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2-06
第六十九章 收益

回覆到戰艦形態的再生勇士號此時正停在一片空地上。

數以千計的修理機器人忙上忙下的維修。

這場大戰是惡靈巨人有史以來打得最為酣暢的一次,痛快的代價就是戰艦本體受到的傷害也格外嚴重些。

好在大多不是致命傷害,不會落到先驅者號那樣的命運。

“這裡需要您的幫助,長官。”一台修理機器人用刻板的聲音說道,它身下的一個輔助動力機組受到了嚴重損毀,看樣子是很難修好了。

沈奕走過去,看都不看一眼,將手往上面一按,激活發動。

機器恢復正常。

收回手,沈奕仰頭喊道:“宙斯,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完成修復?”

“那得看你的修復標準是什麼。如果你想讓它飛起來,現在就可以,戰鬥也沒問題,就是效率低一些。”

“變身呢?”

“當然可以,但是會對未修理好的隱患造成進一步傷害,到時候可能就連你的激活都沒法修復,畢竟你不能用激活修復鐵塊,不是嗎?尤其是這些隱患大都存在於一些重要的卻又比較脆弱的精密儀器上。”

“你就告訴我全修好需要多長時間吧。”

“加上激活大概要三天時間。”

“那不行。”沈奕立刻搖頭:“我們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浪費,距離任務結束只剩三天半了。”

“這已經很快了,這畢竟是一艘星際戰艦,一艘航空母艦大修一次都要幾個月呢,沒有激活它現在就只能在紋章空間裡老實待着……強大的力量,高昂的代價,這很公平!”

“你不用跟我講哲學。”沈奕翻了翻白眼。

他想了想道:“再給你六個小時,把最有可能出問題導致報廢的部分以及價值最高的部分優先修好,能夠在飛行中解決的問題也儘量留在飛行中修理,允許偷工減料,只要確保在承受下一次變身後不會徹底完蛋就行,趕工期,顧不得那麼多了,我能量耗盡,先去休息會兒。”

“趕工期……你真該去做工程監理的。”宙斯嘟囔了一句,開始重新分配機器人的工作。

沈奕跳下戰艦,向着不遠處溫柔等人走去。

溫柔他們此時正在盤點收益,看到沈奕過來,溫柔道:“到目前為止,不算三個守護者,總計收穫D級裝備與道具六百三十六件,雙D級四百四十件,C級二百五十一件,雙C級一百三十八件,B級八十四件,雙B級四十六,A級十二件,雙A級四件,其中特殊類型的總計八十九件,雙B級以上特殊裝備二十二件,雙A級一件。所有裝備與道具總數量為1611件。”

“沒有S級的?”沈奕問。

溫柔笑着搖頭:“都市修正了收益規則,實力差距越大,回報比例越低,這一千六百多件可是來自近一千五百個箱子。”

“知足吧,光是這一千六百件,就是一千四百萬了。”楚升走過來大聲道。

一千四百萬啊,他們蠻牛隊過十個任務世界都沒這麼多收益,這還只是**日計劃中的收穫,沒算之前的各種獎勵。

沈奕卻搖了搖頭:“沒這麼多的,東西太多賣不掉,只能丟商店。雙C級以下基本都是往商店裡扔。偏偏這部分還是收益大頭,加起來有近930萬,打個六折,就只有550萬了。剩下的A級以下裝備也很難原價賣出,以八折算也只有350萬。雙A級一共四件,忽略不計,考慮到還有部分消耗品,滿打滿算九百萬頂天了,終究是沒到一千萬。”

沈奕唏噓不滿的樣子讓旁觀的一群人很有揍他一頓的衝動。

不過下一刻,沈奕的說話又讓大家都歡呼起來。

沈奕說:“斷刃隊沒打算吃獨食,這次過來幫忙的四個隊伍,每隊拿一成。”

一成就是九十萬,放都市裡也差不多是一個冒險者隊伍一次正常任務的收益了。由於**日計劃幾乎是由斷刃隊獨力完成,雖然在收尾戰中大家也有出手,但大家都知道有他們沒他們,對戰局都沒多大影響,因此理論上四隊是沒什麼分配權力的。

冒險者中不是沒有慷慨大方,以錢收買人心的存在,不過從來沒有大方到如此地步的。過高的獎勵分配未必是好事,沈奕以前就說過,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你付出這麼多。

