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2-04
第十六部 與死神共舞 第一百二十七章 第二軍團

飛魚十三號正在太空中向著塔圖因飛行。

由於沒能在預定坐標躍出,他們還得往回飛上一段時間,就像是沒剎住的公交車。

米歇爾已經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他正在等待沈奕的消息。

好一會兒,通訊頻道傳來沈奕的聲音:“米歇爾?”

“是的,領袖。”米歇爾回答。

“我還是喜歡長官這個稱呼。”

“好的長官。”

“我聽說現在你有了一支三千人的隊伍?”

“恐怕不止三千了。”米歇爾回答:“我剛剛和龍格爾·菲力浦斯聯繫過。”

“那個明斯克兄弟會的老大?”

“是的。”

“他怎麼說?”

“一開始先是破口大罵,要我交出他的飛船和他的兄弟,並跪在他的腳下舔/他的屁/眼……”

“哇哦!”沈奕吹著口哨:“這可是個高難度動作。”

“是啊,好在他的兄弟很快讓他認清了現實……我們把太空裡的殘骸拍下來,發給了他,然後告訴他,他正在準備圍剿的是什麼敵人。”

“準備圍剿?”

“是的,我聽說你們在安克赫德幹掉了他們的一支劫掠隊?”

“恩,一直想等這條魚上鈎來著,結果沒等到明斯克匪幫,到等來了紅警軍團。”

“他們的確咬鈎了,原計劃是在六個小時前對你們發動大規模襲擊。”

“那他們可遲到了。”

“因為他們接到了帝國軍的命令。”

“帝國軍?”沈奕的眉頭皺了起來。

終於有帝國軍的消息了嗎?

“是的。”米歇爾繼續說:“帝國軍要求明斯克兄弟會配合帝國主力艦隊對木法星分裂分子發動奇襲。”

“結果他們非但沒有攻擊反而停止了原計劃?”

“龍格爾不是笨蛋,他接到消息後就意識到,能夠讓帝國主力艦隊追擊的反叛者,絶不是明斯克兄弟會能對付的,帝國軍這是在讓他們做炮灰。”

“而在你們發給他留守艦隊覆滅的消息後,他就更確認這一事實了,對嗎?”

“是的。”

“我猜他現在的日子不好過。”

“是啊,一邊是帝國大帝親自壓鎮的主力艦隊,另一邊則是一支於前不久才把留守艦隊消滅乾淨的強大分裂軍武裝。無論面對哪一方,他都沒有勝算。”

“但至少我們不會逼著他們去打帝國軍。”沈奕說。

“沒錯。”米歇爾回答,他笑道:“您知道嗎,長官,匪徒都是一夥天生叛逆的傢伙。有時候你越是不允許他們做什麼,他們就越是想做什麼。越是希望他們做什麼,他們就越是不想做。明斯克兄弟會對帝國軍從來都沒有好感可言,在他們眼裡,帝國就是腐敗,黑暗以及獨裁的代名詞。讓他們聽從帝國的命令遠比讓他們反抗命令要更困難得多。”

“前提是需要給他們足夠的信心。”沈奕回答,他可不認為光憑這一個理由就能說服整個明斯克兄弟會。

事實上匪徒或許的確如米歇爾所說,對帝國有無窮憎恨,但在缺乏足夠的力量支撐前,大多數時候,他們還是會選擇低頭。

“是的長官,這是一群只會錦上添花而不會雪中送炭的傢伙。”

“但是能夠錦上添花總比不添要好得多。”

“我也是這麼想的。”

“我明白了,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想獲得明斯克兄弟會的幫助,就需要一場能夠獲得勝利的戰爭,他們只依附贏家,對嗎?”

“是的長官,不過我現在手下的這三千人應該會比他們好些。”

“好多少?”

