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7
第七十三章 鎖妖塔(7)



一路走來,到處都是屍體,看得出來整個第三層都被那走在前面的人給清剿了一遍。
不過從屍體情況看,戰鬥正在越打越艱難。

鎖妖塔到底不是什麼小孩子過家家的玩意,每下一層,妖怪的實力都強上一分。

從威震天一路下到塔底的經驗看,鎖妖塔就是一個等級森嚴,實力決定地位的世界。前三層還好些,基本上可以一路橫掃。中三層就會有些麻煩,不過以斷刃隊和荒原勇士的實力也能應付。下三層就完全不同了,尤其是第九層,鎮獄明王加七龍神,八大魔神鎮守,這已經是五難度級別的挑戰了,就算是本任務打拜月教主,都未必有這麼難。

正因此,本次鎖妖塔之行的兩個臨時任務,一個是保護李逍遙趙靈兒他們三人,一個是救出威震天,逃離鎖妖塔。

至於殺死鎮獄明王,任務連提都沒提,只在附註中提示,鎮獄明王與七神龍是可以死亡的。

換句話說,這其實就相當於一個可選任務。

冒險者可以選擇殺死鎮獄明王,獲得更多獎勵,也可以選擇不殺鎮獄明王,只要下到塔底,也能逃出鎖妖塔。當然,這同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至少威震天就沒能逃出去。

然而要想得到三清道經,這一仗就是跑不了的。

不過在這之前,沈奕得先把其餘的蒐集到手。

於是當沈奕帶著大家來到一棵大樹下休息,然後“很不小心”地被什麼東西咯了一下,然後又“心血來潮”地掏了一下樹洞,在清理了一個毒蜂窩後,他便“很是幸運”地得到了第三張頁。

當看到沈奕以這種方式找到頁時,衛弛柏的心徹底涼了。

其實這個時候他已經開始意識到有問題了,很想問沈奕到底是不是和都市管理者們有一腿,但是料想他也不會給自己什麼正經答案,這多此一舉的事還是算了,不過心理大受打擊,一時間長噓短嘆到像個被人拋棄的怨婦。

大家看得好笑,私下里也在竊竊私語這是怎麼回事。荒原勇士固然是一頭霧水,斷刃隊也未必了解的清楚,只不過大家都已猜到,這多半和那白衣女孩有點關係。

由於前面有人開路,沈奕他們一路到是暢通無阻,沒殺多少妖怪便很快找到了第三層入口。

第四層依然是一片獨立空間,不過與之前不同,這裡的草木顯得更富生機,地上有野花生長,天空中甚至能看到鳥兒飛舞。

看起來這鎖妖塔的世界,每下一層,便會健全一些,到像是上帝創世,一層層搭建,一層層完善。

突然伽利略對著空中嗅了嗅叫道:“有血腥氣,這裡剛發生過戰鬥,時間不超過十分鐘。”

他的靈異嗅覺對血腥味最為敏感,只要發生時間不是太長,便能察覺。

注意到附近沒有屍體,沈奕臉色一沉:“看來走在我們前面的人碰上麻煩了,我們最好快點,也許還能湊上熱鬧。”

“跟我來!”伽利略已向著其中一個方向奔去。

跑出了大約三里地,溫柔突然道:“前方有戰鬥聲。”

沈奕運足目力看去,只見一名苗人打扮的少女正揮動彎刀在一群巨蠍怪中縱橫來去。

那苗女的功夫顯然不俗,彎刀犀利,但是那群巨蠍怪更加兇猛,時不時飛出毒刺,那苗女雖然不畏毒,但是毒刺攻擊極強,輕易也不敢中招,不得不拼命閃躲,在她身邊還有一隻巨大金蟾,不時地吐出飛舌攻擊那些巨蠍怪,那架勢到有些象金蟾鬼母的組合。

巨蠍怪顯然極畏懼這金蟾的舌頭,拼命閃躲,情願吃苗女一刀也不情願被金蟾吐中。不過它們的毒刺反擊也頗為犀利,那苗女苦戰多時,已漸漸無力。

“是阿奴。”沈奕快速道。看那少女年紀,裝扮與相貌,顯然不應是蓋羅嬌。

“我去救她!”葉紀光已搶先說道,急速沖前,遠遠地對著那些巨蠍怪射出一箭。這一箭如天外飛仙,炸入巨蠍怪中,登時炸出一片血雨。

與此同時,蘇恩,洪浪,胖子,周宜羽四人也突然同時發一聲喊,向著前方奔去,竟是全力衝刺要去救人。

這幫傢伙怎麼突然變得這麼積極?

