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5-06
第十七部 我們的世界 第九十八章 初會

三十六層。

無間蟲獄!

沈奕站在一片山峰上看著遠方,腳下是一片密密麻麻的蟲海景象,一眼望不到盡頭。

如果說之前的地獄之行,還是在廣袤的土地上尋找怪物,那麼這無間蟲獄裡,蟲的海洋簡直讓你看不到土地的存在。不僅是陸地,就連天空也飛滿了形形色色的怪蟲。

雖然它們被叫做蟲族,但其實有許多生物與星際爭霸中的蟲族毫無關係,密密麻麻各種形態的蟲子,單是從形態分析其種類就有上百種。

這其中沈奕找到了自己熟悉的疾風青螳和那種像鐮刀獸一樣的新品種。

不過最讓沈奕感到震撼的還是遠處天邊漂浮著的一個龐然大物。

那是一隻形似蜈蚣的龐然巨獸,長近千米,全身上下密佈著大大小小各類圓形氣孔,無數的小型蟲族就在其中爬進爬出。它有數百隻巨型長足,這些長足在空中彷彿船槳般整齊划動,於是在空中飛行就像是在水面划船,每一次划動都能瞬間衝出數千米的距離。在那巨獸前端還有著兩根巨大的觸鬚在不斷地揮動著,似是在接受信號,巨大而猙獰著利齒的口腔則時不時噴出火焰般的氣流。

遠遠看去,就像是一艘生物戰艦在天空翩躚移動著。

那一刻,沈奕再度想起了灰燼之都中那巨大的白色骸骨。

蟲族母巢!

這就是蟲族母巢嗎?

根據沈奕沈奕的瞭解,所謂的蟲族母巢,其實就是蟲族的空中戰艦,同時擁有孵化幼蟲,運載成蟲等多重作用,同時自身也具有強大的攻擊能力。

這裡是血腥都市的世界,即使有星際爭霸的影子,終究也只是影子,只能說恰好在某些方面有些像,卻是完完全全讀力存在的另一種生命。

至少在星際爭霸中,蟲族是沒有戰艦可言的,而在這裡,蟲族的母巢戰艦之宏偉看的沈奕也為之心驚。

簡單的說法——星際裡有的,這裡都有。星際裡沒有的,這裡也有!

眼前的母巢這還只是其中一隻,不遠處一隻更加巨大的母巢慢慢地游弋過來,在空中轉了一圈後,又向著另一端飛去。

沈奕注意到,每一隻蟲族母巢,其實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空間。

也就是說,他此刻所看到的蟲族,其實不過是一個不知道是低還是高的蟲族母巢下轄的蟲族部署而已!

這可……真他媽見鬼!

誰說它們只有一百萬的?

沈奕苦笑。

當初他預計蟲族只有百萬之眾,是因為他結合自己看到的蟲族,再根據都市每年產出的守護者所能抗衡的蟲族實力,得出的分析。

雖然他也知道這個分析未必準確,但怎麼著也不能差別到這個地步吧?

單是眼前這密密麻麻一眼望不到頭的蟲海,數量就不少於一二十萬,如果再往深處走,又不知還有多少。

可如果外面的蟲族真有這麼多,都市守護者們又憑什麼守住都市?

這不合道理!

出現這種情況,沈奕想來想去只有二個可能。

一是要麼都市還有他所不知道的強大守護力量以對抗如此洶湧的蟲海。二是任務世界裡的蟲海數量是誇大的。至於為什麼會誇大而不是真實照搬,很可能是因為任務世界中的冒險者也得到了某些方面的加成緣故。比如都市守護者在脫離冒險者序列後就無法再強化自己,也無法購買資源,而據說五難度世界卻可以以極便宜的價格購買無法帶出去的戰艦。

也就是說,五難度世界很可能不止是一個模擬版,還是一個放大版。

至於具體為何,到底是哪一種,還是兩者兼而有之,沈奕也無法給出答案。

“宙斯,記錄畫面。”不管怎麼說,先把看到的都記錄下來再說吧。難得有個機會在非戰爭情況下觀察蟲族,沈奕可不願錯過。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蟲族大都非常安靜。

