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1-04
第十七部 我們的世界 第五十六章 生虛丹

“失敗了?你是說費了那麼大心思,使用了那麼多資源,到頭來全砸水漂了?”楚升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到不是……”沈奕搖頭:“只不過沒能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

“你們到底想要什麼?”楚升問。

“九轉再造丹,確切地說,是九龍再造丹,一種可以讓人死而復生的丹藥。”趙靈兒回答。

“死而復生?”楚升不解:“那九轉金丹不就能做到嗎?”

“不是它那種。”沈奕搖搖頭:“是真正的……讓已經死去的人再復活。”

楚升終於明白了:“你們想救那個叫艾薇的女孩?”

沈奕點點頭:“是。”

九轉再造丹,其實是都市真正意義上的一種復活藥物,甚至也可能是唯一意義上的復活——因為只有它才能讓已經死去一段時間的人再復活。

除此之外所有的復活手段,其實都是在剛死去這個基礎上展開的,某種程度上,這類復活稱為還魂。還魂對軀體自身往往有極大要求,包括神魂的復活,陳雲濤的復活,胖子的浴火重生,都需要有軀體,只不過不同的復活,要求的軀體完整度會有所不同,但不管是哪一種,一旦真被弄成渣了,那也是活不過來的。

這是因為靈肉一體的必要性要求死者必須保留至少部分血肉,才能重新彌補完善。

惟有九轉再造丹可以無視這種要求,只要有魂魄存在,就可以以魂魄為基礎再造全新的身體,就像是死者在這空間重生一般。

如果僅是復活,九轉再造丹顯然是不值得費這麼大代價的。

關鍵是通過九轉再造丹產生的復活,可以在軀體再造時進行強化。

艾薇是在二難度時死的。

如果只是單純的把她復活過來,以她當時的實力是絶不可能適應現在的世界的——她連米歇爾都打不過。

就算把她重新提升到斷刃隊的實力級別,沒有幾百萬是不可能的,即便對斷刃隊來說,這也是不堪承受之重。

九轉再造丹就是可以解決此問題的關鍵。

在復活過程中,煉製九轉再造丹的冒險者可以設法提升新身體的素質與實力。

沈奕的聖龍血統,還有趙靈兒的夢蛇血統起的其實都是這個作用,通過在煉藥時將自己的部分血統力量加進去,使艾薇在復活時就擁有強大的實力。

煉製九轉再造丹需要吸收九龍之力,以九龍之精為原料,進而轉為人類軀體。

真正的九龍鼎神器,是將九條真正的神龍煉入鼎中,以其精華培育仙丹。仿製的九龍鼎則是吸取了部分九龍精髓,由於龍力不夠,因此需要一次性將九龍鼎上所有龍力全部吸取過來。

正因此,使用仿製品煉製,最大的問題就是九龍會全力反抗。

九轉金丹可以讓目標多出九條命,本身就是再造丹的核心原料之一。

除此之外,它還有一個功用就是給九龍之精多一些生機,降低其反抗力度。

沒想到在沈奕使用過一顆九轉金丹後,不知道是沈奕他們提供的血統力量太強大導致吸收九轉金丹力量過多,還是這九龍鼎品質一般,吸收過猛,導致九龍反抗之力超出預料的強,結果逼迫沈奕不得不再投入一顆九轉金丹。

這一來,副作用出來了。

第二顆九轉金丹固然暫時壓制住了九龍的反抗,卻在煉製時直接形成了兩顆丹藥,藥力分散的結果,就是九轉再造丹煉製失敗。

沈奕本以為兩顆藥一起服用也能起到效果,結果一聽提示,知道原目標算是徹底失敗了。

隨著九轉再造丹一分為二,系統自動將其重新系統化,這一次煉出的丹藥,卻是以前從未有過的全新藥物了。

“那現在這藥有什麼用?”楚升問。

沈奕已將紋章提示呈現在楚升眼前。

“九轉再造丹失敗產物,未命名。”

