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3
第二十四章 猩紅閃電

     這刻隨著沈奕一聲令下,所有的攻擊都繞過巴爾向著其他怪物落去,至於巴爾本人,就暫時交給威震天拖住好了。

    沈奕預料的沒錯,巴爾的召喚並非無限,破壞者卡蘭索等B以及其他怪物都屬於他的手下而不是召喚生命,死過一次就沒法再复活。

    因此當這刻眾人火力傾瀉在那些怪物身時,巴爾的憤怒已沸騰到了極限。

    他大手向下一按:“冥河之怒!”

    一片黑暗能量已隨著他的動作向著四面八方蔓延開去。

    冥河之怒:使用後對百米範圍內所有目標,剝除防禦力百分之八十,減速百分之二十,優先度120,持續時間一分鐘。

    這是一個超級強力的群體詛咒類技能,百分之八十的群體防禦,再加大範圍,高持續時間,其後果之恐怖可想而知,相比之下那百分之二十的減速反到沒什麼了。

    不過單是防禦剝除,對大家造​​不成什麼大的影響,沒有強力攻擊的剝除防禦等於沒有意義。

    此時巴爾的攻擊被威震天阻擋,怪物群的攻擊被大黃蜂,赫拉,霸王龍,亡靈軍團與終結者阻擋,因此這一技能的威脅性並不能真正體現。

    但是下一刻,巴爾已厲聲狂呼,只見他龐大的身軀突然在地面現出一個巨大投影,並漸漸由虛化實,呈現出巴爾的影像。

    邪惡幻象:毀滅魔神巴爾的幻象分身,擁有巴爾當時的生命力與攻擊能力,防禦零,但無法使用任何技能。

    這正是巴爾最強大的能力,製造一個擁有自己百分百攻擊能力的分身。

    儘管這個能力看起來並不比鏡像分身好多少,除了攻擊高外其他一般,但是作用在巴爾身,意義就完全不同了。

    巴爾的生命力是三萬八,力量320,防禦200。除防禦與能力無法作用外,邪惡幻象完全繼承了巴爾的高生命與高攻擊,在他被殺死之前,就相當於有兩個魔神和大家作戰,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所有人頭痛。

    更何況此時大家還中了冥河之怒的詛咒特效。

    這刻隨著邪惡幻象放出,巴爾放聲吼道:“可惡的爬蟲們,承受偉大的毀滅之王的碾壓!”

    說著他大手向前一指,那巴爾幻像已繞過威震天沖向眾人。

    此時由於前一輪攻擊,巴爾自身也受了不輕的傷,因此他的幻像也不是滿狀態出現,而是和巴爾一樣,生命力只有兩萬八千點,但就是這兩萬八千點,也不是冒險者能輕易解決的。

    然而就在幻象巴爾衝過來的剎那,沈奕卻大笑著對那幻象舉槍:“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散花槍!”

    沈奕的散花槍是典型的碰到高防就是渣,遇到低防就無敵的變態技能。從這方面說,散花槍幾乎是所有幻像類攻擊的剋星。一次他用散花槍幹掉鑽石聖龍20700點生命,這一次同樣不會遜色,只一擊就將三百發子彈同時送進幻象巴爾身體,打得那幻象身光芒狂減。

    饒是如此它也沒死,但是下一刻周宜羽的火神炮,終結者重機槍已同時對準幻象巴爾開火,這兩類武器都是高射速低傷害,面對那些擁有一定防禦力的目標效果有效,但是用來對付巴爾的幻象卻是殺傷力大得驚人,甚至比等離子加速炮,BFG等武器更有實戰意義。

    “嗷!”那幻象巴爾才剛衝到眾人身邊,甚至還沒發出幾次攻擊,就被眾人聲生掃死,化成一團能量消失無踪,這毀滅之王最強大也最可怕的終級能力,竟然就這樣被大家用最簡單的方法強行破解。

    “混蛋!”已憤怒狂呼起來。

    他突然一拳打向威震天,這一拳用足了他全部力量,連威震天都無法抵擋,被他一擊格飛,同時巴爾已揚手打出一道血色光焰。

    猩紅閃電:製造一道同時具有閃電與火焰雙重傷害的火焰衝擊波,對指定目標造成每秒五百點閃電傷害與五百點火焰傷害,持續三秒。當殺死目標時,該能力可繼續發揮作用,追擊其他敵人。該能力不可在白霜使用後的半分鐘內使用。

