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7-04
第十八部擁抱第六紀第十五章血戰(下)


  “光輝聖裁!”
  
  “火神!”
  
  “劍刃風暴!”
  
  “風暴領域!”
  
憤怒的叱喝聲中,一道道裁決之光從天而降,一片片火焰洶湧噴出,一道道劍光沖天亮起,一片片風暴席捲八方,斷刃隊所有人幾乎將所有能用的能力都用了出來,蟲群中炸現出一片又一片的血色光芒。
  
然而每當剛清剿了一批的蟲子,新的蟲子便湧了過來,彷彿殺之不絕,地面上已躺滿了虫族屍體。
  
“該死的,這些傢伙殺不完的嗎?”洪浪怒吼。
  
“十五萬!有十五萬呢!”周宜羽大聲呼嚎著。
  
“我這邊還好!”溫柔笑道,隨著戰事延長,她的黑暗之奴也越來越多,基本算把牆內場面控制了。
  
不過牆外卻是依舊風險,伴隨著蟲潮的洶湧攻擊,一台戰神機甲首先破碎,好在操作的士兵總算及時逃了回來。
  
但隨著第一台機甲出現問題,更多的戰神也開始抵擋不住,甚至於城牆本身都開始出現破損。
  
三十米高的圍牆不是用來擋疾風青螳這類跳躍能力比較強的虫族的,而是用來阻擋噴火蟲,坦克蟲,刺蛇,巨獸等彈跳能力較差的地面蟲類。
  
這些蟲子才是虫族的中堅力量,一旦圍牆倒塌,大量負責輸出的士兵和終結者就將遭遇它們的直接威脅。
  
為此溫柔不得不調集部分毀滅者去幫忙。
  
眼看蟲群彷彿無窮無盡般的殺來,沈奕無奈,也只能叫道:“威震天!”
  
“威震天明白!”同樣在不停戰鬥的威震天雙臂猛地一振,胸口處射出一道光芒:“復活吧,霸天虎,為我去戰鬥!”
  
隨著他的高聲呼叫,一片光芒灑出,落在那些被虫族枝解的七零八碎的機械體上,接著便是一隻只霸天虎從地上爬起。
  
它們眼中閃爍著紅光,望向四面八方洶湧而來的虫族,發出讚歎的呼聲:“沒想到我出生的第一天就遭遇這樣的大場面,願意為你戰鬥,偉大的威震天大王!”
  
伴隨著囂狂的叫聲,新生的霸天虎已紛紛加入戰團。
  
這正是他們自宇宙大帝那裡獲得的火種殘片,由於使用火種殘片批量製造霸天虎需要消耗核心能量,威震天這段時間一直在積聚能量。
  
“幹得漂亮!”溫柔已如幻影般衝了過來,長鞭如死神鐮刀般盡情收割著一切衝來的虫族。
  
  “不客氣。”威震天呵呵笑道。
  
“可惜,我本來以為這一後手可以再晚些再用的。”沈奕到是不太滿意。
  
威震天核心能量積聚的時間越長,能轉化出的霸天虎也越強,如今轉化出的終究實力弱了些,估計戰爭結束後剩不下多少。
  
沒辦法,虫族的來勢洶洶實在是超出了沈奕他們的預料之外,不得不承認,在經歷了自製世界的大發財後,斷刃隊上下都有了些懈怠的心思,雖然他們沒有明里說自己天下無敵,卻在潛意識中已不認為還有誰能挑戰他們。
  
直到今天,只是一次小規模的虫族攻擊就讓防守方死傷慘重,終於讓大家稍微清醒了些。
  
隨著霸天虎的出擊,場面再度穩住。
  
似乎是對敵人的頑強抵抗很不滿意,天空中五隻巨大的母巢同時發出淒厲嘯聲,開始向著地面俯衝。
  
“終於來了嗎?”沈奕歪歪頭,對於母巢的攻擊,他早有所準備。
  
就在母巢飛來的同時,兩艘戰艦已騰空飛起。
  
駕駛戰艦的正是米歇爾和他的女朋友雪莉大小姐——這位大小姐別的本事沒有,駕駛戰艦的水平可不低,經驗甚至比米歇爾還要豐富些。
  
兩艘戰艦同時迎上五隻母巢開火,大量的戰機與獵殺者飛出,迎著母巢射出一枚又一枚導彈。
  
在大量飛蟲死亡的情況下,戰機受到的威脅大大降低,它​​們藉助於自身的靈巧,不停地從母巢身邊掠過,吸引著母巢的攻擊,同時戰艦則保持著距離不停地向著母巢​​開火,猛烈的砲擊打得五隻母巢也哀號連連。
  
