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3-04
第十六部 與死神共舞 第一百三十七章 影武者

這些西斯武士剛一出現,就同時舉手,無數原力光線從他們手上伸出,相互延連成一張原力巨網,從天而降,帶著山一般雄渾的壓力罩向兩人。

沈奕與埃德蒙對視一眼,朝對方發出一擊,然後轉頭就跑。這兩人一般的陰狠,同樣的毒辣,都想自己脫逃而讓對方被困。

兩人同時躍起,躲過攻擊,巨網已迎空罩下,埃德蒙一聲低嘯,傳送術發動,人已出現在甲板另一頭。同時沈奕也發動疾風步,身影消失。

那原力巨網失去攻擊目標,只罩了個空。

黑武士安納金哼了一聲,探手向著下方埃德蒙抓去,埃德蒙回身一拳擊出,正打在那虛空而來的手印上,竟是將這一掌震了回去,他厲嘯一聲:“滾開!”

右手對天空一指,大片的雷芒閃爍,已罩向大批的西斯武士,正是天譴攻擊。

與此同時,沈奕也飛速在甲板上奔跑著。

此時情況已不比剛才,帝國軍傾巢出動,在大軍圍剿下作戰,首重生存。埃德蒙的傳送術雖然強大,但顯然他沒有什麼隱身能力,而在生存方面,躲避追捕的隱身能力無疑是最佳生存能力。

沈奕有絶對的把握讓自己可以撐到最後。

不過下一秒鐘,帝國軍就讓沈奕的自信化為烏有。

一台造型古怪的機器人衝上甲板,一對紅色電子眼四處掃瞄了一下,便發出機械的電子聲:“發現目標,正在第四區能量艙上方快速移動。”

該死,是熱成像!

疾風步雖然擁有無視碰撞體積,加速,隱身等諸多效果,卻終究做不到隱藏自身體熱,在熱成像下卻是無所遁形,反到是一些水隱之類的特殊遁法,能連自己體溫都隱掉。

血腥都市本就沒有無敵的能力,只有無敵的冒險者。

隨著這聲警告,甲板上無數砲臺同時轉向,對準沈奕所在的位置已是一陣亂炮轟去,更多的西斯武士則同時手心放光,打出一道道黑色小箭。

仇恨之箭,一種古老的西斯技能,通過憎恨凝結原力,攻擊目標。

這種攻擊最大的特點就是通過憎恨力量凝結的原力,會在一個大致區域內直接鎖定目標,不需要看清位置再發動。

當搜索機器人找出沈奕方位時,仇恨之箭便會根據指引自動追索。

一支支仇恨之箭如蝗射來,沈奕再不猶豫,猛地向著附近一個通風管躍去,順著通風管滑向戰艦內部。

與此同時埃德蒙也看了天空一眼,發出一聲輕哼,同樣向著不遠處一根通風管躍去。

兩人在這刻選擇了相同的戰術,就是借助戰艦內部複雜地形來逐一擊破,尋找勝機。

有所不同的是,沈奕想要的更多。

他剛進入戰艦,就取出通話器道:“宙斯,你在嗎?”

“哦,見鬼,我正在戰鬥,戰鬥!”宙斯在下方一邊開火一邊回答,它正在指揮終結者不過和威震天大黃蜂他們一起對抗煉獄教派的紅警軍團,雙方同樣是殺得天昏地暗。不過在數量上,終結者部隊可比紅警軍團少多了,如果不是有威震天撐著,這會兒多半已經崩潰。

“我現在在大帝號!”沈奕叫道,迎面衝過來幾名機器人,沈奕風一般掠過,猩紅之刃連續揮斬,已將幾個機器人砍成碎片。

“什麼?”宙斯呆了呆:“大帝號?你怎麼跑到那上面去了?”

“埃德蒙,他把我帶上來的,這裡到處都是帝國軍!”沈奕沒好氣地回答:“正在追殺我們!”

“你需要我幫什麼?”

“侵入飛船,如果可以控制它,我們就有希望獲得勝利。”

“你在開玩笑嗎?我可沒這本事。”

“自從你強/奸了紫月後,你不是已經擁有入侵能力了嗎?”

