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8-09
第十八部 擁抱第六紀 第三十章 勝利

血色天空上,一個全身閃爍著青銅色金屬色澤的六臂巨人正放聲咆哮著對著一隻高級母巢瘋狂攻擊,赫然正是喋血軍團的軍團長卡利夫。

這個傢伙竟然是不用戰艦,直接本體出動戰鬥了!

相比阿修羅的變身,卡利夫的體形顯得高大,身高在二百米左右,儘管相比三千餘米的高級母巢還是渺小了許多,但是他全身飆揚而起的力之狂瀾激風蕩雲,嘯卷肆虐,縱橫出的氣勢竟是絲毫不比那母巢差。

這刻天空中無數巨足就像一支支天柱從天而降的砸下,卡利夫則彷彿一隻憤怒的野獸,咆哮著不停地對空揮拳,六隻巨大的拳頭輪番擊出,絲毫不退讓地一一打在那些巨足上,面對數以百計的巨足,六臂打出無數幻影,激盪空氣震出轟鳴雷音,竟是將那所有的巨足全部打了回去。

力量高達1500點的母巢在與一個人類冒險者的對捍中,竟是硬生生地被打落至下風,發出了痛楚悲鳴。

這一幕看得沈奕和周宜羽也有些傻了。

「我靠啊!」周宜羽喃喃道:「老大你看到了嗎?」

「是的我看到了。」沈奕搖頭讚歎:「果然不愧是喋血軍團的第一猛人,果然不愧是六臂修羅王……宙斯你記下來了嗎?」

「是的。」

「嗷!」將那高級母巢打至退後,卡利夫猛地衝過去抓住那母巢向著後方一甩:「捷利爾,它是你的!」

遠處又是一道身影飆沖而來,赫然又是一名身形魁梧的巨漢,對著被卡利夫砸過來的母巢一拳砸下,竟是與卡利夫一般無二的肉/身作戰。

這時大家才注意到,北區這邊竟有不少將軍是直接飛出戰艦來打的。

這些冒險者個個都是近戰強悍兇猛之輩,迎著那些母巢狂攻濫打,其中不乏實力強橫之輩。

他們三人一組,纏住一隻母巢就是強攻不放,戰艦則負責攔截和輸出,控制則基本交給招募的士兵。

相比東西南三區,北區的戰艦明顯偏少,將軍數量也不多,總人口與戰艦數在四區中墊底,但是他們勇猛的作戰風格卻使他們的戰鬥輸出能力絲毫不比任何一個區差。

而且由於親身上陣的緣故,這些北區的冒險者完全沒有別人說的那樣桀驁不遜,內部不合,反而非常懂得合作,彼進我退,你攻我守,輪流出擊,打得精彩紛呈。

東西南三區在戰鬥中出現的爭搶跡象,在這裡完全看不到。

或者說他們爭搶的唯一方式就是進攻!進攻!進攻!

誰的進攻猛誰就是贏家!

