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2-09
第三十四章 侵入(上)

沈奕的目光在莎莉米歇爾身上掃了一圈,然後點點頭說:“是個辦法,先用符咒控制她,把資料取出來後再殺掉她,主意不錯。”

這回答出乎溫柔意料,她大感詫異:“什麼時候你變得這麼不憐香惜玉了?”

“恰恰相反,我一直都憐香惜玉,只不過我更知道該珍惜哪個。”他走過去,抱住溫柔的額頭輕吻一下:“傻姑娘,別再吃醋了,我說過我對這女人沒半點心思,從現在起她交給你,你想怎麼處理她是你的事。”

他說著施施然走開,留下溫柔自己面對莎莉。

溫柔被他這一吻,頓時弄的心情大亂,殺氣騰騰的念頭被沈奕這麼一搞,立時沖淡了許多,看著正一臉驚恐不知所措的莎莉,想想這終究只是個有點不知天高地厚的普通人,自己和她計較做什麼,沈奕看來也的確對她沒什麼心思,自己是有些小心眼了。

她到底也不是嗜殺成性的人,殺一個沒有反抗能力的女人也從不是什麼榮耀光彩的事,一時間竟也猶豫起來。

想了想,終究是嘆口氣說:“算了,沈奕,找你的兩個士兵來,押著這女人吧。”

走是不能放她走的,就先看押著好了。

這時大家還在繼續進行著工作劃分,除了飛船資料本身要想辦法獲得外,冒險者們目前還有一項工作急待立刻處理,就是身份問題。

銀河帝國的偵察系統無所不在,冒險者的黑戶身份使他們幾乎無法出入任何一個需要檢測身份的地區,必須儘快解決此問題,才能讓他們順利展開下面的工作。

理論上,有了正式的居民身份,他們甚至可以不做其他工作,直接以此身份登上飛船,離開克魯斯根。

當然,這只是理論上。

伊米達已經說道:“每個銀河帝國居民的身上都有一張身份識別卡,上面記錄了他們從出生開始的所有信息。要想獲得身份,就必須先獲得身份識別卡,這東西到不難弄,從醫院就可以搞到。問題是同步記錄的信息會直接輸入銀河帝國的資料庫中,沒有相關資料,我們在檢測儀器下就是新生兒,會被立刻戳穿。”

“也就是說,在得到識別卡後,我們還必須去修改資料庫裡的內容?”沈奕問。

“是!”伊米達正色回答:“這是不可迴避的一步,除非你打算走到哪兒都一路打殺過去,又或者乾脆不進任何一處可能有檢測設備的地方。”

“資料庫在哪兒?”

伊米達一指地圖:“銀河帝國國家安全中心總部。”

—————————

銀河帝國國家安全中心總部,簡稱GES,

這裡位於克魯斯根星球第四區第十二分區,坐落於一片風光秀麗,山青水美的風景區。

整個地區占地面積約五十平方公里,全部屬於國家安全總心的直屬區域。有大約兩千名國家安全中心特工在這裡工作,彙總各地信息,處理關於國家安全的各類問題。

這裡同時也是銀河帝國防範最為嚴密的地方,有大約四千名機械警察不分晝夜的警戒周邊,各種防禦與報警設施更是多得數不勝數。

距離GES總部的一處遠山上,沈奕站在山頭,通過望遠鏡向位於山水間的那片白色建築群眺望。

由於整個GES總部被劃為禁飛區,不允許任何飛行車從空中通過,使得觀察方在視野上到是不受絲毫影響。

他旁邊站著的是伊米達,正指著遠方的建築群解說:“GES的總部大樓一共有十二幢,我們的目標就在第七幢,那裡是GES的信息資料樓,儲存了整個銀河帝國幾乎所有居民的身份資料。這些信息全部儲存在一台叫紫月的電腦中。紫月是一台已經擁有了生物智能的超級電腦,擁有敵我識別功能,只有通過它才能完成信息資料的輸入與修改。如果可以,我們甚至可以用它來提升自己的權限。”