宙斯憤怒了:“那不是強/奸,是合/體,合/體!這有很大區別!”

沈奕翻了翻白眼:“重點是你能做到,夥計。”

“我只能說試試,大帝號可不是普通的戰艦。”

“你也不是普通的智腦,宙斯。”

“好吧,現在你離開去系統通訊艙,我需要先對那裡進行信號接駁!”

“明白!”沈奕向系統艙跑去。

他對大帝號並不熟悉,但是戰艦內部構造大體總是相似,熟悉一艘對其他的也差不多就有所瞭解。

後方西斯武士已一個個追了過來,沈奕卻理都不理,倚仗疾風步向前狂衝。

與他相比,埃德蒙顯得更加霸道。

他大搖大擺的在大帝號內部行進,每當有大批部隊圍上來時,他或是直接出手剿滅,或著一個傳送直接閃開。

他是直接向著後備系統艙走去的,同時又放出一股銀色風潮。

這銀色風潮在空中漸漸凝固,頗有些像液態金屬機器人,隨著一身銀白色閃過,最終變成一個美艷女子。

納米機器人不僅可以控制機械體,本身也可以凝聚成完整獨立的機械體,只不過這樣的機械體一旦遭遇攻擊,很容易受到重大傷害,因此並不適合戰鬥。

因此它存在的真正意義,並不是戰鬥,而是控制。

無獨有偶,埃德蒙與沈奕想到了一塊兒去,下一刻,埃德蒙已下令道:“去吧,孩子,去控制這艘飛船,我們需要它來獲得勝利。”

這才是埃德蒙的真正打算。

通過將沈奕帶到大帝號戰鬥,將帝國軍潛藏的力量全部引出,隨後藉機進入大帝號,尋找控制這艘戰艦的機會。

只要控制了戰艦,煉獄教派的勝利機率無疑大增,至於沈奕,能在戰鬥中殺死他固然最好,就算殺不死,也可以用來幫助吸引帝國軍的注意。

說到硬拚,所有冒險者加起來也不可能是帝國軍的對手,但是說到單兵潛入,內部攻破,卻是冒險者的拿手好戲。

帝國軍雖然陣容強大,奈何高級戰力終究太少,除了黑武士與西斯大帝,幾乎沒什麼人值得放在埃德蒙與沈奕眼中。

西斯大帝自恃身份,輕易是不會出手的,只要給他們時間,的確有很大可能搶走戰艦。

雙方在同一時間想到這一計劃,彼此以對方為誘餌,展開了完全相同的行動,唯一不同的或許就是倚仗的科技。

宙斯是程序入侵型的存在,因此在入侵戰艦前,首先要進行信號接駁,正因此,沈奕趕去的是系統通訊艙。

納米機器人卻是物理型的入侵存在,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採用物理佔領的方式搶奪控制權。

