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10
第一章 聖龍血統



回到都市,沈奕看到楚升和M7已經在廣場等他們了。

一看到沈奕回來,楚升就沖過來叫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

沈奕一把摟過他︰“沒事,就是這次任務出了幾個不太听話的冒險者,系統給予懲罰罷了。”

“那灰燼戰車……”

沈奕正色回答︰“他們努力配合了。”

楚升還想再問,沈奕已打斷他道︰“我們要去別墅區了。”

“什麼?”眾人都是一呆。

小護士可憐兮兮地摟住沈奕的脖子︰“我們才來啊,怎麼你們就要走了……”

沈奕輕拍護士的後背︰“又不是不見面了,以後沒事還會常回來看你們的。”

楚升嘆息︰“見鬼,本來還想和你們一起做任務的,這下可好,沒希望了。”

他以前一直怪沈奕太貪心,每次都要拿好處大頭,現在沈奕走了,沒了合作機會了,他到開始念起沈奕的好,想想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再這樣深度發掘好處,越想就越覺得可惜。

還是沈奕對他說︰“別擔心,我在四難度等你們。我們走後,就拜托你幫我照看著點兒M7了。”

“我會的,伙計。”楚升給了沈奕一拳,上下打量沈奕︰“看來這趟灰燼戰車真沒把你們怎麼樣。”

“他們很長時間內都不能把我們怎麼樣了。”沈奕笑著回答。

他沒有說灰燼戰車已經全員滅絕的事,反正就算灰燼戰車死光了,煉獄教派也一定會重建這個隊伍。

只要戴恩家族還在,煉獄教派還在,那麼灰燼戰車就會永遠存在。

和楚升M7他們很是聊了一會兒,在終于應付過關于無妄之災的事後,沈奕他們要離開了。

他們要再一次搬家,前往更高難度的區域。

沒有太多的依依不舍,見慣了生離死別的冒險者們早已適應了這種分分合合,在一片“一路走好”的祝福聲中,斷刃隊回到自己的住所,開始收拾東西。

考慮到天堂之子的存在,沈奕很是謹慎的先自己去了一趟別墅區,確認埃弗里斯和科斯格羅夫都不在,這才選好住址帶大家過去。想想也是,煉獄神使到底不是大路貨,終究不可能每天有事沒事的就去堵沈奕,上次過來殺沈奕已經激怒了東區冒險者,再要來這麼一趟,只怕就要兩區開戰了。

盡管如此,沈奕還是選擇了一處相對靠近神魔聖殿的住址作為大家的容身之所。

別墅區的生存環境顯然比公寓區又要豪華許多,別墅本身是二層小樓,有好幾個房間,冒險者可以自由選擇住哪個房間,如果有人型召喚生命,也可以用于給召喚物居住。

別墅前是花園,後面是游泳池,不需要料理,冒險者閑著沒事就可以穿著泳衣躺在太陽椅上喝果汁,曬太陽。

不過這不是最重要的。

相比低難度,別墅區除了神魔聖殿外,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增加了交易平台。冒險者可以直接在自己的房間里發布交易信息,相互聯系,形式頗有些象網購。

這就是為什麼四難度區看不到集市的原因,因為沒那個必要。

此外商店系統也不再由人服務,冒險者同樣可以在交易平台上直接購買,連強化都可以直接在住所完成。

當然賭場,訓練場,商場,酒吧,研究所等服務機構還是存在的,但所有這些服務機構統統是由三難度以下冒險者組成,作為都市服務人員,他們可以免費自由通行各難度區。

也就是說,四難度的冒險者,不會有任何人再從事這類服務性工作。

對都市而言,能夠走到四難度的冒險者,若還是連最基本的強者之心都無法保持,還要低三下四的從事服務工作去賺取一些微薄薪水,那就沒有任何培養的價值與必要了。

因此這一次的搬家,大家破天荒地沒有聚到沈奕房中,而是各自登上自己的交易平台,看看這個,摸摸那個,大有新人第一次接觸網絡時的新奇感。

“哇,這里還有好友聯系啊,老大快加我好友,這樣我們就可以直接在平台上對話了!”洪浪的大嗓門已經響了起來。

“弄得跟QQ似的。”沈奕笑道︰“竟然還有黑名單。”

沈奕坐在控制間的超大三維影象前,將洪浪溫柔他們幾個加入好友,屏幕上顯出洪浪正在扣腳丫的影象。

“把你的臭腳放下!”溫柔怒吼。

“真見鬼,怎麼把這個都照出來了。”洪浪訕訕摸頭。

沈奕笑道︰“左下角有個功能欄,調整一下可以只顯示頭像部分或者干脆不顯示。”

金剛道︰“交易台上有個武器運轉箱,可以放入需要出售的武器,標上價格。如果標上房間號,就代表可以討價還價。我們要不要把那些要出售的裝備放上去?”

