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7-07
第十八部 擁抱第六紀 第十八章 秒殺



僥倖之心是一切冒險行為的依仗!

獨立基地的冒險者們怎麼也沒想到,斷刃隊會放著正大舉而來的萬象宮不理,首先找上了他們。

十餘名冒險者此時正戰在一輛巨型裝甲戰車上,顧盼自得地向前眺望。在他們四周,是大量地面部隊形成的鋼鐵洪流向斷刃隊方向開進。

一名身材魁梧的壯漢站在眾人的最前方,背負雙手。

他叫泰猜,是南區的一名冒險者,同時也是這次進犯的主要發起者。

為了這次進攻,史馬克向他許諾了一艘戰艦。

如果贏了,就是斷刃隊的血腥點戰艦。

如果輸了,萬象宮也會給他一艘積分戰艦。

如今他已完成史馬克的囑託,好處是拿定了,只是多與寡的問題。

洋洋得意的同時,心中也盤算著可能付出的代價。斷刃隊的實力超出預計的強,萬一消滅不了就必須小心他們的報復,也許自己該向史馬克再加些價,以彌補可能的損失。不過這樣一來,也有可能會得罪萬象宮,畢竟史馬克和迦樓羅都不是什麼大方的傢伙。

加入萬象宮聯合基地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這樣一來就要放棄這裡的基地了,辛苦經營了這麼久,未免有些可惜。也罷,只要部隊能帶走就行,獨立基地的發展前景著實太小,一些用積分就能買來的設施也沒什麼不能捨得的。

切,想這麼多幹什麼?剛遭受蟲族攻擊,就被兩邊夾擊,斷刃隊也沒什麼機會逃離。泰猜嘴一撇,覺得自己想多了。

他正心情美好時,天邊一點火光炸亮。

一名冒險者先是凝神望去,隨後驚恐叫道:“是斷刃隊,他們沖我們來了!”

“什麼?”所有人都大吃一驚。

斷刃隊竟然放著萬象宮不理先對付他們?

所有人同時一陣忙亂,有人更是大叫道:“泰猜,你不是說斷刃隊會先打萬象宮的嗎?”

泰猜臉上血氣一閃而過:“我只是按常理分析,我又不是那幫傢伙,我怎麼知道他們會怎麼做?不過來就來了吧,有什麼好怕的?他們有基地圍牆我們都不怕,現在沖出來了,難道我們就怕了嗎?”

說著他看了一眼身邊部隊。

十倍於當初艾德蒙的兵力,規模之浩大,已足夠完成一場滅國戰爭,龐大的行軍規模更是因此綿延數十裡,一眼望不到盡頭。

這是他們在這裡長期打磨煎熬,在無盡蟲海的攻擊下辛苦積攢而成,也是他們在看到斷刃隊的表現後依然敢進攻的最大底氣所在。

五難度的模擬世界,再不是單打獨鬥的世界,任你實力再如何強悍,在無盡兵潮中也終究是被淹沒的命運。

用其中一位冒險者的話說,就是:“別以為有點實力就可以在五難度橫行霸道,五難度的世界,懂得低調,埋頭發展才是硬道理!”

有這樣的部隊在,斷刃隊再強又能如何?

人類部隊可不是那些低級蟲子,面對高牆只會硬攻,遠端集火秒殺正是他們最擅長的!

想到這,泰猜高叫道:“所有部隊做好戰鬥準備,聽我命令發動攻擊!”

無數炮口已紛紛對空舉起,瞄準前方目標。

五千門火炮,哪怕只有十分之一打中,哪怕每炮只造成十點傷害,也足夠秒殺任何生命在五千以下的冒險者,更別說還有兩萬名士兵,哪怕十個士兵造成一點傷害也是兩千點。

沒有冒險者能頂住如此恐怖的攻擊!

泰猜對此堅信不疑!

天空中,火焰戰車正面沖來。

九隻不死鳥面對地面那無窮無盡般的兵潮發出尖利的嘶啼。

就在火焰戰車沖抵第一線部隊的射程內的同時,嘹亮的“開火!”令也隨之傳出。

轟轟轟轟!

