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7-04
無盡武裝: 第十六章 救援

槍聲乍起,隨後就是阿特金斯憤怒的低吼︰“卡梅拉!”

整個少將府邸瞬間光芒大作,點亮整個夜空。飄天文學

沈奕飛身沖入府邸,只見府邸內兩道人影正在顫斗,正是卡梅拉和阿特金斯,只不過阿特金斯這次沒再穿他的能量鎧甲,手中只拿著一把光劍,連槍都沒有就與卡梅拉戰斗,肩頭上一片猩紅血漬,顯然是已經在卡梅拉的偷襲下受了傷。

這還是沈奕的叫聲早了一步,讓阿特金斯提前有所察覺,否則沒有戰甲保護的阿特金斯真有可能被卡梅拉一擊斃命。

沈奕正要沖前,斜刺里四名士兵突然沖過來對著沈奕就是幾道光束發來,同時更多的護衛則向著卡梅拉沖去。

“見鬼!”沈奕知道將軍府的士兵是誤認為自己也是刺客,急忙閃避,同時叫道︰“自己人,我是來救將軍的!”

只是那些將軍護衛哪听他解釋,無論哪家的保鏢,遭遇刺殺這種大事,踫到陌生人一律都是先拿下再說。

若在往常,沈奕也就乖乖讓他們拿下了,反正也就是辯解幾句的事,問題是阿特金斯此時已陷入險境。

阿特金斯實力雖強,卻終究是走的科技與武力結合路線。

如今他手上無槍,身無盔甲,實力頓時削弱大半,再加上受傷,更不可能是卡梅拉對手。

因此沈奕再不顧一切,隨手一撥,就要將那幾名護衛撥開。

沒想到那四人同時手一揚,幾道光束在手上成形,相互串聯,竟是瞬間連成了一片光網擋在前路。

沈奕一怔,罵了句︰“我操!”

他是最清楚不過這是什麼東西的了。

這是科技大陸特有的一種產品,一種阻斷式光網,主要用于戰場分布式攔截,就象是活動的鐵絲網,主要用于分割戰場,制造局部優勢,同時為防守方提供幫助,也可以主動捕捉目標。光網通過光束發射器形成,可單兵攜帶,光網威力與攔截範圍同士兵數量成正比,正是沈奕為召喚士兵量身打造的。

沈奕沒想到自己尚未享受到自己設計的好處,到要先嘗試它的滋味,也算是作繭自縛了。

其實對付這光網,他有太多辦法,最簡單的就是繞過光網直接攻擊使用者,又或是直接利用疾風步的無視踫撞體積穿過去。只是前者會對護衛造成傷害,後者會暴露自己實力,因此沈奕都不想采用。

這刻光網張開,已向著沈奕罩去,沈奕就地翻滾著躲開,更多的士兵卻已沖了過來,其中兩人對著沈奕又是兩槍打來。

雖然說他們使用的也只是普通制式武器,但是對冒險者十倍加成的傷害,即便是沈奕也不敢硬抗,只能急忙閃避,猩紅之刃連續揮劈,擋住一發射向自己的光束,巨大的沖擊力打的沈奕全身一顫。

“都說了是自己人!”沈奕暴吼道。

“那就放下武器!”一名軍官吼道,他讓沈奕放武器,自己卻是一劍朝著沈奕頭頂砍去。

沈奕被他氣的無語,再看阿特金斯那邊已危險到了極點。

至少二十多名護衛同時沖向卡梅拉,卡梅拉卻只是哼了一聲,隨手一揮,一道黑暗鞭影已如蛇般橫掃四方,卷向眾人。

風華圓舞曲。

當初設計能力時,為了配合斷刃隊眾人,許多重要劇情人物的能力都與斷刃隊相似。()由于設計之初,大家尚未經歷仙劍世界,溫柔就把這一能力賦予了卡梅拉,並增加了攻擊效果,那個時候是打算在這里通過卡梅拉來完善風華圓舞曲的。

沒想到仙劍世界,溫柔自我領悟了風華圓舞曲,雖然說這種領悟有很大可能和當初的設計有關,但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就是,溫柔如今已不需要再學習這個能力,卡梅拉卻借著這個能力逼退一干護衛。

鞭影橫空揮動,擊打在那一群護衛鎧甲上,震蕩出片片能量閃光,黑暗聖劍高舉,勁劈阿特金斯,一劍將阿特金斯的激光劍震飛。

眼看阿特金斯再無法支撐,沈奕正要發動鏡像分身突襲救人的時候,突然看到阿特金斯眼中暴閃出一團強盛光芒。

他心中一怔,只見卡梅拉聖劍下劈,阿特金斯非但不躲,反而進步欺身,左拳一揚︰“進步擊!”