主控制大廳有西斯大帝鎮守,埃德蒙是不敢去的,因此後備系統艙就成了他的首選。

兩條支路,通向的卻都是主控制這個終極目標。

兩個人在這艘飛船上,沿著不同的跑道,向著自己的終級目的地一路狂奔,後方則是無數西斯武士在奮勇追殺。

惟有那高高在上的黑武士安納金,目光閃爍下,心神卻彷彿已不在船上。

他的眼神穿過雲層,落在下方,落在了一個正英勇奮戰的小男孩身上。

在那小男孩的身邊,還站著一個矍鑠老者——歐比王。

————————————

相比天空中你追我趕的戰鬥,下方的場面就明顯激烈多了。

隨著第二法則的解除,戰鬥的烈度驟然增加,冒險者的死亡率也以幾何倍數迅速提升。

二十名煉獄教派的冒險者幾乎全數發動了血統變身,一些擁有防禦道具的更是毫不吝惜的使用道具——這使得他們以較少的人數卻獲得了場面上較大的主動權。

而奧古斯塔和梅麗爾兩個五難度將軍的存在,更是煉獄教派的定海神針,一個衝鋒在前,一個穩定後方。

只有在這種亂軍衝撞的大場面中,奧古斯塔野蠻人風格的強悍打法才能真正體現他的價值。

這刻他只是一個人,就攔下了洪浪,至善,武井時貞,阮昌赫,金勝姬五個人。

要命的是他以一敵五,佔據上風的竟然還是他。

這刻武井時貞一刀砍向奧古斯塔,奧古斯塔竟是連理都不理,任由妖刀在他身上砍出一道血痕,反手一拳擊出,打在阮昌赫的三棱軍刺上,一股大力震盪,竟是將阮昌赫震的飛起,反手又是一拳,正與洪浪相撞,將他轟然震飛,巨力澎湃,彷彿全然不受領域影響。

“見鬼,這傢伙怎麼還這麼猛?”洪浪怪叫起來:“我說日本鬼子你他媽吃飯了沒有?”

力量不如人也就罷了,問題就連武井時貞的攻擊都沒能對奧古斯塔造成多大傷害,這防禦未免也太過恐怖。

要知道現在大家都在領域規則下,屬性防禦皆已消失,自身只剩裝備防禦了。

武井時貞大怒:“八嘎,你不是也被他一拳打飛了嗎?”

洪浪撇撇嘴:“廢話,我本來就力量不如他,他現在又用了血統變身,你看他一身肌肉塊也知道是力量型的,我被打飛又怎麼了?”

大有老子不如人是天經地義,你打不過人就是沒用廢物,氣的武井時貞大有給洪浪來上一刀的一色。

還是金勝姬叫道:“你們弄夠了沒有,自己人還吵!這傢伙用的是狂血暴龍血統,變身期間力量翻倍,而且對所有防禦技能有時限延長效果。”

狂血暴龍,一種荒野特有生命,力量型的超級猛獸,它的能力不多,只有兩個,卻都極為恐怖。一個就是力量翻倍,一個就是超級韌性,可以對大部分加持防禦類的技能進行時限延長,而且不以血統變身時間為依據,也就是說,只要發動了這個能力,那麼無論血統變身是否還存在,其對防禦類技能的延時效果始終存在。

第二法則解除後,奧古斯塔就使用了他的頂級防禦能力金剛之軀,全傷害削弱百分之六十。再加上他的刑天戰甲,野蠻人牛角盔和其他一些輔助防禦類裝備,使得他在技能持續期間的抗擊打能力,達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奧古斯塔在五難度原本就是以超強防禦和超猛力量著稱的貨色,公認的皮糙肉厚,本身實力在五難度也算巔峰,如果不是腦瓜兒不太靈,一個長老席位怎麼都跑不了的。

四難度巔峰對五難度低層,那或許還能較量,相差整一個層次的巔峰,實力差距就明顯了,何況這五人之前還消耗眾多,哪像奧古斯塔養精蓄鋭到現在。

此時的奧古斯塔,就算是埃德蒙要是不用大預言術也贏不了,已經可以說是整個戰場最為強悍的存在。

這刻他聽到眾人說話,呵呵一笑:“早說過你們打不過我的,我可還沒打出全部實力呢!”

說著,他手一揚,那開天巨斧已再現手中。

“盤古斧!”他巨斧一揮,已對著洪浪等人橫空擲去。

洪浪嚇得急跳而起,躲過這一斧,奧古斯塔已對著他衝來,鐵拳再度砸下,洪浪跳起反擊,兩人同時對擊一拳,奧古斯塔只是若無其事的晃了一下,洪浪卻是被打得再度跌飛出去。

“我操/你妹啊,幹嘛老盯著我打!”洪浪怒了。

“因為你賤。”武井時貞接口。

“滾你/媽的!”洪浪/叫喊:“一群沒用的傢伙,要是老大早這兒,早把他幹掉了!”

他這話到是沒說錯。

穿甲彈是超級防禦的剋星。

奧古斯塔攻防兩端,近戰實力無匹,但是靈活度有所欠缺,以沈奕的靈活機變再配合穿甲彈攻擊,虐殺奧古斯塔還真不是難事。

問題是其他人聽起來,這就是對他們實力的貶低。

武井時貞眼中已現出猩紅血芒:“八嘎,英勇的武士,絶不會畏懼偉大的戰鬥,影武者,出來與我一起戰鬥吧!”