“服用該藥物,冒險者可獲得九個分身,分身擁有本體百分之百的生命力與防禦力,百分之二十的攻擊力。持續時間36小時。分身持續期間,冒險者本體死亡也可以借分身重生,被重生的分身化為本體,血腥紋章自動轉移,所有裝備道具不造成損失,重生後狀態取決於分身當前狀態。”

“如果冒險者自身擁有分身類技能,則可以使分身具有完全本體能力,可複製當前使用裝備,擁有本體除血統與部分召喚能力外的全部能力,並重新平衡持續時間,獨立核算消耗。可使用血型紋章內任意道具與裝備,但紋章內存在不可複製。當一名分身使用紋章內道具時,其他分身紋章內會相應減少該道具。但當非消耗品道具放回時,其他分身可直接使用,不受距離限制。”

“如果冒險者擁有龍蛇屬性血統能力,分身將同樣可使用血統變身,獨立核算消耗。”

“如果冒險者擁有召喚能力,對高智商生命不可重複召喚,對低智商生命可重複召喚。”

“如果冒險者擁有的分身能力數量較少,擁有本體實力百分比較高,則該藥物可以為冒險者額外增加分身數量,反之則減少。”

“檢測當前冒險者E5371擁有神級鏡像分身,可分身數量三,最大分身數量四,分身實力等級較高。使用本藥物後,將獲得兩個額外分身,總計五分身,持續時間八小時。當鏡像分身提升到最高級時,增加一個本體分身,減少一個額外分身,持續時間提升至十小時。分身無法召喚趙靈兒,第二空降營,可以複製召喚天魔蠱,可以使用血統變身與天魔合/體。由分身使用的血統變身與天魔合/體時間減半,天魔合/體造成的血脈損傷亦會最後轉嫁到本體,損傷效果減半。”

“由於藥物中含有趙靈兒血脈力量,趙靈兒亦可通過使用者分身重生,重生後自動轉為趙靈兒當前屬性與身體,但趙靈兒僅可使用一次。”

“分身持續期間,冒險者死亡後可自由選擇在哪個分身上重生,無視距離。”

這下楚升徹底震撼了。

他大聲叫了起來:“我靠!這是神藥啊!”

的確可以稱的上是神藥,雖然說沒能煉成可讓艾薇強勢復活的九轉再造丹,但是失敗品表現出的強大品質依然令人震撼不已。

簡單的說法就是,把藥吃下去再來個鏡像分身,沈奕就得乘以六了。

這可不再是原來受到重重限制的分身,而是近乎百分百發揮沈奕實力的存在。

只要想一想六沈奕發動血統變身加天魔合/體,就令人不由打哆嗦。

“恩,好歹也是這麼多寶貝砸進去,九轉金丹都投了兩顆,連九龍鼎都完蛋了……那可也是個偽神器級別的好東西。”沈奕回答。

不管是不是自己選擇的結果,這一丹藥都已成了既成事實,沈奕也只能接受。

趙靈兒已笑道:“給它取個名字吧。”

沈奕想了想說:“如果說生命是實體,分身其實就是虛體。這藥原本是用來凝結實體的,結果卻因為藥效不足,只能凝結虛體,但是可借體重生,也算保留了一些虛實轉化的效果,就叫生虛丹吧。”

說著已將那兩顆生虛丹收好。

這兩顆生虛丹也是在機緣巧合下完成,以後估計也不會有什麼機會再得到了。

完成了煉丹的事,沈奕讓手下把已經成為一片廢墟的實驗室收拾一下,自回去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沈奕起來,看到新聞已經報導了昨天夜裡的實驗室大爆炸,有關此事件已出現了諸多猜測。