“那就得看您怎麼用他們了。如果現在讓他們去嫖/娼,搶/劫和殺人,那麼他們會百分百忠誠我;可我要是讓他們去執行一場危險性的任務,那麼死亡率每提升百分之一,逃亡率就會提升百分之十;當死亡率超過百分之五時,他們就會變成我的敵人,並發揮出十倍的勇氣,以百分之五十甚至更高的死亡承受率來把我殺死。”

“聽起來可真悲劇。”沈奕笑道:“好吧,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一支暫時可以使用的力量,對了,你是怎麼搞定的?”

米歇爾將自己覺醒回憶的事大致說了一遍。

沈奕聽得很仔細。

將整件事的經過全部講完後,米歇爾嘆了口氣:“雖然這些傢伙現在還不夠服從,但只要給我們足夠的時間,我相信一定治服他們,問題的關鍵還是都市。沒有都市的認可,這些人能不能帶回去都是問題,實際上……連我都是個問題。”

“這個問題我來解決。”沈奕回答。

對沈奕來說,這支囚犯部隊是他絶對要掌握的。

不為別的,就為他一直都缺人手。

制約大宇宙計劃發展的,除了資金(血腥點),技術(天網與對應科技),運輸(鑒定)等環節外,還有一個重要關鍵就是人力。

大宇宙計劃是建立在一群而非一艘戰艦基礎上的,缺乏足夠的人手,就意味著戰艦的運用效率降低。

雖然智能化的終結者可以代替人類執行許多任務,但機器人到底不是人,許多事情並不能比人做得更好。

沈奕的五百空降兵用於一艘戰艦是夠了,但要分散在艦隊基礎上,就有些捉襟見肘,為此他也不止一次頭痛過,想著再從哪里拉一支隊伍投降自己。

拉攏反抗軍,未嘗就沒有這方面的打算。

沒想到反抗軍沒能拉攏到,反到是米歇爾給他一口氣拉了三千名匪徒過來。

匪徒也是人啊!

沈奕才不在乎這幫傢伙有多麼窮凶極惡呢,只要肯歸自己,就不怕他們不聽話。

所以下一刻他直接對紋章道:“編號E5371彙報,第二空降營士兵米歇爾出現異常情況,請求處理指示。”

照理說,從米歇爾覺醒的那一刻起,血腥紋章就應該給出相關指令了。

一直到現在都沒動靜,估計是最高議會自己也不知道拿這事該怎麼辦了

既然都市沒反應,沈奕就主動出擊好了,有些事逃避總不是辦法。

片刻後,紋章回應:“第二空降營士兵米歇爾出現變異,記憶覺醒,建議收回銷毀。”

沈奕哼了一聲道:“抗議,空降營士兵屬於冒險者私有財產,根據都市規則,都市不可以對冒險者的財產進行非法處理。”

“不存在非法處理。”

“但也沒有依法處理。”

奎雷斯人設立規則之初,連任務世界都不存在,類似事件自然也不存在,正因此,多少年來,議會對此類事件一直缺乏處理依據。

“疑罪從無啊,老兄。”沈奕繼續道。

遲疑了一下,紋章回答:“都市沒有疑罪從無的原則。”

“只要有依法辦事的原則就行。瞧,我覺得我們還是放棄冰冷的機械式對話,用聊家常的態度來解決這個問題比較好。”

片刻,紋章回覆:“你想怎麼處理?”

沈奕快速道:“士兵米歇爾覺醒,不再適合成為第二空降營成員,讓他與趙靈兒一樣,成為我的特殊召喚生命。同時由於他獲得NPC生命的支持,允許他建立血色十字軍團。”

“同意將米歇爾轉為特殊召喚生命,血色十字軍團建議不可接受。”

都市既好說話,也不好說話。

正如白衣女孩所說的那樣,看在沈奕面子上,保下米歇爾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他不和白衣女孩勾搭就成,但要讓米歇爾統領一個軍團,那就有問題了。

“為什麼不行?”沈奕追問。

“這涉及到系統程序,召喚生命不具備召喚權限。”

“可以採取其他形式,比如空降營模式。米歇爾身為大騎士,有權建立騎士團,並成為騎士長,實際上他已經擁有了頒發十字勛章的權利了,不是嗎?”

