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7
第十四部 不滅的傳說 第五十八章 硝煙未散

巨劍揮舞,在荒野天際蕩漾出一片滔天劍光,沖刷出無數焚天烈焰。

那是不死鳥的血液在燃燒,瀰漫於蒼茫空中,一隻又一隻不死鳥發出悲痛的哀鳴,於劍氣縱橫中隕落,演繹成不死鳥一族的最後絶唱。

只是眨眼之間,這超級要塞巨人已摧毀了十餘隻不死鳥,剩下的不死鳥在要塞巨人面前空自發出憤怒的呼號與滔天火焰,卻根本無可奈何於對方,不過它們竟依然堅持著戰鬥,死戰不退。

看到這一幕,沈奕也不由嘆息一聲。

“你在嘆息什麼?”耳邊響起溫柔的話聲。

她已經回到了要塞體內。

地上的凶獸已經死剩不多,她的高速神經反應系統加六臂天賦使她在搶東西時速度最快,收穫最多,考慮給別人一點機會,便放棄了剩下的凶獸回到這裡,沒想到剛回來就聽到沈奕的嘆息。

沈奕笑笑:“沒什麼,只是突然想起那些為了自由與生存權力而浴血奮戰的前人,這些不死鳥……其實也是在為了自由而戰鬥。”

溫柔捧起下巴:“唔,說得也是,那你打算留手嗎?”

沈奕微微一笑,口中卻吐出冰冷之語:“放過敵人,就等於殺死自己,這些不死鳥,絶不會因為我們沒有滅絶它們,就對我們心存感激,我尊重它們為自由而拚搏,不畏犧牲的精神,但是抱歉位置不同,彼此不能手軟。所以現在我們不是冒險者,而是撲滅這些閃爍自由火焰的主宰……宜羽,殺光它們!”

“當然!”要塞巨人回應出震天動地的巨大吼聲,他猛地向著空中跳去,這一跳,竟是跳出百米之高,如山般的身軀突然轉動起來,傳出巨人天雷震動般的吼聲:“螺旋迴身擊!”

這是周宜羽的第一個技能,也是最爛的一個技能,直到現在還只是D級,但是卻被周宜羽始終保留著。

因為從它存在之日起,它存在的意義就不是攻擊,而是螺旋,是那可以作用於機體之上,使機體獲得更加強大的行動能力的技能。

沒錯,即便是附身於這超級要塞巨人身上,周宜羽也可以讓自己的天賦發揮作用,通過技能的作用,使得要塞巨人擁有它那龐大的身軀原本無法擁有的超級靈活。

這一刻要塞巨人在空中如陀螺般瘋狂轉動著,轟然撞向不死鳥群。

這雖然只是一個單體攻擊技能,但是在要塞巨人的龐大身軀作用下,卻赫然成了一個群體強殺大招,巨人如山,橫空飛來,撞在那些不死鳥身上,撞得鳥群同時發出淒厲哀鳴,噴吐出熊熊火焰。

巨人已經轟然落地,如隕石撞地球般震盪地面,將人人掀飛空中,要塞巨人已猛一矮身,左手拳向著空中揮去:“升龍拳!”

這一拳擊出,如破天之錘,在一氣絞碎兩隻不死鳥的同時,要塞巨人已衝出地面數百米,身在空中,雙臂一振,做了一個黑客帝國中尼奧橫空飛舞時的甩酷動作,周邊風起雲湧。

只是以它的體形,做此動作沒有那股瀟灑酷味,卻是威風凜凜,有著道不盡的天神威嚴。

隨後這巨人才從空中急速墜下,就在墜落的同時,要塞巨人手中魔神劍一個環身橫掃,已將剩餘的所有不死鳥盡皆斬落。

荒野魔神一族,就這麼被這要塞巨人於舉手投足之間殺了個一乾二淨,徹底滅族!

