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8-08
第九十一章 反擊



勇士號衝擊艦!

龍焰戰刀指向金剛,謝榮軍道:“那麼,該說的都說過了,接下來,就好好打一場吧,別說我沒給你機會,用你的魔神變身吧。

金剛嘿嘿笑了一聲:“對付你們,需要用魔神血統嗎?”

說著他一蹬甲板,人已向著空中竄去。

無重力環境使他這一躍如流星般沖入空中,如果沒有阻攔,他甚至可以從這艘戰艦上直接飛到另一艘戰艦。

他口氣挺大,做出的第一件事卻是轉頭就跑。

“別想跑,龍焰斬!”謝榮軍戰刀對空劈下,在這真空環境下,所有遠端技能都得到極大提升,這一記犀利刀芒更是以直劈千萬裡之勢向著金剛飛去。

與此同時,他身後四名冒險者同時沖出,也是一蹬甲板對著金剛沖去。

金剛卻是哼了一聲,手一揚,兩台終結者已出現在他身前,金剛對著終結者一點,原本直飛的身體瞬間變向成橫移,四名冒險者和那刀芒擦著他的身體飛過,兩台終結者卻是已掉轉槍口對著那四人開始掃射。

如果沒有外力作用,在太空中戰鬥很容易一個衝刺就沖到茫茫宇宙中,再也回不來。

不過這四名冒險者顯然也有準備,四人背上竟同時多出四具飛行器,隨著火焰噴射,四人已同時轉向飛向金剛。

“準備還挺充足的。”金剛笑道。

他到沒有飛行器,不過那是因為他不需要。

隨手一招,那兩台終結者已自動來到他腳下,金剛只略略一點,人已再度向空中竄去。

就在此時,謝榮軍猛地跳起,他的跳躍能力原本就極強,這刻更是一飛沖天,竟是後發先至,升到金剛頭頂,對著他又是一刀砍下。

這一擊的時機把握相當精准,金剛剛剛變向前沖,已無法再度閃避,眼看這一刀要到頭頂,金剛已大吼著轟出一拳。

死神拳套正打在龍焰戰刀上,激蕩出一片雄渾巨力,金剛向著衝擊艦墜落,謝榮軍則反向朝著太空飛去。

就在他飛出的同時,謝榮軍身形突然一閃,人竟已出現在下方,反手對著金剛又是一刀,正是閃爍。

這一下閃爍位置極為巧妙,由於太空戰慣性因素太強,要變向實在困難,眼看金剛沖著刀尖自己撞了過來,就在這時,謝榮軍耳旁呼嘯突起。

他心中一驚,立知不好,猛地翻身躍前。

只聽嗖地一聲尖銳利嘯,一塊破裂的戰機殘片已從他身邊劃過。

由於是在太空中,所有物體不受重力與空氣阻力影響,攻擊距離與威力都是大幅度增加。

如果謝榮軍反應慢些,防禦低些,這一塊高速飛行的殘片甚至有可能將他直接切成兩截。

這一枚殘片是之前在戰場上因為戰機爆炸而產生的,在太空中無目的的飄蕩,又受到各種爆炸影響而到處亂飛,卻被金剛的念控稍稍波轉了一下方向,直接對著謝榮軍而來。

由於這些殘片本身就處在高速飛行中,金剛甚至不需要消耗多少能量,只需要稍微幫殘片調整一下方向,就可以讓它成為太空戰中最可怕的兇器。

這正是金剛他們在主場世界進行訓練時發現的。

擁有念控和金屬控制的金剛,周宜羽完全可以在太空戰場中最大限度的發揮自己的實力。當周宜羽因為需要駕駛而必須留在戰艦上時,金剛就成了這太空戰場中最能利用周邊環境發揮自己實力的人。

就如華天睿在這環境下,實力下降一半,金剛在這環境下,實力提升的卻不止一倍。

而對謝榮軍來說,令他震撼的不僅僅是這個,更多的是金剛怎麼知道他事先會跳到這個位置上的?