這刻卡利夫剛幫一組將軍頂住攻擊,回頭看到沈奕的戰艦過來,哈哈大笑道:「終於來了啊,那就讓我看看你們的實力吧!」

說著他飛衝過去,又抓住一隻落單的母巢,竟是猛地將它甩向沈奕他們。

「靠!」周宜羽罵了起來:「說好的打逃跑階段的呢!」

「就知道不是他定的規矩。」沈奕嘟囔。

罵歸罵,眼看空中那不比自己戰艦小的龐然大物飛來,周宜羽還是第一時間變身,巨掌迎空抓下,一把將母巢抓於手中。

他變身巨人後,形體其實是縮小而非放大,但內部質量更高,力量更強,這刻一手抓住那母巢,惡靈巨人已將母巢呼地扔回給卡利夫:「接著!」

這次輪到卡利夫變色了。

別看他仍母巢好像很隨意,其實有相當部分空中借力成分,真靠他自己,就算是二百米的巨人也別想隨意甩三千米的母巢。

但這刻惡靈巨人卻是實打實正面接下,並直接拋回給卡利夫。

他若要硬接,那就相當於承受雙重力量的打擊,饒是他六臂修羅王血統也承受不了。

只能怪叫一聲向著空中躍去:「不是說好讓你抓住它的嗎?」

「……這時候到又知道說好的事了!」

惡靈巨人哈哈大笑著衝過去,巨掌拍下,已將一隻受傷逃逸的母巢抓於手中,任由對方攻擊。

看著惡靈巨人家象抓條娃娃魚般抓母巢,卡利夫表面不屑的撇撇嘴,心中卻是暗自震驚。

他對惡靈巨人的恐怖實力本還有許多不服氣,但現在看來,至少在力量一項上,自己已經比不過對方了。

不過那可不代表自己就比對方差,惡靈巨人再強大也不過是維持四分鐘,六臂修羅王的血統維持時間卻要遠遠超過惡靈巨人,真要打起來,六臂修羅王或許不是惡靈巨人對手,可抗過四分鐘就未必不能,只要拖過時間,還不是隨意捏玩。

他這邊正想著,只見惡靈巨人已一把將那母巢扯成兩斷,感情是他覺得傷害差不多了,就直接出手殺死,反正是以總傷害為計算的,只要不超過攻擊者中的最高者,擊殺就不屬於他。

這比之前的抓住母巢不動要效率更高,仗嘛,總是越打越熟悉,自然而然的就知道該怎麼做。

看著巨人撕母巢如撕布帛,卡利夫心裡一哆嗦,覺得要抗過這四分鐘有點難度,也許用遊走戰術比較好。

下一刻惡靈巨人已揚手打出懾心之錨,巨大的錨鏈將一隻母巢鎖住,巨人已隨之衝上。

卡利夫眼神猛收,遊走也不好用啊,不過聽說減速類桎梏類陷阱對它有效?

這時正好一群蜂后從遠處飛來,對著惡靈巨人噴出大片的綠色減速網。

惡靈巨人已發動機甲傳送,一個閃身躲過巨網,手中雷霆重劍已幻出一片劍影。

旋風擊!

絞殺之風暴立時將那群蜂后消滅一空。

好吧,減速和桎梏的方法看來也沒什麼用了,那麼精神攻擊呢?

卡利夫心中念頭剛起,惡靈巨人身上已出現了一層能量護甲,將幾隻腐化者的精神控制擋於體外。

好吧,精神攻擊也沒用。

卡利夫徹底失望。

不過轉念一想,你丫用的是戰艦,不屬於個人強化,我和你較什麼勁啊?隨又心氣平和了許多,心中隱隱卻又覺得不舒服。

北區冒險者素以勇猛無畏著稱,贏就是贏,輸就是輸,從不給自己找理由。

卡利夫破天荒給自己找借口,心理上著實不適應,只覺得自己懦夫,終於大喝一聲:「算你狠,老子輸了!」

發了瘋般的猛攻母巢去了。

這話喊得沒頭沒腦,沈奕和周宜羽都沒反應過來,誰也不知他發什麼毛病。

轉眼間四分鐘過去,惡靈巨人已幫助擊殺了四隻高級母巢,圓滿完成任務。

巨人的幫忙使得北區壓力大減,擊殺效率也明顯增強,完成了擊殺任務的將軍們也開始圍追堵截,負責幫未完成的將軍擊殺,盡可能的不讓一隻母巢逃離。

結束變形的哥白尼號開始撤出戰場,惟有卡利夫依舊肆意張狂的繼續強攻著。

這傢伙看起來有著用不完的精力,實力強大更是令人觸目驚心,他固然是在被惡靈巨人打擊了一把,沈奕他們又何嘗不是為卡利夫的實力震驚。

能夠面對面硬捍中低級母巢的冒險者或許能找出一些,能硬捍高級母巢的就可謂鳳毛鱗角了。

想了想,沈奕接通與葉東昇衛天航的連線。

「我在北區,我看到卡利夫的戰鬥了。」沈奕說。

「怎麼樣,感觸很深吧?」葉東昇笑:「北區的人都是瘋子,無論怎樣的環境,都不會忘記使用拳頭來解決問題。他們的人少,就是因為他們死得多,但也因此讓活下來的更強。」

「至少他們不用擔心分配不夠的問題。」沈奕笑道。

葉東昇滯了滯,終究還是歎了口氣。

的確,至少北區對分配不足的困擾是最小的。

衛天航也無奈搖頭:「每一個將軍能走到現在都不容易,被抹殺……實在是太可惜了。」

葉東昇道:「最高議會早晚會解決的。」

沈奕卻笑了笑:「你確定?」

葉東昇一楞:「你什麼意思?」

沈奕悠然回答:「抹殺固然會讓冒險者死得很可惜,卻至少是種激勵手段。沒有這種威脅,光靠釣幾根胡蘿蔔,又有幾人會拚命往前衝呢?只怕有些事不是做不到……而是不想做吧?」