它們靜靜地蟄伏在自己的土地上,一動不動,就像睡著了一般,偶爾翻個身,其他的蟲類也會跟著做出同樣的動作,於是一片嘩啦啦的如潮動作向遠方滾去。

沈奕知道,這是蟲族全體思維受到個體控制的表現,這使它們的同步率絲毫不弱於機器士兵。

“讓它們表演閲兵一定很不錯。”宙斯一邊拍攝一邊嘟囔:“它們好像沒有發現我們進來。”

“與其說沒發現,到不如說不在意。”沈奕看了看天空幾個如水母般緩慢漂浮的怪異巨蟲,無數觸鬚從四周垂下,正發射著肉眼看不見的生物脈衝,它們看起來與星際中的宿主著實很像,甚至可以說是最像蟲族的蟲族。

有這種東西在,要說沒發現他,沈奕是不太相信的,即使沒去過五難度,他也聽人說過,這種水母般的蟲族的確就是蟲族宿主般的存在,擁有強大的偵察功能,一切隱形能力在它們面前都無所遁形。

唯一有所不同的是,它們只是單純的偵察生物,並不起到其他作用,不能作為運輸機,也不是必須先有足夠的水母才能造出足夠的蟲。

“那可真遺憾,我本來以為你一進來就會被蟲海淹沒呢。”宙斯有種惟恐天下不亂的糟糕心態。

沈奕搖搖頭:“很顯然不是這樣,這些蟲族有著明確的領地意識,只要我們不進入對方領地,對方其實並不會主動攻擊我們。從這方面說,蟲族的侵略姓其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高。當然也有可能是覺得就我一個人類,肉太少,不放在眼裡。”

“問題是你想見到主宰,就必須進入它們的領地。”

“薩格拉斯會幫我解決這個問題的……如果他足夠珍惜他的寶貝的話。”

“但是他也未必能衝到主宰的面前呢。”宙斯看著遠處那蟲族母巢說。如果說之前還不清楚蟲族的實力,那麼在看到那蟲族母巢之後,宙斯就已經明白,蟲族的實力遠超想像,僅僅是母巢一關,燃燒軍團就未必能過去。

每一個母巢,就是一個強力魔神!

“不需要衝過去。只要薩格拉斯下來,就是上層對下層的挑戰。以主宰的尊嚴,絶對不會接受這種挑釁,一定會出現好好教訓這個想顛覆它位置的傢伙的。所以我們只需要在這裡等就可以了。”

“原來你早就計劃好了一切。”

“不存在早就計劃好,只是在一路戰鬥中逐漸理清的思路。”沈奕笑道。

他突然閉上眼,似是在感受什麼。

然後睜眼喜道:“成了,東西全都到手,薩格拉斯為了阻止我,連神魂都獻祭了,該死,沒想到他還有這一手,得做點準備才行,不然過一會兒想跑都跑不掉!”

就在沈奕思考的當口,一些光點突然在沈奕身上浮現,沈奕全身猛地打了個激靈,就像殘缺的靈魂回到了他身上一樣,精神為之一震,感覺也隨之開闊。

那是死去的身體產生的靈魂碎片重新回歸到最後的身體後,使其成為真正本體的表現。

這個時候,沈奕的生虛丹鏡像分身功能可以說已經全部消失了,剩餘時間也不存在,只有真正的本體留在此處,雖然這本體本身未使用太多能力,但其他分身使用天魔合/體等能力依然使他的血統與合/體受到大幅度影響。

就在沈奕要打開空間看看黑暗沸騰者等神器的屬姓時,突然山下大片的蟲群同時暴/動起來。

它們一起對著山峰上發出狂暴的吼聲,與此同時,那遠處天邊的飛蟲也紛紛向著沈奕撲來,甚至連那巨大的蟲族母巢也划到千百巨槳般的長足,看慢實快地朝沈奕這邊而來。

“艸!艸!艸!快走!”沈奕叫了一聲,扭頭就跑。

宙斯跟在後面一邊跑一邊攝影:“你不是說它們有很強的領地意識,不主動追殺我們的嗎?”

