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2-02
第六十五章 橫掃(四)

核彈投下的時候,卡梅拉正位於戰場的最後方。

她既是刺客又是刺客,不宜衝鋒在前。

這使她一度以為自己可能沒有機會親手殺死那些兇狠的惡魔了——直到天際中那點紅光的出現。

隨後核彈便爆發出前所未有的璀璨光輝。

她從未見過如此絢爛的光芒。

她看著他如烈焰升起,如狂風捲嘯,同時也在她內心深處升騰起巨大的危機。

本能讓她在第一時間使用出所有防護的能力,血統全開,衝擊波呼嘯而至,巨大的衝擊力將卡梅拉掀上天空,狂熱的火焰將她籠罩在內,她拚命吶喊着,死死抵抗着,她覺得自己幾乎要被那烈焰狂潮融化了,彷彿無力的落葉在空中載沉載浮。

待到那恐怖的波浪沖刷而過,倏忽散去,卡梅拉才從空中跌落地面。

此時她全身已無一處完好,整個人就像是一隻剛被扔到沸水鍋裡燙過的大蝦。

然而她還活着!

相對較遠的距離,強大的實力還有血統的保護,讓她在這恐怖風潮中活了下來。

此時再放眼望去。

那密密麻麻看不到頭的軍隊不見了;

那遮天蔽日如雲華蓋的旗幟不見了;

那刀槍劍戟屹立如林的陣形不見了;

那騰雲駕霧無所不能的仙人不見了;

那強悍勇猛鋭不可擋的勇士不見了;

那搖天憾地聲如雷鳴的口號不見了;

所有曾經的一切都已消失,代之而起的惟有那無盡的屍橫遍野,破碎的刀槍甲冑,更多的只是撕成碎片般的血肉塊,血水在瞬間昇華,只留下滿地紅塵……

“不……不……不!!!”卡梅拉驚恐地大呼起來:“還有人嗎?還有活着的嗎?”

她大聲呼喊,四處張望。

終於,在她身邊的不遠處,一名士兵艱難地爬了起來,他的盔甲已破碎,一隻手臂也已消融,可他也活着。

接着是又一名士兵從死人堆中爬了起來,一個接着一個。

荒莽大地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站起來,儘管看起來零零落落,卻始終在向着遠處延展。

能夠活下來的大多是有着較強實力的存在,但不管是誰,在這恐怖爆炸中就算能活下來,也個個重傷。

卡梅拉喘着粗重的呼吸,看著那一個個站起來的士兵。

有多少人還活着?

一萬?

兩萬?

還是十萬?

她不知道,但她知道無論這裡現在還能站起多少人,都已注定不可能再是天空中那個魔鬼的對手——他們只用了一顆炸彈,就殺死了這裡數以百萬計的軍隊!

要什麼樣的力量才能做到這一點?

“魔鬼……一群魔鬼!”卡梅拉眼望天空,嘶聲吶喊着。

雲層中,巨大的戰艦形象再度出現,向着空中低低壓來。

“嗷!”一個巨大的呼吼聲驟然炸響。

一道血色光芒突然從地面直衝空中。

那是阿波羅王子在向着天空飛翔,他的一隻眼已經瞎掉,被燒成焦碳的身體在急速飛行中塊塊剝落,露出鮮紅的肉塊。血水在他飛行的過程中向下低落,形成一條血色瀑布,他就像是一頭公牛,對著天際的敵人發起自己最後的衝鋒。

“哥哥!”卡梅拉尖叫起來。

“吼!”更多的士兵向着天空飛去,同時對天發出自己的憤怒的吼聲。

看著這一幕,卡梅拉也一振雙翼向着空中飛去,手中已現出聖劍的光輝:“正義必勝!”

