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5-05
第九十七章 捨死


終結儀式那恐怖的威力迸發,在那一片熾熱光華的升騰中,數道人影同時飛出,跌於地上一時間竟爬不起來,正是沈奕的四個分身。.

他們在塵埃中翻滾,嘔血,痛苦地呻吟,其中一個人影更是當場死亡,片刻後化成無數光點消散,正是那使用強攻型靈魂之槍的分身。

作為被薩格拉斯主攻的分身,在失去了龍鱗護甲後連鑽石之軀也沒了,聖血復甦也用了,生命力本身就不滿,終究沒能抗住終結儀式。

硝煙瀰漫裡,薩格拉斯卻依然屹立當場。

他竟然還沒死!

只是此時的薩格拉斯全身浴血,身體上下已幾乎再找不到一塊好肉,生命力更是下降到隨便一個魔神過來捅上一指頭他都能倒下的地步。

薩格拉斯看著自己胸前的大洞還有滿身的傷痕,眼神中流露出少許驚訝,似乎有些不相信一個小小人類竟然能給自己造成那麼重的傷。

「啊!」他仰頭長嘶起來:「混蛋,我要……」

他沒有來得及說完,只見地上已衝出一道人影,正是那槍刃分身。

浴血的分身高速衝向薩格拉斯,張開雙臂高吼道:「龍之逆鱗!」

呼!

又是一片龍鱗颶風!

「死!」暴怒的呼喝聲中,薩格拉斯轟出一拳,拳風激盪鱗片,打向那分身,那分身卻是閃都不閃,迎著攻擊沖上,薩格拉斯已將其整個轟爆。

勁射的鱗片飛速切過薩格拉斯的身體,只是留下了幾個微不足道的傷痕。

然而就是這幾點傷痕,卻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稻草。

薩格拉斯突然全身一震,然後他的身體猛然閃爍出黑色光輝。

「這……」薩格拉斯震驚地看著自己。

他當然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你敗了!」剩下的兩個分身沈奕已站了起來,對薩格拉斯緩緩說道。

「敗了……」薩格拉斯喃喃低語了一句。

然後他猛然放聲狂笑起來:「不,我還沒有輸!沒有人能殺死我,所有敢於攻擊我的人,都注定要為之付出代價,承受我的怒火吧,你這敢於向我,偉大的薩格拉斯出手的渺小混蛋,黑暗復仇!」

隨著他憤怒的咆哮,薩格拉斯身上的黑色光輝被驟然點亮,向著四面八方湧去。

黑暗復仇:將最近十分鐘內受到的所有主動姓攻擊傷害積累下來,並在死亡時一次姓釋放,無差別攻擊身週一切目標。

這正是薩格拉斯最後的大招,以生命為代價釋放的超級大招。

沒有必要再去計算這十分鐘裡的攻擊傷害有多恐怖,只要想想薩格拉斯那恐怖的生命還有他所遭受的暴風驟雨般的打擊,就能理解這一刻的恐怖有多麼強大。

薩格拉斯沒有神魂技,因為他不需要,黑暗復仇的強悍已然碾壓了絕大多數的神魂技能。

黑色風潮中,無盡的能量流洶湧而出,將場中人吞沒,接著漫過鬥場向著場外湧去,逼的場外眾人不得不飛速撤退。

與終結儀式那驚天動地的核彈爆炸般的景象不同,黑暗復仇更像是一場水漫天下的超級海嘯。

它明明是一次姓地攻擊,可是那積攢下來的巨大傷害甚至無法在一秒內釋放,洶湧的能量攻擊便如海潮般一層層的刷過,黑色光輝所到處,一切都隨之溶解,留下的只是一片死寂空間。

在這黑潮漫卷之際,薩格拉斯那高大如山的身體也砰然碎裂,沒有血水,沒有肉塊,彷彿在他死亡的那一瞬間,就已被這恐怖的攻擊黑潮徹底吞噬。

七顆人頭般大的神魂飄揚著飛向天空,看得冒險者們心曠神怡。

「真大啊!」洪浪眼中已放出精光,果然實力越強,神魂的質量也越是不同嗎?