“你能做到嗎?”沈奕問伊米達。

伊米達搖頭:“不太容易,事實上我們連解決敵我識別這個問題都很麻煩。”

“我們甚至可能到不了那一關。”溫柔接口道:“第七樓一共有五十八層,紫月的主控制中樞就在最高層。從進入大門開始,一直到紫月的控制中樞為止,一共要經過十八道防護門,每道門都有嚴格的身份檢測,以及S600級別的機械殺手戒備。”

另一邊林偉盛也說:“紫月的機房是由厚達1.5米的超合金製成,這種超合金材質是以對抗擁有絶地武士實力為標準建立的,即使是我們也很難強行打開。進入機房前還需要經過四重檢查,分別是鑰匙,DNA檢測,視網膜檢測以及密碼輸入。機房內本身還有防禦火力,但具體火力系統無法瞭解,唯一可確認的是,一旦被證實為入侵者,整個機房會立刻變成一片死亡陷阱。”

“最後的最後,就是那裡很可能還有至少一名監察級的西斯武士坐鎮。”金勝姬說。

“事實上這也不是最麻煩的。”金剛也接口:“最麻煩的是,如果我們是以修改資料信息為目的進入,那我們就不能留下任何闖入者的痕跡。否則GES的人將會很快發現問題,並順著我們的痕跡找到問題,那麼身份資料的獲得就會變得毫無意義,反而可能讓敵人順藤摸瓜找到我們。”

“聽起來不太容易。”沈奕喃喃道。

“你現在還堅持要大家獲得一個合法身份嗎?”林偉盛笑問。

在他看來,要從銀河帝國弄一個合法身份,其難度本身就不亞於完成離開克魯斯根的任務。

最重要的是,費那麼大心思,只為給自己獲得一個合法身份,有這能耐,要過其他的關卡也未必就難了——既然連GES安全中心都隨便進出了,那別的地方的安全守衛還有什麼意義?

這就好比你跑美國去獨自生活了十年,其目的就是為了回來考四六級,怎麼聽都覺得不靠譜。

因此在得到關於這些情報後,林偉盛實際上就已放棄了這一想法,只是沈奕堅持要來看看,林偉盛才陪他走了這趟。

他希望眼前的局勢能讓沈奕死了這條心,不過顯然他還不夠瞭解沈奕。

“當然,我想試試,就算失敗,大不了也就是打一場。”沈奕聳聳肩。

他看問題的習慣,從來是先看失敗後的結果自己能否承受,只要能承受,那麼他就永遠不會放棄嘗試。

對他來說,獲得一個合法身份已經不僅僅是出入方便這麼簡單,也許在許多時候還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更何況安全中心的資料庫,也不僅僅是身份那麼簡單,許多冒險者們需要的更多資料,就要通過這裡來獲得。

當戰略不利時,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戰術上想辦法。只有通過不斷的戰術性成功,才能挽回戰略上的頽勢。

如今煉獄教派在埃德蒙的主導下,處於優勢,沈奕自問和對方做硬碰,吃虧的可能性更大。但如果他們能獲得一個合法身份,那麼至少在面對銀河帝國的追殺時,會方便許多。

“那你準備怎麼解決這些問題?”林偉盛問。

沈奕想了想回答:“GES的防禦措施的確很嚴密,不過他們最大的問題就是,這些防禦依然是以對付普通人為主的。當然他們也有考慮到絶地武士入侵的可能性,不過顯然,絶地武士們都是些正大光明的貨色,輕易不會採用潛入手段,因此這些防範措施至少在我們的眼裡,應該還是創造許多機會的。宜羽!”