隨著他的厲嘯,武井時貞身後的影子竟然動了起來,漸漸凝聚成一個實像,身形與武井時貞一模一樣,惟有面貌模糊不清,手中同樣拿著一把刀,赫然也是妖刀村雨。

影武者?

洪浪愕了愕。

他聽說過這個能力。

在日本,影武者其實就是武士替身的意思,但是在血腥都市,這卻是一個超級強大的分身類能力。

與沈奕的鏡像分身不同,影武者不存在實力上的諸多限制,從他出現起,就有著與本體完全相同的實力,本體所做的任何事,影武者都能做,甚至可以做得更好——本體可以通過犧牲自身部分力量增強影武者的實力。

在此期間,影武者受到攻擊同樣可以喝藥,而且藥水是直接複製本體原有的藥水,甚至於有一個複製的血腥紋章,複製的儲藏空間,複製的內部所有一切。在影武者消失之前,這些東西影武者都可以動用,直到影武者消失,複製的物品才隨之消失。不過所有消耗類物品,只有影武者才能使用,惟有部分非消耗物品,才可以由本體使用,直至消失。

如果說這一強大技能有什麼限制的話,那就是影武者在一次任務中只能召喚一次,每次的存在時間為三分鐘。而且影武者受到的傷害,本體也會承受一半,影武者在存在時間內死亡,不管本體是否使用藥物恢復,生命力都會降低到一半以下,且一分鐘內無法恢復。

武井時貞作為萬象宮這次出來的強力高手,和林偉盛一樣,之前也沒有什麼特殊表現,直到這刻,他才終於展露鋒芒。

這刻那影武者剛一出現,首先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出擊,而是迅速從複製的血腥紋章中取出一瓶藥水。

鋭化液!

那藥水往複制村雨上一抹,刀上已現出一絲金屬光芒。

無視防禦。

同時村雨握柄處,猛然伸出兩根細刺,狠狠扎進影武者的手腕內,兩股血泉已順著那兩根細刺進入刀體。

村雨妖刀:雙A級特殊武器,攻擊80-88。

自帶技能1血肉吸噬:吸食使用者生命力,增強武器傷害。每點生命增加一點攻擊,最高不超過四百點。被吸噬的生命在當次任務結束前無法恢復。

自帶特效1致命一擊:百分之十機率造成雙倍武器傷害。

這是一把相當詭異的武器,通過吸食使用者生命來提升武器傷害,且兌換率極高。

最高四百點的攻擊增加,即使是目前傷害最高的猩紅之刃也達不到,可以說在一瞬間提升到高級神器的攻擊傷害地步。

唯一遺憾的就是吸收的生命力在該任務結束前,不會回覆。

而影武者與村雨的結合,卻大大彌補了這點不足,可以說是武井時貞手中的最強殺招,再加上鋭化液的配合,使得武井時貞的影武者攻擊在短時間內提升到相當恐怖的地步。

即使如此,武井時貞還嫌不夠,對著影武者一指:“並行!”

並行:作用於分身類存在,無論是自己或分身擊中目標,都會視為兩者同時擊中目標,傷害分別計算。

武井時貞本體傷害對奧古斯塔已經威脅不大,但並行的意義不是用來傷害疊加,而是用來增加攻擊命中率,只要他的本體能擊中奧古斯塔,那麼影武者的恐怖攻擊同樣可以通過他傳至目標身上。

這可以說是武井時貞威力最大的組合技能,一旦使用,就算奧古斯塔也不敢承受。

在使用並行的同時,那影武者更是又連續掏出幾瓶藥水和捲軸給自己使用。

力量藥水,敏捷藥水,牽引捲軸。

一瞬間影武者的光輝耀蓋全場,武井時貞可以說把自己全部的戰鬥力都通過這個影武者爆發出來。

下一刻,他與影武者一起,對著奧古斯塔衝去,發出震天裂地的吼聲。

“死!”

[BOOK: 01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