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9-06
第十七部 我們的世界 第三十八章 獵殺(上)

一聽說克勞特曼買下了一批新戰神,沈奕立知不對,他心中略思索一下,快步走到米歇爾身邊,低聲說道:“溫柔有麻煩,我去照應,留分身在這裡,你幫我照顧。”

分身雖然有一定意識,但是沒有沈奕的控制,反應總是有些不靈便,需要米歇爾照顧一下。

交代過這事,沈奕向屋外走去。

正好阿特金斯迎面走來:“嘿,沈奕,你去哪兒?”

“唔……去趟洗手間,將軍。”沈奕微笑道。

他沒時間應酬阿特金斯,因此說完話就走,阿特金斯微微楞了一下,嘀咕了一句:“奇怪,怎麼這麼匆匆忙忙?”

在他印象裡,沈奕一直都是氣定神閒,從未見過他有如此急促的表現。

不過這也沒什麼,可能是憋尿憋久了吧,阿特金斯想,已將這念頭揮去。

沈奕已快步來到洗手間,洗手間裡有人,他只能站在窗口邊等待,心中卻是焦急如焚。

他死死盯著那正在小便的人看,那人被他看得全身髮毛,終於受不了,尿完後匆匆離開,同時嘴裡嘀咕:“真見鬼,怎麼碰到個瘋子?”

眼看那人離開,沈奕跳出窗外,發動疾風步向不遠處的一座教堂奔去,同時對溫柔發出警告。

“溫柔,羅昊,你們現在情況怎麼樣?”

頻道里一陣狂轟濫炸聲。

片刻後傳來溫柔略帶急促的回答:“正在突破!卡梅拉中了毒,只能讓鋼背人猿帶她走,不過那些戰神機甲和士兵拖住了腳步,人猿快不行了!”

“我來解決!”沈奕已沖抵教堂下方。

他嫌飛行和飛爪太慢,在衝刺中直接一個蹬腿衝上空中,利用強大沖力將自己像子彈般射上空中,在教堂牆壁上借了兩次力後,已一個翻滾落到教堂鐘樓上。

取出望遠鏡向遠方看去,只見遠處已是火光乍現。

望遠鏡上顯示的距離是一萬五千米。

十五公里的距離嗎?

沈奕取出靈魂之槍。

“預設:超遠程槍支,品質神器級,最大幅度。射速3到5秒一發,射程一萬五千米,提升子彈飛行速度。自帶技能不變,提升射月射程為標準射程距離。神器特效:普通攻擊可穿透機甲防禦。開始屬性預覽。”

提升子彈飛行速度是超遠程射擊必須的條件。

超遠程槍與別的槍不一樣,由於距離過遠,子彈飛行會有很長時間。如一般的巴雷特,飛行速度也就是八百米/秒左右,並且會逐漸減速。在都市規則下,子彈在有效距離內不會減速,但是依然存在被高級目標發現並躲避的可能。

即使是弧形彈道術,也只是能夠追擊目標,只能確保攻擊不會因目標的移動而失效,卻不代表在子彈飛行過程中不會被擊落或格擋。

因此增加飛行速度,就是提升命中率的重要關鍵,足夠的飛行速度可以減少子彈飛行時間,更快的攻擊到對手,同時也降低敵人的閃避率。

這同樣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只不過以往不顯示出來罷了,也只有在這種超射程設計中,才會特別提出。

“第一次調整:槍口動能加成68,射程一萬五千米,子彈飛行速度提升為1500米/秒,射速1發/5秒。自帶技能射月,有效距離一萬五千米。神器特效:普通攻擊百分之二十機率可穿透機甲。是否確認?”

“為什麼只有百分之二十機率?”

“一萬五千米屬於超極限屬性,該屬性會對其他方面造成下降影響。將射程調整為一萬米內,可修正為百分百機率。”

“那算了……以手動裝彈和攻擊降低為代價,要求可以使用特殊子彈,可加裝消音器。增加特效:自動追擊。對了,取消龍之幻影附加功能。”

手動裝彈,這正是沈奕想到的一個可接受下降條款,好幾秒的冷卻時間,閒著也是閒著。

至於龍之幻影取消則是因為一條龍橫飛一萬五千米,氣勢太過駭人,很容易被人發現,與它帶來的攻擊相比,它帶來的麻煩只怕更多些,到不如取消掉,換來其他屬性的增加。

此外超遠程射擊的命中率始終是個麻煩,總是靠弧形彈道術,沈奕的精神力未必夠消耗,所以如果可以,最好是能再加上自動追擊功能。

“第二次調整:神器級巴雷特可使用特殊子彈,龍之幻影效果無法疊加,可使用消音器,無法使用彈盒,每次攻擊必須手動裝彈,使用特殊子彈時,每發子彈額外消耗一點精神。增加特效2自動追擊:子彈擁有自動追擊目標能力,追擊目標時子彈飛行速度減慢,當目標有意識閃躲時有一定機率閃避。槍口動能加成修正為42,是否確認?”