“我錯了,它們之前是嫌我不完整,該死的,這些傢伙好像能感應到我的身體能量,竟然還知道挑食和放養,它們的智商比我們想像的高!”沈奕邊跑邊大叫,迅速衝下山峰,向著遠處平原跑去。

後方已然掀起大片塵煙,無數的蟲族紛湧而來,在大地上轟銘出千軍萬馬奔騰時的壯觀景象,大地在轟鳴中顫抖,就連空氣都在瞬間充滿了狂暴肅殺的氣息。

沈奕也沒想到這些傢伙從極靜到極動的狀態轉變如此之快,只是一眨眼間,蟲族海嘯便以席捲天地之勢捲來。

“該死!”沈奕罵了一句,看了看天空中的水母,沈奕知道指望疾風步是不太可能了。

宙斯氣憤大喊:“我就知道會是這樣!我就知道會是這樣!看看這些傢伙,也許在我們見到主宰前我們就已經死了!”

“閉嘴宙斯!”沈奕四處張望了一眼,遠處那巨大的光門還在,他猛一拔足向著光門衝去。

“你想幹什麼?蟲族正在追我們!”宙斯跑著大喊。

“等薩格拉斯,他一定會下來的!”由於三十五層死的死跑的跑,沈奕也不知道薩格拉斯後來如何決定,他是否會下來?何時下來?

但他知道要想見到自己想見的,就必須依靠薩格拉斯的力量。

這刻他不顧一切的衝向光門。

守在那門前,他回頭望去,蟲族的海洋正飛速捲來,眼看要不了多久就要衝過來,將他撕成碎片。

“哦,上帝啊,最高議會啊,天網啊,我要被吃掉了!”宙斯已經嚇得開始胡言亂語了。

“你沒必要這麼擔心,你是機器,它們不會吃你的!”

“你確定?”宙斯一楞。

“當然,不過我不確定它們會不會順便把你撕成碎片,你知道破壞和進食還是有所區別的,不吃掉你不代表不殺你。”

“……”

“所以你現在最好立刻躺地上裝死。”

“你不打算把我收回去嗎?我覺得還是空間裡安全些,我是說如果你不死的話,你有不死的方法對嗎?”

“閉嘴,我不會收回你,因為我需要你為我錄影,別擔心,只要晶片不毀,身體沒了我還可以給你再造一個。快躺下,它們來了!”沈奕怒道,遠方的蟲潮已越來越近了。

宙斯迅速躺倒,雖然這可能會讓它經歷糟糕的踩踏,但總比因為擋路被分屍要好得多。

沈奕則死死盯著那些蟲子,並關注著光門動向。

就在蟲族衝近的時刻,沈奕低喝:“疾風步!”

人影已在瞬間隱去。

在天空水母偵察兵的作用下,疾風步的隱身並不能規避蟲族的攻擊,下一刻,一隻疾風青螳已率先衝向沈奕。

沈奕一個錯步轉身避過那青螳卻不還手。

疾風步可以被發現,卻不代表就失去效果,只要不還手,隱身狀態還是存在的,只是無法騙過對方的眼睛罷了。

下一刻更多的疾風青螳已然衝上,這些速度飛快的傢伙永遠是蟲族的先鋒隊,就像是星際中的小狗,快速撲至,瘋狂噬咬,數量眾多而戰力兇狠,實際上沈奕看到的大多數蟲族就是以這些青螳為主力的。

想到這,沈奕突然腦海中又多了第三個蟲族數量巨大的理由。

那就是他以往分析蟲族實力時,其實下意識地是以那種鐮刀雷獸為判斷標準的,但實際上,蟲族中更多的還是這種中低級蟲類。當質量下降時,數量自然就有所提升。

想歸想,沈奕的動作卻不慢,快速地在疾風青螳中穿行,只是躲避,卻堅決不還手。

刷!

