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2-05
進擊的巨人 ( 下 )

狂妄的語氣,囂張的動作,無疑極大刺激了另兩位守護者的尊嚴。
天空中那條三頭黃金龍已咆哮著俯衝而下,三個龍頭同時張開大口對巨人咬去。

惡靈巨人只微微偏了下頭,不屑哼了聲:“爬蟲!”

他大手前伸,就在三龍頭咬住自己的同時抓住那黃金龍的身體,任由利齒穿透那鋼鐵裝甲,猛地將龍軀向地面摔去。

那三頭黃金龍拼命呼嘯著想要反抗,但是在惡靈巨人近乎無敵的力量面前全無作用,龐大的龍軀從天而降,砸進土裡裂出一條長達近千米的深坑。

“嗷!”三頭黃金龍布賴德韋爾憤怒咆哮起來,滔天龍吟裡帶著無盡威嚴,帶著無上威懾之力,令聽者膽寒。

巨人卻只是搖了一下頭,狂笑道:“這就是黃金龍威嗎?不過如此!”

“怎麼可能?”那三頭黃金龍也呆住了。三頭黃金龍的龍威堪稱天下第一級別的威懾技能,一旦發出,任何生命都會受到影響,哪怕是藏在要塞內,音波威懾也會令其恐懼,失去戰鬥能力。就算意志強悍,抗住龍威,攻擊力與攻擊**也會大減。布賴德韋爾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沒想到對目標竟不起絲毫作用。

它忽略了一件事,就是所有威懾類能力,其實都是建立在自身強大的基礎上的。

就好象父親對孩子的一聲吼,會嚇得孩子一個屁股墩坐在地上。可孩子要是對父親吼一聲,迎接他的多半是一頓屁股板子。

黃金龍威之所以強大,是因為它們擁有先祖氣息,這一聲吼就像是龍神本身的吼叫,威嚴蓋世,聞者自然望風披靡。

只可惜就算是龍神本身,惡靈巨人也是不懼的,這龍威對他自然沒效果,反到是寄在他身體中的冒險者們,到被狠狠震懾了一把,小護士,園丁幾個更是被直接震到坐在地上。

可惜,與戰局全無幫助。

就在三頭黃金龍震撼于龍威無效的時候,巨人的大腳卻已對著這巨龍狠狠踩了下來。

這一腳若是踩實,就算是三頭黃金龍也得被踩成肉泥。

好在這時那老龜突然沖上,巨大的背殼正頂住巨人,這一腳踏在老龜的堅硬背殼上,到是被那老龜生生抗了下來,只是那老龜也因此被擠得脖子伸長,連四肢和一條鋸齒長尾都被生生震了出來,看起來滑稽無比,背殼上更是裂出一道細微縫隙。

老龜心中大駭,它這背殼堪稱超級堅盾,防禦力蓋世無雙,竟然被巨人一腳踩出裂紋來。

好在這裂痕剛剛出現,就在老龜的血脈力量下又重新癒合。

惡靈巨人已哈哈大笑道:“這背甲還算像樣,應該能做副好盾牌!”

飛起一腳,踢在那老龜側腹部,已將那老龜踢得側飛而起,仿佛一座山峰重重砸落地面,濺起無盡風煙,連大地都震顫不已。

被巨人舉手投足就打趴下,這三位大陸守護者也是震驚不已。

那半人馬已站了起來,手中耀日三叉戟對空一指,大日光矛再度現形,同時嚎叫道:“一起上!”

與此同時,那三頭黃金龍也再度發出巨吼,老龜更是鼓起漫天石柱。

巨人則興奮地面對著三個傢伙的聯手,巨掌揮動,舞出一片天地蒼茫。

他自存在以來,每一次戰鬥都是追殺,很少有誰能和他正面硬抗,就算是強如艾德蒙也是使用種種方法拖延,消耗他的存在時間。

如今終於有人不知死活要和他對幹,對他來說簡直就是天大的利好消息。

這刻打起來分外興奮,四個龐然大物在天地平原間肆意對悍,每一次對撞都仿佛彗星撞地球,衝撞出一片又一片的天地洪流。

惡靈巨人固然是超級強猛的存在,這三個守護者的實力也同樣不弱,確切地說,從一開始它們的存在就是被斷刃隊刻意扭曲至遠超本身應有的實力。

一個正常的魔神,其實是沒可能在惡靈巨人手下撐過太長時間的——高達一萬兩千點的力量足以碾壓絕大部分的存在,即便是那天堂與地獄之間的超級魔神,也未必能在力量上與惡靈巨人媲美,甚至蟲族主宰都不能。