可惜他已來不及思考,下一刻,金剛已狂嘯著沖下,對準謝榮軍就是一拳,一擊將他打飛的同時,雙臂一振,放聲呼吼道:“這裡是我的主場!來吧!”

隨著他的呼嘯,只見遠處戰場無數空戰殘片已同時高速旋轉著飛來,它們就像是最可怕的衝擊武器,密密麻麻沖向那空中的四名冒險者。

甚至於這還不夠。

金剛對著衝擊艦不遠處的一個導彈發射器一指,那導彈發射器已自動轉向,轟然發出一枚導彈,直擊那四名冒險者。

“見鬼!”四人同聲驚駭。

好在這四人也都是實力強悍的冒險者,各有保命能力,那一瞬間各種護體防禦罩

在身上亮起,各種召喚物拉出來擋在身前。

只聽空中嗖嗖嗖一陣亂切之聲,緊接著是一陣瘋狂而兇猛的爆炸氣浪震響。

天空中刷的下起一片血雨,那是召喚生命被切割粉碎時的殘渣,也有冒險者受創時灑下的鮮血。[絕世唐門]

其中一名冒險者倒楣,背後的飛行器直接被一枚殘片劃過,立時起火爆炸,將那冒險者轟然震進太空中。

金剛對空一指,那大片的飛行器殘片立時向著那冒險者追去,由於距離太近,那冒險者根本無法閃避,撲撲撲撲,已在那冒險者身上開出無數洞/眼。

好在同樣因為距離太近,那些殘片並不象之前的戰機殘片那樣速度絕高,威力強猛,因此傷害到是不大。

但下一刻,金剛對著衝擊艦一指,轟轟又是兩發導彈向他射去。

那冒險者全力打出一道屏障,擋住了導彈衝擊,但是下一刻,衝擊艦上一門離子加速炮充能的現象令他大驚失色。

“哦,不!”

轟!

那門離子加速炮已打出一道強烈閃光,瞬間吞噬了這名冒險者。

不過這到不是金剛的能力,他只能指揮物理攻擊,指揮不了能量攻擊。

離子加速炮旁邊,r2的大腦袋正滴溜溜轉動著,3po拍著它的腦袋說:“幹得漂亮,夥計,我就知道你是最棒的。”

“啾啾啾啾!”r2回答。

“混蛋!”謝榮軍暴吼著再度沖上,金剛回身一指,又是大量殘片沖著謝榮軍飛去,不過謝榮軍卻只是身形一閃便告消失。

除了第一次無防備,險些受傷外,有了防備的謝榮軍,擁有閃爍技能,還真不怕這種攻擊方式。

不過他不怕,別人怕。

那三名冒險者顯然很不適應這種無重力下的太空格鬥戰,尤其是金剛的念控能力恰恰是飛行器的剋星。

下一刻,金剛已直接對著那三台飛行器動手。

砰砰砰砰,所有的飛行器全部炸裂。

三名冒險者一起狂呼著飛出去。

不過這三人總算各有辦法。

其中一人對著艦體一抓:“控鶴擒龍手!”

一股巨大吸力已將自己抓回艦身。

另一人則與沈奕一樣,打出飛爪,同樣將自己吊在船體外。

第三人卻是突地吐出一根舌頭,卷住了艦身炮管,也將自己拉回衝擊艦上。

“沒用的!”金剛已哈哈笑了起來。

他右臂一揮,一柄雪亮的銀色長刀已突然出現在手中,對著那長舌頭狠狠斬了下去。

這一刀砍在那舌頭上,痛得那冒險者嘶聲長呼,金剛本人卻借著這一刀之力再度飛起,同時左手一招,一枚甲板殘片已飛速來到他腳下,金剛站在上面,在太空中高速飛了一個圈,手中銀色長刀已變形成一支長矛,金剛對著一名冒險者擲去。

