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5-02
第十七部我們的世界第九十四章卑鄙對無恥


每提升一個形態,薩格拉斯的實力就會提升一截,而且是突飛猛進式的。

原始形態下的薩格拉斯,除了力量外,其他方面並不比一個普通魔神高多少,即使沈奕一個人都有把握對付。

烈焰形態下的薩格拉斯,多了三個強力技能,但總體實力依然一般,就算是蜘蛛女神蘿絲,其實力依然比這個狀態下的薩格拉斯強。所以就算沒有星空鎖鏈,薩格拉斯也依然不可能贏,充其量就是對戰神機甲多造成些損耗。

只有進入霸體形態下的薩格拉斯,才是真正的薩格拉斯。

這刻薩格拉斯進入第二形態後,實力暴漲,全身氣勢飚揚,威風直若天神。

四周圍戰神機甲還在不停火的攻擊,但是在霸體形態下,百分之十五的傷害削弱和三百點的防禦,導致子彈打在他身上幾乎只留下一個個紅點。

此時的戰神攻擊,對他已全無威脅。

然而薩格拉斯卻顯然不打算因此就放過這些戰神——之前他受到的大部分傷害都是戰神造成的。

這刻薩格拉斯大手猛地向上一指,天空中驟然炸起一片雷鳴,雲層捲動,將斗場的整片天空都遮蔽,無數電光在雲層中跳動,閃耀出刺眼的光芒。

看到這一幕,沈奕陡然想到了什麼,臉色大變,叫道:“不好,快閃!”

士兵們還沒反應過來,天空中一道雷電已率先劈下,正中一台戰神,那戰神機甲竟是一擊下飛起,電光縈繞著全身閃現出刷啦啦大片的火花。

緊接著又是一道雷電劈出,這次卻是劈向威震天,威震天也是被電得全身發麻,他大叫起來:“小心,這電有傳導特性!”

如果說機械體是​​詛咒類技能的剋星,那麼雷電攻擊就是機械體的剋星。

照理說戰神機甲在設計時考慮到了這個問題,能量護罩是能夠隔絕雷電的。

但是薩格拉斯的聚焦雷電顯然遠遠強於一般性質的雷電,除了擁有強大的攻擊外,還能直接穿透護罩,傳導攻擊,對機體內部的控制者造成三分之一傷害,這就比較可怕了。

  然而這還不是最可怕的。

除了傳導之外,機械體更是有吸引效果,別人在雲層下的三秒可能只受三次攻擊,而機械體卻可能一次就遭遇多道雷電的攻擊。

聚焦雷電的單次傷害只有475點,但運氣不好被連續劈中十下,也得死!

這刻隨著威震天和沈奕的喊叫,所有戰神機甲控制士兵如夢初醒,紛紛閃避。

只是這天空中無數的雷光電火從天降下,竟是追著那些戰神機甲劈去,且一追就是數道,哪裡是他們說閃就能閃開的。

電光縈繞中,所有的戰神機甲同時閃爍出大片的電火花,其中一台更是被連劈七八下,嘩啦一下徹底破裂,裡面的士兵更是被一道電光劈成焦碳。

薩格拉斯也趁勢出手,右手戰戟揮出,分裂攻擊下,又是兩台戰神當場散架,再度飛出兩名士兵。

薩格拉斯左臂一震,一道拳風已向著那兩名士兵打去。

就在這時,趙靈兒突然衝出來對著兩名士兵一指:“電光護體!”

兩道劈下的雷電突然在空中停滯了一下,轉瞬間形成一片電光護盾,竟然擋住了薩格拉斯的拳風。

“咦?”薩格拉斯驚訝地看向小姑娘,這女孩竟然能把自己的雷電技能轉為護體技能,本事不小啊。

只見趙靈兒對著天空一指:“引雷術!”