“確認,列為預設項吧。”

“本次晉陞需要支付五千點,消耗精神力50點。”

縈繞著槍身的紅光再度出現,靈魂之槍開始向著巴雷特方向轉變,原本粗大的槍管不斷拉長,同時槍身上也隨之出現了一個瞄準鏡。

一分鐘的等待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遠方的街道上,戰鬥卻已變得越來越膠著。

卡梅拉和鋼背人猿嚴重拖了溫柔的後腿,兩台戰神機甲由於是人手操縱,很快就發現鋼背人猿身上的卡梅拉,轉而全力向那人猿進攻。

要不是溫柔及時放出冰霜巨人,那鋼背人猿只怕已經戰死,然而四面八方卻還有更多的士兵正在圍剿過來,逼迫溫柔不得不放出更多收服的凶獸。

不過她上一次收服的凶獸在星球大戰中死傷殆盡,如今擁有的數量也不是太多,面對大批的士兵,能起到的作用有限。

亞倫特帝國的士兵雖然防禦能力有限,但是倚仗高科技武器,他們的攻擊卻是相當犀利,而且他們訓練有素,擅於運用交叉火力封鎖敵人,溫柔甚至很難靠近對方。

這讓她終於感受到克勞特曼那“進的去出不來”的威力。

“快一點兒!西門受到全力攻擊,我們撐不了多久了!”這是威震天的急切吶喊。

北門方向已亮起衝天火光,看樣子胖子支撐不住,已經使用了火焰戰車。

巴雷特的變形終於完成。

沈奕先將消音器裝上,然後發動鏡像分身,讓其中一個自回大廳與阿特金斯等人會面,順便把教堂前的那個腳印抹掉。

本體則取出一顆狂暴彈,推入槍膛,三個沈奕同時抱起巨大的巴雷特,已遙遙對準遠方。

鏡頭中,一台巨大的戰神巨像正對著鋼背人猿一拳砸下,溫柔全力揮動長鞭,扯住那巨像手臂,那巨像猛一振臂,已將溫柔甩飛出去。

隨後猛地一跳,高高跳起的同時,竟是飛出一腳踢在撲過來迎擊的冰霜巨人身上,竟將這大傢伙砸得逆飛而出,轟隆隆推翻一片建築。

那戰神巨像雙臂一揮,發出駕駛者得意的狂囂聲。

“我看見你們了,溫柔!”沈奕低喝道。

“先幫我幹掉戰神像,再解決一些士兵,那些士兵也很麻煩!”溫柔急叫。

轟!

說話的當口,遠處已又是一台戰神巨像衝了過來,對著鋼背人猿就是一炮。

鋼背人猿身上出現一個大洞,慘叫一聲倒地死去,卡梅拉從它背上摔下,所幸冰霜巨人已一把將她抓起,放在自己肩頭。

這一行為導致的結果是更加猛烈的攻擊全部集中在了冰霜巨人身上。

“克洛斯!”溫柔厲嘯。

嘶啦,影獸已飛快的衝至前方,拉出一片幻影,瘋狂噬咬著那些低級士兵。

然而它也只能做到這一步,對那些高大的戰神巨像,它是沒有絲毫辦法的。

“快點幹掉它們!”溫柔大叫。

“我在鎖定!溫柔,讓它面向南方!”沈奕依然沒有開槍。

戰神巨像的防禦極為雄渾,僅憑三把超遠程狙擊槍要想滅掉它們非常困難,唯一的辦法就是一擊打中它的要害——駕駛艙內的機械師。

“知道了!”溫柔凌空跳起。

一台編號lv1989的戰神巨像已轉身對著溫柔轟去,在那巨像身體的中間,有一個看起來並不起眼的黑色區域。

十字準心已對準那區域,沈奕冷冷道:“抓到你了!”

他扣動扳機!

射月發動!

轟!