一道青光掠過他的胸口,在沈奕身前划出一道血痕,一點血水在空氣中出現復消失。

沈奕急步後退,依然不離開光門半步。

更多的蟲族正在衝上,天空中烏壓壓的飛龍已淒嘯著撲下,對著沈奕張開血盆大口,更多的蟲子則飛躍沈奕,看架勢就是直接用身體堆都能把沈奕堆死!

就在蟲群即將徹底淹沒沈奕的時刻,光門處突然綻放大片光芒。

一艘由骸骨堆成的亡靈戰艦率先從門內衝出,半個船身剛衝出光門,便撞上了那俯衝而下的飛龍群。

轟隆隆一片撞擊聲中,一隻倒霉的飛龍直接被幽靈船船頭那巨大的撞首貫穿,幽靈船依然在開出,於是船首撞刺繼續前行,一路碾壓過去,像烤羊肉串般連續穿上好幾隻飛龍才停於空中。

船上已傳來薩格拉斯驚悸的吼聲:“該死,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些蟲子會直接堵在門口!?”

即便是為了黑暗沸騰者進入蟲獄,薩格拉斯也是不希望和主宰直接開戰的。他知道蟲族一般都有自己的領地,輕易不會亂竄,卻沒想到自己剛一進入,就碰到蟲潮肆虐。

可惜他想表達善意,憤怒的蟲族卻不願意再給他這個機會,血腥讓所有的蟲族狂暴起來,紛紛對幽靈船發起衝擊,光門處一個個燃燒士兵列隊進入,剛是剛一進來就被蟲族大軍圍了個水洩不通,展開大肆拚殺。

相比之下,一直沒還手的沈奕反到被放過了。

他隱身站在幽靈船的船下,看著頭頂上已然展開的殺戮,長長地呼出一口氣,和躺在地上忍耐著千百蟲族踏過的宙斯對了一眼。

宙斯用口型說:“你這無恥的傢伙!”

沈奕攤攤手,表示自己是無辜的。

燃燒軍團雖然有破隱能力卻大都屬於主動能力,不像蟲族偵察兵那樣永恆存在,突如其來的打擊讓他們完全沒想到沈奕就在幽靈船的底下,因此也沒有使用破隱能力。

薩格拉斯的吼聲到是在上方不停迴蕩:“混蛋,殺光這些蟲子,我們衝出去!”

一道又一道的能量光芒從幽靈船上發出,燃燒軍團已經和蟲族展開了一場血腥大戰。

在經歷了開始的突襲後,隨著燃燒軍團進入人數的不斷增加,還有一批強力大BOSS的出手,圍攻的蟲族不斷死傷著,轉眼積聚出一片厚厚的屍體。

宙斯幾乎被屍體完全掩埋,這使它避免了被踐踏的命運,不過這傢伙總算還知道執行沈奕的命令,一個小小鏡頭從屍體間縫中擠出,不停地攝錄著周邊一切,並隨著屍山的堆高繼續上升,本體則逍遙的留在下面。

沈奕則謹慎地隨著幽靈船一路前行,保持在船下左顧右盼的姿態。

一些燃燒軍團的惡魔就在他身邊奮力撕殺著,全不知道他的存在。

當疾風步的時間快到時,沈奕就往地下一趴,在隱身消失的剎那迅速再用隱上——高級技能的好處,疾風步的隱身時間和冷卻時間一致,沈奕現形的時間幾乎只有半秒。

雖然偶爾也會有惡魔發現下面好像有什麼東西出現又消失,但是血腥慘烈的戰局卻迅速引走他們的注意力。

蟲族依然時不時地會攻擊沈奕,沈奕則堅持著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聖人姿態,任你千般凌辱,我自巍然不動。