“他擁有頒發十字勛章的權限,但不具備成立騎士團資格。”紋章回答。

擁有頒發十字勛章的權限不代表就能成立騎士團。

這就好比一個在星級酒店裡上班的二級廚師,在飯店的時候只是普通廚師,只有到了一些沒有其他更好廚師的小地方後,才能拉風起來,並且順便也能收幾個徒弟。

但這不代表他就能開一個酒店,尤其是之前工作過的那樣的星級酒店。

明白了這點,沈奕笑了。

廚子開不了酒店,廚子的老闆還開不了嗎?

“編號E5371請求建立血色十字騎士團!”

紋章沉默片刻:“該請求不合法,建立騎士團需要進入對應世界,完成任務獲得勛章類道具……”

“沒必要那麼麻煩,我買!”沈奕快速道。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沈奕現在財大氣粗,不怕花錢,只怕沒地方花。

紋章還在擺譜:“冒險者不可在執行任務期間購買特殊物品,且該物品無法購買。”

“但我有權確定米歇爾的召喚方式,對嗎?”

“是的。”

沒有特殊點數,沈奕的確不可以在任務世界直接購買任何道具,但是這不妨礙他鑽一個小小的漏洞——那就是由於米歇爾召喚形態的轉變,沈奕有權利也有必要對他的召喚形式做一個確定。

畢竟血腥都市的一切存在都必須有個依據形式,比如空降營是勛章召喚,威震天是合同召喚,趙靈兒是直屬召喚,終結者是物品召喚。

哪種形式不重要,重要的是必須要有形式。

而在特殊情況下,形式也會變得很重要。

比如現在。

果然,沈奕說:“勛章召喚,團隊式勛章召喚。”

沒有團隊沒關係,有團隊勛章就行。

對最高議會來說,沈奕現在是在為他們做事,他們不會去刻意為難沈奕。因此只要沈奕提出的要求合乎程序,基本就可以得到滿足。

現在沈奕幫他們繞過程序,那麼剩下來的問題自然也就不是問題。

果然紋章回答:“編號E5371請求以團隊勛章形式確認變異士兵米歇爾召喚形式,該請求符合程序,請求通過,獲得勛章需要支付對應規模等級點數……”

“都說了我會付錢的。”沈奕攤手。

繞來繞去,這不還是繞回來了?

—————————

支付了十萬點後,沈奕手中多出了一枚勛章。

血色十字勛章。

這可不是米歇爾用在那些匪徒身上的象徵意義的勛章了,而是一枚貨真價實的刻著血色十字的勛章,與當初的榮譽勛章極為類似。

同時紋章也給出提示:

“可用於招募屬下,建立血色十字軍團的血色十字勛章。”

“血色十字軍團最多可擁有一名軍團長,兩名副軍團長。”

“使用本勛章,可將友好度高於50點的指定目標納入招募範圍,並根據其實力確定招募價格,根據友好度確定價格百分比。”

“被招募對象以冒險者實力進行軍銜劃分,無軍銜者十點,列兵三十點,上等兵六十點,下士一百點,中士三百點,上士六百點,少尉一千點,少校一萬點,少將十萬點……以此類推,但招募人員最高實力必須低於副軍團長至少一個軍銜等級,低於軍團長至少兩個軍銜等級,軍團長必須低於冒險者至少三個軍銜等級。”

“友好度滿值,招募價格0。友好度50,招募價格百分百。”

“被納入軍團勛章的生命進行召喚時,僅需支付初招募時的半數點數。友好度修正為忠誠度,召喚價格依據忠誠度變化而變化。”

“被招募成員不可升級,但可使用資源性強化,資源性強化帶來的提升,依然計入召喚價格,並受等級限制,達到等級限制後不可強化。”

“本勛章最大招募人數三千人。”