「原來他的神魂也已經不多啊。」溫柔則看到了薩格拉斯強大背後的另一面。

是提升實力必然付出的代價?

還是連番作戰其實薩格拉斯也曾戰死多次?

冒險者們不知道。

但他們知道這一場他們贏了。

恐怖的黑潮雖然猛烈,但在那黑潮之央卻還有一點金光閃過。

那是金鐘丹帶來的無敵效果。

手持能量炮的分身依然站立,火神炮分身則已徹底淹沒在黑潮之中。

無敵效果只持續了三秒即告消失——與別的無敵不同,金鐘丹其實也是有其隱藏上限的,過於猛烈的攻擊會導致它的提前消失。

不過能做到這一點的,迄今為止除了薩格拉斯大概也找不到別人了。

好在黑暗復仇也只是三秒時間。

在恐怖黑潮消失的同時,能量炮分身的沈奕已仰頭向著天空看了一眼。

他笑了笑,對著天空說:「我贏了,薩格拉斯,不管你認不認,現在能站在這場中的只有我。」

「吼!」天空中神魂已炸出一團吼聲:「我還沒輸!」

隨後七顆神魂猛地向著地上最後的分身襲去。

能夠在神魂狀態下保持完整神智的只有祖神。

能夠在神魂狀態下主動攻擊對方的卻只有薩格拉斯!

誰也沒想到薩格拉斯竟然狂暴凶悍到如斯地步,竟然在神魂復活的同時還能夠繼續攻擊。

七顆神魂就像是七柄都市中最強大的神兵對著那最後的分身發出死亡呼嘯。

沈奕卻是不慌不忙道:「就知道你會這樣。」

他突然舉槍,能量炮對著其中一顆神魂就是一槍。

這一槍沒能擊碎神魂,卻是將那顆神魂直接震出界外。

參謀猛地跳起,已對著那神魂拋出能量網。

能量網罩住神魂,威震天一伸手,大片的能量電光已罩住了網內依然在撲騰不停地神魂。

這神魂力量之強大,竟然連能量網都控制不住,好在威震天及時插手,增強能量網的力量,否則真有可能被它掙脫逃逸。

沒有了捕神網,這其實已是他們捕捉神魂的最後手段。

當然,為了捕捉這顆神魂,留在鬥場沒有逃跑的沈奕分身也付出了應有的代價。

轟!

六顆神魂已砸進分身體內,幾乎在瞬間將他撕扯成粉碎,即便是分身也進入了天魔合/體形態,在這狂野攻擊下依然脆弱的如嬰兒一般。

「混蛋,把我的靈魂還給我!」薩格拉斯狂聲咆哮著,六神魂猛地凝結一處,在瞬間化為人形,頭部四肢快速凝現,簡直就是以往神魂重凝的鏡頭加速,其重生的速度快到令人髮指。

同時這復生的存在已飛向威震天。

就在這時,溫柔身邊突然出現一個人。

沈奕!

手持技能型在最後戰鬥開始前就用疾風步退離戰場的沈奕。

看到這最後的沈奕出現,薩格拉斯那剛剛凝聚出的眼睛猛地一縮,似是意識到了什麼,大叫:「不!」

沈奕的手已放在溫柔手中的黑暗沸騰者上。

「你輸了,薩格拉斯,作為賭注,它是我的!」

掠奪發動!

比奪取深淵戰戟更加方便,連命都沒了的薩格拉斯根本無力艹控武器,黑暗沸騰者沒能隨他一起涅磐重生的結果就是沈奕只用了一次掠奪就輕鬆把黑暗沸騰者搶了過來,順手就把武器送進了紋章空間。