    這是一個威力相當恐怖的單體技能,同樣是一個半爆發半持續技能,可以在三秒內造成最大三千點的傷害,如果是生命力低一些的將軍,也能被直接秒殺,四難度以下,除非是使用了變身加鑽石之軀的沈奕,又或者是終級變身的金剛,否則無人能抵抗這恐怖的攻擊。

    猩紅閃電原本應當是暗黑破壞神中迪亞波羅的技能,同時也是原遊戲中威力最強,殺傷力最大的技能,但是這個技能卻沒有出現在迪亞波羅身,而是出現在了巴爾身,這應當是都市為了讓巴爾更加符合他五難度的實力而做出的調整。

    當然,或許是為了平衡起見,考慮到白霜與猩紅閃電的疊加威力太過恐怖,因此都市在這個技能加了個限制,就是在白霜使用後的半分鐘內,該技能無法使用。

    白霜也是一樣,不可以在猩紅閃電後的半分鐘內運用。

    否則這兩個技能疊加運用起來,高達近六千點的傷害,當真是什麼樣的冒險者也都被秒了。

    沈奕的神龍吊墜也是如此,說起來是沒有冷卻時間,但依然不可以連續運用,中間會有少量的停頓期,否則以他近八百點的龍血數量,同樣是什麼人都能秒殺了。

    但不管怎麼說,傳送,白霜,腐爛樹枝,法力裂隙,邪惡幻象,冥河之怒再加猩紅閃電,構成了巴爾的七大強悍能力。

    與迪亞波羅相比,這七個能力沒有一個廢物,每一個都可稱之為逆天級的大招,且具有組合效果,就算是老加圖面對也要小心應對,若不是有威震天拖住巴爾,又有自然之杖為大家及時救命,再來兩個斷刃隊也死翹翹了。

    這一記猩紅閃電發出,直指施木木,這個傢伙竟是鐵了心要先殺對方的後勤治療人員。

    當然他的選擇也的確沒錯,如果沒有施木木的法效增幅,自然之杖還真沒那麼大效果,只是一個白霜加腐爛樹枝,就能讓7和龍牙隊全員覆滅。

    然而就他打出這恐怖一擊的同時,施木木身邊已出現了一個人。

    羅昊!

    他對巴爾嘿嘿一笑,血統技能炎魔降臨已然發動。

    這一下猩紅閃電打在胖子身,只一擊就將胖子的精神力護甲打成粉碎,餘威不歇,繼續衝擊在胖子身,只有一道璀璨電光在胖子帶出一溜光華,但胖子卻彷如無事般搖了搖頭。

    他有火焰免疫體質,又有精神力護甲護體,巴爾的猩紅閃電對別人可能都是秒殺大招,惟獨對胖子卻只能造成一千出頭的有限殺傷。

    巴爾到是想換個人殺,猩紅閃電也擁有中途轉換目標的能力,但是死胖子別的不行就是救人強,他的天賦直覺甚至能比巴爾更早的發現誰有危險並第一個堵過去,導致這一記猩紅閃電硬生生全被胖子吃了下來。

    隨後他對著自己一個聖光術,再對著巴爾繼續他那招牌式的傻笑。

    他說:“天火召喚!”

    只見天空中一片又一片的流星火雨墜下,正砸中先前飽受攻擊的大群怪物。

    首當其衝的就是冰凍怪魔。

    這貨原本就在之前的大片攻擊中受創不輕,只是因為它生命最高,防禦最強,因此才沒被殺死,但是這刻胖子的天火召喚卻是它的剋星,因此只是兩輪轟砸就把它直接殺死。

    接著是之前承受冒險者們大量攻擊的低級怪物,胖子的天火召喚就像是最後的催命符,將這些怪物紛紛送不歸路不說,還一個個變成了炎魔。

    雙方實力在這一剎那此消彼長,巴爾還好,他的那些僕從可就倒了大霉。

    金剛的霸拳首先擊中詛咒者阿科姆,這個傢伙也是個詛咒特長,可以和巴爾的冥河之怒相輔相成發揮更大功效,所以金剛第一就找准他,在瞬間對著阿科姆打出十七八拳,霸拳效果發動,直接將阿科姆定在當場,緊接著洪浪的霸者之斧已瘋狂劈了下來。