儘管有消音器,巴雷特還是發出一聲沉悶響聲,子彈飈射而出,以1500米每秒的速度迅速飛行著,在空中發出尖鋭呼嘯之音,漸漸地竟形成一片巨大火光。

在打出這一槍後,沈奕並未等待擊中目標,而是迅速取出一發穿甲彈推進巴雷特,瞄準遠處又是一槍,同時兩個分身也跟著開火,不過他們只使用普通子彈。

一萬五千米的距離需要十秒時間才能飛達,因此當第一槍尚在飛行時,第二槍也已在路上了。

當沈奕的第三槍打響前,那機甲駕駛員終於看到遠處紅光閃現。

“這是……”

他只是呆了一呆,火光已然衝至,鑿穿機甲外殼狠狠打進那駕駛員的身體裡。

射月加狂暴彈作用下,那駕駛員身體轟地炸出一個大洞,卻未死去。

但是下一刻又是兩發射月破空襲至,撲撲兩聲連續擊破護甲,將子彈送入那機械駕駛員體內。

這一下那駕駛員身體再強悍也無法抵抗,當場死去,失去控制的戰神轟然倒下。

“有狙擊手!”一名士兵叫了起來:“全體隱蔽!”

又是一發子彈飛至,士兵應聲倒下。

所有士兵紛紛呼囂著跑向附近的建築為掩體,一名士兵剛跑到牆後,正以為自己安全了,天邊的紅線突然轉了一圈,破開機甲,正打進他的太陽穴。

“那子彈會拐彎!”一名士兵撕心裂肺地喊。

“把他找出來!”

天空中一發又一發子彈依舊在空中飛翔著,沈奕取彈,上彈,開槍,再取彈,動作機械而穩定。

教堂鐘樓上,火光就這樣不斷閃爍著,以每五秒三發的速率,一個接一個的飛射。

“看不見!我看不見他!”不少士兵拚命地向遠處張望,然而他們哪裡可能看到一萬五千米外的沈奕。

子彈在不停地飛來,卻好似從虛無中飛出。

射擊的槍手如幽靈一般,根本無從發現,只有更多的士兵在攻擊中死去。

一名士兵頭猛地一揚,鮮血已將整個頭罩染成血紅。

很快又一名士兵胸膛中彈,無力地跪倒。

這一幕把士兵們也徹底嚇倒了,他們紛紛縮在掩體後,再沒人敢輕易開槍,攻擊驟然減弱,溫柔與召喚獸壓力大減。

沈奕則重新將槍口對準戰神巨像。

他神情冷酷地繼續著裝彈,開槍,全不吝惜穿甲彈的使用。

一發又一發子彈還在呼嘯著飛來,不停地落在第二台戰神巨像上,打出一個又一個凹陷。

駕駛艙位的鋼板響起一片叮叮咚咚聲,如暴雨擊窗,偶而會有一些子彈穿過機甲,不過已經有所準備的機械駕駛員竟然身上又出現一層能量防禦,擋住了子彈的侵襲。

眼看精神力已不多,沈奕喝了瓶精神力恢復藥水,然後繼續開槍。

戰神巨像的駕駛艙位已密佈彈痕,整塊鋼板都凹了下去,越來越多的洞/眼把這塊防禦鋼板幾乎打成了蜂窩。

終於,一發子彈再度穿過駕駛艙,打碎防禦罩,打在那駕駛員身上。

那駕駛員身體一顫,依舊操縱著戰神巨像瘋狂進攻冰霜巨人。

但是下一刻,溫柔驟然跳起,裁決之刃前指,刺出一片強光。

撲!

裁決之刃已刺穿那彈痕纍纍的鋼板,將那駕駛機械師整個挑飛出來。

第二台戰神機甲也終於倒下。

那第三台戰神機甲立知不妙,他雙臂一收擋在胸前。

只聽砰的又是一聲脆響,一發子彈已打在了巨像手臂上。

那駕駛員再不敢放鬆對要害部位的保護,溫柔壓力大減。

“溫柔,快走!”沈奕低喝。

消滅兩台巨像已經耽誤了不少時間,現在之所以沒有更多的巨像過來,多半還是被威震天他們擋住了。

這時再不走就真的別想走了。

“知道!”溫柔反手一抓冰霜巨人身上的卡梅拉,四臂一張將她抓住,留下冰霜巨人阻敵,全力向外面衝去,顯然是已打算放棄巨人了。

就在這時,遠處一道巨大能量驟然襲來。

溫柔背著卡梅拉速度大減,再來不及躲避,竟然被一炮轟中,慘叫一聲跌飛出去。

[BOOK: 01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