正打在卡梅拉持劍的手腕上,卡梅拉攻勢受阻,這一下劈砍沒能打下去,阿特金斯已再度欺前一步,這次是整個人都與卡梅拉面對面了︰“鐵肩撞!”

一肩撞在卡梅拉胸前,將她撞飛的同時,突然縱身躍起︰“回旋踢!”

砰!

正中卡梅拉胸口,竟打的卡梅拉一聲慘叫,跌飛而出。

沒有盔甲和槍支在手的阿特金斯竟然能把卡梅拉打飛,看得沈奕也不由怔住。

與別的劇情人物不同,阿特金斯是少有的未設計能力人物——作為劇情中出場即死的存在,沈奕他們根本不可能花大力氣和心思設計,因此在當時只設計了這個少將擁有強大的能量機甲,威力驚人的聚能炮,和一個進步擊的副手技能,至于其他的則隨意,反正到時候都是要死的貨。

但是就連沈奕他們都忽略了一件事,阿特金斯劇情必死,任務世界卻是必活……

正因此,任務世界的阿特金斯的能力就成一項待填補的空白,並最終由都市來完成這部分工作。

這一出人意料的變化造成了沈奕對阿特金斯實力的錯誤認知,甚至也造成了卡梅拉的錯誤認知——她也沒想到阿特金斯的近身戰斗能力也這麼猛。

這刻一擊得手,阿特金斯已大笑叫道︰“放他過來,是自己人!”

這喊聲卻是對沈奕那邊說的。

有他這話,那些護衛終于沒再攔著沈奕,沈奕已沖過來叫道︰“大人,您沒事吧?”

“多虧你,又救了我一次!”阿特金斯隨手從身邊護衛手中接過一把槍,對著卡梅拉就是一槍︰“三倍……聚能射擊!”

槍口處光芒暴閃,一道粗大光芒已洶涌噴出,打向卡梅拉,只是就在打出這一槍的同時,那槍已隨之爆裂,阿特金斯卻不在意,已隨手又換了一把。

卡梅拉怪叫一聲,就地一滾,人已消失,正是她的超級潛行,這一技能不但優先度高,更強在冷卻時間也短。

只是她剛隱匿,沈奕已揚手打出一片白霧︰“白磷沙!”

一片白磷灑下,有部分正沾在卡梅拉身上,竟現出點點亮光,將卡梅拉的身影直接照了出來。

這才是沈奕用來對付卡梅拉真正的利器。

熱成像雖然可以發現卡梅拉,卻只是根據熱源成像,在熱成像下所有人都是一個個紅點,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當卡梅拉只有一人時,用熱成像沒什麼問題,可現在這里一大堆人,跳來躍去,就算用熱成像能看到卡梅拉,混淆之下也很難分清誰是誰。

如果對付的是有豐富反破隱經驗的冒險者,甚至可以通過主動制造熱源,降低自身熱源等方法來應對這種方式,因此熱成像在本質上屬于一種技巧類的破隱方法,而不是可依賴的破隱能力。

白磷沙則更可靠些,它是一種附著性發光粉末,特性就是不會跟隨超級潛行隱匿,反而會在黑暗中發出白光,反過來照出目標。

這一破隱道具是沈奕他們根據顯影之塵設計的,好處是只需要幾種少量藥草就能合成,成本低廉,但也因此有很大限制,必須把握好出手時機。

過早運用,對方處在未隱身狀態,可以輕易震散白磷沙;過晚運用,對方已經隱匿,無視踫撞體積則不會被附著。

因此對擁有無視踫撞體積能力的隱匿技能,就必須在其發動前的一刻使用,此時對方正好進入隱匿狀態,一旦發起攻擊,就會導致現形,就算震開白磷沙也是一樣。

卡梅拉的超級潛行因為是沈奕他們設計的,對于發動前預兆再清楚不過,因此雖然擁有無視踫撞體積的作用,卻還是被沈奕抓住關鍵時刻一把灑中。

“你?!”這一下卡梅拉現形,又驚又怒,瞪了沈奕一眼,拔腳就跑。

只是現在她再想跑可不那麼容易了。

數十名護衛團團將她圍住,遠處更多的士兵正紛涌而來。

阿特金斯和沈奕反到不急著出手,看看卡梅拉身上閃爍著白光的粉塵,阿特金斯咦了一聲︰“有意思,這是什麼東西,竟然能讓卡梅拉的超級潛行失效?還有,你是怎麼知道卡梅拉來的?”