空中那洶湧的雷電狂潮突然轉變方向,無數小閃電匯聚成一片巨大電光,轟地一下砸向薩格拉斯,卻是把薩格拉斯嚇了一跳,戰戟橫格擋在身前,雷光落下正打在戰戟上,竟是轟地一下把薩格拉斯擊飛出去。

趁此時機,那兩名失去機甲的士兵已匆匆逃離界外。

  趙靈兒則是臉上一片慘白。

她強行引動天雷轉攻薩格拉斯,但這天雷到底不是自然生成,是薩格拉斯力量所致,因此消耗也特別大,就這兩下,頂得上她放七八個大威力術法的消耗了。

不過也正是她這一引,才保護了戰神,否則在那無盡荒狂的電光追殺下,九台戰神還真說不好能活下來幾個。

“小姑娘,到是小看你了。”被一擊震飛的薩格拉斯已站起來,怒吼著對趙靈兒打出一擊。之前趙靈兒一直都只是用冰咒束縛他,由於冰咒屬於低級術法,對薩格拉斯束縛效果有限,因此薩格拉斯也一直沒在意她,沒想到在這時候,趙靈兒給了他一個意外,竟然廢掉了他的聚焦雷電,立時將趙靈兒也列入了死亡名單。

此時天空中云層已然散去,聚焦雷電雖然強大,不過時間有限,沈奕也趁機又補充了三台戰神。眼看薩格拉斯襲來,一台戰神猛地沖向薩格拉斯。

  薩格拉斯隨手一揮:“滾開!”

在他看來,雖然聚焦雷電沒能消滅這些戰神,但是戰神機甲的攻擊對自己也沒什麼效果,沒想到那衝來的戰神手臂一揮,一道刀光閃過,薩格拉斯只覺得手臂一痛,一道血泉飚然飛起。

他一楞,只見那戰神已猛地跳起,在空中做了一個急速旋轉,砰地一腳踢在他的臉上,將薩格拉斯一腳踢飛出去。

“啊!”薩格拉斯逆飛而出,他簡直不敢相信,已經是霸體形態的自己,竟然還會被一個小小士兵傷到。

反到是沈奕笑道:“幹得漂亮,米歇爾!”

那駕駛戰神的赫然正是第二軍團軍團長米歇爾,左手對著沈奕一揮,算是敬禮,右手戰刀催動,已又是一道犀利刀光飛掠薩格拉斯。這刀光在他手中使出,威力竟是無比巨大,即便薩格拉斯也感覺到一絲恐怖氣息,要命的是其他八台戰神也在這刻飛速跟上,打出一道道刀風,威力竟是絲毫不弱於米歇爾。

“攻擊疊加?”薩格拉斯眼神一陣收縮。

他終於看出來,這是攻擊疊加的效果。

  這才是真正的九天星羅陣!

  傷害分擔,攻擊疊加!

之前之所以使用機砲攻擊,是因為薩格拉斯的實力太過恐怖,近戰攻擊雖然能對他造成更多傷害,卻也會使戰神受到的攻擊增加。

但是當薩格拉斯進入霸體形態後,戰神機甲為了確保攻擊有效,不得不轉為近戰。正因此,那些最優秀的士兵都是在後面出來的,前期大多由普通士兵負責操縱。而近戰中的九戰神,才是最強大的組合。

這刻九戰神在九天星羅陣作用下,幻出片片刀光,殺勢頓漲,薩格拉斯臉上也沸騰出猛烈殺意:“混蛋!嚎!”

隨著他的憤怒呼號,一個巨大的魔鬼頭顱已從他背後顯現,映於身前,形成一個巨大的魔鬼頭像。

隨後薩格拉斯隨手一抓,已抓住一把刺來的戰刀,那戰刀砍在他手上,竟不能傷其分毫,反到是巨大的反震力量讓那戰神一顫,薩格拉斯已抬起腳對著那戰神一腳飛踢過去,正中戰神胸口,將那戰神一腳踢飛出去,能量罩破碎,連帶著胸前護甲也片片破碎。

彷彿從天邊飛來的一刀迎空斬下,正砍在薩格拉斯​​的頭頂,薩格拉斯若無其事地回頭看了一眼,卻是大黃蜂。

大黃蜂心中一驚,眼前戟光亮起,已將他一擊打成滾地葫蘆。

“小心,這是魔鬼之軀,別和他硬拼,用遊走拖延時間!”沈奕沉聲道。

魔鬼之軀下的霸體才是真正的霸體,百分之九十的減傷配合三百點防禦,使他幾乎不畏懼任何攻擊。

這一刻的薩格拉斯,可以說就是無敵的,而且無敵時間長達一分鐘。

“拖延時間?”薩格拉斯已獰笑出聲:“你拖得了嗎?”