但是無盡的神魂卻讓它們擁有一次次死而復生的可能。

這實際上擊中了惡靈巨人最後的軟肋——有限的存在時間。

由於變身惡靈巨人需要消耗自身太多力量,即便是擁有血統重啟藥劑,周宜羽也沒有可能連續變身,這一點從他第一次變身巨人後直接昏迷就可以看出。

如今周宜羽在多次變身後逐漸適應了這力量,不再會昏迷,卻也依然不可能連續啟用,四分鐘就成了惡靈巨人最後的軟肋。

而且這個軟肋幾乎是無法彌補的!

魔神的神魂化,原本是都市為了平衡冒險者與魔神實力的一種手法。對於實力不夠的冒險者來說,他們情願面對攻擊200,可復活一百次的魔神,也不情願面對攻擊兩千,不能復活的魔神。

前者意味著辛苦與艱巨,後者則意味著巨大的傷亡代價!

但是對擁有惡靈巨人的斷刃隊來說,事情就反了過來。

他們現在情願面對攻擊兩千的魔神,也不情願面對一個可以復活一百次的魔神——就算能打贏,也會浪費太多時間。

而浪費時間就意味著減少收益!

為此,斷刃隊最終採取了一個獨特的方案——魔神荒野化。

也就是說,這三個大陸守護者,其實是按照荒野魔神的特點進行配置的,他們的神魂數量稀少,但戰鬥實力遠遠強於同級的魔神,當然,比起惡靈巨人還是差遠了。

這也是為什麼沈奕一定要等到三個大陸守護者湊齊後才動手的原因。

當然,由於任務世界與荒野本質上的區別,三個大陸守護者依然擁有神魂,只是數量極為稀少罷了,從收益角度考慮,這樣的安排本身也更加合理些——好歹也能撈點神魂。

這刻四個大傢伙轟隆隆打成一團,三個大陸守護者也真正展現出他們強悍的實力。惡靈巨人隨手一揮,就將半人馬之神基斯黑根打飛,同一時刻,基斯黑根的耀日三叉戟也在惡靈巨人的鋼鐵皮膚上紮出一個洞。

若是換成平常魔神,在巨人這恐怖兇狠的打擊下,早就死球了,但那半人馬之神卻只是吐了一大口血,在飛出去的同時,左手一揚,一把金色大弓已赫然在手,右手耀日三叉戟往弓上一搭,戟上日光已化成利箭射出。

耀日三叉戟本身就是可以發射遠端光矛的神器,這刻在多了一把弓後,威力更是大增,連速度也快了許多。

一支接一支的光箭從三叉戟上射出,看起來就像是一把超大鐳射槍在開火,打在惡靈巨人身上,耀出一片又一片的彩光,導致惡靈巨人也連連怒吼,不得不揮掌擋了幾下,同時也被那老龜和黃金龍給狠狠咬了幾口。

以他的裝甲值自然不在乎這點傷害,一直在內部看著的沈奕卻皺了下眉頭:“宜羽,不要拖延,速戰速決!”

“明白!”惡靈巨人已咆哮著回答,這一刻他放棄了防守,猛然躍起,對著遠處那半人馬之神基斯黑根落下,粗大的手臂直擊那半人馬,同時高聲大叫道:“連環擊!”

天空中幻化出漫天光影,這高大威猛的巨人在一瞬間已打出十二道拳影,第一拳擊中黑根持弓的左臂,第二拳擊中他持矛的右臂,第三拳擊中他的胸口,並在瞬間爆發出所有力量,一連九拳紛紛砸在黑根胸前。

磅礴之力洶湧貫入這半人馬的體內,即便以半人馬那超強的體質也無法承受,在痛苦的哀號中,竟是被巨人一擊轟成了碎肉,血潮狂卷,血色彌漫了整片天空。

“基斯!”老龜和三頭黃金龍同時怒吼了起來。

血肉橫飛中,五顆神魂迎空飄出。

這五顆神魂剛一出現,威震天已然飛出,立時抓住一顆,同時巨人的大手已直接對其拍去,顯然是打算直接斷掉半人馬之神複生的希望了。以他的實力,這四顆神魂能夠對他造成的傷害並不那麼恐怖。

“你想都別想!”老龜對空一吐,一道酸液已噴射而出,同時身體原地消失驟然出現在空中,正擋在那能量巨網前。

傳送技能!