沈奕這次之所以這麼大方,主要還是因為和四個隊伍已經相對比較熟悉,配合的時間長了,感情也較為深厚。

某種程度上,這四個隊已經和他綁在一條船上,成為他正式的盟友隊,在這個前提下,沈奕才會出手大方,用這筆收益拉近關係,同時也提升盟友實力。

當然,四個隊都有好處,葉紀光也見者有份——丫本來不是沈奕拉過來的幫手,純屬過來看熱鬧的,就因為站在了正確位置上,也就有了更多的利潤。

沈奕把那件得自半人馬之神的金色大弓送給了他。

這把金色大弓是一件雙S級的特殊裝備,雖然還稱不上神器,卻也威力非凡,斷刃隊沒有弓手,就乾脆送給他了,另外再給了他一些丟商店的小貨色意思一下。

葉紀光拿了大弓欣喜不已,他知道自己是淨賺的,也不會計較——不懂進退的冒險者都死光了。

除了金色大弓外,三個守護者還分別給出了耀日三叉戟,三瓶血統,以及一份龜甲,一副黃金龍鱗以及三塊空間石。

空間石斷刃隊用來擴張紋章空間的必須道具,雖然說之前從藍顏那裡拿到了兩塊空間石,但終究也只能用來容納一艘戰艦。

未來斷刃隊將有更多的戰艦,也就需要更多的空間石,這三個守護者在計劃中就是空間石的提供者,畢竟他們是三界之門的守護者,負責穩定空間與秩序,說起來也的確有理由持有空間石。

龜甲和黃金龍鱗則是斷刃隊的另一目標,這兩樣東西再加一些其他材料,可以合成一件神器級的盾牌,大大提升防禦能力。

相比之下,反到是耀日三叉戟這件低級神器並不讓大家在意,它並不屬於計劃收益的序列,在能力上也很難和斷刃隊配合,哪怕是對沒有神器的胖子來說,用火焰劍也比用耀日三叉戟合適——斷刃隊現在越來越注意裝備與能力的搭配性,因此將這件武器連着半人馬之神的血統一起賣給了M7。

至於老龜和三頭黃金龍的血統,斷刃隊則全部留下,它們另有作用。

一場大戰,讓所有人都發了財,唯一遺憾的大概就是收益雖大,能立刻用上的卻不多。反到是之前大家在各類小任務中獲得的不少收益,是直接關聯到自身實力的。

在三隊匯齊之後,金剛就把在仙俠大陸得到的無極心經,大鵬逍遙訣,太乙玄生念三種功法分配給大家。

其中無極心經是提升屬性的功法書,每級可以提升全屬性4點,聽起來不多,問題是可以修煉到十二級。這本功法書配合上妖怪內丹,就相當於直接增加全屬性48點,可比用錢提升便宜多了。

大鵬逍遙訣則是增加速度的功法,亦可讓冒險者擁有直接飛天的能力,對原本就有飛天能力的冒險者,速度額外增加。以往如沈奕等人雖可飛行,卻限制頗多,速度也不快,有了這大鵬逍遙訣,才算真正意義上的上天入地。

能夠飛天,也算冒險者實力強大的一個基本標誌。

太乙玄生念則是增加精神力恢復速度的一種特殊功法。

隨着冒險者技能的增加,精神力消耗加大,即便是胖子的輝煌光環也很難支撐起連續而大量的技能運用。而且冒險者**作戰的趨勢也越來越明顯,迫切需要更好的精神力恢復方式。

太乙玄生念就是一種擁有相當於輝煌光環效果的精神力恢復功法。

除十八本標準功法書外,還有就是內丹十四顆,其他類型功法書十一本,以及一些武器盔甲,符籙道法及陣法書等一批零零碎碎。

洪浪和金剛由於技能已經夠的關係,而且仙俠大陸也沒什麼出色技能,因此絶大部分收益都是為整個團隊服務的,他們本身到沒有太過明顯的提升,充其量就是先一人一顆內丹把無極心經提升到了頂級。