他右手戰戟猛然揮動,一道又一道戟光瘋狂掃了出去。

之前作戰,薩格拉斯雖然自負強悍,對敵人的攻擊卻總還是要有所規避的,因此無法盡情攻擊。

但是這一刻他再不用顧忌傷害,真正將深淵戰戟的分裂攻擊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地步。

無數戟光盡情揮灑著,就像是漫天的刀光劍影席捲四方,逼迫的大家全力抵擋,狼狽不堪。

一台戰神在狂風暴雨般的攻擊中當場被打飛出去,狼狽退出戰場,接著又是一台。在薩格拉斯​​那狂野而兇猛的攻擊下,眾人在短短幾秒鐘受到的傷害一下子數倍於之前。

薩格拉斯屹立場中,瘋狂大笑著,分裂攻擊向著四面八方橫掃,他本人連動都不用動,威風凜凜不可一世。

“沈奕,現在你還有什麼招數來對付我?”薩格拉斯大叫。

“多的是!”沈奕手腕一翻,對著身前空地打出一槍:“煙霧彈!”

  一片煙霧升騰而起,漫捲開來。

“恩?”薩格拉斯微微愕了一下。

接著只見又是幾發煙霧彈飛出,分別落在斗場的各個角落,下一刻,整個斗場都被騰卷的煙霧瀰漫,再看不到一絲人影。

“該死!”薩格拉斯立知不好,失去了視野,他的分裂攻擊再想像剛才那樣發威可就不容易了。

魔鬼之軀雖然強大,卻終究有時間限制,一旦過了時間,又會讓沈奕佔據主動。

“混蛋!”薩格拉斯左拳猛地擊出,激盪空氣,席捲煙塵。

煙霧彈帶來的煙霧效果本極為強大,不易驅散,但是薩格拉斯力量何當強橫,竟是硬生生將煙霧驅開。可惜他這邊剛驅離,那邊又是一發煙霧彈飛來。

說到底,薩格拉斯驅散的速度再快,還是沒有沈奕的煙霧彈快。

就在這時,薩格拉斯突然感覺不妙,大喝一聲擊出一拳,身前一道光影閃過,猛地向下一蹲,躲過這一拳的同時從薩格拉斯腰下衝過,猩紅劍光已在薩格拉斯​​身上砍出一道白印。

“沈奕!”薩格拉斯怒吼著揮戟,戟光掃出,卻無任何反應,但他知道剛才偷襲他的就是沈奕。

薩格拉斯咆哮道:“你以為用這些煙霧就能偷襲我嗎?沒用的,你傷不了我!”

“總得試試。”背後傳出一個聲音。

薩格拉斯猛回身擊出一拳,拳風激盪,驅散煙霧,這一次他看清了,沈奕臉上赫然戴著一個熱成像探測器,難怪他能在煙霧中找到自己。

薩格拉斯已撲上去對著沈奕就是一擊,令他驚訝的是沈奕竟不閃避,同樣對著薩格拉斯衝過來。

兩人身影交錯而過,沈奕左手急伸:“裂殘爪!”

  撲撲!

  兩聲響。

沈奕的五指固然是洞穿防禦,在薩格拉斯​​身上印出一個血印,薩格拉斯的鐵拳也狠狠擊在沈奕的胸口,傳來清脆的肋骨斷裂聲。

沈奕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般飛出,薩格拉斯已收回鐵拳,看了看胸口傷痕。雖然說裂殘爪無視防禦,但是百分之九十的減傷效果卻依然對其有效,這一擊雖然對他造成了傷害,卻依然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薩格拉斯笑笑,正想說什麼,突然面色一變,怒聲咆哮起來:“毒?你對我用毒?”