沈奕等人同時歎了口氣。

這當然不是他們設計的。

為了確保優勢,在設計之初,這三個傢伙可都是強攻強守類型的。如果一切按照計畫來,那麼這老龜就是一個純挨揍的旁觀者,防禦超高,動作緩慢,雖然能使用大威力的土系攻擊法術,對上惡靈巨人卻效果一般。

可惜,事情永遠不會那麼美好。

巨手落下,拍在老龜的背殼上,將老龜打飛,四顆神魂已察覺到危險,竟然不攻擊威震天,而是直接飛開。

“別想跑!”巨人急速沖前,大手已抓住一顆神魂,狠狠一捏,將其生生捏爆,同時身上萬炮齊發,轟轟轟打出無數炮火。

惡靈巨人一直都有遠端攻擊火力,只不過他自恃力量,對這種“傷害微弱的小玩具”不屑一顧,但是這刻用來追殺逃跑的神魂卻還是挺合適的。

轟隆隆的火炮織成一片天羅地網,將那三顆神魂整個罩住,一顆神魂被當場轟爆,不過剩下的兩顆神魂還是逃了出去。

惡靈巨人正要追擊,那條三頭黃金龍卻又頂了上來,正撞在巨人身上,被它這麼一阻滯,兩顆神魂終於逃遠。

“可惜!”看到這一幕,沈奕歎息,雖然遺憾,卻不意外。畢竟神魂的速度在那兒,要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要不然他們也不必費盡心思減少神魂數量。不過同時他已叫道:“威震天,放手!”

威震天手一松,竟是將被抓住的神魂直接放棄,那神魂逃出羅網,立刻向著另兩個正在融合的神魂飛去,同時威震天則飛向惡靈巨人。

“變形!”惡靈巨人發出荒狂呼喊。

粗大的右臂驟然變化成一把巨型戰斧,同時威震天也撲了上來,纏繞在那戰斧上,整把戰斧再度伸長變大,看上去就像是一把開天之斧,連天地都能為之斬開。

惡靈巨人隨手一揮,巨戰斧迎風劈下,仿佛山嶽般壓至,正砸在那老龜背上。

這一次,老烏龜的背殼防禦再如何強大也承受不住,一擊之下,只見那背殼竟然轟地一下化為粉碎。

巨戰斧餘勢不減,巨力直透地縫,在大地上斬出一條長達千米的地縫。

老龜哀號一聲死去。

“達迦馬!”黃金龍布賴德韋爾痛心叫了起來,三個龍頭同時吐出冰,火,風三種元素攻擊。可惜它最強的龍威被針對,龍息雖猛,面對惡靈巨人的超強防禦與超厚裝甲,效果卻是甚微。

老龜死後也出現五顆神魂,不過這一次,它可比那半人馬慘多了。

因為下一刻,惡靈巨人已嘿嘿笑道:“你和它不同,你的神魂,我可是一定要拿到的!”

大手一揚,一片能量巨網灑出,正罩住老龜神魂。

同時威震天也飛出,搶下一顆。

剩下的三顆,惡靈巨人猛然對地一拳:“大地震擊!”

轟的一片巨嘯聲起,整片大地為之劇烈顫抖,氣浪直沖天際,衝撞在那黃金龍身上,也沖在那三顆神魂上,震得三顆神魂同時尖利嘶鳴,但是在這巨大力量一下,一時竟無法移動。

巨戰斧橫空劃過,撲撲撲,三顆神魂同時爆裂。

至此,老龜的五神魂三死二被擒,徹底失去了復活的希望,平地上出現一個鑽石箱子。

“不!”三頭黃金龍和剛剛復活的半人馬正看到這一幕,同時不敢置信地呐喊起來。

惡靈巨人已哈哈大笑著將能量網一收,聯合威震天手中那顆神魂,連同箱子一起收了進去,正式成了斷刃隊的戰利品。

同時惡靈巨人戰斧一擺,囂叫道:“接下就是你們兩個了!”

