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8-02
第十五部 仙劍奇俠傳 第一百三十八章 棄徒

這一掌伸出,看去普普通通,沒有手臂的變長,也沒有破開空間的時能量波動,就是平凡的一掌,卻完全無視了兩者之間的距離,就那樣抓向天魔蠱,給人一種詭異感受。

天魔蠱陡地尖叫起來,它雖是用天鬼皇煉就,卻到底已不是天鬼皇,哪裡還認得拜月教主,只是本能感到莫大威脅,身形急速電閃,拚命地想要逃離這一抓。

然而無論它怎麼加速,拜月教主的手卻始終不離它左右,堅定不移地抓下去。“無視距離!”沈奕的瞳孔一陣收縮。

“不,不是無視距離!”溫柔已快速道,同時右手一划,裁決之刃的劍氣已向著拜月教主的那隻手斬去。

事情到了這一步,戰火其實已是再度重燃,拜月教固然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放過冒險者,冒險者也沒有再談下去的打算。對他們來說,能讓戰鬥繼續,並確保趙靈兒李逍遙的立場堅定不動搖,本身就已是一場偉大勝利。

因此隨著溫柔的出手,所有人已同時撲向拜月教主。

拜月教主卻只是一聲輕哼,隨意一揮,空中頓時幻化出萬千掌影,所有冒險者同時感到一隻大手正向著自己拍來。

“是虛招!”衛弛柏狂吼著迎上,不管那空中手印,直撲拜月教主。

那手印洞破虛空正印在衛弛柏身上,竟是打得他當場跌飛出去,碎帛飄飛,竟是正正在衛弛柏胸前留下一個鮮明掌印,掌力震碎一掌之衣,卻不波及其餘。

同時只聽一連串的悶哼聲響起,所有冒險者一個接一個的飛起,竟是全部中招,好在這拜月教主自恃身份,出手到不下流,幾位女性到是未遭厄運,卻也同時臉色大變。

不是虛招!

這拜月教主隨手打出的一掌,非但無視距離,且無視人數。

這刻一掌奏功,拜月教主已再度向著眾人拍去。

這一下大家不敢硬接,沈奕喊了聲:“小心!”

所有人同時躍起,面對這拜月教主的詭異攻擊再不敢大意。

反到是拜月教主依然站立不動,長聲說道:“爾等並非蠱師,既來盜鼎,當非為煉蠱,既如此,理由便只有一個,便是打算以此鼎施以分進合擊之術,引誘我教主力離去,再各個擊破。不過爾等宵小雖機關算盡,卻不知陰謀詭計從來難登大雅之堂。今日便讓爾等知曉,即使只老夫一人,也非爾等可抗,些許陰謀伎倆,於我無用!”

他說著又是一掌擊出,再次激盪出無數手掌,將每一名對手都罩於攻擊之下,只除了趙靈兒放過。

好在他這攻擊總算不是無可抗拒,看起來本質上還屬於普通攻擊的範疇,沈奕左手吸血鬼之觸反撩迎擊,同時射月已對著拜月教主連連射擊。

子彈打在拜月教主身上,就見他身上好似有一堵無形氣牆,根本射不進去。

“穿甲彈!”沈奕叫道。

一連數發穿甲彈擊出,這次終於有效,子彈破開氣牆竟是在空中蕩出一片水紋漣漪。

拜月教主咦了一聲,那一直未動的左手終於出動,曲指彈了三下,已將三顆子彈全部擊飛。

此時他真的如他所說,以一人之力對抗冒險者。

那土魔獸早已神魂凝聚完畢,卻是趴在拜月教主下,身軀縮小如一隻哈巴狗,哪裡有絲毫神獸模樣。眼看拜月教主一人獨挑群雄,竟是也不出手,只是對著冒險者憤怒地哼哼了幾聲,顯然是對它的這位主人有著莫大信心。

在沈奕等人心中,原本五神獸才是最大的威脅,所謂拜月教主,充其量也就是一個實力比冒險者強些的強者。直到這刻拜月教主出手,他們才知道自己大錯特錯。

遠處三神獸嘯聲依舊,卻是一隻也沒有進來。

就連宇文垂也只是恭敬垂手,石長老也走了過來宇文垂站在一起,一眾教徒更是不再拚殺,只是望著那拜月教徒的目光,充滿狂熱與信服。

顯然拜月教主無敵天下的武力早已深入這裡所有人的心中,對此堅信不疑。

整個大殿就拜月教主一人,屹立不動,隨手揮動手掌,卻總是無視空間無視人數的攻擊到每一個冒險者,使他們連接近自己都做不到。

這詭異的作戰方式令冒險者們心中大駭,這拜月教主只是信手揮灑就已經輕鬆擋下眾人,如果再拿出什麼絶招來,還怎麼應對?

