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9
第十四部 不滅的傳說 第六十章 血統提升

  殺上獨立島!
  
  沈奕說的話徹底震撼了所有人。
  
  作為五難度的冒險者,將軍們其他冒險者有許多不同。
  
  他們只有一個任務世界,星際爭霸。
  
  他們不生活在都市,而直接生活在荒野。
  
  他們是血腥都市最高端的存在,是最強大的冒險者,因此他們也不需要來自都市的保護。
  
  正因此,獨立島不像都市住所,並非是不可攻擊的絕對保護區。
  
  但也因為同樣的原因,獨立島也並不是不設防的區域。
  
  為了避免在星際世界中執行任務時被人或凶獸偷襲老巢,一般每個將軍都會在屬於自己的獨立島上設置嚴密的防範措施。
  
  至於防範措施具體如何,那就取決於各人手段,能力與投資了。
  
  如果你有足夠的信心,不怕有人敢找你麻煩,不設防也不是不可以。
  
  事實上自血腥都市成立以來,也的確沒出現過冒險者強攻獨立島的事——除斷刃隊,至今尚無人敢於和將軍們正面硬憾。
  
  但是現在,沈奕不但要揍老加圖一頓,更是打出了火氣,要直接殺上獨立島了。
  
  他要把老加圖連窩端掉,同時這也是殺死老加圖最好的機會。
  
  這刻聽到沈奕這麼說,老孟眉頭一皺:「獨立島可不是什麼好攻打的地方。在這裡,我們可以憑借要塞優勢以守代攻,到了獨立島,就變成老加圖憑借堅固城防優勢對抗我們了。如果給他時間,說不定他還能再召幫手過來。」
  
  「所以才不能給他時間,老加圖的獸群呼喚太可怕,現在殺他是千載良機,錯過這次機會,下次再想殺他可就麻煩了。別忘了宜羽的要塞變形只能維持很短時間。如果我是老加圖,下次再來找麻煩的時候,我就採用小規模不停歇召喚獸群的方式來戰鬥,同時帶來更多的幫手,到那時,就算有要塞巨人也沒用……」沈奕一邊說一邊給自己重新換上一套衣服,同時觀察溫柔的傷勢。
  
  剛才的光之囚籠給溫柔帶來的傷害不輕,直接將她的血翼打斷,好在總算沒有傷及性命,這刻算是回復了過來。
  
  他們兩人將終級血統變身全部用掉,才總算挺過這一輪偷襲,時間雖然不長,但是這電光火石間的剎那交手,卻是這段時間以來距離死亡最近的一次。
  
  兩人對望一眼,也不由有些後怕。
  
  只不過別人畏懼,那是躲得越遠越好,沈奕卻是更加堅定了現在就要殺死老加圖,絕不給他東山再起的信念。
  
  金剛問:「那怎麼解決獨立島上的防禦問題。」
  
  沈奕已回答:「獨立島上的防禦並沒有你們想像的強大。從都市建立的一百年來,獨立島還從沒有發生過冒險者襲擊的事件。而獨立島與要塞又有不同,它無法被轉移,所有在獨立島上的投資,都注定了只能用於防守,所以並不適宜於大規模投資。正因為這樣,獨立島的防禦體系一般就是兩類。一類是小幅度防禦體系,用來對付一些偶爾流竄過來的凶獸,一類是預警體系,主要作用是通知正在任務世界內作戰的將軍,發出警告。真正強大的防禦體系,對將軍們來說是一種實力上的浪費,他們是不會這麼幹的。」
  
  「至於老加圖……呵呵,根據我得到的資料,他的獨立島除了一層保護能量罩外,就只有一堆豢養著的凶獸作護衛。」
  
  聽到這話,老孟的眉頭皺了皺:「你資料準備這麼充足,是不是早有這打算?」
  
  「只是有備而無患,我必須考慮到他逃跑的可能,而獨立島就是追殺他最好的方法。他是絕不可能看著我們攻打獨立島而不理的……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將軍,呵呵,這會比殺了他還要讓他難受的。」
  
  「我喜歡這個主意!」不遠處,威震天已經大踏步走了過來:「那個長著陰陽臉的傢伙太可惡了,竟然把我封印成固有形態。我要找到他,好好教訓他!」

  威震天氣呼呼地說。
  
  老加圖三人偷襲前,陰陽臉的確對他使用了一個固態封印。固態封印的主要作用是維持不死軍魂的特殊形態,使其不會在戰後消失,是陰陽臉突破不死軍魂限制的一種輔助手段。但是這個固態封印因此也擁有另一種效果,就是讓目標保持在原形態中無法變化。
  