    金剛已轉身再找下一個目標,這次是血腥的巴特科,又是一通亂拳將對方固定住,他竟然還有時間回過身繼續攻擊詛咒者阿科姆,再將他定住。

    霸拳的可怕,就在於它是接觸有效的。

    接觸有效帶來的機率提升,其實遠超過數據的展示。

    舉個簡單的例子,在敏捷已經被提升到過百速度後,冒險者的出拳速度已是極快,快到普通人肉眼根本無法捕捉的速度,快到像天馬流星拳那樣一秒內擊出百拳也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在真正的戰鬥中,從沒有一個冒險者在一秒內連續對目標造成三次以重創。不僅僅是因為對方的規避,還因為在接觸目標時,需要一個力量釋放過程。

    這個力量釋放過程並不隨敏捷增長而增長,從而導致冒險者從不單純追求速度,更注重力量與敏捷的結合。

    這就像電子競技中的手速,光手速快沒有,拿個鼠標儘管電就是了,關鍵還是要有效手速才有意義。

    但是對金剛來說,接觸有效使他完全不用考慮力量釋放這種事,只要能碰到對方就好,這樣一來他的攻擊頻率就大大提升,一秒鐘打出幾十拳根本不是難事,帶來的結果就是霸拳成功機率也隨之提升,這一點和沈奕當初為了發揮羽化龍蛇功而走的近戰線路完全一樣。

    若非如此,一個霸拳技能也不可能賣出十萬以的天價。

    這刻他對著兩名B連環進攻,雖然是以一對二,但兩個B卻被他打得就像銹死不動的木偶人一樣,幾乎完全卡機。

    洪浪算是逮著機會了,發揮血腥狂熱開始狂砍。

    他的攻擊力本就暴高,一直受限的也是敵人逃避時的命中率問題,這刻有金剛的霸拳為他連續定身,而且一定就是兩個,簡直就是兩根天生的木樁子站在那裡讓他打,對狂暴武士而言簡直再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刷刷刷刷!

    一連數十斧下去,詛咒者阿科姆首當其衝,被洪浪砍成一堆肉塊,接著是血腥的巴特科,也被洪浪生生斬成肉醬。

    洪浪砍得興起,大叫道:“再來!”

    “效果沒了。”金剛哭喪著臉回答。

    就在血腥巴特科被洪浪砍死的同時,金剛的霸拳效果也已消失。

    “什麼?怎麼這麼快?不是可以持續三分鐘的嗎?”洪浪大吃一驚。

    金剛撇了撇嘴:“說是三分鐘,但霸拳也有它的效果限,當眩暈目標時間累計達到四十秒後,就自動停止……我也是剛剛才知道。”

    這兩個B都是生命近兩萬的強力B,戰力強大,一對一都能把洪浪生生揍翻,要不是霸拳的優先度高,這兩個B又是強實力而若等階,缺乏足夠的豁免,就憑他們兩個就想幹掉這倆傢伙還真不容易。

    這刻聽到金剛這麼回答,洪浪跺了跺腳:“幹你娘的都市,玩什麼效果封頂嘛。”

    他也不想想要不是效果封頂,巴爾一輪白霜加猩紅閃電就能把他們全滅了。

    不過洪浪已叫道:“小周,給金剛用二次打擊。”

    周宜羽正對著一群怪物瘋狂開火,聽到這話,對著金剛就是一個二次打擊用,然後憤怒回答:“我說過別叫我小周,你妹子的!”

    洪浪晃了晃腦袋:“知道了……小周。”

    下一刻他已和金剛聯合撲了出去,這一次他們只選了一個對手,古難記錄者。

    這傢伙之前是在園丁,參謀,李堅韌三人戰鬥,雖是以一對三,但在他層出不窮的法術下,陷入困境的反而是園丁他們三人。

    當洪浪他們撲來時,三人已逐漸支撐不住,李堅韌更是放聲大喊:“幫幫,我們撐不住了!”

    洪浪和金剛就是在這時趕到,金剛手一個暴風之鎚將這B定住,然後洪浪已是一通狂風暴雨打了過來,一邊打還一邊喊:“你們真沒用,三個打一個都不是對手。”

    李堅韌氣得大罵:“這傢伙很棘手,很不好對付!”

    “是嗎?我覺得他應該很好對付!”洪浪已取出雷神戰鎚對著記錄者砸下。

    那記錄者剛恢復行動正要躲避,金剛已又是一個霸拳特效定住對手,這一次他的速度放慢了許多,顯然是有意節省霸拳效果,洪浪這一錘正砸在那記錄者腦門,砸得它腦袋碎裂,汁液飛濺。

    洪浪滿意地收回錘子,點點頭說:“我說嘛,挺好對付的。”

    三人看得傻眼,金剛收起箱子,踢了洪浪屁股一腳:“少他娘裝B,走啦!”