好在謝榮軍及時沖過來,一刀將那長矛砍成無數銀色水滴,但是下一刻,金剛只是隨手一指,那無數銀色水滴已變形成一根根銀針向著眾人射去。

在這太空中,由於無重力無阻力的緣故,金剛操控這些物體的飛行所需要消耗的能量已下降到最低限制,從而也使得念控的威力變得極大增加,而他本人更是如流星般在空中劃過,通過操縱腳下殘片來自由的在空中變向,完全不用擔心任何後果。

無數銀針瘋狂地向著四人打去,謝榮軍的龍焰戰刀已舞成一片光團,臉上的青氣卻是越來越重。

他的確沒想到,金剛在這太空環境下,竟然會獲得戰力上的巨大提升,由於太空獨特的環境限制,人數在這裡已經變得沒意義。

想到這,謝榮軍吼道:“你們離開這兒,他留給我一個人對付!”

“好!”那三名冒險者顯然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同時對著紋章叫道:“帶我們離開!”

下一刻,這太空中竟然無聲無息的出現了一個黑洞。

金剛微微一楞,只見那三名冒險者已同時向著黑洞飛去,瞬間消失不見。

—————————————

通訊封鎖一解除,紋章頻道及量子通訊器便紛紛響起一陣嘈雜至極的呼囂聲,仿佛之前停頓的所有聲音在這刻出現了一次總爆發。

“快來救我!”

“受到攻擊,是煉獄教派!”

“天哪,他們是怎麼出現在這兒的?”

“見鬼,他們不見了!”

“在我這兒,快來幫我!”

“快帶我們回去,這裡到處都有他們的人,我們正在被屠殺,啊”

一聲聲嘶嚎此起彼伏的響起,嚴重刺激著聽者的神經,當第三聲慘呼響起時,華天睿的太陽穴猛地跳動了一下。

這個聲音他很熟悉,是他的一名得力手下。

“混蛋!”華天睿再克制不住自己,轉身向機艙走去,他要立刻坐戰機去救援。

一隻手搭在他肩膀上,華天睿回頭看去,只見沈奕正看著他。

“冷靜!”沈奕說:“越是在緊要關頭,越是要沉住氣。現在去救人,已經來不及了,只會浪費我們守護先驅者號的戰力艾德蒙隨時可能沖過來。”

“我的人正在被屠殺,你讓我拿什麼克制?”華天睿咬著牙問。

“事情沒你想得那麼糟,留在這裡,同樣可以幫助他們。”沈奕回答,說著他話鋒一轉:“有件事,你不覺得有點奇怪嗎?”

“什麼?”

“他們的人,好象多點有點過分了。”

華天睿稍稍楞了一下,隨即意識到沈奕在指什麼,脫口道:“他們死了八個,現在只有二十九個人,去掉艾德蒙還有二十八人。就算每艘戰艦安排五人,最多也只能安排五艘,沒可能對每艘戰艦上的冒險者都發起攻擊。”

“可現在聽起來所有飛船上的人都遭遇攻擊了。”

“難道是幻術?不對,聽起來所有人都遭遇了真正的攻擊。”華天睿眉頭立刻皺了起來,然後他眼前一亮:“是愛娃不,不僅僅是愛娃!”

煉獄教派的實際計畫比沈奕他們設想的更加犀利,他們不是簡單的通過內部分佈來對付冒險者,而是通過內部傳送來不斷地製造人數上的局部優勢,獵殺冒險者。

不過這個戰術說起來簡單,實際實施上卻有許多問題。

空間法師雖然是大規模戰場上的戰術實施核心人物,但是他們也有他們的局限。精神力限制,冷卻時間限制,還有定位與時機限制,都使得空間法師不能隨意使用自己的能力。

而從紋章頻道的呼救情況看,很顯然這些問題都已被煉獄教派解決了。

煉獄教派的冒險者就像是幽靈,他們總是在最準確,最致命的關鍵時刻突然出現,一擊得手!