他連看一眼具體屬姓的功夫都沒有。

「你這混蛋!」薩格拉斯咆哮著對準沈奕就是一擊,連威震天手裡的神魂都不管了。

能在重生時的嬰兒狀態就打出攻擊的,薩格拉斯大概也是第一人。

他此時只有一個普通小嬰兒般大小,身體還在重凝過程中繼續漲大,那打出來的一拳卻已威猛異常,看起來更是怪異絕倫。

沈奕卻是全然不懼,反手一拳搗出,竟是正面一拳將薩格拉斯拳風打散。

薩格拉斯咆哮著跌飛出去,快速漲大的身軀竟然在這刻又縮了一下。

他此時到底還在重生過程中,力量未能恢復,強行施展反到給自己的復活速度帶來阻礙。

一擊得手,沈奕一個瞬移已出現在賭注存放點邊上,正是惡魔舞步。

信手一抓,沈奕抓向作為賭注的物品。

只是他剛抓到天之鎖,轟地一道風暴已打在他身上,將他猛地抽飛出去。

基爾加丹的火焰長鞭迎空飛舞。

「攔住他們,殺了他們!」

薩格拉斯已大聲狂嚎起來。

「吼!」遠處阿克蒙德也咆哮出手,火焰旋風席捲周邊。

這兩個超級惡魔在第一時間將賭注點封鎖,同時大量的惡魔也紛紛而上。

至少七八個恐懼魔王同時對著賭注存放點打出空間封印,層層疊加的空間封印讓沈奕也無法再用惡魔舞步靠近,只能自己衝過去。

戰鬥打到這一步,賭局什麼的早已不再重要,關鍵是要搶回所有能搶的神器!

無盡的刀光劍影在一瞬間瀰漫了整個天空,溫柔高聲叫了起來:「走,回歸!」

薇娜急問:「那沈奕和神器呢?」

沈奕此刻還在重新衝回賭注存放點,渦卷的風雲氣流到有大半是衝著他去的。

「別管他,他不會有事的!我們先回歸,神器由他負責,走!」金剛大叫,率先消失,大片的能量光芒轟然砸在他腳下土地上。

「回歸!」

「回歸!」

「回歸!」

一聲又一聲呼喊暴起,所有冒險者紛紛消失,就連威震天趙靈兒也在這刻被紛紛取消召喚,回到空間中。

此時沈奕已再度衝回賭注點,一把抓起初開劍放入紋章,接著是龍之角。

一道寒冰漩流掠空飛過,直刺沈奕,正是巫妖王耐奧祖。

沈奕卻是理都不理,喝了一聲:「天魔合/體,鑽石之軀!」

身軀陡變成猙獰之態。

從和薩格拉斯的戰鬥開始到結束,沈奕就一直留著天魔合/體,在薩格拉斯第一次違規後,他就已經意識到絕對不能指望薩格拉斯的信譽,因此始終保留一個完整之軀在最佳狀態。

劍光劈砍在沈奕肩頭,溜出一片血花,沈奕只晃了晃,已抓住龍之角。

「死亡之指!」阿克蒙德對著沈奕遙遙點出一指,正按在沈奕胸口,將沈奕身體整個洞穿,沈奕長吐鮮血飛出,就在他飛起的同時,沈奕手臂驟然伸長,又抓住了一顆龍之祖神魂,將其收走。

此時賭注中只剩下了一顆青陽神魂和一塊龍之寶玉。

所有惡魔都急了。

無數惡魔轟隆隆對空砸下各自技能。

就算把神器神魂都毀掉,也絕不能給這個可惡的人類。

說到發瘋,惡魔可不會比人類差!