“正義必勝!”最後的勇士們同聲吶喊着。

他們在空中飛翔,迎着天際,直飛空中。

再生勇士號就像一隻巨大的鐵刺蝟,密佈全艦如利刺般的火炮隨之亮出它猙獰的獠牙,火光開始不斷閃動。

隨着一聲聲巨炮震響,衝鋒的勇士們一個又一個從空中隕落,如折翼的鳥兒,重重跌落於塵埃中。

然而更多的士兵飛了上來,他們在天邊划出一抹抹燦爛曲線,衝向那空中的要塞。能量罩的遠程防禦雖然強大,但是對於近身突破的阻止作用卻極有限。終於,一名勇猛的戰士落在了戰艦上,他發出勝利的呼嘯,一拳打在戰艦甲板上,彷彿這樣就意味着勝利。

下一刻,迎接他的是一束能量光炮,只是一炮,已將那戰士轟碎。

一台碩大的戰神巨像從戰艦內升起,駕駛員發出冷酷的聲音:“強菲力浦斯到達預定位置,OVER!”

隨着他的呼叫,更多的聲音在通訊頻道響起:

“藍玫到達預定位置,OVER。”

“拜恩·斯塔特到達預定位置,OVER。”

“……到達……”

米歇爾回答:“很好,阻擊戰開始。記住這不僅僅一場是戰鬥,也是你們向長官真正展現自己的機會!敵人都已經紅血,這要還打不過,死了也別怨誰!”

“放心吧,頭兒!”一群士兵同時發出囂張的狂呼。

沈奕的那顆核彈殺死大量敵人的同時,也震懾了第二軍團那狂躁的心,他們開始明白,真正的狠人是從不把狠字寫在臉上的。

事實上戰艦完全可以在那些戰士衝上來之前就解決掉他們。

只要再來一顆核彈就行——五十萬噸的是沒了,十萬噸和一萬噸當量的可還有些。

問題是沈奕現在已經確定,大實力屠殺帶來的收益比率幾乎是最低的——在打開所有的箱子後,幾乎就沒找到兩件以上的獎勵。

所以在一定前提下,斷刃隊並不介意進行一些短兵相接的戰鬥——能夠在核彈爆炸中活下來的都是強手,給東西的機率最高,給好東西的機率也最高,不能浪費這機會。

這刻再生勇士號依然在轟殺飛上來的勇士,以控制入侵敵人的數量,腹部的蜘蛛機器人則又開始下蛋般噴吐——戰爭尚未結束,斷刃隊已開始着手收集戰利品。

衝鋒的勇士則接連不斷的落在戰艦上,在闖過戰艦那兇猛的炮陣後,阿波羅落於甲板,戰刀橫揮,划出一抹刀光,已將一台終結者砍翻,隨後連續劈砍,已將那終結者砍成一片鐵渣,隨後又衝向下一個目標。

這位獅心王國的王子就像是個瘋狂的工匠,勤勤懇懇地將每一台機器拆解成零件,直到一台TX終結者終結了他的行動——巨大的能量光束貫穿了他的胸口,他的身軀晃了幾晃,終於無力倒下。

扎庫比,獅心王國的傭兵之王,綽號猛獸的超級壯漢正在甲板上肆意砍殺。只是隨手一揮,他便將一台終結者像扔鉛球般扔了出去,正砸在一門火炮炮管上,巨大的衝擊讓炮管變了形,未能打出去的砲彈轟然起爆,將整個火炮平台都炸飛。

“吼!”扎庫比發出狂妄的嘯叫,他就像一隻真正的戰爭猛獸,不知疲倦地衝鋒在戰艦的甲板上,無論碰到什麼樣的對手都不退縮,而是直接衝過去,用他的鐵拳和戰斧敲開對方的頭顱,至少有十餘台終結者直接毀在他的手裡,三台戰神巨像被他像拋玩具般拋飛。

當他正試圖消滅第四台戰神巨像時,遠處一道人影急衝而來,扎庫比怒吼着擊出一拳,對方也同時揮拳應對,巨大的震盪衝天飛起,扎庫比看到自己的手臂竟已化成了一片血肉碎屑,一支鐵臂已穿透他的胸膛,在他的身上鑿出一個大洞。

他有些不敢相信地看向對方,那面目冷酷的來襲者一笑:“我叫洪浪!”

抽出手臂,扎庫比全身猛地一顫,血泉飛瀑!