與雷德斯對壘的林偉盛等人,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眼睜睜地被對方強殺一人。

那一刻華天睿突然明白了。

他看向沈奕:“他們一定事先在飛船各處安裝了大量電子眼,能夠準確把握我們所有人的動向,另外,愛娃的傳送可能也借助了其他能力的幫助,使她可以突破冷卻限制,從而做到在最合適的時間,出現在最需要出現的地方。”

華天睿原本就是心思靈活的人,只是這刻關切自家兄弟,一時有些亂了方寸。這刻被沈奕一言提醒,許多事情便都想通了。

“你知道煉獄教派有什麼手段能做到這點嗎?”沈奕問。

華天睿點頭:“是,我知道。煉獄教派對科技方面有著獨到的研究與理解,他們中有人就擅長科技強化與能力強化的結合。據我所知,他們有一種科技設備可以通過建立能量通道來進行定點傳送,當然限制很多,但如果和空間類技能結合起來,很有可能突破各自限制,在一個固定區域內做到大範圍的快速而頻繁的傳送”

說著他看向遠處那一艘艘戰艦:“至少作用在這片區域中,沒有問題。”

“找到了問題,剩下的就是解決問題,一定有什麼辦法能夠打破這種傳送吧?”沈奕問。

華天睿點頭:“是,象這種級別的傳送,依靠的是多能力的組合,聯繫非常緊密,只要有一個環節被打破,整個戰術實施都必然出現阻滯。比如殺死愛娃!”

“太難了。”沈奕搖頭,他是很清楚象愛娃這樣的存在有多難被殺死的,而且煉獄教派對愛娃極為重視,繼荒野一戰,沈奕殺死他們的那個空間法師將軍後,愛娃就成為煉獄教派最重要的空間法師,煉獄教派再不讓愛娃有落單的時刻,並授予她遇到任何危險都可以獨自逃跑的權力。

這個權力甚至於連克利夫都沒有。

煉獄教派的繼承人大把有的是,一些關鍵位置上的關鍵人物,卻真正不好找,四大組織都關注有天賦的空間法師,可惜到現在為止,也沒找到合意的目標。當初沈奕他們殺死的那個空間法師,對煉獄教派造成的損失,可以說僅此於不死峰的倒塌了。

華天睿已繼續道:“空間法師是戰術實施人,除此之外還得有一個核心控制人,負責觀察全域,隨時通知快速支援部隊到達指定戰場,參與戰鬥,退出戰鬥另外,能量通道的開啟關閉,也需要有人負責。如果說愛娃是這個戰術的實施核心,那麼這個人,就是指揮核心,只要幹掉他,一樣能癱瘓對方的戰術實施!”

周宜羽急忙問:“這個人是誰?”

華天睿和沈奕已同時道:“喬姆利,只能是他!”

“必須立刻幹掉喬姆利!”華天睿道:“只有幹掉他,我們才能挽回敗局。”

“他就在剛才那艘重型巡洋艦上,我去一炮轟了他!”周宜羽立刻道。

喬姆利鎖定了先驅者號使它無法離開,卻也暴露了自己所在的戰艦。

“不行!”沈奕已叫道:“戰艦太大,我們不知道他的具體位置,貿然開火,打不中要害,只會讓他有所準備,必須找到他的確切位置,一炮中的,就算殺不死他,也要摧毀他所在的地方!”

“那怎麼找?”周宜羽急了。

沈奕看著遠處的艦隊喃喃道:“他要專注封鎖與指揮,就不適合參與戰鬥,以避免打擾,這個地方應該是冒險者輕易不會去的。”

華天睿立刻介面:“那他就絕對不會在主控室,那裡是冒險者的進攻中心。”

沈奕又道:“問題是他要想觀察全域,就必須要有足夠的設備,其中包括最重要的偵察與通訊設備。”

周宜羽眼前一亮:“能夠擁有這些設備的,除了主控室外,只有通訊艙和後備系統艙。”

沈奕搖頭:“後備系統艙同樣可能被冒險者侵入,而且它位於重型戰艦的中後端位置,位置不夠偏,有很大的發現可能。”

華天睿笑了:“那就只能是通訊艙了,而且那裡的量子通訊設備也的確最適合加裝他們的通訊封鎖裝置。”

周宜羽恍然大悟,他回頭叫道:“鎖定剛才那艘重型巡洋艦,目標通訊室,所有炮火集中!”