大量的自爆飛蟲從母巢孔洞中飛出,以超絕的速度撞在戰艦上,撞出一團又一團的能量閃光。
  
一架獵殺者不慎被自爆飛蟲撞中,在天空中化成一個巨大的火球落下。
  
五隻母巢依然在追著戰艦,它們在空中飛翔的速度絲毫不慢,畢竟是能夠跨越星球間距離來進攻的種群,追在戰艦後方,百之巨足不停地伸出,擊打在戰艦上,爆出更加強烈的能量光芒。
  
“別和它們硬拼,先對地攻擊!”
  
艦身上數以百計的巨砲開始對著地面狂轟濫炸,無數的虫族被打得支離破碎。
  
一些太空戰機自帶核彈,這會也是不客氣的紛紛投下。
  
雖然殺傷力不夠,架不住它多啊!
  
戰場上鋪天蓋地的蘑菇雲,一團接著一團的升起,也就是這裡的人身體素質不一樣,否則光是輻射都能秒殺人。
  
要是這時候拿個蓋革探測器來測一下輻射強度,估計那滴滴聲能拉出一支交響樂,土地上寸草不生那是絕對的了——好在大家也沒打算種田。
  
這一行為無疑再度激怒了五隻母巢。
  
那隻體長在三千米左右的高級母巢尖嘯著俯衝過來,猛地撞在雪莉駕駛的哥白尼號上,上百巨足瘋狂的撲打,竟將戰艦若皮球般打飛開去,好在它到底不是終級母巢,沒有終級母巢那恐怖的力量,能量罩還能守住,只是光芒瞬間黯淡了一大片。
  
雪莉已大叫起來:“受到震盪,能量下跌百分之二十,見鬼,它的攻擊好可怕。一台輔助發動機損壞……它追著我來了!”
  
天空中高級母巢如巨大蜈蚣般滑翔而來,眼看著又是一輪百足打擊要落下。
  
好在這時米歇兒駕著麥哲倫號即使從旁邊衝上,從側翼撞在那母巢身上,巨大的衝擊力將母巢撞開,不過他自身也被母巢狠狠抽打了一番。
  
好在是艦首部位,受攻擊的不是很多,能量罩卻還是下跌一截。
  
“把它往下方引,宜羽準備!”沈奕叫道。
  
“明白!”周宜羽將靈魂裝甲一收,一個空間跳躍已飛入要塞內。
  
兩艘戰艦同時開始低空飛行,炮火足夠集中向地面大量的部隊,四隻母巢緊跟而下。
  
就在這時,一聲驚天動地的吼聲陡然響起。
  
一隻巨大鐵拳在平地上轟然出現,一擊打在一隻低級母巢上,將它一拳擊飛出去。
  
全身繚繞著藍色火焰的要塞巨人已從地面站起,對著天空放出囂狂呼聲。
  
相比用戰艦變身的巨人,要塞巨人顯得更加堅實,厚重,至少不用擔心變身後的內部損壞。
  
伴隨著他憤怒的吼聲,要塞巨人猛地向著天空一躍,巨大的手臂如破天之鎚狠狠砸向空中的一隻低級母巢,一把將那母巢抓下,狠狠摜在地上。
  
下一刻,大腳已踩在那母巢身體上,狠狠踐踏著,蹂躪著這長近千米的龐然大物。


那母巢在地上拼命翻滾著想要重回天空,也不知道多少虫族在它的強大身軀下被壓成肉餅,奈何在要塞巨人的強力打擊下,它竟是想飛都飛不掉。
  
巨人一把抓住一隻巨足,放聲吼道:“你的爪子很多嗎?”
  