“不應該的……不該這麼強的。”衛弛柏連聲呢喃。

就算是五難度的將軍,也沒什麼人可以在十多名四難度冒險者的聯合攻擊下揮灑自如,連個技能都不用,就將眾人進攻生生封鎖。

個人實力強大到這種地步,還擁有強大的教派實力,若說是作為正常任務,那只怕沒有哪個冒險者能過得去。

一定有問題!

這刻所有人心中同時意識到這一點,他們絶不相信都市會把拜月教主的實力調到這種地步,如果是這樣,還有什麼冒險者能完成任務?那簡直就是無解死局!

沈奕更是目光收縮,凝神細看對手的戰鬥,尋找可能存在的缺陷。

這刻拜月教主又是一掌印下,洪浪猛地大吼一聲,對著那大手擊去。那大手一收一縮,躲開洪浪的一斧,再度抓向洪浪。洪浪卻是猛一低頭,已狠狠撞向拜月教主,又是鐵頭功。

拜月教主之前來得晚些,沒見過洪浪是怎麼殺梁逸,顯然完全沒想到洪浪的頭會如此堅硬,這一掌按下,沒能把洪浪打到暈頭轉向,反到是他自己像是一掌拍在鐵塊上,竟震得手掌微微有些發疼,不由哼了一聲,身軀也不由晃了晃。

他這一晃,漫步空見的手印也跟著晃動一下,正好溫柔的裁決之刃劈至,正中擊向自己的手掌,頓時漫天掌影消散,那拜月教主已收回右手,只見指尖竟已出現一縷血絲。

看到這一幕,沈奕突然恍悟叫道:“他的出手是可以被攻擊的。雖然他能同時攻擊到多人,但是也會同時被多人攻擊,而且任何一擊對他造成的傷害都會導致他對其他人的攻擊也受到影響!”

那拜月教主的無視距離人數的攻擊雖然詭異而強大,卻終究受限於只是普通攻擊,並非不可阻擋與反擊。攻擊多人的同時,也無可避免會遭遇多人反擊。

這也正是這種攻擊方式最大的缺憾,只是拜月教主也沒想到沈奕這麼快就會發現問題。

但這人不怒反喜,卻是嘿嘿低笑起來:“果然是個心思聰慧的小子,竟是如此快便發現我這千幻手的弱處。既如此……老夫便先殺你吧,地魔指。”