無數炮火轟鳴,在天空中炸出大片的禮花,煙霧瞬間彌漫了整片天際,火光再驅散煙霧,盡情釋放出無盡兇殺之威。

炮火轟鳴的同時,九隻不死鳥同時長嘶一聲,變向朝著空中飛去,躲避了大部分的炮擊,儘管如此,覆蓋性的炮火依然有不少打在戰車上,更有一些在戰車附近爆炸的,氣浪沖天,將戰車掀得更高,連帶著九隻不死鳥也紛紛發出哀鳴,顯然這一輪炮擊並不讓它們好受。

不過好在只是剛接近邊線,真正能夠發起攻擊的只有不到二百輛坦克。

沈奕的身體在劇烈震盪的車中晃了晃,目光卻依然緊盯著前方,視野穿透煙霧,飛速掠過一輛輛戰車,直到那十餘名身穿將軍服的冒險者出現眼前。

“找到他們了!”沈奕長聲道,右手一甩,靈魂之槍浮於身上,同時手中已出現了猩紅之刃,將其置於背後,身軀將那柄猩紅之刃整個擋住,劍刃上已閃爍出蓄力時特有的白色光芒。

火焰戰車並沒有繼續衝擊,在找到目標後反而立刻後撤,拉開距離,惟有沈奕依然死盯著那些冒險者不動。

看到火焰戰車後撤,冒險者們來了精神,紛紛大呼:“追擊!”

後排坦克加速前行,火焰戰車則只是繞著邊際飛行,看起來不象戰鬥更象調戲。

“見鬼,他們沖過來就是來玩的嗎?”一名冒險者笑道。

“不太象,他們好象在等什麼?”也有人比較謹慎。

遠遠看著在邊界飛翔卻不靠近的戰車,泰猜心中也是微感驚訝,他看著那飛行的火焰戰車,看向那一直站在車中不動的斷刃隊隊長,正與沈奕的目光對視,赫然感到一股殺意順著目光侵入體內,全身如墜冰窟。

長期的戰鬥生涯帶來的豐富經驗與警醒立刻讓他感覺不好,大聲叫道:“小心他們突襲,他們可能有瞬移能力,要用斬首戰術,他們有集結令!”

這一刻福至心明的泰猜終於意識到僅有大軍也未必保險。

某種程度上,冒險者就是人類軍隊的母巢,冒險者若死,自己麾下的部隊同樣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想明白這一點,泰猜手一抬,一片淡金色光罩已出現身上,所有人也紛紛在身上加防禦罩或削弱技能,到了五難度的層次,基本上每個將軍都有用於急救的能力。

看著那各色光芒亮起,沈奕眼中也亮起一片灼人光輝:“有用嗎?”

他微抬頭,目光已鎖定那些冒險者的其中一人。

血統變身發動!

聖龍之怒發動!

鑽石之軀發動!

天魔合/體發動!

惡魔舞步發動!

下一刻沈奕已如鬼魅般直接出現在戰車上,猩紅之刃隨手一揮,揚出一片血色弧光對著一名防禦罩最強的冒險者斬下。

刷!

劍光逆斬而下,已一擊將那冒險者身上的防護罩砍成無數能量光點,光點未散,猩紅之刃繼續下劈,如若無物般直切到底。

“啊!”淒厲的慘叫聲響起,那冒險者已被沈奕一劍劈成兩斷,當場死去。

秒殺將軍!

“這不可能!”所有人都被這一劍驚呆了。

已經啟動了防禦罩,生命滿值正處於最佳狀態的一位元將軍竟然被一個新人一劍秒了?

而且是真正的一擊殺死!