數以萬計的大規模廝殺是慘烈的,壯觀的,血腥的,慷慨激昂的,可惜這一切都與沈奕無關。

他就像個遊蕩的幽靈觀察者,默默的等待著,觀察著。

遠方的蟲族母巢已經與薩格拉斯戰成一團,巨大的蟲族母巢百手千足,可不是只有划槳的能耐,幾乎每一根巨足都像一隻龐大龍爪,對空拍打激盪出一團又一團的空氣漩渦。最令人驚訝的是這大傢伙身在空中,卻如踏陸地,身形巨大卻靈動如蛇,時不時就會突然竄起,千百巨足驟然伸長,轟隆隆一下砸過去,就是一片風暴扯出。

看到這個沈奕終於明白了,怪不得說蟲族沒有技能呢。

他娘的是不需要技能啊。

千手攻擊本身就是無敵的千倍普通傷害式的攻擊啊,還需要什麼技能?

至於那如蛇般的盤捲更是一般的戰艦不具備的能力,如果是戰艦對母巢,那可就千萬不能讓它近身,否則光是那恐怖的衝擊力就足以讓戰艦毀滅。

至於母巢體內不時衝出的小型蟲族,它們就像是戰艦中的戰機,在天空中飛翔著,嘶嘯著,前仆後繼地衝向入侵者。

一些較小的飛蟲更是撞在目標身上後直接爆炸。

自爆飛蟲!

與星際不同,這裡的自爆飛蟲可沒有天空地面的限制,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它們想撞就都能撞,而那母巢在戰鬥時,似乎最愛干的就是生產自爆飛蟲。

說是沒技能,看這戰鬥方式卻是遠近戰加召喚都有了。

即便以薩格拉斯的強悍,也無法迅速拿下這只母巢,好在阿克蒙德和基爾加丹也一起跟上,三大魔神一起出手,打出一記又一記兇狠犀利的攻擊,那蟲族母巢雖然強大卻終究抵受不住,在對方強力而狂野的打擊中不斷的發出悲鳴。

兩根觸鬚揮動著,發出道道生物脈衝,通知著偉大的蟲族主宰入侵者的到來。

“不要戀戰,快點找到那個混蛋!”薩格拉斯大叫。

他自己打的歡暢,卻讓別人不要戀戰。

好在一群燃燒軍團的惡魔也終於醒悟過來,紛紛打出隱身技能。其實它們也沒認為沈奕會在這時候隱於戰潮中,問題是薩格拉斯讓它們找,它們就得找,至於怎麼找……除了放破隱還能有什麼辦法?

誤打誤撞,一個破隱技能正好在沈奕身邊發揮作用,沈奕的身形顯現,那艾瑞達巫師吃驚地看著突兀出現在自己身邊的沈奕,先是楞了楞,然後尖聲叫了起來:“他在這……”

話沒說話,沈奕已扭斷了他的脖子。

可惜,疾風步冷卻時間還沒到,他沒法立刻恢復隱身,這一下算徹底暴露了。

天空中薩格拉斯震驚地看向地面沈奕,他簡直不敢相信沈奕這個混蛋竟然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

他這才意識到為什麼他一進光門就會有大批的蟲族湧過來。

這個該死的傢伙!

沈奕抬頭看看,揮揮手:“嗨,好啊!”

“去死!”薩格拉斯對著下方就要衝去。

可惜他想沖,那蟲族母巢卻不給他機會,一個蛇形盤捲捲向薩格拉斯,同時大口兇猛咬下。

“小小母巢,也配和我戰鬥,死開!”薩格拉斯狂吼著一拳擊爆那母巢尖牙,巨大的氣爆直接在母巢口中炸開,炸得那母巢哀號不止,同時他振臂一揮,已再度獻祭神魂,封鎖沈奕的逃逸能力,隨後叫道:“抓住他!”

瑪諾洛斯,耐奧祖,提克提奧斯等一眾魔神已紛紛向著沈奕衝去。

“你還真捨得啊。”沈奕無奈地嘆了口氣,為了抓自己,兩顆神魂就這麼沒了。

再不多話,沈奕扭頭就跑,直衝蟲潮。

呼!