他突然聲音一沉,單臂前伸徑直向沈奕抓去。

只是這一次,不再是同時攻擊多人,而是直指沈奕一個目標。

“喝!”沈奕迎著那拜月教主的攻擊而上,只是這一次,拜月教主的攻擊顯然不再是那麼好擋的了。

手掌印在吸血鬼之觸上,竟是發出金鐵交鳴的脆聲,沈奕只覺得一股力量通過吸血鬼之觸透體而入,震得他應聲飛起,同時拜月教主的手已再度向他抓來。

空中一面銀色光盾豎起,手掌擊破銀盾,長驅直入,正按在沈奕胸口,輕輕一指按下,沈奕胸前已是一道血泉飈射而出。

眾人大驚,同時向著拜月教主撲去。

拜月教主卻只是哼了一聲,長袖一擺,又是一記千幻手擋住眾人。

溫柔衝天飛起,躲開這一掌的同時,裁決之刃對著拜月教主劈去,同樣是無視距離,攻擊瞬息而至。

這個時候拜月教主終於動了。

他身形一閃,只是跨出一步,卻已直接出現在沈奕下落的方向,同時對著空中沈奕又是一指點去。

他竟是如他所言,首先要殺的就是沈奕。

他雖身為教主,武力滔天,但終究不過是一個人,先前玩弄的一套手段不過是迷惑人心的花樣,也是他身為教主常用的塑造威嚴的手段。

真要全力硬拚,以他一人之力就想滅掉十多名冒險者,那是絶不可能的。

只不過按他原來的打算,先以一人之力和對手打上幾個回合,占些便宜盡顯威風後,再遣神獸與教徒聯合進攻,如此才能繼續保持威信。

沒想到沈奕這麼快就發現千幻手的問題,頓時逼得他殺心大起,無論如何也要先滅掉這個目光如炬的年輕人,何況觀其之前言行,此人只怕正是這一群人中的首領。

只要殺了他,則餘者再不足慮。

然而就在他出現沈奕下方的同時,他愕然發現一個人已出現在他面前。

金剛!

金剛對著拜月教主嘿嘿一笑,右拳已狠狠砸向拜月教主。

“風暴之錘!”

拜月教主怎麼也沒想到金剛竟能洞徹先機,先一步發現自己的移動方向,這一下風暴之錘他簡直是自己撞上去的。

強大的眩暈效果立時讓拜月教主怔住,與此同時,所有冒險者已同時向著拜月教主發起最兇狠的攻擊。

對冒險者來說,金剛創造的這個機會簡直就是天賜良機。

十三名冒險者,再加李逍遙,阿奴總計十五人的聯手一擊,其威力可以說是驚天動地,就算是一個真正的魔神,在此一擊下也要被幹掉大半條命,如當初的墮落天使伊卒爾甚至有過被直接秒殺的記錄。

這拜月教主明顯的實力超絶,但必然還擁有身為人類,生命力有限這個缺點。

若能趁此一擊將他秒殺,也算是去一大患。

那出場驚艷,死時憋屈的BOSS多的去了,冒險者們絶不介意多一個拜月教主。至於他到底還有什麼能耐,有多少絶招沒使出,大家是一點也不關心。

可惜的是幻想終究是幻想。

就在這一股集合所有人力量的狂暴一擊發動同時,拜月教主突然怒喝一聲,一股兇猛能量陡然從他身上綻放而出,衝天直上,將黑夜點成白晝。

同時拜月教主已大吼著旋風般衝天飛起。

他之前戰鬥時一直是揮灑自如,信手而為的形象,裝/逼多過戰鬥,這刻一不留神被金剛打蒙,瞬間陷入危局,終於暴發出真正實力。

驚人氣勢勃發,竟是讓所有人的攻擊都打在了那無形化有形的氣牆之上。

同時拜月教主大袖一揮,一把雪色長劍已橫掃而出,划出驚天劍芒,若龍游九天,橫掃眾人。

萬千劍光如銀河直下,落出繁星點點,一如那千幻之手,卻更加氣勢龐大,威猛絶倫。

轟!

一群冒險者竟是在他這一劍之下被盡數轟飛,整個大殿更是在這磅礡劍光的衝擊中被掃蕩成一片瓦礫,於無盡風嘯中崩塌。

一片天崩地裂的景象。

那拜月教主已是屹立空中,長髮飄飄,同時臉上朦朧盡散,終於露出面容,卻是一個陰婺中年男子的形象,手中一把雪色長劍毫光綻放,不染微塵。

“御劍之術!”

李逍遙在翩飛中驚聲長呼。

那拜月教主用的分明正是蜀山御劍術,只是在他手中,這御劍術威力之大,令人髮指。

“無塵劍!”沈奕溫柔衛弛柏也同聲叫了起來。

無塵劍,血腥都市最出名的十大神器之一。

也是仙劍世界中最有價值的獎勵。

沒想到竟然出現在拜月教主的手上。

那一刻沈奕突然明白了什麼,指著拜月教主叫道:“你是蜀山棄徒,是你盜走了三清真經並將其藏於鎖妖塔各處。”

所有人同時震住,沈奕也徹底明白了。

什麼所謂的千幻手,根本就是狗屁。

他所使用的是規則力量,與沈奕的無所不在一樣,只是比沈奕更強大,無視的規則也更多!

[BOOK: 01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