最大眾的說法是斷刃公司正在進行某種新武器的秘密實驗,不過也有人看到了天上女火神的影像,於是認為這是天神降怒,懲罰斷刃公司。

科技大陸雖以科技立國,卻不是惟物派的,神靈確實存在,天神降臨一說自然也有不少擁躉,一時到也有不少人支持這一說法,紛紛說斷刃公司遭天譴了。

沈奕對此不屑一顧,吃過早飯後匆匆去了趟任務大廳。

任務剩餘的時間已然不多,他要把最後能做的都完成。

任務大廳裡如今人跡寥寥,絶大部分僱傭兵都已上了戰場,沈奕一個人來到大廳中,打開貢獻兌換屏幕,開始尋找自己需要的技能。

這一次他找的主要是攻擊性技能。

沈奕的攻擊性技能一直不太多,除了武器自帶技能射月外,現有的攻擊技能就只有重炮,散花槍和剝奪,其中剝奪還是進入前學習的,到現在也沒什麼使用的機會,主要是實在沒什麼人值得他如此做。

但當面對真正強大的對手時,現有的三個攻擊性槍技就太少了些。

隨著一大排屏幕拉下,沈奕的手指不斷掠過,最終定格在一批他早就期待已久的技能上。

“速射:提升槍類武器射速百分之三十五,可與其他特殊效果疊加發揮作用,消耗精神力5點,持續時間一分鐘,冷卻時間五分鐘。”

“爆裂射擊:使用槍類武器攻擊目標時產生額外的爆裂效果,可與其他槍類特殊效果疊加發揮作用,消耗精神力5點,持續時間一分鐘,冷卻時間五分鐘。”

“元素傷害:使用槍類武器之攻擊目標時產生額外的元素傷害,可與其他槍類特殊效果疊加發揮作用,消耗精神力5點,持續時間一分鐘,冷卻時間五分鐘。”

“效果加強:使用特殊子彈時,效果加強一倍,消耗精神力5點,持續時間一分鐘,冷卻時間五分鐘。”

“傳送槍:指定某個目標,將目標傳送至視野可見之射程距離內的任意一點,但不可傳送至障礙物中。該技能對自己無法使用(分身可用),對己方目標使用消耗精神力4點,對敵方目標使用,消耗精神力8點,敵方目標有一定機率抵抗傳送。技能冷卻時間十分鐘。”

“輻射脈衝:使用能量武器時,將單束攻擊修正為散射攻擊,傷害力為原傷害的百分之八十,消耗精神力8點,冷卻時間五分鐘。”

“震盪彈:將單發攻擊修正為震盪攻擊,以彈著點為中心,造成直徑三百米範圍內的衝擊傷害,消耗精神力8點,冷卻時間五分鐘。”

如果說前面幾個技能還算是為正式的槍手服務的話,那麼後面兩個就是赤/裸裸的為沈奕的規則之力艦炮轉化而服務了。

無論是周宜羽還是沈奕,最終著眼的都是終極力量的提升。

這七個技能都屬於高優先度的大威力大範圍技能,消耗低,冷卻時間短,因此價格也不便宜,基本都是A級以上,換成別人可能還有猶豫選擇一下,沈奕卻是大手一揮,將七個技能全部買下。

同一時間,溫柔,胖子,洪浪,金剛也各自在尋找著需要兌換的能力。

“瞬閃,聽風辨位,高速切割,螺旋穿刺,暗影折射,暗影束縛還有黑暗獵殺者……這幾個我要了。”溫柔已點下自己需要的技能捲軸。

“咆哮光環,殺戮光環,劇毒光環還有……風暴領域,這幾個我要了。”這是胖子早已準備好的。

相比這兩位,洪浪與金剛就顯得大氣多了。

洪浪大手一揮,道:“無極心經來六本,大鵬逍遙訣來六本,還有這個太乙玄生念也來六本,歸元丹來兩瓶,失心散來二斤……哦,不,來兩瓶……”

斷刃隊的成員們終於開始將他們在這個世界的收益,轉化為實實在在的力量。

至此,斷刃隊的搶錢計劃可說已完成了四分之三,在任務世界的這個棋盤上順利地做出了三條大龍,棋局也正式進入收官階段。

[BOOK: 01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