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1-03
第十七部 我們的世界 第五十五章 煉丹

  送走何如真後,沈奕會見了那位來自恩科公司的代表。

  這一次對方的態度又緩和了許多,不過對於沈奕購買戰神巨像的要求依舊是拒絕,只是提議緩解矛盾,加強合作,恩科公司可以幫助斷刃公司獲得更多的定單,以為以前的行為做出賠償。

  可惜沈奕對定單沒有興趣。

  結果就是雙方在友好坦誠的氣氛下進行了親切會談,並對雙方共同關注的重大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在某些方面達成諒解。對於在技術擴散等領域方面的分歧,雙方依然保留了各自意見,但是雙方認為,磋商有助於增進相互了解,並同意繼續就上述問題保持對話,會談達到預期目標。

  當然,在轉回頭後,那位代表憤怒咆哮:「這個混蛋,他以為他是誰?恩科公司不會低頭的,他什麼都別想得到!」

  同一時間,沈奕也笑道:「果然和平解決的前提還是要有強大的武力啊。」

  當日夜,恩科公司第一技術研究院遭遇襲擊,VI改進型戰神機甲圖紙被竊。

  第二天消息傳出,恩科公司股價大跌。

  這一次恩科公司是真的慌了。

  恩科公司第一技術研究院擁有整個無雙世界最頂尖的防衛體系,即便是擁有超級潛行的卡梅拉都不能說進就進,卻被人輕易就捅了個底朝天,拿走至關重要的技術圖紙,這意味著自己的安保力量在對方眼前根本無秘密與作用可言。

  恩科公司的高層幾乎都確信這是沈奕干的,但他們拿不出任何證據,同時也為沈奕的手段所震懾。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斷刃公司的負責人雪莉再次找上了恩科——她提出了對舊式戰神巨像設計圖的購買請求。

  這一申購再度讓恩科公司陷入混亂狀態,他們完全無法理解斷刃公司在已經獲得全新技術的情況下,為何還要重金購買淘汰技術。

  但是在新技術失竊的情況下,老款戰神巨像設計圖的價值也因此大跌,出售再不是不可以考慮的問題了。

  於是雙方就此問題再度展開洽談。

  斷刃隊給出了一個恩科公司無法拒絕的誘惑:「只要恩科公司還在生產戰神巨像,斷刃公司就不會生產任何同類產品與恩科公司競爭,所獲得的技術將主要用於研發和提升自主型可獨立作戰之機器人實力,對有人機甲領域暫不進入。」

  同時恩科公司在未來一百年內都不會受到來自斷刃公司任何形式的攻擊。

  如果願意,斷刃隊連一萬年的承諾都可以喊出來——沈奕可以說將冒險者特有的能力「透支未來」發揮到了淋漓盡致的地步。

  當然,如果不是為了擁有完全自主的戰神巨像交易權,沈奕也不用這麼麻煩。即便如此,以後沈奕能夠出售的戰神與技術也只限於舊式,新型戰神巨像依然受到限制。

  好在對沈奕來說,這也已經夠了,畢竟新戰神和舊戰神在武力上差別不大,新戰神只是擁有更強大的靈活性,更適合城市巷戰,在廣袤的星際戰場上,優勢差別並不明顯。

  雪莉與恩科公司的談判還在進行中,不過剩下的主要是些細節問題,相信要不了多久,新的協議就會達成。為了盡快完成協議,斷刃隊也是盡可能在一切可以讓步的地方讓步。

  通過各種手段募集來的資金,被物盡其用的花在了購買各種戰略物資上,亞倫特帝國的三大軍火公司,分別以戰神巨像,隱型機甲和可過載聚能炮聞名,除了購買戰神巨像的生產技術外,剩余的大部分資金就被用在了隱型機甲與可過載聚能炮上了。

  前者是單兵甲,可用於提升士兵保護能力,後者則是多用途強力武器,適用於多種戰場,即有單兵使用,也有艦載級重炮——盡管亞倫特壓根就沒有空艦技術。

  大量的資金流水般花出去,換回大量的裝備,再配上天鹿王朝的黑龍鎧和早先在仙劍世界獲得的明鏡鎧,沈奕的軍團就正式完成了從戰士鎧甲到單兵機甲再到巨型機械堡壘,內中外三重結合的全套防御體系。