沈奕有些詫異,溫柔已在他耳邊輕笑道:“想藉機表現,不給你機會呢。”

沈奕這才恍然大悟。

執行任務時順便勾引劇****主,這可不是沈奕的特權,而是冒險者們常乾的事。

仙劍世界一共三個女主,如今已有兩個跟了沈奕,對於還剩下的阿奴,大家心中其實都是有想法的——別說是阿奴,就算是蓋羅嬌,大家都會有興趣碰碰。

只不過以前是沒機會,如今大家一起碰上,無論如何都不會再讓給沈奕了。

由於石魁傑在追孫瑩,伽利略對屠倩倩比較喜歡,金剛本性低調,而且他最近和孫瑩走得有些近,石魁傑防他防得很緊,因此這三人都沒參與,衛弛柏則是自詡隊長,與隊員一起爭風吃醋未免不雅,再加上被沈奕道經一事刺激,也實在沒心情,故未參與,其他人卻是如餓狼見了獵物般,不顧一切的撲上。

這刻五人一起,衝進巨蠍怪中,砍飛沖向少女的妖怪,同時還不忘叫道:“姑娘你沒事?別怕,我來救你了!”

那少女哪見過這場面,好好的殺妖怪怎麼突然就蹦出一群男人來。

先是嚇了一跳,然後就高興叫道:“好啊好啊,這些妖怪好討厭!”

接著又驚訝地看看他們:“你們是從哪裡來的?”

不過還沒等到回答,少女已又叫道:“餵,餵,你們不要擠啊,殺妖怪啊,幹嗎老朝阿奴這裡擠!”

五個男人都想著殺怪事小,護花事大,衛弛柏前車之鑑,這種打打殺殺的血腥之事還是交給其他人做。

葉紀光是遊俠,動作最快,一把抓住阿奴:“阿奴姑娘,此地危險,我帶你離開。”

只是他尚未有所行動,洪浪已一肩把他撞開,對著阿奴做了一個自認為瀟灑的甩頭動作,柔情款款地說:“別怕,有我在,誰也傷害不了你。”

不過下一刻,他已被蘇恩撞進巨蠍怪堆裡,蘇恩很飄逸地用手一捋額前搭下來的幾根頭髮,對阿奴道:“阿奴姑娘你沒事,放心…… ”

他後面的話沒說完,周宜羽和胖子的手已同時搭在他肩上。蘇恩知道不妙,雙肩猛一發力想將兩人震開,沒想到這兩人不是往前推他,而是直接把他往空中一舉,拋飛了出去。

蘇恩氣得哇呀呀大叫:“你們兩個混蛋!”

不過周宜羽和胖子也沒好下場,他們連台詞都沒來得及說上一句,一支勁箭已從怪堆中射了出來。

嚇得胖子一個大翻身躲過,對著葉紀光怒叫道:“靠!你至於麼?對自己人放箭!”

葉紀光哼了一聲,長弓迴轉,弓弦如鋒,已割開一隻巨蠍怪的前獒,哼道:“你先不仁,就別怪我不義。”

兩人大怒,正要罵,沈奕和衛弛柏已衝了過來,同時怒吼道:“你們鬧夠了沒有!當這裡是什麼地方?還不趕快把這些妖怪都處理掉,真想內訌嗎?”