“你休想!”三頭黃金龍憤怒咆哮起來,他的三個龍頭同時仰天長嘯,伴隨著這長長嘯聲,天空中再度現出一個巨大巍峨的身影。

這身影浮於空中,看起來竟有種綿延萬里的感覺,仿佛長城活了過來,游於天空,發出嘹亮的嘯鳴。

“龍神降世?”這一幕看得裡面的斷刃隊等人也吃了一驚。

這分明正是三頭黃金龍的龍之殤技能,召喚龍神下凡。

只不過這一次是純正的三頭黃金龍召喚,召出的再不是龍神之爪,而是真正的龍神整體。

“見鬼,不是說不讓它擁有龍之殤的嗎?”溫柔已叫了起來。

“還用問,狗/日的都市又改了!”洪浪破口大駡。

“怕他個球!龍神又怎麼樣,照樣砍他娘的!”反到是惡靈巨人大聲囂叫道。

在變身惡靈巨人後,周宜羽自身神智也受影響,變得囂張而狂暴,這刻看到龍神現身,非但不懼,反而大聲狂笑著沖天躍起:“雷霆重劍!”

巨戰斧化成一把超級重劍,對著空中龍軀重重砍下。

撲!

血光四濺,那天空龍神也算倒楣,剛被召喚出來,還沒看清敵人呢,就先挨了一記重的。

“吼!”雲層龍神已發出痛苦而憤怒的囂叫,三個龍頭陡然從雲層中現出,每一個都大如高樓,轟然撞在惡靈巨人身上,惡靈巨人身在空中,竟是被它一擊撞飛了出去。

“小輩……”那天空龍神已憤怒嘶嘯起來。

只是它話未說完,惡靈巨人左手一撐,已重新跳了起來,叫道:“威震天!”

威震天再度飛來,如個蚊子般。

可憐他原本也是個龐然大物,但無論是在惡靈巨人面前,還是在三守護者面前,又或者是這龍神面前,都渺小如嬰兒,這刻繞空一飛,撲向巨人手中大劍。

大劍光芒暴漲,又再度長了幾分,整柄劍已長達近二百米,矗立天際如利劍山峰。

正好那龍神一隻龍爪已從雲層中探出,抓向巨人。

“去死!”惡靈巨人嘯叫著正面迎上,雷霆重劍迎著龍爪擊上,閃耀出一片雷霆電光。

沖天電流乍起,那龍神竟是發出一聲痛苦的哀鳴,巨大的龍爪裂出一條長長血痕,又收了回去。

“大膽之徒,竟敢傷我!”那龍神咆哮著,三顆龍頭已吐出冰火風三重攻擊,將整個天際化成一片光怪陸離的景象。

如果說三頭黃金龍最強大的是龍威,那麼龍神則恰恰相反——它根本不需要所謂的龍威,因為三頭黃金龍一族的龍威本身就是借助他的威嚴。

身為龍族皇者,龍神是真正的集合了大部分龍族實力之大成,不但擁有堅韌的身體,同樣擁有強大的法術能力。

要不是碰上的是實力已經變態到無法想像的惡靈巨人,龍神隨便揮揮爪子都能一腳踩死一個冒險者。

面對這恐怖的攻擊,惡靈巨人卻是全然不懼,反而大笑著迎上,又是驚天一劍斬出。

他自出道以來,每回都追著人打,著實是不過癮之至。就算剛才是三個傢伙,也是被他一巴掌一個,有多遠扇多遠。

如今終於遇到一個能和他也敢和他正面硬悍的傢伙了,心情立時無比激鬥,恨不得與對手大戰三百回合。

只可惜他想大戰,沈奕卻不許。

“宜羽,別和龍神浪費時間,趕快幹掉那兩個守護者!”

發熱的頭腦在沈奕一語之下這才冷靜下來,惡靈巨人罵了一句:“該死,差點忘了正事!”