    兩人又向著不潔的凡塔衝去,此時溫柔已也已經殺死破壞者卡蘭索,三人同時沖向不潔的凡塔。

    洪浪驚異呼道:“咦?你一個人怎麼這麼快就乾掉一個?”

    溫柔沒好氣地白了洪浪一眼:“本姑奶奶可不是你。”

    說到攻擊犀利,溫柔可絲毫不在洪浪之下,她現在手持神器裁決之刃,高速神經反映配合無視距離,在命中率同樣大有提高,而破壞者卡蘭索又是以強攻為主,速度並不擅長,規避能力有限,因此溫柔對破壞者的戰鬥,雖然不是砍木樁,卻也可以說得是砍烏龜。

    她又動用了暗黑聖劍的血統能力,再配合暗黑仲裁與光輝聖裁,因此在洪浪金剛兩人殺死三名B後也完成了對破壞者的擊殺。

    這刻三人聯手,同時用出最強殺招,那最後的小B不潔的凡塔很快也被擊殺,此時戰場中其他的怪物也已被殺得差不多,到處都是炎魔,亡靈和終結者在戰場肆虐咆哮,惟有巴爾還在瘋狂大吼著攻擊,威震天已經在巴爾的攻擊中漸漸承受不住。

    “準備走!”沈奕再度發出這一聲撤退命令。

    不得不說,沈奕的命令很無恥,但也很實在。

    這次清理暗黑世界,大家最大的優勢其實不是威震天,不是人多,甚至不是被一定程度降低難度的敵人,而是他們在戰略的選擇權,是他們可以通過傳送點隨時進出哈洛加斯,甚至隨時進出暗黑世界。

    在巴爾錯過了之前最好的殺死大家的時機後,他後面的機會其實已經微乎其微了——如果把事情做得再絕一些,冒險者們甚至可以利用傳送來反复躲避巴爾的攻擊性大招,使巴爾疲於奔命,無論他有多強大,在這種無恥戰​​術下,他也只有死路一條。

    冒險者們之前不使用這種戰術,是因為這裡怪物太多,圍攻是游擊戰的最大天敵。

    但隨著怪物數量的銳減,阻礙消除,主動權便漸漸回歸到大家手中。

    否則以當前的情勢,哪怕是再給他們十根自然之杖,也別想打敗巴爾。

    這一輪的瘋狂,其實也是斷刃隊最後的迴光返照,在用過所有能用的能力後,他們其實已經進入了後繼乏力的階段。

    巴爾顯然也明白這點,他放聲狂囂:“你們哪兒都去不了!”

    他一個傳送,再度移動到傳送點邊,用自己龐大的身軀擋住眾人前進的道路。

    “你妹!”沈奕咬了咬牙:“你真以為你能擋得住誰?威震天!”沈奕放聲吼道

    ,他對著威震天​​遙遙一指,異能激活發動,所有能量在這刻進入威震天身體,頃刻間將他受到的傷害全面恢復。

    “明白!”威震天在享受了這一下恢復的同時,也變身魔神槍飛入沈奕手中。

    沈奕槍口一轉對準巴爾:“去死!”

    強大的能量衝擊已轟然擊中巴爾。

    “嗷!”狂野的衝擊能量打得巴爾仰頭痛呼,沈奕卻是不客氣的一槍接一槍打向巴爾。

    巴爾在之前的交戰中本身就已受創,這刻哪還承受得住每發三千六百點的攻擊傷害,一連四槍下去,這傢伙竟是被沈奕直接幹死。

    對著巴爾的屍體唾了一口,沈奕說:“老子想走就走,你也攔得了?”

    然後他轉頭叫道:“還楞著幹什麼?走!”

    一群人收好所有能收的,呼啦啦向著傳送點奔去。

    沈奕是最後一個離開的。

    就在他離開的同時,他看到巴爾的屍體飛出大片的神魂。

    數了數,有足六十顆。

    “真夠多的。”沈奕喃喃道。

    他轉頭正要離開,突然想起了什麼,回頭又看看那些神魂。

    然後他緩緩舉起手中的魔神槍對准其中一顆神魂,開槍。

    一顆神魂在魔神槍的攻擊下炸成四分五裂

    轟,天空中的神魂如炸了鍋般的瘋狂飛竄,若漫天利箭沖向沈奕,激盪出驚天動地的能量光華。

    沈奕臉已現出一絲笑意,他說:“再見!”

    人已消失不見。

[BOOK: 009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