洪浪和蘇恩的拳頭同時定格於對方臉前一公分處,看對方,然後同時哼了一聲,掉轉方向對著巨蠍怪大打出手。

周宜羽和胖子看看沈奕那憤怒的目光,一起低頭,離開阿奴姑娘走向怪物群,默默戰鬥。

走時周宜羽還不忘嘆息:“唉,又給老大出風頭的機會了。”

還是胖子想得開,​​安慰他:“沒事,這不還有蓋羅嬌麼。”

“多半是熟婦了,沒意思。”

胖子正色:“話不能這麼說,人妻也有人妻的好,你不懂……”

兩個色鬼一邊打一邊私語,這邊沈奕已對阿奴施了一禮:“姑娘沒事,我這幾個兄弟有失禮之處,還請姑娘見諒。在下沈奕,蜀山而來,不知姑娘高姓大名,為何進入這鎖妖塔。”

蜀山是天下聞名的大派,鎖妖塔又是蜀山掌管,他故意說自己從蜀山而來,就是先給自己正個名分。

然而出乎沈奕的預料,阿奴絲毫沒有擅闖者撞上正主時的尷尬,反而蹦蹦跳跳的回答:“人家叫阿奴啦,別一口一個姑娘的,好酸!好酸!你們漢人就是這樣,一點都不爽快。”

沈奕和衛弛柏對望一眼,已同時明白這姑娘什麼脾性了。

如果說趙靈兒是溫婉體貼型,林月如是刁蠻任性型,那這阿奴就是嬌憨可人型的

。可人還不好說,嬌憨到已是初露端倪,既不問剛才五個男人為什麼打架,也不問沈奕他們為什麼從蜀山來而不是道士,反到是第一時間表達出種族傾向… …

沈奕嘆了口氣,也不再說什麼,對著衛弛柏揮揮手,那意思你和她交流,我和這種女孩子交流費勁,同時也表示自己無意追求阿奴。

衛弛柏正想和阿奴說什麼,阿奴卻已跳了起來,指著前方叫道:“小心,那毒針!”

只見葉紀光一個閃避不及,已被一隻巨蠍怪射中一根毒刺,臉上頓時浮現出一股黑氣。

葉紀光先是一愕,然後驚聲叫道:“每秒30點毒傷,持續三十秒,附帶衰弱效果,可無限疊加!”

持續三十秒,那就是九百點傷害。

以一個普通小怪,能有如此毒素傷害,已是相當驚人。

何況還有衰弱和疊加屬性。

這刻他中了詛咒,實力頓時受到影響,又是幾支毒刺向他飛至,葉紀光被迫無奈,只能後退。

阿奴已衝了過來,抓住他手臂叫道:“別動!”

一隻纖纖玉手已將那扎在他手臂上的毒刺拔出,然後取出一個精緻小玉瓶來,灑出一些藥抹在傷口上,葉紀光所中之毒竟是立解。

眼看阿奴那小手在自己手臂上輕輕撫摩,葉紀光感覺愜意已極,頓時覺得中這一下也值了,於是向四人拋去一個得意的眼神,那意思怎麼樣?還是我得手了。

大家原本想的是阿奴受傷,自己貼身照顧,沒想到自己受傷,對方照顧,同樣也是一種待遇。

這刻四人看得鬱悶,一起發狠,大展神威,將所有巨蠍怪殺了個乾乾淨淨。

眼看這邊葉紀光已經被治好傷,卻藉故不肯離開,有一搭沒一搭的和阿奴找話說,洪浪突然大叫一聲,一翻白眼,倒在地上。

阿奴大驚跑了過去:“你怎麼了?”

洪浪顫顫巍巍地回答:“我中了毒……”

“什麼毒?我怎麼看不出來?”阿奴大感驚訝。這男人明明沒被毒刺扎到啊,怎麼就中毒了呢?她自詡精研天下奇毒,對毒道了解最深,這洪浪的毒她查不出來,也便越法感興趣,一雙好奇的大眼睛對著洪浪左看右看,小手更是在洪浪身上摸個不停,摸得他通體舒泰,呻吟出聲:“我中的是世間奇毒奇淫合歡散,若無女子交合,一個時辰內必死無疑……”

撲!

所有人都噴了。

[BOOK: 010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