“洪……浪!”扎庫比喃喃沈奕了一下,這一次,猛獸終於停止了他強勁的腳步,重重倒了下去。

何如真,這位曾經與沈奕談判購買染色體藥劑配方的將軍,如今正滿身鮮血地衝殺着。

他身上的盔甲已經破爛,手中的長槍卻還在縱橫揮舞,彷彿一條毒蛇,每一槍都直指要害,與他一起並肩戰鬥的是亞倫特的阿爾弗雷德將軍和獅心王國克朗普頓大牧師。

阿爾弗雷德,這位號稱明日將星的年輕將領如今正滿眼仇恨地對著四處的敵人不斷射擊,任何一個試圖攻擊他們的威脅,都要先經歷一番阿爾弗雷德槍林彈雨的攻擊。

克朗普頓,這位獅心王國的大牧師可不是只有輔助能力,暗影牧師同樣有着強大的殺傷能力,甚至可以穿透機甲,直襲本體。

他就像是戰神巨像的剋星,每一台戰神巨像遭遇到他,都會受到強大的暗影侵襲的傷害,以至於一段時間內,強大的戰神巨像兵團甚至不敢靠近這個可怕的牧師。

然而三人小組終於還是遇到了他們生命中的大敵。

一片荊棘無端地從甲板上冒出,纏繞向三人。

幾個年輕的身影出現在他們的視野中,一個帶著陽光般微笑的年輕人對他們點頭:“我是領主,這幾位是我的夥伴,園丁,護士,工兵還有參謀。”

“招呼打完,殺!”向來沒耐性的小護士率先發起攻擊,手術刀已揮出一片鋭利刀芒。

以五對三,又是三個重傷的傢伙,就算M7再怎麼新升上來,對付他們也綽綽有餘了。

馬克西斯,獅心王國傭兵公會會長。

此時他正和那個全身籠罩於黑影之中的暗殿殿主霍爾姆向着戰艦內走去。

相比那些依靠血性戰鬥的勇士,經驗豐富的馬克西斯深知,惟有破壞這艘巨大的戰艦,才是他們挽救敗局的唯一機會。

借助於那些士兵出現的管道,馬克西斯和霍爾姆進入艦內,一路向着主控大廳摸去。

霍爾姆的隱匿刺殺是他們潛入的最大保證,幾乎每一個守護終結者都是在第一時間被霍爾姆一擊刺入結晶處,一擊斃命——終結者在戰場上的出現,也使他們瞭解到了這種機器人的弱點。

當第四台守護終結者倒在霍爾姆的暗刺下時,馬克西斯沉聲道:“加快速度,我們必須在他們發現前摧毀這裡。只要摧毀這個大傢伙……就算這場戰爭我們輸了,未來也依然是我們贏!”

笑聲響起。

“真可惜,馬克西斯會長,恐怕你們的想法不能如願了。”

通道的對面已出現兩個人影。

溫柔與胖子。

馬克西斯腳步一滯:“你……”

溫柔頭一抬:“對,我!就是我!你們所有人,今天都得死在這兒!”

裁決之刃反手一揮,無形劍氣已對著馬克西斯襲來。

卡梅拉一個翻身落於戰艦甲板。

剛落下,一台終結者已衝過來對著她開出一槍。卡梅拉急速閃過,聖劍急揮,正刺進那終結者的能量核心處,只一劍便將那終結者報廢。

“你們全部都得死!”她憤怒大叫着,鼓足所有力氣大砍大殺,發了瘋的母虎在這刻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強大戰力,一個又一個強力技能放出,竟然硬生生毀掉了七八台終結者。

然而她衝鋒的步伐終究還是被止住了。

一個女人擋在了她的身前。

她看著卡梅拉,說:“我叫施木木,我同情你的遭遇,但是抱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輕抬手,碧波湧現。

————————————

太乙真人,這位戰爭的發起者此刻也在戰艦上。

如今的他早已失去了曾經的仙風道骨,面色灰敗,口中喃喃:“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巨大的傷亡帶給這位真人的是難以想像的衝擊,曾經以為自己將會成為天鹿王朝統一世界的元勛,殘酷的現實卻告訴他這一切都是妄想。

他近似機械地戰鬥,打出一張又一張符紙,心神卻已是魂遊天外,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活下來的,又是怎麼飛到這戰艦上的,直到一把帶著冰冷寒光的長劍劃向自己,太乙真人才從極度震驚中清醒過來。那是一張瘦削如骷髏的臉,眼中還帶著森寒幽芒,對著自己發出嘿嘿冷笑。