沈奕就把自己半途巧遇卡梅拉的事情說了一下,這是真話,到也不用費心編造,當然他沒說自己認識卡梅拉的臉,只是說︰“我記得她的眼神,那是一雙惡毒,陰險,充滿殺氣的眼神,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這用來騙鬼都不信的話,用來騙劇情人物卻是最合適不過的……誰叫劇情人物們的記憶能力都如此奇葩,那些共同生活了十幾年的人,可能蒙層面紗就不認識了,而某個連臉都沒見過的,卻只看眼神就能記憶永恆——阿特金斯听得連連點頭︰“是啊,這女人的眼神很獨特……”

天知道她獨特在哪兒。

最後沈奕才把白磷沙的情況講了一下,當然他不忘解釋這是自己為了抓捕卡梅拉而想到的方法,而之所以能制作也有巧合因素,昨天正好接了個月光草任務,這種草能在月下發光,是最好的發光材料,所以他嘗試著制作了一下,然後就成了。

至于說為什麼一晚上就實驗成功,那只能解釋為自己天縱奇才,天資橫溢,天降大運于斯人……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好在阿特金斯是個相當務實的人,他對沈奕的天字號解釋並無興趣,只是在听到白磷沙能破超級潛行後,眼中閃爍出激動神采︰“那你能不能把制作方法教給我?”

神魔大陸會超級潛行的不止卡梅拉一個,來科技大陸的刺客同樣不止卡梅拉一個,由于設計師的“無恥”,科技大陸多年來沒有找到任何對付超級潛行的辦法,別說白磷沙,連熱成像這種基礎技術都沒有。

如今突然听說沈奕有可破超級潛行的方法,阿特金斯的激動可想而知。

如果能得到這一方法,神魔大陸令人頭疼的刺殺威脅就再沒有那麼大,雖然使用限制比較大,終究比沒有要好。

“當然可以。”沈奕一口答應。

對他來說,白磷沙制作方法的出售,本就是計劃中的一環,只是比他預計的要提前了些——誰叫卡梅拉來了個出乎意料的二度刺殺呢。

不過這樣也好,如此一來,自己的表現反而更正常了。

對于沈奕的回答,阿特金斯大感滿意,拍著沈奕的肩膀道︰“你救了我兩次,又發明了對付超級潛行的方法,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帝國也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我當然知道你不會忘記,我甚至知道你會獎勵我什麼,沈奕心中暗笑。

然而就在這時,他突然意識到一個問題。

原劇情中,由于阿特金斯死亡,白磷沙任務獎勵是由另一位將軍發放的。

但是現在,自己先後救了阿特金斯兩次,白磷沙看樣子也是要直接交給阿特金斯,如此一來,原先設定好的獎勵恐怕就會出現變動了。

這樣一來,沈奕還真不好說會獎勵自己什麼。

蝴蝶的翅膀已經扇動,有些東西不再是按照原先的體系進行,未來的發展到底會是如何,就連沈奕自己都看不清楚。

想明白了這點,沈奕覺得自己或許有必要加快計劃的腳步了。

至少要在這個世界變的自己也認不清之前,把一切該拿的拿到手。

此時與卡梅拉的戰斗,已接近尾聲。

盡管這位暗影刺客實力強悍,但是無窮無盡的增援士兵卻讓她陷入了窮途末路,她狀若瘋虎的拼殺著,已是全身浴血。

“啊!”卡梅拉厲聲呼嘯著,身上驟然閃耀出一片紅光。

“所有人小心!”一名軍官大喊著︰“這女人發動血統了!”

神魔大陸的高級劇情人物,同樣是擁有血統能力的。

而卡梅拉的血統,正是血天使血統,唯一和溫柔有所不同的,就是她沒有背後觸手。

這刻隨著卡梅拉背後雙翼伸展,一片 卷颶風狂襲四周。

這位來自神魔大陸的強大刺客終于全面展開她無與倫比的速度,向著空中飛去。

已經重新穿上他那身將軍戰甲的阿特金斯,望著飛向天空的卡梅拉卻是不屑一顧︰“亞倫特帝國的土地上,豈是爾等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

他右手一甩︰“五倍……聚能射擊!”

轟!

粗壯的白光仿佛如能量巨炮般向著天空轟去,正打在卡梅拉身上,濺起漫天紅雨。

與此同時,四個高大的身影同時出現府邸四周,那赫然是四台龐大的機甲巨人,仿佛高達一般。

八只巨手同時舉起,對著卡梅拉重重拍下,巨大的掌風就象是拍蚊子般將卡梅拉一掌掀飛。

四個鋼鐵巨人的胸膛已同時伸出粗重炮口,鎖定卡梅拉。

“將軍,如果可以,最好還是能活捉她。”沈奕突然道。

阿特金斯微微怔了一下,終于點頭︰“你說的沒錯……活捉她!”

下一刻,一片巨大光網已在那四個機甲巨人手中生成,鋪天蓋地般向著卡梅拉罩去。

[BOOK: 01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