力量310,聖龍之怒百分之六十加成,使沈奕的徒手最大攻擊就達到500左右,合/體狀態下力量翻倍,再加猩紅之刃的240傷害,沈奕又是最大十倍的蓄力,一劍便可以砍出12400點的傷害。

他有備而來,全力出擊,力量發揮到最上限,對方就是加了防護罩,使用血統變身的情況下也不可能達到一萬以上的生命,一擊秒殺再正常不過。

象這樣的攻擊本就不能硬擋,只能閃避,畢竟蓄力完成後一旦出手,無論成與不成,效果皆會消失。

不過那冒險者本就不知猩紅之刃特性,知道也未必來得及閃避惡魔舞步,結果就是一劍而死。

這一幕對那些冒險者的衝擊力是無與倫比的。

沈奕卻沒心思搭理他們,就在猩紅之刃出手的同時,左手團隊集結令一閃,除周宜羽外的所有人已被瞬間傳送至身邊。

溫柔率先出手。

“光輝聖裁!”

已經消耗過血統技能的溫柔釋放了她最強大的群戰能力,這一技能並不能秒殺任何冒險者,但是強大的威力卻足以讓絕大多數冒險者的防禦罩受到重創甚至破碎。

接著就是洪浪沖上。

“吼!”巨大的咆哮聲中,洪浪赫然已發動終級血統變身,同時身上紅芒一閃。

烈焰光芒!

“死!”伴隨著狂暴囂叫之聲,霸者之斧以開天之勢力劈而下。

這一斧同樣是發動了岩石異能,血腥狂熱等所有加強傷害的能力,在終級變身八百點攻擊增加後,僅普通攻擊就高達一千五百點左右,再配上烈焰光芒的3倍傷害,那冒險者本就受到重創的能量防禦罩被一擊破碎不說,整個人也被打的飛出去,總算沒死,他已一個治療加諸己身。

但洪浪也發動衝鋒撞了過去,正撞在那冒險者身上,這一下威力不輕,關鍵洪浪的翻倍雖不高,基礎攻擊卻更猛,又是一記重創,那冒險者的回復藥還沒見效就又被撞掉一大截,他狂嘯著一個閃身,出現在百米外,也算反應迅速。

洪浪卻是理都不理,對著他瞬移的方向一斧劈出,卻不是砍向他,而是砍向身前一名普通士兵。

“濺射攻擊!”

呼!

狂暴的能量激流如海浪般向著四面八方炸開,那冒險者眼看著能量狂潮湧來,將自己直接淹沒。

三擊而死,也算秒殺!

這場面讓進犯的冒險者驚駭欲死。

先前與蟲族的大戰,雖然讓斷刃隊大部分人血統用盡,卻不包括沈奕與洪浪,畢竟他們的血統不適合用於群戰,只是單挑強大。

冒險者們犯了一個大錯誤,就是誤以為斷刃隊使用了所有能用的能力,畢竟連要塞巨人都出來了,卻忽略了斷刃隊消耗掉的都只是適合群戰的能力。

同一時間,金剛暴喝著出拳,一記重擊打在一名冒險者身上。

他選擇的冒險者用的防護手段不是防禦罩,而是一種攻擊削弱技能。

就在他被眩暈的同時,胖子手一揚,火焰戰車騰空飛起,九隻不死鳥竟於空中化為一體,變成一隻超級巨大的不死鳥,對著下方那冒險者吐出熊熊火焰。

火焰戰車融合技能九鳳朝陽:集中九隻幻影不死鳥的力量發起攻擊,攻擊力為九隻不死鳥的疊加效果,戰場聯擊技,每日最大可使用次數一。

這正是胖子一直很少有機會用出來的最強單體攻擊技。

不死鳥的火焰攻擊由於屬於元素傷害,攻擊力並不高,只有二百多點,只是忽略防禦只看抗性,九隻不死鳥聯合起來,也不過是一千八百多點傷害,並不足以秒殺任何冒險者。

但是不死鳥的火焰攻擊卻是可以持續的!

正因此,這第三個被殺的冒險者死得也特別痛苦。

他被不死鳥的火焰攻擊整整燒了三秒,在這三秒裡,他被眩暈的無法移動,而他的攻擊削弱對元素攻擊又無效,就這樣在熊熊烈焰下,被硬生生燒成灰燼!

沈奕則在秒殺一人後,接著溫柔的光輝聖裁手一揮,空中漂浮著的靈魂槍已飛抵一名防禦罩消失的冒險者胸前。

“散花槍!”