“當前招募人數一人:軍團長馬克·米歇爾,原第二空降營士兵,當前實力軍銜判定為:少尉。”

“該勛章不可轉讓,不可出售。”

“哇哦!”沈奕吹了聲口哨。

雖然說買個勛章花了十萬塊,但不得不說沈奕這下還是賺大了。

要知道在血腥都市,少尉就意味著是三難度的初級冒險者。而一個三難度的初級冒險者,少數也要花幾十萬才能培養出來。

現在招募卻只要一千點,簡直是白菜價了,更別說隨著忠誠度的提升,還能減價錢。

雖然後期每次招募還要額外花錢,但這打折再對摺的價錢,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有了這枚勛章,沈奕就相當於有了自己的第二支軍團,且比空降營的規模更大。

唯一遺憾的是,由於嚴格的等級限制,十字軍團並不能招募太過強大的士兵——普通士兵與冒險者最少五個軍銜等級的差異,意味著冒險者只能帶比自己低兩個難度級別的士兵,也就意味著實際使用價值的被削弱。

尤其是在四難度戰場上,一個列兵和一個普通人沒多大差別,對方一個群體技能過去,普通人也好,列兵也好,甚至於中士,統統都是被秒殺的貨。

好在沈奕的計劃本來也不是用他們作戰,而是用他們開飛船,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整個軍團的發展就應該朝兩個極端方向走——要麼招募實力超低的平民級士兵,主要用他們來操作戰艦。要麼就是招募儘可能實力強些的。

沈奕現在的軍銜是中校,因此米歇爾還有一級提升空間。只要讓他的實力提升到中尉級別,就可以招募兩個少尉實力的副軍團長和一批上士。

至於少尉的人選,沈奕已經想好了,就是反抗軍的那幾名原力武士。

50點友好度,不難。

不過這得先把米歇爾的實力提升到中尉才行,這應該也不難,大不了直接贈送幾件裝備給米歇爾。

等等。

沈奕突然意識到,怎麼米歇爾已經是少尉了?

以米歇爾原有的實力,可遠達不到三難度的初級水準,畢竟這之前的米歇爾只有屬性沒有技能也沒有裝備。

想到這,沈奕繼續看下去。

此時米歇爾的實力也已經有了顯示。

“血色十字軍團軍團長馬克·米歇爾:力量92,體質90,敏捷110,精神78,意志92。”

“天賦神聖意志,憑藉心中的虔誠信念,大幅度削弱所有邪惡或暗黑屬性的攻擊,並能鼓舞士氣,提升友軍力量發揮度百分之十,僅限於所控制部隊。”

“特殊專精能力:騎術專精頂級,乘騎情況下,全屬性提升百分之十五。”

“主動技能一聖魂庇佑:每當一名戰友死亡時,可吸收戰友靈魂形成一個聖魂護盾保護自己,削弱傷害百分之八十,持續時間七秒。戰友必須為有明確歸屬性質之成員,且不可作用於黑暗類生命。該技能不消耗精神力,每次使用間隔時間一分鐘,不可通過任何方式提升等級。”

“主動技能二人馬合一術:使自身生命與坐騎疊加,共享生命力與行動力,對目標發起衝刺攻擊時,隨距離增強技能或普通攻擊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八十的傷害(每十五米衝鋒提升百分之十傷害),持續時間五分鐘,消耗精神力15點,該技能不可通過修煉提升等級。”

“主動技能三變刃衝擊:使用劍類武器可發出十字攻擊,攻擊240+240,縱橫長度各60米。使用槍類攻擊可發出長度一百五十米的直線攻擊,攻擊360。使用本技能消耗精神力16點,冷卻時間五分鐘,不可通過修煉提升等級。”

“主動技能四聖療術:近距離使用,恢復力三百點,消耗精神力12點,冷卻時間四分鐘,不可通過修煉提升等級。”