  威震天倒霉就倒霉在他當時正好變形為魔神劍,這一下固態封印讓他暫時無法回歸本體形態。雖然他實力強悍,封印不了他多長時間,但是剛才對沈奕的偷襲之戰卻是無法參加了。
  
  因此他對這三個混蛋也是氣得咬牙切齒。
  
  這是沈奕已轉口問:「對了,收益情況怎麼樣?」
  
  洪浪回答:「溫柔那邊沒算,得了一百一十二個箱子,該死的要塞巨人,至少有一大半的箱子讓他給踩沒了,我們挖了半天才搶救回十幾個,因此耽誤了時間。其中五難度的箱子兩個,不死鳥的箱子十八個,四難度BOSS級的箱子五個,剩下的都是普通箱子,但每個也能值幾萬。分了三十個箱子給龍牙和M7,其他的都在我們這兒。」
  
  雖然之前說誰搶到歸誰,不過兩隊都是識相的,知道這些箱子他們沒什麼貢獻,一人十五個,算算收入少說也有五十萬,已經夠誇張了,尤其是M7,說是過來打仗,結果一槍未放,箱子到揀了無數。因此到後來都主動收手,由得洪浪他們去取。
  
  不過不死鳥箱子只得到十八個,到真是可惜了,至少有半數就這麼浪費掉了。
  
  不過即便如此,沈奕他們這趟的收益也已高得離譜。
  
  要知道洪浪現在所說的都是他們這一會兒的收穫,還沒算溫柔搶到的部分,以及要塞巨人出手之前他們得到的部分。
  
  實際上在要塞巨人出手之前,他們就已經收穫不小,其中也包括了一隻不死鳥的箱子,卻是還沒計算在內。
  
  這也同樣沒算他們在荒野四十多天的收益。
  
  真要論總收益,沈奕估摸著不考慮送出去的部分,不死鳥和BOSS部分,單是普通收益就在四百萬以上。
  
  這刻沈奕滿意地點點頭,他看向老孟:「不死鳥的屍體能用嗎?」
  
  老孟搖頭歎息:「不行,元素生物,無法轉為亡靈,可惜了……」
  
  沈奕一指遠處:「那裡有具將軍屍體,被炮給轟爛了,去拼一下,沒準還能拼出點什麼。」
  
  「……既然碎了就那就算了吧,我用這個也可以。」老孟從紋章中取出那只六爪火牛的屍體。這是一隻五難度級別的凶獸,生命力強韌已接近魔神,體形龐大如一輛重型卡車。除了那火牛外,另一隻五難度的凶獸是一支超級巨蟒,體長大約五十米,張開大口能把一間房輕鬆吞下,同樣也是極為強悍兇猛的生物。
  
  對於老孟來說,像這樣的生命才是最適合製作成亡靈的。
  
  這趟過來雖然說沒能得到他想要的骨龍,但是這刻滿地的強悍凶獸任由他挑揀,也足夠他組織起一支悍獸級亡靈軍團,真要論整體實力,只會比單個的骨龍更強大。
  
  「那好。」沈奕點點頭:「你先別急著製造了,把你用得上的都收集起來,洪浪溫柔把箱子給我,領主老孟,我這邊你們再拿幾個箱子過去,不過我要你們箱子裡的小祭品。」
  
  領主笑道:「沈大哥你需要的話,拿去就是了,說這個幹什麼。」
  
  兩人已快速將祭品交給沈奕,然後沈奕抓住胖子道:「我和羅昊先回去一趟,你們把這裡收拾一下,等我們回來後就出發。」
  
  「又要回都市?」胖子問。
  
  「對!這次強化你!」沈奕拍了胖子一把,已帶著他離開荒野。
  
  下一刻他們回到都市,沈奕帶著胖子向神魔聖殿走去。
  
  來到神殿,沈奕向著那上方天宮微微鞠了一躬:「青鳥大哥,又有事來麻煩你了。」
  
  天宮前一道人影顯現,正是青鳥。

  他看著沈奕的目光,滿是欣賞:「幹得漂亮,沈奕,我果然沒有看錯你。」
  
  沈奕笑笑:「這麼說上邊已經知道了?」
  
  「都快亂成一鍋粥了。」青鳥嘿嘿笑著回答:「你不但幹掉了一個將軍,一個地獄之子,甚至還弄出了一個惡靈要塞……嘿嘿,對他們來說,這些消息哪一個都足夠讓他們震撼的。」
  
  「希望不會有什麼額外的麻煩。」
  
  青鳥無所謂的揮揮手:「當然不會有!荒野本來就是任由冒險者戰鬥的地方,在那裡不管你殺多少人,都不違背都市原則,這是規矩!總不能低難度的被殺是活該,將軍被殺就不行吧?當然,培養一個將軍不容易,有人心疼也是正常的,不過沈奕,只要你不再惹新的麻煩,你就永遠不會獨行!」
  