“算了,都是些三難度裝備,那些大佬們未必瞧得上,回頭還是去一下公寓區,找小暄子替我們出手吧。”

“咦?”胖子發出驚訝的呼聲︰“這麼說我們現在也是大佬了?”

“怎麼你才反應過來?”周宜羽笑問。

胖子呵呵傻笑︰“沒有啦,就是有點不太習慣,呵呵,原來我也有成大佬的一天。”

“切!”洪浪從鼻子里哼氣︰“就你現在這德行,整條街的大佬檔次都被你拉低了。”

大家說笑了一會兒,沈奕終于道︰“好了,現在該干點正事了。”

所謂正事,自然就是把該花的錢都花掉,把財力轉化為實力。

由于大家目前大都有了血統,惟有沈奕與周宜羽還沒有血統,因此首先考慮的就是聖龍血統交給誰。

答案是不言而喻的,對于走科技路線的周宜羽來說,聖龍血統給他實在是莫大的浪費。

因此在確認由沈奕來學習後,沈奕將那瓶聖龍之血拿了出來。

紋章提示︰

“獲得聖龍血統需要支付54000血腥點,是否確認使用?”

“確認。”

“你獲得了中級聖龍血統,擁有神龍之血二百點。”

“天賦能力聖龍體質︰永久提升30點力量,30點體質。當你進行屬性強化時,將依舊按照原屬性花費計算,所加持屬性不進入計算範圍。”

“血統能力一龍焰噴吐(龍之息)︰燃燒空氣化為火焰燒灼對手,火焰攻擊75點,範圍20*20,可持續燒灼3秒。使用本能力每次消耗神龍之血3點,最大使用次數十任務世界。”

“血統能力二聖血復甦(龍之佑)︰消耗聖血恢復生命,每點神龍之血可恢復20點生命,並解除所有負面狀態,最大恢復量一千,無限制次數。”

“血統能力三龍魂附體(初級變身)︰使用後增加生命一千二百點,力量50點,全身出現龍鱗,鱗甲防御30點,在鱗甲防御被擊破前不承受創傷性打擊。”

“擁有技能鑽石之軀(龍之體)︰強化鱗甲防御至60點,對所有技能性(不包括精神類,詛咒類)攻擊削弱百分之二十,對科技類攻擊削弱百分之四十,持續時間一分鐘,消耗神龍之血5點,無虛弱狀態。”

“使用龍之息或龍之佑技能降低消耗百分之二十。”

“持續期間每五秒消耗一點神龍之血,第一秒扣除,變身期間增加的生命僅前兩次有效。”

“血統能力四聖龍降臨(終級變身)︰使用後增加生命三千點,力量80點,全身出現龍鱗,鱗甲防御50點,在鱗甲防御被擊破前不承受創傷性打擊。”

“擁有技能一強化鑽石之軀(龍之體)︰強化鱗甲防御至80點,對所有技能性(不包括精神類,詛咒類)攻擊削弱百分之三十,對科技類攻擊削弱百分之五十,持續時間一分鐘,消耗神龍之血5點,無虛弱狀態。”

“擁有技能二聖龍咆哮(龍之威)︰以聖龍之威嚴發出強力的咆哮,震懾八方,削弱對手攻擊意志,削弱對手攻擊傷害,嚴重時可造成對方失去反抗意志。使用本能力需要消耗神龍之血6點。”

“擁有技能三聖龍之怒(龍之怒)︰進入暴走狀態,力量提升百分之四十,防御提升百分之十,攻擊目標無視百分之二十防御,持續時間三分鐘。使用本能力需要消耗神龍之血20點。”