周宜羽已回答:“大門不是問題,不管它是什麼合金,只要屬於金屬範圍,我就能讓它打開,不過安全警報方面我解決不了。”

伊米達立刻道:“這個問題我可以解決,我能夠暫時屏蔽警報系統,不過時間有限,只能堅持十分鐘。”

由於預先知道進入的是科幻類世界,因此四大區幾乎每個區都派出至少一到兩名精通科技與信息能力的冒險者來參與任務,伊米達就是南區在這方面的佼佼者,他的異能就是信號傳輸,可以用於黑客輔助,也可以進行信號屏蔽,在科技世界中,實用意義極大。

除他之外,其實威震天大黃蜂等變形金剛也可以做到信號傳輸的影響與屏蔽,只是不像伊米達那樣更加靈活罷了。

“人的問題我和勝姬可以解決,不過那個西斯監察是個麻煩。”溫柔道。

“得想個辦法讓那個監察離開。哦對了,紫月的敵我識別能力,宙斯,你能解決嗎?”

“我可以嘗試和它溝通一下,不過在確定它的性情之前,我不能做任何保證。”

“有些事,總要試過才能知道了。”沈奕的目光落向遠方,停留在那片建築群上。

——————————

兩個小時後。

沈奕穿著一件黑色西裝,戴著一副金絲眼鏡,手臂下還夾著一本書,看起來就像某個風度翩翩的年輕學者,出現在GES安全中心外圍的一處咖啡廳中。

他在靠窗的位置坐下,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好整以暇地翻開手邊的書。這裡距離安全中心的崗哨只有二百米,坐在這裡,可以清晰地看到外面的情況。

耳邊傳來的是金剛的話語:“偵察顯示,沒有發現原力波動,不過崗哨處裝有生命探測器,就算你用疾風步,你的身體熱量還是會暴露你的存在。”

“收到。”沈奕不動聲色的回道:“這個問題可以用洪浪的黑蚯蚓手環解決,你們那邊的準備工作怎麼樣了?”

“馬上就好,再等十分鐘。”

沈奕低下頭繼續看書。

按照計劃,冒險者們將在距離這一帶不遠處的地方製造一場爆炸,由幾個具有較強逃逸能力的冒險者展開一場戰鬥,將那個西斯監察引出來。

只要那個西斯監察離開他的位置,那麼沈奕他們被發現的可能性就會大大降低。

計劃很簡單,但是也很實用。

唯一需要顧慮的就是,那個西斯武士是否能夠被如願地引出來。

如果沒把安全中心的西斯武士引出,反到把銀河帝國的大軍招過來,那才叫鬱悶呢。不過有些事,冒險者們也只能嘗試著賭一把,反正大不了就是打一架逃命的事,大家也幹得多了。

其實沈奕完全可以讓方案變得更加完善,不過遺憾的是越是完善的方案,對冒險者的執行能力要求就越高。考慮到沈奕畢竟不是南區的領導者,有些方面他實在不宜做出過多要求。

就在這時,安全中心上空突然飛出一道人影,向著遠方急飛而去。

沈奕看得清楚,那分明正是一名西斯武士,也只有西斯武士才有資格有能力在安全中心的上空直接飛行。

“怎麼回事?”沈奕微感愕然,他急忙對著紋章道:“計劃暫停,那名西斯監察突然離開安全中心!”

“搞什麼?”冒險者同時驚訝道。

“我也不清楚他為什麼突然離開。”沈奕回答:“不過現在看來是個機會。”

他匆匆合上書,走出咖啡廳,來到一片無人的小樹林後方,發動黑蚯蚓手環,已用地行術直接穿過崗哨區,進入GES安全中心。

就在他進入安全中心的同時,遠處一輛紅色飛行車在地面緩緩行駛著,來到兩名S600機械殺手守衛的崗哨前。

一隻塗著紅色寇丹的纖纖玉手從車內伸出,手心中一個小小的能量晶體閃爍了幾下光芒,那兩名機械殺手微一點頭,便為那飛行車打開通道。

[BOOK: 01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