他猛一轉身,山一般的巨劍已橫揮而來。

此時那三頭黃金龍布賴德韋爾和剛復活的半人馬看著巨人鬥龍神的一幕早就呆了。

他們到現在才明白自己與這巨人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可笑之前黑根竟然還追著對手追殺了大半天。

“快退!”那龍神已嘯叫起來。

四個龍爪同時從雲層中探出,向著巨人抓下。

布賴德韋爾與黑根轉身就跑,就速度上,他們到是不比巨人慢多少。

但是惡靈巨人卻只是哈哈一笑,放聲叫道:“機甲強襲!”

奔跑的身軀驟然加速,在平地上掠出一片巨大光影,轟然撞向那三頭黃金龍,雷霆重劍隨手一揮,砍在那黃金龍的身體上,將其一劍兩斷。

“混蛋!”天空中的龍神憤怒大喊則,一隻龍爪已按在巨人背上,穿破能量罩,打出一片鋼鐵狂潮,竟是在他背後留出五個深深爪印。

這正是龍神最為強大的龍神一擊。

惡靈巨人趔趄著前沖了幾步,雷霆重劍回掃:“滾開!”

重劍與龍爪再度交疊,那龍神竟是被他一劍震飛。

同時那死去的三頭黃金龍殘軀中飛出三顆神魂。

“只有三顆?”惡靈巨人楞了楞,隨即明白過來,咧嘴大笑:“怪不得老龍頭能撐這麼長時間,原來是一下消耗兩顆神魂的龍之殤,不用問,這又是都市幹的。”

正常情況下的召喚龍神,龍神也就是一擊之力,現在能持續這麼長時間,自然是因為這一次的龍之殤付出分外強大的緣故。

不過只有三顆神魂,也就意味著惡靈巨人省事了。

巨人嘿嘿一笑:“二次打擊!”

然後他手一揚,又是一張能量網飛出。

他先前對半人馬之神之所以不用能量網,就是因為這僅有的兩次能量網機會要用在收老龜和黃金龍身上。

與此同時,雷霆重劍上威震天也飛出,也抓住一顆神魂。

只剩下一顆神魂就好辦多了,惡靈巨人信手一揮,已砍在那最後的神魂上,一擊泯滅。

“不!”天空中龍神憤怒狂叫:“你們竟敢如此,我記住你們了!記住你們了!我一定會殺死你們的……以我龍之一族的名義起誓,龍之一族與你們永遠……”

“屁話真多!”惡靈巨人已回身一劍砍在那天空龍神身上,這一劍正中中央龍頭的眉心處。

那天空龍神痛囂著,終於漸漸淡去。

在它徹底消散前,受傷的眉心處竟然滴出一點鮮血,向著地面跌落,正跌在巨人臉上。

“咦?”沈奕驚訝地微咦一聲,他急步前沖,已從巨人的眼睛部出現,來到那滴金黃色血液前。

走近了看去,卻是一汪血泉附于巨人表面,若有靈性的蠕動著。

“奇怪……”沈奕喃喃自語了一聲。

“怎麼了?”惡靈巨人注意到沈奕的行動,隆隆問道。

“沒什麼,就是我記得龍神本是血腥都市虛擬的存在,並不存在於任何真實的世界中,和那青陽老祖一樣,只會通過召喚方式而來,就算被殺死,也不會給出任何好處。隨其消失,所有遺留的痕跡也消失,可為什麼現在會有一滴血留下?”

“對啊。”惡靈巨人也楞住了,抓了抓頭皮:“這事到有些奇怪。”

其他人也圍了上來,金剛皺起眉頭:“難道說龍神已經成了真實的存在?如果是那樣,它又會出現在什麼地方?什麼世界?”

“不知道。”沈奕搖頭:“我先把它收起來研究一下。”

沈奕已掏出瓶子開始裝血。

“……老大,我看你是純粹想要龍神之血吧?”洪浪笑道。

“別這麼說,我只是個愛好研究的人。”沈奕面不改色的回答。

“順便消化在自己身體裡。”溫柔也笑道。

“那只是研究的手段。”沈奕已收好龍血。

然後他抬起頭:“我們好象忘記了什麼?”

施木木提醒:“那個半人馬。”

“啊!”沈奕拍拍頭,道:“宜羽,時間不多了,你還剩十秒鐘。”

“夠用了。”惡靈巨人哈哈大笑。

“機甲傳送!”惡靈巨人一個瞬移,撲向逃走的半人馬之神。

雷霆重劍斬出一片血色汪洋。

[BOOK: 01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