這一幕看到白衣女,老加圖等人心中震駭。

他們想等到要塞巨人回覆正常再戰鬥,但眼前要塞巨人的持續時間卻長得超乎他們的想像。

是的,像這樣的存在,哪怕一分鐘都已是逆天,何況是三分二十秒,而周宜羽的天賦又使得這一時間限制被突破,再度延長到四分鐘之久。

可怕的四分鐘!

無敵的四分鐘!

絶望的四分鐘!

眼看著不死鳥群就這樣被屠戮至盡,老加圖終於絶望的搖了搖頭,他對著白衣女大叫一聲:“我們走!”

他終於想跑了。

要塞巨人已放聲狂笑起來:“我說過,你們哪兒都去不了!”

說著他突然將魔神劍往地上一插,做了一個擺臂動作,雙拳互擊,轟然擊出一股巨大洪流。

這洪流若海,若颱風呼嘯,颶風席捲,震得那白衣女站立不穩,惶然大叫:“他在製造空間亂流,我無法瞬移!”

要塞巨人本身只是強裝甲強力量,是沒有任何技能可言的,但是這不代表他就只能揮拳頭。

空間傳送也有屬於自己的基礎法則,而空間穩定性,就是其中的基礎,這一點,卻是沈奕從系統構造學上得知而通知周宜羽的。

要塞巨人憑藉純力量製造空間亂流,其實就是用蠻力打出類似於技能的效果,可以說是一種蠻不講理的空間阻礙方式。

當然,這種方式需要的力量超高,也只有要塞巨人這種存在才能做到。

這一下空間亂流暴起,連白衣女都無法傳送,老加圖看了一眼那要塞巨人,終於一跺腳向著遠處逃去,就在撤逃的同時,老加圖身形一分為三,竟是同時逃往三個方向。

他是召喚類的強大存在,通常自身不參與戰鬥,但是各種逃命保命的能力到是不少。

與此同時那陰陽臉也呼嘯一聲,化成數道黑煙向著四面八方遁去。

這些五難度的將軍不僅攻勢兇猛,就是逃命手段也各呈奇能,各有特色。他們在星際世界中爭戰,若沒點保命手段,僅靠進攻可根本活不下去。

不過白衣女就慘了,她是空間法師,逃命向來依靠自己的空間傳送能力,在她看來也殊無必要浪費血腥點去學習別的能力,因此當這刻空間亂流爆發時,她竟是第一個無法逃跑的。

而沈奕的首殺目標,也是她!

“殺了她!”在沈奕的呼吼聲中,要塞巨人的粗大手臂已錘向白衣女。

白衣女尖叫一聲,身形驟然加速,竟然險險躲過這一擊,已急速向外跑去。只是她沒有老加圖和陰陽臉那種迷惑視野方向的能力,只能孤身一人前衝。

那要塞巨人只是微微側了下頭,然後隨手一抓,已從旁邊山峰上抓下一塊碎石對著白衣女丟去。

它隨手掰下的一塊碎石,也有一輛車那麼大,在風中呼嘯著砸向白衣女。

這一下如若中招,那白衣女能被立刻秒殺。

就在此時,旁邊突然橫空飛過一道人影,擋住那石塊,赫然正是科斯格羅夫。

這個狂野威猛的俄羅斯大漢因為是近戰強者,之前一直沒有出手,這刻突然殺出,手中戰錘已兇猛擊向巨石。

“破!”

巨石被這一錘擊成四分五裂,然而來自要塞巨人扔出的石頭,又豈是他可以抵擋的?

碎裂的石塊餘勢不減,兇猛砸進他的身體,強大的氣勁在衝進體內的同時爆發,竟是將科斯格羅夫的身體瞬間炸裂。

科斯格羅夫連哼都未哼一聲,便當場死去。

“科斯格羅夫!”埃弗裡斯喊了一聲,他恐懼地看了一眼那要塞巨人,突然大叫一聲轉頭就跑。

要塞巨人正要追擊,沈奕已喊了聲:“先殺那女人!”