傷口處流出絲絲污血,薩格拉斯的生命竟是以每秒100點的速度飛速下降。

黑暗中傳來沈奕冷酷的聲音:“魔鬼之軀雖然強大卻並不是真正的無敵,百分之九十的減傷對毒終究是無效的。薩格拉斯大人,接下來您就好好享受這五毒絕情散的待遇吧。”

  “五毒絕情散?”

“沒錯,生命力每秒下降一百點,持續兩分鐘,其後12小時進入虛弱狀態,力量發揮度下降一半。薩格拉斯大人意志驚人,抵抗力強大,我就不指望這毒藥能發揮全部效果了,不過哪怕能發揮一半我也很滿意了。”沈奕的聲音在煙霧四處飄搖著說到。

五毒絕情散,正是當初在仙劍世界中洪浪被阿奴所下的毒,這毒威力強大,毒勢猛烈,沈奕想盡辦法才從阿奴手裡弄到那麼一點,但一直沒什麼機會使用。

這主要是因為五毒絕情散用起來很不方便,用之前得先自己服解藥,再現塗毒藥,塗抹後被塗抹的地方會有明顯的綠色,持續時間還短,很容易在戰鬥中震散。

之前沈奕一直不敢用,就是等薩格拉斯使用魔鬼之軀。

薩格拉斯用了魔鬼之軀,自己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用煙霧彈,用了煙霧彈,就可以避過薩格拉斯的視線塗抹劇毒。最重要的是,依仗魔鬼之軀,薩格拉斯不會躲避攻擊,只會採取以攻對攻的打法,這就給了沈奕機會。

這刻藉著說話的機會,沈奕繼續拖延時間,不過這絕情散別的藥效他都說了,那陽/痿藥效他就刻意忽略了——如果讓薩格拉斯知道還有這效果,他真會發瘋的。

好在他沒有血腥紋章,不會受到提示,戰鬥情況下估計他也沒心思來看自己還能不能勃/起。

儘管如此,中毒的薩格拉斯還是憤怒瘋狂了。

幾千點的生命下降他還能忍受,但是力量發揮度下降導致攻擊降低,他就無法容忍了。

“卑鄙,無恥!”薩格拉斯憤怒叫道。

他雙臂猛地一振,一道光芒沖天亮起,竟是直接驅散所有陰霾。

“天地吸吮!”隨著薩格拉斯的吼叫,一道道光芒從薩格拉斯體內飛出,竟是落向燃燒軍團外的一眾士兵。

天地吸吮:吸收周邊盟友的生命以恢復自己,恢復生命為盟友現有生命值百分之十,不可作用於魔王以上級生命,最大數量二十人,並將所有不良狀態與盟友共同分擔。

這一下天地吸吮,薩格拉斯先前受創的生命大幅度恢復不說,就連中毒效果與不良狀態也隨之分擔。

中毒和力量發揮下降分擔也就罷了,到是那陽/痿狀態分擔後,其他人到底是早/洩還是微軟又或耐久降低,就真心不好說了,只能列入血腥都市十大未解之迷。

沈奕卻沒心情考慮這個,看到薩格拉斯使用天地吸吮,他立時色變:“薩格拉斯,你違背規則!”

“去你/媽的,你連毒都敢下,士兵一個接一個的招,還不許老子恢復嗎,給我死!”薩格拉斯咆哮著一戟砸向沈奕。

他到底是燃燒軍團的軍團長,雖然惡魔不講究信譽,卻也有自己的尊嚴。因此這刻雖然生命大量恢復,心裡卻相當惱火。

這刻戰戟揮動下,痛苦詛咒,燃燒迫害,破碎神懲更是一個接一個打出,雖然知道沈奕有克制之道,他卻還是用了,不為克敵,只為發洩。

在沈奕全力解除技能的同時,薩格拉斯也怒聲嘶嚎著,全身力之洪流飚捲而起,若有實質,形成一股巨大渦漩直沖天空,若龍捲風般肆虐蒼穹。

  狂暴形態!

[BOOK: 01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3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