  上一次接觸,沈奕就知道青鳥是堅決的煉獄教派的厭惡者,不過現在看來,像他這樣對煉獄教派倒霉的人抱以幸災樂禍的人絕不是一個兩個。
  
  這也難怪。
  
  這是一個四區鼎立的背景,大家各有各的利益,也各有各的算盤。
  
  殺一個西區的將軍,西區會心疼,議會可能也會心疼,但是其他的三區卻只會幸災樂禍。
  
  他們雖然並肩戰鬥,卻從不齊心。
  
  這或許和屢次反叛有關,最高議會也不希望冒險者齊心。
  
  因此就如青鳥所說,只要他盯住煉獄教派,別再招惹其他的勢力,那麼上層方面,他永遠不用擔心任何問題。
  
  因此這刻沈奕對著青鳥又是一躬:「那就多謝大人了。」
  
  他雖然生性無法無天,但是對於幫助自己的人,還是有著最起碼的尊重與敬意的,這刻連續兩次鞠躬,也是真心誠意。
  
  青鳥已揮了揮手:「不用那麼客氣,你既然戰鬥剛結束就回來,而且指名要見我,恐怕又有什麼事要求我了吧?」
  
  「是。」沈奕回答:「戰鬥還沒有結束,老加圖底蘊深厚,經驗豐富,我剛剛在他手底下吃了一點小虧。吸取教訓,我覺得要徹底打趴下他,還是需要再增強一些實力,所以就過來了。」
  
  「唔?怎麼回事?」
  
  看來老加圖偷襲這個事他到是不知道,估計惡靈要塞消失後,管理者也以為戰事結束,所以沒再關注這邊。
  
  至於之前,惡靈要塞的動靜太大,想不關注都不可能。
  
  沈奕這才老加圖偷襲以及自己打算殺上獨立島的事說了一下。
  
  聽到沈奕說要殺上獨立島找老加圖的麻煩,青鳥的臉色也變得豐富無比。
  
  他發出無奈的感慨:「好,好小子,果然有種,竟然敢殺上獨立島找老加圖的麻煩。不過獨立島的防禦體系有限,你對他應該沒什麼好畏懼的。」
  
  「是。不過我還沒忘記當初我被天堂之子追殺的情況。」沈奕回答。
  
  青鳥微微楞了一楞,終於明白沈奕指的是什麼:「你是說其他將軍的阻攔?」
  
  「嗯。」沈奕點點頭:「東區不歡迎西區的人來都市殺人,想必西區也不會喜歡東區的人跑到西區的獨立島上去掃蕩一位將軍。一個老加圖現在已經不難對付,但我不能不考慮上門打臉這種事,可能引發的後果。」
  
  「有這個可能。」青鳥已經回答道:「只要獨立島上還有一個西區將軍存在,恐怕都不會坐視這種事發生。」
  
  「所以這第一件事,就是想問問大人,聽說星際世界難以抽身,那麼是否每個將軍們都沒有可能在獨立島,而戴恩家族的其他人,又是否有機會在得到消息後立刻返回?」
  
  青鳥立刻道:「星際世界與冒險者的任務世界不同,每一個將軍進入星際世界後,都會有一片屬於自己的駐地作為據點。星際世界的戰爭,通常也只有兩種。一是聯合進攻,二是分區防守。」
  
  「聯合進攻,分區防守?」沈奕的眼瞇了起來。
  
  「沒錯,當我們進攻時,我們是聯合的,但當我們防禦時……我們是分散的。」青鳥再次重複了這句話:「你應該明白這代表什麼了。」
  
  「明白。」沈奕點頭:「也就是說,只要駐地不遭遇進攻,將軍們其實還是可以自由回歸的。因此其他的獨立島,也未必就一定沒有將軍的存在。」
  
  「沒錯。」
  
  「但是遭遇進攻的將軍,卻一定無法回歸!?」
  
  「沒錯!」青鳥再次點頭:「現在你應該明白了?」
  
  沈奕笑答:「是!戴恩家族在星際世界中的將軍們,現在正在遭遇來自蟲族的攻擊,否則不可能到現在才只出來三個人。所以現在我進攻,他們絕對沒法抽出手來幫忙,我唯一需要擔憂的,是一些非家族中人的插手。不過我相信,他們插手的意志,一定不會那麼強。」
  
  就像孤傲,也會為了捍衛東區榮譽而出頭,可一旦發現事不可為,那麼個人得失就會佔據上風。
  
  有了這個答案,沈奕安心多了。
  
  「那麼接下來,就要請大人幫另一個忙了。」沈奕說。
  
  「什麼忙?」
  
  「我想提升我隊友的血統,讓他的血統提升為魔神級,甚至更強。」沈奕一指身邊胖子。
  
  青鳥看了看胖子,嘀咕一聲:「炎魔血統……你打算用什麼提升?」
  
  沈奕已亮出一份不死鳥血統:「用這個。」
  
  青鳥的眉頭立時皺起:「不死鳥血統……雖然它們都有火焰屬性,但依然不是配套血統,即使你有血統融合道具也無法完成提升。」
  
  「我知道,所以才來找您。相信總有一些隱藏的辦法來解決問題。」
  
  「那需要付出許多代價。」
  
  沈奕手一揮,整整一排十九瓶不死鳥血統已橫亙身前。
  
  沈奕揚聲問:「這樣的代價,夠不夠?」

[BOOK: 009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