猛力一撕,已將那巨足撕下,那母巢痛聲大叫,要塞巨人卻是一隻接一隻地將它的腳撕下,那母巢無數巨足落在他身上,他彷彿沒感覺一般。
  
好在這時沈奕解脫了它的痛苦:“宜羽,先用群戰!”
  
“好的!”要塞巨人高聲回應著,猛地一拳重重落下:“大地震擊!”
  
  轟!
  
一股飚起的浪潮席捲四方,以要塞巨人四分之一力量發起的攻擊,就算是強悍如虫族也難以抵受,一些蟲子更是被直接幹死。
  
  “再震!”
  
隨著冷卻臂章閃動,又是一個大地震擊打出。
  
接著是趙靈兒對周宜羽用二次打擊。
  
  第三個大地震擊打出。
  
一連三震,方圓近千米內的虫族盡數翻倒,只有少數生命力強悍如坦克蟲般的存在依然活著,但是下一刻無盡的砲火襲來,將這些殘存的巨蟲也統統幹翻。
  
至於那倒霉的母巢更是位於震擊的中心,被打得痛苦不堪,要塞巨人手中已出一把黑色大錘。
  
  “無雙戰鎚!”
  
狂暴吼聲中,大錘瘋狂砸下,一連數十錘打在那母巢身上,饒是那母巢生命力強悍,這數十大錘砸下還是將它徹底砸成一團肉糊。
  
  “嗷!”要塞巨人仰天長吼著。
  
無論虫族怎樣凶悍,強大,只要要塞巨人存在,它就是無敵的。
  
隨著這隻母巢的死亡,一部分虫族立時傻楞著不動,有​​一些更是直接狂暴起來,竟是不分敵我的攻擊。
  
沒有母巢的指揮與控制,蟲子就是一群沒有智商的低級生命。
  
這刻隨著一隻母巢的死亡,至少五分之一的虫族直接失去戰鬥能力。
  
天空中四隻追著戰艦打的母巢也被這一幕嚇壞了,同時向著高空飛去。
  
“沒用的!”要塞巨人大笑著,一個機甲傳送已出現在空中,抓住又一隻低級​​母巢向下方落去。
  
那母巢強叫一聲,孔洞中再度飛出無數自爆蟲,紛紛撞在要塞巨人身上,連續不斷的爆炸在巨人身上炸開,巨大的衝擊力竟然震得巨人手也微微一鬆,那母巢已趁勢脫出巨人的控制向著天空急竄而去。
  
“給我下來!”巨人手一揚,懾心之錨已飛出,抓住母巢猛地向下一拉。
  
看樣子今天不好好乾掉幾個母巢是不肯甘休了。
  
就在這時,那漫空飛舞的無數飛龍突然衝了過來,一起沖向要塞巨人。


這些飛龍的實力雖然不能和要塞巨人比,但是數以萬計的撲擊卻是非同小可,竟是瞬間將要塞巨人撞倒在地。
  
“嗷!”瘋狂的咆哮聲中,要塞巨人鐵拳猛地揚起:“威震天!”
  
威震天已變成一把能量巨劍飛入巨人手中,手持巨刃,要塞巨人已翻身飛起,身軀急速旋轉。
  
  旋風陣!
  
  無盡劍芒向著四周射出。
  
這正是周宜羽新學的那個技巧性技能,龐大的身軀以靈巧的速度飛快旋轉,再配合威震天化形的能量劍,將身周纏繞的大量飛龍絞成肉末,劍氣沖天,要塞巨人放聲狂叫道:“這才是真正的劍刃風暴!”
  