要塞巨人這才放過埃弗裡斯向著白衣女人踏出一步。

他只一步,便追近那白衣女,大手向著白衣女拍去。

那白衣女驚叫一聲,就在那大手要將她像只蚊子一樣拍死的時候,這女人驟然加速,身形化成一股流電衝了出去,同時回身打出一片白色煙霧。

這煙霧不是用來對付要塞巨人的,而是用來阻礙它的視線。

要塞巨人輕咦一聲,單手空擊地面,魔神劍已撕裂空間向著前方拍去。

是拍,不是斬。

煙霧繚繞使他看不見那女人,所以乾脆以拍替斬,擴大攻擊面積。

不過這女人的瞬間加速顯然相當不凡,在煙霧中化出一道急光流影,竟然堪堪躲過了魔神劍的拍擊,衝出煙霧範圍,再度向前飛奔。

對此就連沈奕都不得不讚嘆一聲,五難度的將軍,就沒一個好殺的。

連不死鳥一族,都被要塞巨人輕易滅了,這些生命力更低,一擊即死的將軍們,卻是個個油滑的如老鼠般,始終不給要塞巨人任何碰觸自己的機會。

這也是要塞巨人最大的問題——他的強大一如狂暴武士,依靠的是強力量強攻擊,卻缺乏一擊必中的技能性攻擊。

雖然周宜羽可以將自己的技能附加於要塞巨人上,但早期的發展方向使他自身也缺少一些追擊性技能。

看來以後有必要在這方面為周宜羽好好補補課了。

擁有強大機體變身能力的周宜羽,需要提高的不是自身攻擊力,而是命中率。

這種想法在沈奕腦中只是一瞬而過,戰場上要塞巨人對那白衣女的追擊卻已進入尾聲。

白衣女速度雖快,卻架不住要塞巨人的超大步伐,每一步都簡直是橫跨空間追來,就像是踩老鼠般拚命地去踩,她可以躲過一次又一次,但只要被踩中一次,那就是一個死字。

而白衣女的瞬間加速時間卻並不長。

眼看她的技能冷卻時間將到,卻始終未能把要塞巨人擺脫,白衣女越發心焦。

終於,技能持續時間結束,白衣女身形一滯,只見空中的大腳已轟隆隆對著她踩下。

白衣女看著那如山大腳,眼中已露出一絲絶望。

就在這時,那大腳突然停了停。

彷彿一個暫停動作,竟然未能踏下。

緊接著只見要塞巨人仰天吼了一聲,繚繞全身的火焰突然如龍狂捲,瘋狂回收。

那要塞巨人的手腳已同時回縮,再度發出喀嚓嚓的巨大聲響,向著地面坐了下去。

轟的一聲,巨人已回覆要塞原貌,只是位置已從不死峰腳下移動到了千米之外的曠野上。

“它的時間終於到了!”白衣女脫口驚呼,終於長吐出一口氣。

她在最後的危急關頭死裡逃生,得脫大難,心中慶幸,殺意再度大起。

她看著那要塞,從牙齒縫裡蹦出惡毒的字眼:“現在,該我們反擊了……加圖,伊爾澤,快回來,巨人消失了!”

就在她說出這話的同時,遠處要塞上,突然爆發出一片巨大閃光。

那是……

要塞炮的能量閃光!

白衣女心中巨駭。

“不!”她倉皇大叫。

數以百計的炮火轟然飛至,已將白衣女徹底淹沒……

站在城牆上,沈奕悠然道:“時間到了,不代表就沒有戰鬥力了……抱歉,你的好運到此為止。”

他轉頭看向周宜羽。

這個傢伙在剛剛使用過要塞巨人後,這刻剛脫離附體,整個人已完全痿頓地躺在地上。

這種程度的變形對周宜羽來說負荷還是太大了。

沈奕笑了笑:“好好休息吧,接下來的戰鬥交給我們就行了。”

“我……幹得怎麼樣?”周宜羽艱難問道。

“沒法再棒了!”沈奕很認真地回答。

周宜羽欣慰地笑笑,然後眼白一翻,很乾脆地昏了過去。

[BOOK: 009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