“目標鎖定中見鬼,他們使用了電子干擾,鎖定目標存在巨大偏差!”有士兵回答。

華天睿在掌心中狠狠打了一拳:“真他媽狡猾!”

煉獄教派是謹慎的,對於自己的藏身點,喬姆利做了極為妥善的安排,哪怕是被發現,先驅者號也很難一炮擊中目標。

而只要初始攻擊落敗,相信喬姆利很快就會知道自己被發現了,他只要隨便轉移一下,再想找到他可就不容易了。

而摧毀這個指揮中樞,已經成了沈奕他們最後的希望。

沈奕死死盯著遠處那艘重型巡洋艦,他突然說:“電子干擾對肉眼無效,對吧?”

“恩?”周宜羽看向沈奕:“老大!”

沈奕已轉身向艙外走去:“我去手動鎖定!”

“這不可能!”周宜羽叫道:“目標也不是完全停止的,發射前需要計算彈道,以及考慮到對方的規避!”

由於接舷戰的緣故,所有的戰艦已幾乎都停在了空中,但是真空下的無阻力,使艦隊依然在太空中慣性漂流著,說起來只是慣性漂流,事實卻是這種慣性同樣是以一種異乎尋常的高速進行著,位置也因各自的情況一直在發生變化。

所謂的這邊打一槍,那邊就中彈,在星際戰場根本是不可能存在的事,每一次攻擊的發射,都需要進行大量複雜的運算。

單純以肉眼鎖定目標,結果就是當攻擊到達目標位置後,會發現其實已和目標擦邊而過。

說是擦邊而過,實際距離可能已有成千上萬公里。

沈奕腳步不停前行:“相信我,這不是問題,讓所有炮火跟著一號主能量炮鎖定位置,在我發射後,就跟隨發射!”

打開艙蓋,沈奕來到戰艦外。

他在戰艦上方飛快地奔跑著,遠處是六臂阿修羅正在與艾德蒙對轟,威勢狂野,力量雄渾,看這樣子仿佛能打到天荒地勞一般,而在更遠的地方,一艘艘戰艦上的呼喊聲還在不斷傳來。

煉獄教派的人就像是幽靈,在各艘戰艦上神出鬼沒,自由來去,不停地獵殺著冒險者。

冒險者們已經完全意識到了自己所在的處境,然而身處在這片星空下,他們沒有選擇,惟有死戰到底。

溫柔的呼喊響起:“沈奕!”

“是的我聽到了!”沈奕回答:“你們那邊現在情況怎麼樣?”

“胖子重傷,沒了一支胳膊,我們正在撤離!”

“小心撤離方向,煉獄教派在飛船內安裝了大量電子眼,他們隨時可能傳送人到你們身邊發起突襲。另外,艾德蒙正在對先驅者號發起攻擊,我暫時不能帶你們回來必要時,搶一艘戰艦逃跑!”

“明白!”溫柔看了一眼通道四周,果然,隱隱有一些紅色光芒在閃爍。她一腳踢開旁邊的一扇門沖進去,然後道:“房間裡沒有電子眼,我們從通風管道走!”

長鞭一甩,卷住通道上方的鐵欄,溫柔已帶著胖子撞開鐵欄鑽入管道。

煉獄教派雖然早有準備,卻終究不可能整支艦隊的各個角落都裝上電子眼,象管道之類的地方,註定了只能放棄。

“這是個好辦法。”沈奕繼續奔跑著。

“要不要告訴其他人?”

“不!”想了想,沈奕回答:“通風管道並不能成為冒險者們的護身符,如果人人都鑽管道,那麼等待大家的結局只能是被煉獄教派一個一個揪出來收拾乾淨既然總要有人死,那麼我選擇至少死的不是自己人。”

“我知道,你不用解釋的。”

沈奕苦笑了一下。

他來到一號主能量炮前,舉起炮口,目光鎖定對準遠處那重型巡洋艦的通訊塔位置,大腦已開始瘋狂轉動起來

[BOOK: 01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0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