“擁有技能四龍之逆鱗(龍之殤)︰將所有護體鱗片發射全方位攻擊敵人,無視十五點無視防御傷害,鑽石之軀狀態下發射,造成三十點無視防御傷害。本能力不消耗龍血,但使用後所有鱗甲防御消失,本任務世界不會重生。”

“使用龍之息或龍之佑技能降低消耗百分之三十。”

“持續期間每三秒消耗一點神龍之血,第一秒扣除,變身期間增加的生命僅第一次有效。”

與金剛的魔神血統不同,聖龍血統的強大並不在于技能,而在于附加的力量與防御極為強大,保留了它一貫的肉體強悍之風格,且生命增加至三千點,可以說是截止目前沈奕見過的增加生命最多的血統。

不過也可以看出,聖龍血統真正有意義的依然是兩個變身技,第一第二血統技能其實沒多大意義。

與不死鳥不同,聖龍並不擅長龍之息與龍之佑,因此在火焰噴吐與恢復方面是遠遠不如不死鳥血統的。同樣的消耗,不死鳥血統在火焰攻擊與防護方面都要比聖龍強。

但是在變身的屬性增加方面,聖龍就要強得多。

此外聖龍血統與不死鳥血統一樣,都可以反復變身,只是不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來增長生命。

就是說不可能我變身後增加三千生命,你把這三千干掉後,我停止後再變身,不會再增加生命。

高級魔神血統與當初離梟的蒼鷹血統一樣,在靈活度方面極高,但還不至于成為BUG一般的存在。

此外高級血統受限于血量,沒有足夠血脈的神龍血統,甚至發不出幾個象樣大招。

還在沈奕還有三顆神魂和四瓶龍血。

使用第一顆神魂,紋章提示︰“神魂可用于增加一百八十點神龍之血,也可用于提升為高級聖龍血統,使其威力完全化,增加三十點血量。”

“提升為高級神龍血統。”

“神龍血統等級提升。”

“聖龍體質提升為永久增加40點力量與體質。”

“龍之息威力提升為火焰傷害一百點。”

“龍血復甦提升為每點龍血恢復25點生命。”

“龍魂附體提升為每六秒消耗一點龍之血。”

“鑽石之軀提升至強化鑽石之軀效果,強化鑽石之軀提升至完整鑽石之軀效果,對技能性攻擊削弱百分之五十,對科技類攻擊削弱百分之七十五。”

“聖龍咆哮效果提升百分之二十。”

“聖龍之怒效果提升,力量提升百分之六十,防御提升百分之二十,攻擊目標無視百分之三十防御。”

“龍之逆鱗效果提升,發射鱗片攻擊敵人,造成二十點無視防御傷害,鑽石之軀狀態下發射,造成四十點無視防御傷害。”

“聖龍降臨提升為每四秒消耗一點神龍之血。”

沈奕想了想,問︰“繼續使用神魂是否能再度提升血統威力?”

“你的聖龍血脈已提升為高級,使用神魂無法再增加血統威力,除非你提升血統品階。”

“使用龍珠。”

沈奕已將那顆龍珠拿了出來。

“不完全體龍珠,使用後聖龍血統具有升級潛力,可進一步提升威力與時間,使用該道具需要支付九千點,由系統完成融合,並進行初步提升。”

“確認支付。”

“接受請求,聖龍血統晉升為S級。”

“聖龍體質提升為永久增加50點力量與體質。”

“龍之息威力提升為火焰傷害125點。”

“龍血復甦提升為每點龍血恢復30點生命。”

“龍魂附體,每7秒消耗一點神龍之血。”

“聖龍降臨,每5秒消耗一點神龍之血。”

“鑽石之軀時間延長為一分半鐘。”

“聖龍咆哮效果提升百分之二十。”

“聖龍之怒時間延長為四分鐘。”

“龍之逆鱗效果提升,發射鱗片攻擊敵人,造成二十五點無視防御傷害,鑽石之軀狀態下發射,造成五十點無視防御傷害。”

“你的龍珠力量尚未完全吸收,血統依然擁有晉升可能,請繼續努力。”

“羽化龍蛇功受到龍珠影響,支付對應點數,可使功法等級提升。”

這最後一句,到是把沈奕呆住了。

[BOOK: 008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3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