  再配上大威力的可過載聚能炮,擁有九天星羅陣法,這支計劃為五百人數量的鋼鐵兵團戰力迅速飈升,就算是最強態的沈奕,面對這樣一支部隊也幾無勝算可言。

  雖然依靠人數堆積起來的強大,同樣容易被個個擊破,但是有了冒險者的領導,就相當於六只猛虎率領的一眾狼群,意義就大不一樣了。

  當然,為了武裝出這樣一支恐怖力量,沈奕幾乎將他之前賺到的錢都投了進去——現在最高議會想扣帳也沒那麼方便了吧?

  至此,沈奕在亞倫特帝國的幾大指標永恆之心,要塞巨人和軍團強化已基本完成——周宜羽剩下的幾個技能已經通過戰場上獲得的貢獻漸漸補全。

  最後沈奕還有兩件事,一是用剩下的貢獻給自己換些技能,二就是完成最後的藥劑制作。

  工廠實驗室。

  一尊青銅大鼎正擺在一個巨大的煉金陣中,鼎上刻著黑,紅,藍,金等一共九條神龍,鼎蓋位置則是一個巨大的龍珠。

  九龍抬首向天,看起來就象是在爭奪鼎蓋龍珠一般,形象栩栩如生。

  這刻大鼎的下方正燃燒著熊熊火焰,在那烈焰焚燒中,鼎上的九條龍竟似活了過來般,沿著鼎壁不停游走,同時不斷地對著龍珠方向發出無聲的嘶吼。

  沈奕就站在鼎的旁邊,小心地將手中各種材料一件一件投入鼎中。

  有來自荒野的銀蟻卵,也有來自天鹿王朝的千載紅參,也有當初煉制血統重啟藥劑時剩下的血之精華……

  沈奕就象是不要錢般的把一件又一件珍貴材料投入鼎內,通過觀察孔看著它們在鼎內融化,化成藥液在鼎內流淌,神情莊重肅穆。

  旁邊觀看的楚升更是直接喃喃道:「這要是一不小心煉壞了,可就全沒了。」

  「烏鴉嘴!」趙靈兒沒好氣地給了楚升一腳,同樣也在謹慎地看著鼎中藥液。

  「泉水!」沈奕突然道。

  趙靈兒急忙遞過一瓶青春不老泉,沈奕將泉水緩緩倒入鼎內,鼎內的藥液泛起一層白沫。

  「降低溫度。」沈奕急速道。

  趙靈兒連忙調整煉金陣,火焰漸漸轉弱,鼎中的藥液開始變得稠濃起來。

  沈奕仔細看了看,沉聲道:「保持火候一小時,每過十分鐘倒一瓶青春不勞泉,如果溫度提升過快,就倒回春聖水。」

  宙斯已接過了沈奕的工作。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當還剩三分鐘時,沈奕取出一個三角瓶,對趙靈兒點了點頭,趙靈兒已發動血統變身,整個人變成人身蛇尾形狀,隨後右手對著左臂一劃,將傷口對准瓶口。