“轉化技能低級豁免:遭遇致死攻擊時,自動豁免傷害,並將目標傳送百米內指定地點,如無指定則隨機傳送。該技能由偵察兵勛章轉化而來,每任務世界僅可作用一次。該技能不可通過任何方式提升等級。”

“鬥氣掌握五級:1附加鬥氣於武器,可增加對應傷害,但最高不超過二百點。2附加鬥氣於自身,可抵消對應傷害,但最高不超過一百點。3鬥氣爆發,百米內遠程攻擊目標,不附加自身攻擊,最高傷害不可超過八百點,無論目標防禦有多強,都可對目標造成百分之二十基礎傷害,但不包括無敵類防禦。鬥氣傷害無視隱身,對隱身存在傷害加倍,包括上下限。超過百米,每十米削弱百分之十傷害,一百九十米內保留百分之十基礎傷害。優先度100,當目標防禦類能力優先度過百時,根據優先度差距削弱基礎傷害比例。”

“當前鬥氣值四千四百點,每小時自動恢復一百二十點,不可通過修煉提升等級。”

“騎士團團長權限技能血色十字勛章:消耗鬥氣製造一枚血色十字勛章賜予目標,併為目標帶來對應消耗的實力,每十點鬥氣可化為一點力量附加,但不增加對應防禦。當目標背叛時,所消耗鬥氣化為氣劍攻擊目標腦部中樞,並無論對方是否死亡,隨即消失。”

“當前使用次數二,消耗鬥氣上限六百點。”

“因頒發血色十字勛章造成的鬥氣損失,可通過修煉提升與回覆,但依然不可超過當前最高等級。”

屬性上,米歇爾並沒有出現明顯的變化,甚至於主屬性敏捷反而降了不少。

這可能是因為皇家騎士都是以力量為主的存在,米歇爾覺醒後,主屬性出現衝突,敏捷屬性被降低,分配部分給了其他屬性,總屬性依然有所增加,但幅度不大。

但是他所擁有的能力卻大幅度增加,竟然擁有了和冒險者類似的多能力體系。

這或許正是米歇爾覺醒後的最大變化——作為一個覺醒的召喚生命,他其實已是介於了冒險者與召喚生命之間。

雖然最高議會重新為他的身份進行了定義,但這一覺醒本質卻輕易不會改變。

也正因為已經成為規則外的特殊存在,米歇爾才能擁有完全區別於其他人的能力體系,至於他的未來會如何發展,別說沈奕不知道,就連最高議會都未必說得清楚。

“看來你需要一匹馬。”在看過米歇爾的全部能力後,沈奕不由說。

“不一定必須是馬,長官,騎獸也可以。”米歇爾笑道。

在這個問題上,他比沈奕更有發言權。

“哦?也包括人馬合一術嗎?”沈奕問。米歇爾的人馬合一術,就是當初宗棠擁有的那個特殊技能,沒想到原來是從魔戒裡出來的,估計是這傢伙去高難度區買了捲軸學的。

“是的長官,人馬合一術只是個名稱,事實上只要是系統認證過的坐騎,都可以發揮作用。”

“原來是這樣,那看來我得幫你搞只更強大的坐騎了。”

“非常感謝,長官,那有助於我的實力提升,同時也可以讓我們吸收到更強的士兵。”

“你能辦好這件事,對嗎?”沈奕可沒時間去和那些囚犯一個個培養友好度。

“是的長官。”

“打算怎麼做?”

“狠狠的抽打他們。”米歇爾回答。

“抽打他們?”

“是的長官,有些人就是天生的賤骨頭,對他們好沒用,得先狠狠的揍他們,再甩他們一塊骨頭,他們才會懂得感激您……”

沈奕先是楞了楞,隨後哈哈大笑起來:“你說的沒錯,米歇爾,照你想做的去做吧,我期待你的成功。”

“我也是,長官,米歇爾隨時為您效勞,血色十字軍團隨時為您效勞!”

“會的,米歇爾,也許很快就會……”.

[BOOK: 012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2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