蟲潮中炸起一片驚濤駭浪般的吼聲,無數蟲子紛紛向著沈奕撲來。

“鏡像分身!”沈奕再度用出鏡像分身,人已一分為五,同時向著五個方向竄去,當然這一次是無生虛丹的分身,就沒有之前那麼強悍了。

瑪諾洛斯等人一時不知該追哪個好,那些蟲子可不管,沈奕他們要殺,這些衝下來的魔神他們也不放過,紛紛湧湧的撲上,將一眾魔神徹底淹沒。

沈奕則在蟲群中不停的穿行,他無心殺戮,專心閃避,到是把自己靈巧的能力發揮到極致。

當疾風步的隱形時間再度來到時,沈奕迅速進入隱身,轉頭衝向燃燒軍團。

只是這一次,他再沒那麼輕鬆了。

大批的燃燒軍團惡魔時不時地就放出各種破隱,絶不給沈奕一絲機會。

“好吧好吧,算你們狠,大家就在這兒耗著,看誰撐得過誰!”沈奕無奈道,心裡卻是不住暗罵主宰那廝怎麼來的這麼慢。

眼看著一隻母巢已被薩格拉斯幹掉,好在其他方向又來了三個母巢,正好將他們三個纏住,但是主宰的動靜卻始終沒有。

狂暴蟲潮中,沈奕奮力掙扎著,只覺得自己如汪洋中的一條小船,隨時隨地都可能傾覆。要不是燃燒軍團的惡魔們吸引了蟲族大部分的攻擊,也許下一秒鐘他就徹底栽在這兒了。

就在這時,一種奇特的感覺突然在沈奕心海中出現,就好像有什麼東西掠過他的思維,窺視他的內心。

沈奕心中大驚,這種感覺他只在X教授和西斯大帝身上感受過。前者是光明的問候,後者則是黑暗的侵襲。

而此刻的感覺卻是一種強大的壓迫,無形的威壓起初還只是不經意的一掃,隨後便驟然狂漲,幾乎在瞬間壓制住了沈奕的整個心靈,壓制的他連思維的能力都失去。

那一刻沈奕只感覺自己彷彿正在面對一座無法撼動的高山大岳,面對著的是彷彿神一般的存在,根本無力反抗。

巨大的驚悸感從心底升起,甚至有種想跪倒膜拜的感覺。

“主……主宰!”沈奕幾乎是從心底強行擠出這兩個字。

是主宰,一定是它,也只能是它!

一直以來他都以為蟲族主宰是肉/體超級強悍的恐怖存在,沒想到還沒見到主宰,首先感受到的卻是主宰那恐怖至令人連絲毫反抗心思都起不來的心靈之力。

這還是沒有智商的蟲族嗎?

沈奕簡直無法想像。

恐怖的威壓乍現即消,沈奕這才鬆了口氣。

與此同時,遠處天邊無數蟲族母巢驟然出現,就像是穿過了時空蟲洞一般,連飛行的過程都沒有就直接出現在這片戰場上。

數以百計的母巢,大的足三四千米,最小的也有數百米,游弋於空中,將整片天幕都遮蓋住。

而在那上百母巢之中,是一個超級巨大長達萬米的蟲族巨型母巢,無數巨足在空中划動,泛起一片片空中漣漪。

一個巍峨莊嚴的聲音在所有人心頭響起:“你侵犯了我的領域,薩格拉斯,你是想向我挑戰嗎?”

“哦……不……”薩格拉斯的臉上也現出了驚恐:“偉大的主宰,我到這裡來只是為了……”

“你來此的目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殺死了我的孩子……殺光他們!”

那響起在眾人心頭的聲音悄然淡去,代之而起的是無數蟲族狂暴的呼嚎,數以百計的蟲族母巢更是同時朝著下方衝去。

惟有沈奕怔怔地看著天空那唯一不動的超巨型母巢。

他的面色變幻著,突然搖了搖頭:“不,不,這可不行!”

沒人知道他這話的意思是什麼,但是下一刻,他突然取出一粒丹藥吞下,然後衝天飛起,竟是朝著那天空母巢直衝而去!

[BOOK: 01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