“……這傢伙,一變身就賣騷。”沈奕無語。
  
相比真正的劍刃風暴,要塞巨人的劍刃風暴既沒有加成也沒有持久,但是它那恐怖的力量彌補了一切,劍光所到處,盡化飛灰。
  
不過被飛龍群這麼一纏,要塞巨人也失去了擊殺更多母巢的機會,天空中此時已響起尖利的嘶嚎聲。
  
在這嘶嚎聲中,大量的自爆蟲接著飛龍撞向巨人,劇烈的爆炸就連要塞巨人都無法承受。
  
以要塞巨人那上百萬的裝甲值,在它存在的時期,從未想過有人能把它摧毀,但在這一刻無儘自爆蟲的轟炸下,要塞巨人竟然產生了一種原來我也不是真正無敵,也是有可能被殺死的感覺。
  
好在這些自爆蟲終究數量有限,只是藉助於自爆阻止了巨人的攻擊。
  
同時無數的宿主已從天而降,它們速度飛快,那原本舖天蓋地的虫族竟是紛紛躍進宿主體內向著天空飛去,母巢則是連接都不接應一下地面虫族,直接向著大氣層外飛去。
  
  它們竟是要退了!
  
難道虫族不應該是死戰到底的嗎?
  
  你們打不過就跑叫什麼虫族?
  
“膽小鬼!”要塞巨人憤怒叫道。
  
與戰艦變身不同,要塞巨人沒有飛翔能力,即便是戰艦變身的巨人,也只是在太空中才可以藉助於內部發動機的推進來飛行,但由於形態及內部功能變化關係,同樣無法從地面直接飛起。
  
或許是對母巢逃逸的不滿,要塞巨人猛地將手中巨劍甩了出去。
  
巨劍破空飛襲,刷地掠過一隻母巢的身體,將一隻巨足狠狠斬落,那母巢痛嘶一聲,一足打在劍身上,將巨劍擊落。
  
能量劍從空中落下,傳來威震天憤怒而驚恐的叫聲:“我操!”
  
隨後解除變形,變成戰機在空中飛了一圈,威震天大吼:“我再也不變成劍了,你竟然把我扔給那個傢伙!”
  
母巢​​在巨人手裡是隨便捏著玩,但就算最低級的母巢打威震天那也是輕鬆隨意。要不是這會兒急著逃跑,威震天的下場還真是不好說。
  
要塞巨人卻是撇了撇最,燃燒著熊熊火焰的鋼鐵面容擠出個不屑神情:“少廢話,戰爭還沒結束呢!”
  
一旦變身巨人,周宜羽的脾氣也會隨之受影響,變得自大狂傲,一如阿方索,能聽沈奕命令,都算他是有理智的表現了。
  
母巢​​是跑了,戰場上還留下不少虫族——宿主走得太急,只帶走了一部分。
  
“清理掉它們!”威震天大呼著落下。
  
戰火因此還在繼續,剩餘的虫族並沒有因為被拋棄而放棄戰鬥,反而攻得更加兇猛。
  
大家無奈的發現,雖然他們打跑了虫族,可就算殘餘部隊都依然不可小覦,甚至於帶來的傷害更大——因為要塞巨人變身後,露出了巨大的圍牆空擋。
  
而隨著冒險者們實力的消耗,面對剩下的虫族他們也只能拼死抵抗,卻拿不出更多辦法了。
  
能用的血統都用了,能派的部隊也都派了,連戰艦和巨人也上了戰場,才算勉強擋住。要不是巨人對母巢的安危直接產生威脅,還真不好說接下來的後果會如何。
  
斷刃隊這次終究是有些高看自己,有些大意了。
  
要知道這可不是一次大規模攻擊,而只是一次小規模襲擊,出動的也只是些如刺蛇,坦克蟲,噴火蟲,青螳等中低級兵種,沈奕甚至沒看到當初荒野上見到過的那種猛獁巨獸出現,也沒有看到傳說中的潛伏者,嗜殺者,腐化者,感染者,強襲獸,血紋獸,毒蠍,天蟹,吞噬者,蜂后,雷獸等等。
  
那些才是虫族真正強力的兵種,哪怕只是一百隻這樣的兵種出現在這城牆下,斷刃隊要守住都會極難。
  
另外要塞巨人這次得手也有一定的運氣成分,從這次戰鬥看,就算是要塞巨人都不是無敵的,上百萬裝甲值在大量的自爆蟲與飛龍面前絕非無法摧毀的存在。
  
想到這,沈奕心中也是一寒,開始檢討自己犯的錯誤。
  
他這邊是在痛定思痛,反思己過,卻不知其他基地的人這時候已經徹底傻掉了。

[BOOK: 01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