只是神器到底是神器,又豈是輕易可毀的,到是巨大的爆炸將兩件賭注同時炸飛至空中。

沈奕已向著另一顆神魂抓去。

天邊猛然衝來一道高大身影:「把我的戰戟還給我!」

瑪諾洛斯轟隆隆地衝了過來,對著沈奕發動死亡衝鋒,一擊將他撞飛出去。

「是我的戰戟!」沈奕毫不客氣地哈哈狂笑,再度伸長手臂抓向神魂。

「幻魔刃!」刀光乍亮,隨著阿克蒙德的高大身影出現,火焰長刀刷地掠過沈奕手臂,竟是一刀將那手臂砍成兩截。

沈奕悶哼一聲,右手再伸,已撈住那神魂迅速收回,同時身形猛地向側一閃,已躲過轟隆隆十七八個強力轟炸類的技能。

氣浪直接將他震飛。

天空中已出現薩格拉斯威猛的身影,他此時已漲大成少年形象,剛才這一連串兔起鶻落的爭鬥,其實也不過分秒間事。

然而薩格拉斯沒有去攻擊,反而高聲狂叫道:「以我的靈魂為代價,阻止他的離開!」

隨著他的咆哮,一顆神魂驟然分離出薩格拉斯身體,化成無數光點消散。

沈奕的血腥紋章陡然響起尖銳的提示聲:

「警告,警告。薩格拉斯獻祭了自己的神魂,你無法通過任何道具解除戰鬥狀態。」

薩格拉斯的獻祭並不能突破空間的回歸限制,卻可以讓解除戰鬥狀態的道具無效。

前者是規則,獻祭一百顆神魂也沒用,後者則只是道具,有太多方法可突破,可限制。

事實上薩格拉斯要是知道沈奕他們回歸秘密的話,他連神魂都不用獻祭就可以做到這點,輕易封堵沈奕等人的回歸。

但在不明方法下,這就成了他唯一的選擇——當他獻祭神魂時,溢出的價值使得系統自動為他找到對應的方法。

薩格拉斯這也是被逼的沒辦法了,只有抓住沈奕他才能拿回自己的武器,他心中已經發誓,只要拿回武器,他一定要把這個可惡的人類千刀萬剮。這個混蛋竟然讓自己丟失了整整兩顆神魂——死一次,獻祭一次,他沒把被沈奕搶走的那顆算進去,他認為他還能拿回來。

沈奕卻是全不在意,他笑笑:「就知道系統也信不過,還好有準備。」

他自語的同時,繼續向著龍之寶玉衝去,這是最後的神器,也是最難被得到的神器,因為它還不屬於自己。

身體頂著狂風驟雨般的打擊衝至龍之寶玉邊,抓向那方寶玉,與此同時,阿克蒙德,基爾加丹,瑪諾洛斯,耐奧祖,提克提奧斯等一眾魔神已紛紛向沈奕打下自己最強的攻擊,唯一沒出手的就是蘿絲,這位背叛女神冷眼看著瘋狂的惡魔般,無聊地撥弄著自己的長發。

打心眼裡,她希望薩格拉斯吃一個大虧。

這個混蛋,他竟然擊殺自己,還任由那群人類搶走自己一顆神魂。

現在,薩格拉斯要和自己遭遇一樣的命運了。

不,甚至比這更糟,畢竟他可是連自己最重要的黑暗沸騰者都丟失了呢。

想到這,蘿絲就有種想要大笑的感覺。

此時沈奕的手已經碰到了寶玉,掠奪發動。

同一時間,燃燒軍團無數魔神,魔王甚至士兵的身體也紛紛落在他的身上,然而沈奕的身體卻是暴閃出一團金光。

又是金鐘丹!

「嗷!」所有魔神幾乎都要瘋了。

掠奪失敗!

掠奪失敗!

掠奪失敗!

隨著薩格拉斯身體逐漸恢復,沈奕竟然連續失敗了三次。

在這三秒期間,沈奕也不知經歷了多少魔神的狂轟濫炸,其威力絲毫不比薩格拉斯的黑暗復仇差。

砰的一聲。

無敵護罩再度提前炸開,接著又是一輪狂暴攻擊落在沈奕身上。

沈奕天魔合/體下一萬八千多的生命力,鑽石之軀下百分之八十多的減傷竟然生命還是瘋狂直瀉。

聖血復甦!

掠奪失敗!

聖血復甦!

掠奪失敗!

拚命的聖血復甦,掠奪卻再度失敗兩次,薩格拉斯那強大的控制能力幾乎要讓沈奕無以為繼。

生命線瘋狂瀉下。

「啊!」沈奕狂吼出聲。

聖龍咆哮!