散花槍不具備穿破防禦罩後繼續攻擊的能力,但是對於失去防禦罩而防禦有限的冒險者,卻有著強大的必殺效果,因此他選擇的是一個防禦罩破碎的目標。

兇猛的子彈在沙漠之鷹狀態的加成下,打出了比蓄力猩紅之刃更加狂野恐怖的攻擊,一槍將那冒險者炸成粉碎。

第四個秒殺!

所有的冒險者幾乎全嚇傻了。

事實上在斷刃隊攻擊的這段時間,他們也不是沒有發動反擊。

各種技能幾乎是在沈奕等人出現的第一時間就用了出來,尤其沈奕是第一個出現,十多個冒險者幾乎是在他出現的同時就把自己最強的攻擊技打向沈奕。

然而鑽石之軀加成下的沈奕,技能傷害削弱已經達到了恐怖的百分之八十五。

僅僅百分之十五的攻擊傷害,連普通攻擊都不如,甚至無法破沈奕的防。

這一刻的沈奕相當於無敵的!

當其他人來到時,他們的技能削弱雖然沒沈奕強,但也因此分擔了技能攻擊。

原本沈奕一人承受十多個冒險者一輪十多個技能,變成了五個人平均每人承擔三四個技能。

同樣威脅不大。

反到是在連續秒殺四名冒險者後,斷刃隊繼續強攻。

沒有了強力大招,不代表就沒有威脅,五名斷刃隊成員迎著冒險者沖上,金剛咆哮著對準一名冒險者又是一擊。

風暴之錘!

緊接著其他四人一哄而上,所有的攻擊紛紛落在那冒險者身上,頂著攻擊,打出一輪強攻,沈奕更是直接開啟了鏡像四分身,九人圍攻,眨眼間又是一人倒下。

斬首戰術,要就是強襲,斷刃隊既然突破進來,自然就是在這一瞬間發揮全部力量,以最快速度殺人。

對付五難度的將軍,以五人之力在幾秒鐘內連續殺死五人,這無論如何也是個令人高山仰止的成績。

要知道每名冒險者都是從血肉場殺過來的,能走到這一步的,無論能力,應變都是絕佳,高達數千點的生命,僅靠一兩記大招根本不可能殺死。

但斷刃隊偏偏就做到了。

隨著冒險者連續死亡,他們治下的士兵也隨之混亂,大部分的坦克直接趴窩無法移動,士兵們甚至直接死去,一些部隊更是當場混亂起來。

面對這恐怖場面,大家再不敢有絲毫大意,一個個紛紛呼嚎出聲,竟是集體發動了血統變身,各種高級血統出現,仿佛電影中各種妖魔鬼怪一起現身。

而在另一頭,東區龍盟聯合基地。

那猛漢冒險者正一邊看著遠處狀況一邊彙報:

“是的,他們進攻了。”

“部隊正在集結,我會把握住最好時機的……唔,斷刃隊好象主動進攻了?”

“他們衝鋒了……他們又回去了,剛才只是虛晃一槍……”

“部隊還在集結,就快完成了,是,是……他們好象又要衝鋒了……這將會是一場鏖戰,放心我們能趕上,在最關鍵的時刻提供幫助,他們會感激我們的……他們衝鋒了,哦,見鬼,死了一個!”

“不,不是沈奕,不,是兩個,現在是三個,四個,媽的死了四個了……不,不是斷刃隊……我看得很清楚,這不是我的錯,是他們殺人比我說話快……見鬼,第五個也掛了,他們在割草嗎?”

猛漢冒險者站在牆上跳著腳喊,總算後面幾個稍微拖延了些時間,使那冒險者說話可以喘口氣,但是目標那兇殘的表現還是讓那冒險者呆若木雞,他對著通話器道:“獨立基地完蛋了……”

一名士兵指揮官沖過來敬禮:“報告長官,部隊集結完成,是否出發?”

“第六個……”猛漢喃喃說了一句:“讓部隊解散。”

“什麼?”指揮官楞了一下。

那猛漢沒好氣大罵:“我說讓部隊解散,沒我們什麼事了,人家不需要我們幫忙!”

[BOOK: 01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