“死吧!”霜之哀傷已刺向真人面門。

眼看太乙真人再躲不過去,就在這時,一聲輕嘆突然響起,一團金光乍現,捲住霜之哀傷,竟使其無法刺下。

老孟愕然抬頭,只見空中正虛空凝立着一名白眉長鬚的道人。

“原來是個妖孽。”那道人哼了一聲,突然對著老孟遙遙一指,指尖一點光芒已湧向老孟,老孟立知不好,想要躲開卻發現自己的身體竟然動不了。

好在這時旁邊一道人影突然出現,正撞在老孟身上,將他一下撞飛,同時另一道人影直襲那道人,道人只是一揮拂塵,又是一團光輝乍現,正打在衝來的人影上,那人慘叫一聲跌回,在地上滾了幾下,赫然是薇娜。

“清虛真人!”金剛已虎視眈眈地看向老道,這道人正是青陽宮觀主,清虛真人,也是整個無雙世界的最強者之一。

他是世外高人,本不應參加戰爭。

清虛輕嘆了口氣:“見心……你好!”

這聲你好,卻是帶著無盡憤怒之意。

金剛嘆了口氣:“清虛觀主,你不該來的。”

“我本無意天下事,奈何天外妖魔現世,不得不來。”

“天外妖魔?算是吧。”金剛笑了笑:“不過可惜,就算你來了,也改變不了任何東西。”

“的確如此。”老孟已嘿嘿笑了起來。

他左手虛招,發出陰森恐怖的低嘯:“出來吧,我的孩子們!”

黑色煙霧升騰而起,大片大片的亡靈戰士無中生有的出現在戰艦甲板上。

這是老孟這段時間在任務世界裡的積聚,其中不乏大量強力的存在。

這些亡靈戰士剛一出現,老孟手一揮:“去,殺死所有的進攻者!”

大批的亡靈戰士已向着四面八方衝去,和那些終結者一起,聯合對抗三國勇士。

“妖孽!”清虛臉上怒氣再現,他手中拂塵一擺,一團清氣已向老孟,金剛和薇娜三人罩去。

金剛急忙叫道:“老孟閃開,這是光明普度,克制你的不死身!”

老孟怪叫着退下,金剛已正面迎上,清虛老道拂塵再揮,六名金甲天兵驟然出現,正迎向金剛與薇娜。

“六丁六甲?”金剛低哼一聲,這正是當初鎮獄明王用過的六丁六甲召喚術,召喚天降神兵助戰,只不過這老道生命力不及鎮獄明王,法術上卻尤有過之。

金剛薇娜同時迎上,剛擋住那十二天兵,只見老道突然一指:“雷罰!”

一道碩大雷柱從天而降,直劈金剛,正劈在金剛身上,將他打得吐血飛出。

他曾收金剛為徒,因此對金剛殺意最重,首先對付的就是金剛。

“小心,這老道很厲害!”金剛大叫起來,雖然是以三敵一(太乙真人基本被無視了),但是這老道實力強悍,堪比魔神,而且他不知用的什麼術法,竟然完全擋住了核彈攻擊,沒受到任何影響,是少有的幾個全狀態之一。

自己這邊,老孟的實力又主要在亡靈戰士上,適合全局而不適合小範圍戰鬥,實際上相當於兩個半冒險者對抗一個魔神級。

這可不太容易,因此他們三人反到成了所有人中最危險的一組。

清虛真人已再擺拂塵:“誅!”

一把金光飛劍驟然出現,對著金剛迎頭就是一斬。

眼看金剛又要挨一下重的,金剛無奈,正準備發動血統變身,就在這時,只聽轟的一聲巨響,一發重炮打在那仙劍上,那金光飛劍竟然被轟得無影無蹤。

迴首望去,只見一架F22正高速飛來,轟然撞向清虛道人。

清虛色變,左手虛空連按數個印法,猛地向前一推:“封!”

身前已出現一團光幕。

轟!

戰機撞在光幕上,被反彈了回去,凌空轉動着,刷啦啦一陣變形聲,威震天砰染落地。

他已放聲狂吼道:“你們去對付其他人,這個老道交給我!”

“他還是交給我吧。”又是一個聲音傳來。

迴首望去,沈奕正背着手施施然而來。

[BOOK: 01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