這一下聖龍之吼,對於燃燒軍團的大部分高級惡魔是沒什麼效果的,但是對那些低級惡魔卻是集體震顫了一把。

然而對沈奕來說,其志不在此,就在聖龍咆哮出聲的剎那,沈奕已再度法動掠奪,藉著這一股氣勢,彷彿掠奪的成功幾率也可以提升。

掠奪成功!

刷!

沈奕已將龍之寶玉收迴紋章。

「混蛋!」薩格拉斯狂嘯著衝下。

他沒想到沈奕在這種情況下拚死還敢搶自己的東西。

真他娘的要錢不要命!

沒錯!

這一次沈奕的確是要錢不要命了。

就在沈奕收起龍之寶玉的同時,新一輪攻擊狂潮壓下,將沈奕打的全身飈血。

「不要殺他!」薩格拉斯驚恐叫道。

這個時候無論如何不能殺死沈奕,他還要從沈奕那裡逼回自己的東西呢。

然而下一刻,沈奕已對著俯衝而下的薩格拉斯長聲笑道:「沒用的,薩格拉斯,你失去的東西再不可能拿回來了!龍之逆鱗!」

轟!

無盡的龍鱗狂潮再度飈起,將衝下的薩格拉斯直接捲了回去。

待到硝煙散盡,薩格拉斯才看到沈奕已然死去。

「不!不!不!」薩格拉斯瘋狂大叫起來:「誰讓你們殺死他的,誰讓你們殺他的?是誰幹的!」

他已憤怒如狂,一拳將身邊一頭惡魔的腦袋打爛。

「他是自殺的,閣下。」阿克蒙德小心翼翼地回答。

薩格拉斯一怔,回頭看去,只見猩紅之刃正從沈奕的頸下直接穿了過去,整個貫穿了他的頭顱。

「這……這怎麼可能?」薩格拉斯怔住。

他呆了呆,然後瘋狂大叫起來:「這怎麼可能?就為了幾件神器情願自殺?這不可能!」

他無論如何不相信象沈奕這樣的人會為了幾件神器把自己的命都搭上。

然而下一刻,基爾加丹突然指著沈奕的屍體叫道:「看!」

薩格拉斯愕然望去,只見沈奕的屍體竟然在這刻化成一個又一個光點逐漸消失,連帶著武器裝備等也紛紛化光不見。

「這……」薩格拉斯心中震驚,突然間明白過來,憤怒叫道:「分身!混蛋,這個傢伙還有一個分身!」

其他惡魔也傻掉了,基爾加丹喃喃道:「他騙了我們,從一開始他就在騙我們。他故意用分身術拖延時間,除了拖延時間外還在製造假象,讓我們以為他只有四個分身,可實際上他有五個!」

阿克蒙德也傻了:「怪不得他在用分身的時候打了一發煙霧彈,他一定是在那個時候就讓第五個分身直接隱身了。」

「所以從一開始他就做好了一切準備。」基爾加丹苦澀道:「真見鬼,人們都稱呼我為欺詐者,可這個傢伙才是真正的欺詐者!」

「等一等。」耐奧祖突然說:「如果是這樣,那他的分身當時藏在哪裡?隱身的時間總是有限的,可為什麼我們一直沒看到那個隱身的出現?我不相信他的分身能在離開地獄之後還接受到我們的寶物,所以他的分身一定沒有離開地獄,至少在這個分身死之前沒有離開!」

薩格拉斯猛然看向那光門:「我知道那最後的分身去哪兒了……這個傢伙,從一開始他就已經打算好,不管輸贏,總是要下第三十六層的。我錯了,從一開始我就小看了這個傢伙下到三十六層的決心!」

暴怒之後,薩格拉斯卻是恢復了冷靜。

聽到薩格拉斯的說話,所有人心中同時一驚:「薩格拉斯大人,難道您……」

「追!」薩格拉斯已沉聲吼道:「追下去,一定要把黑暗沸騰者拿回來,哪怕是再獻祭一顆神魂也在所不惜,我絕不會再讓他有逃離的機會!」

[BOOK: 01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