  鮮血一滴一滴流入瓶內,片刻後,趙靈兒回歸人形,接下來卻是沈奕血統變身,猩紅之刃揮動,也將自己的血滴入瓶內。

  待到瓶中紅色液體漸滿,沈奕取出高地雪蓮,將葉瓣揉碎後擠出點點乳白色的液體滴入瓶內。

  然後他用一根攪拌棒將兩人的血液不停地攪動著,最後又拿出一瓶血統重啟藥劑往三角瓶中一倒,藥瓶裡轟的放出一團血色光霧,隨後又向瓶內回收。

  就在血霧回收的同時,沈奕已將瓶中藥劑向鼎內倒去,只聽鼎內發出轟的一聲巨響,九條龍同時做出仰天咆哮狀,鼎內藥液沸騰,顏色已變成一片深紅色。

  沈奕這才取出一顆九轉金丹往鼎內一投,那九條龍就象是遭遇了什麼鎮壓一般,突然間平靜下來,繼續沿著鼎壁漫游。

  藥液由血紅色轉為淡金色,強大的藥力作用下,一股淡淡的香氣溢出鼎外,楚升只是吸了一口,就覺得全身舒爽無比。

  「這……這到底是煉的什麼藥?」楚升大驚問。

  到底什麼樣的高級藥物竟然要用到這麼多的高級材料,甚至連血統重啟藥劑,回春聖水,九轉金丹都只是原材料的一部分。

  沈奕這時候卻是沒空搭理他的。

  鼎內的藥液已再度變得稠濃起來,沈奕知道這是最後成藥的關鍵。

  他突然手一揮,一批能量石已拋入煉金陣中。

  轟的一聲,火焰狂卷,藥液沸騰,鼎壁九龍再度仰天發出憤怒的呼嘯,瘋狂沖撞鼎壁,竟似是要脫鼎飛出,九龍鼎的鼎壁上已出現出一道裂痕。

  「不好,火力提升過猛,龍力壓制不住,九龍鼎快承受不住了!」趙靈兒驚呼道。

  「用火神加速煉化!」沈奕已高聲叫了起來。

  「明白,火神!」趙靈兒輕咤一聲,一團紅光已從她身上沖霄飛起,帶的趙靈兒整個人也隨之飛起,沖破實驗室的屋頂,高懸空中,雙臂張開,背後是大片火焰繚繞,整個人已如烈火天神,威風凜凜,正是火神召喚。

  下一刻趙靈兒對著鼎壁一指,一條巨大的火蛇已從空中沖下,撞破實驗室。

  沈奕手一張,T1000已化成金屬大傘罩住上方落下的石塊,那火蛇已圍繞著九龍鼎轉了一圈,鼎壁上九龍同時吶喊,卻在這火神威嚴下被壓制的動彈不得。

  然而強勢威壓下的九龍鼎還是一道接一道的出現裂痕。

  沈奕看得面色蒼白,果然不是真正的神器,就無法抵抗九龍反噬之力嗎?

  一咬牙,沈奕已再度取出一顆九轉金丹扔進爐內,這一次,九龍鳴動之力終於減弱許多。

  沈奕趁機一指:「凝!」

  鼎內藥液開始凝結。

  鼎壁九龍同時對著沈奕做出大聲怒吼狀,鼎壁上猛地發出嗡的一聲清鳴之音。

  天空中驟然亮起風雷霜電等九道光華從天劈下,直指沈奕。

  沈奕手一揚,海納瓶脫手飛出,正迎向這九位一體的攻擊。

  攻擊刷地消失不見,與此同時,鼎壁上九龍影象同時向著龍珠鼎蓋沖去,只聽轟的一聲。

  鼎蓋飛出,兩顆金色丹藥已從鼎飛飛出,懸浮於空中卻不墜落。

  「嗷!」鼎上九龍同時對著那兩顆丹藥發出不甘的怒吼,這一次,聲音竟真的傳了出來。

  隨後那九條龍竟然就這樣漸漸消失於鼎壁間,直至最後轟的一聲,整個青銅鼎化成一地碎屑。

  沈奕手一招,那兩顆金色丹藥已落於他手中,這金丹看起來就象是玉球一般,上面還浮現著淡淡的九龍真影。

  這時,趙靈兒才收回變身,從空中降落,此時再看四周,已是一片瓦礫。

  煉一次藥竟象是打了一場艱苦的戰斗,連九龍鼎都碎了,實驗室也完蛋了,看得楚升也目瞪口呆。

  尼瑪,你們煉的到底是什麼丹啊?還他媽帶天劫的?

  他看向沈奕:「成功了?」

  沈奕看著手中滴溜溜轉動的兩顆丹藥,耳中已響起紋章提示。

  聽過提示,沈奕嘆了口氣回答:「不……我們失敗了。」

[BOOK: 01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0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