如今洪浪金剛兩人的屬性已又飈出一截,洪浪的力量屬於更是直衝300大關去了。如今就是奧古斯塔站在他面前,他也敢和對方掰掰腕子。

相比之下,由於要為自己買技能,溫柔胖子這邊的團隊收益就要少些。

除了個人技能提升外,她們主要負責的是榮耀臂章的收集。

榮耀臂章的作用頗多,溫柔胖子主要收集的是有加速冷卻效果的臂章。

除了六個加速冷卻的臂章外,還有兩個突破技能限制的臂章。

突破技能限制臂章並不能對所有技能產生作用,一次只能作用於一個技能,僅作用於使用方式上,對威力限制無法突破,不過可以提前修改,更換作用技能。

這兩個臂章一個給了沈奕,一個則留做備用,放在公共空間裡看誰需要就給誰。

此外就是一些低級血統的收集,這些低級血統大多以生命力強悍為主,等級不高,主要用於提升召喚士兵和第二軍團的生存能力。

沈奕這邊就不用說了,基本上能搜刮的統統搜刮到手,既有團隊也有個人,自己和周宜羽固然換到了大量技能,終結者科技也得到提升,戰神巨像到手,還收穫了大批錢財可用於兌換點數。

最後大家還都剩下些貢獻,將來也可換成特殊點數。

盤算下來,不算那些被自己用掉的,能夠換成點數的收益也已近二百萬,再加上

**日計劃裡橫掃出來的五百多萬,斷刃隊收益已達到七百六十萬左右。如果把自己用掉的部分也算進去,恐怕就是近千萬的收益了。

果斷能開掛的世界就是爽!

借助於無雙世界這個作弊器,斷刃隊一次性收穫了十倍於以往的收益,考慮到即使百萬收益對冒險者也是高不可攀的數字,這樣的收益同時也就成了一個普通冒險者一輩子都不可能達到的巔峰。

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不過想想現實生活中的那些資本大鰐們,一天的收入就是別人一輩子的收入,也就不覺得有什麼好奇怪了。

在盤點過收益後,沈奕最終把目標定格在了龍神滴落的那滴龍血上。

說是一滴,沈奕卻收集了整整三瓶。

“怎麼?還打算在這上面動動腦筋?沒準帶回去凝煉一下,真的能成龍神血統呢。”楚升笑道。

他現在也算越來越瞭解沈奕了,典型的石頭裡都要榨出油的傢伙,能撈的好處一分都不能少,就是沈奕的習慣。要說他不想把這龍神之血化成利益,那是打死他都不相信的——他可是已經聽說了當初沈奕是怎麼把那條鑽石聖龍扒皮抽筋的。

沒想到沈奕卻回答:“不需要,我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凝煉它了。”

連九轉再造丹都能煉製的沈奕,提煉龍之精血已經不算什麼難事了。

他說幹就幹,開始在地上繪製煉金陣,取出各種器具開始提煉龍血。

沒過多久,一份經過重新提煉的龍血已出現在沈奕手中。

這一次只有半瓶了。

系統適時地給出答覆:

“龍神之血,使用後可提升龍之血脈的血統力量,或融合多種神龍血統。”

“由於龍神屬於三頭黃金龍血統,對三頭黃金龍血統的融合將具有特殊效果。”

“該龍神之血數量:稀少。無法對中級以上的龍族血統完成融合,提升效果有限。”

“該血統獲得途徑:龍之祖神。龍之祖神所處位置:天宮第二十九層神龍天。”“哇哦!”看到這提示,洪浪幾個都吹了聲口哨。

沈奕臉上卻沒顯出絲毫高興的樣子,反而皺起了眉頭,似是在思考什麼。

他有些奇怪。

這龍神之血來自龍之祖神,效果自不待言,肯定是極其強大的。雖然提示的內容很簡單,但可以想像一旦完成融合,對沈奕的實力提升是不言而喻的巨大。

問題是這龍神之血來得有些怪異,讓他總感覺哪裡有些不對,一時卻又找不到線索。

旁邊人此時還在議論紛紛。

洪浪正大笑道:“果然運氣來了擋都擋不住,我看不如我們乾脆轉個方向殺上天堂得了。反正那老龍頭再厲害,也不可能是惡靈巨人的對手。”

金剛則搖頭:“那樣一來,地獄方向的選擇怎麼辦?”

“放棄就放棄唄。”周宜羽到無所謂:“反正我們在這兩個世界也沒什麼佈置,去哪兒都一樣。如果闖天堂比闖地獄更能強大我們,那就應該去闖天堂。還有什麼比適合自己強大自己更重要的?”

那時候,沈奕的眼睛突然一亮。

他說:“不……有時候強大自己也未必就是最重要的。”

“恩?”大家一起驚訝地看向沈奕。

沈奕已收起那瓶龍神之血向前方無人處走去。

“你去哪兒?老大。”周宜羽叫道。

“去見個老朋友。”沈奕回答:“好久沒見,還真有些想她了……”

[BOOK: 01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