葉東昇身體一顫:「沈奕!你最好小心你的說詞,這是對最高議會的褻瀆!」

衛天航則冷漠不發一言。

沈奕哈哈一笑:「我也只是說說玩的,何必認真。對了,衛老大,你和卡利夫都是衝鋒型的,那你們誰的實力更強些?」

他直接轉移話題。

出乎他預料,衛天航回答:「我打不過他,也沒人能單挑打贏他。」

「啊?」沈奕驚訝。

雖然沈奕也認為衛天航可能要劣勢一些,但回答的像他這麼果斷徹底,到是讓他沒想到。

還是葉東昇解釋:「天航雖然也是強攻戰士,但他更適合群戰,人越多越強。卡利夫則是單打型的,他們的老大經常要面對別人的挑戰,單挑實力不強是坐不穩的。第四修羅王血統也是近戰強攻型,近身威力強大,而其他三區的方向多少有些偏差。龍盟側重於夢想力量的探索,煉獄教派側重於規則力量,萬象宮則側重於神器,所以論單戰能力,放眼整個都市,至少在四大組織裡,找不出比他強的了。」

果然環境決定成長嗎?沈奕點點頭表示理解。

「不過也許你可以打敗他。」衛天航突然說:「血腥都市第一把終級神器對上第四修羅王血統,也許可以打敗北區單挑不敗的威名呢。」

他的眼神中已放出灼熱光芒。

看來猩紅之刃已經出名了。

當初打**基地那一仗,真是不少眼睛在盯著。

不過對於衛天航的提議,沈奕也不由楞了一下。

和卡利夫打一場,看看到底誰才是血腥都市單挑最強的存在?

有意思!

「帶召喚嗎?」他問。

葉東昇笑:「只要是直接歸屬你的,屬於強化性質的,當然就可以用,戰艦和戰神機甲就不行了。」

冒險者不是薩格拉斯,沒那麼多空子給沈奕鑽。

「那當然,好,有機會我會試試。」沈奕笑道。

打卡利夫也用不著那麼多花樣。

「那等打完這一仗,我幫你聯繫。卡利夫是戰鬥狂人,你願意挑戰他,他高興都來不及呢。」衛天航笑道。

「再等等吧,打完這仗我還要回都市一趟,處理些事。」

「好。」

此時戰鬥已進入尾聲,蟲族威脅不大,人類戰艦也受損嚴重,東西南三區的冒險者也開始主動出擊了。

葉東昇和衛天航便中斷通訊離去。

沈奕對趁機消滅一兩隻中低級母巢沒什麼興趣,也不出擊,就靠在自己的位置上靜靜思考著。

半響,頻道又響起。

是溫柔。

「萬象宮派出戰艦攻擊我了!」

「咦?」沈奕愕然:「膽子有進步啊,竟真敢派戰艦攻擊你?」

「可能是被我牽制得有些怒了。這兩個混蛋完成了任務,所以就肆無忌憚起來。他們對我放話了,說所有後果他們負責,這時候到是夠齊心了……他們得有多心疼那點錢啊?不就是幾百萬嗎?」

「不就是幾百萬嘛……」沈奕笑了,果然溫柔現在也越來越豪邁了:「你現在情況怎麼樣?」

「還能怎麼樣?收戰艦跑路啊,我正開著戰機跑呢……該死,他們還在追我!」

「是史馬克和迦樓羅親自追?」

「不,他們兩個在戰場,派了一艘快速突擊艦過來。」

「那就是還想留點餘地了,估計到時候會以驅逐為借口,沒殺掉你就是驅逐,殺掉你就是誤殺。他們是萬象宮老大,又是完成最後擊殺有剩餘期的將軍,應該有不少人會裝一下糊塗。」

「不是說聯合進攻期間不能相互攻擊是鐵律的嗎?」

「也得看對誰。」沈奕大笑:「和平還是地球的主旋律呢,美國人不是照樣想打誰就打誰,只要有個說得過去的借口就行了。不想大戰的話,就要麼裝傻,要麼真傻。」

「我操/他媽!」溫柔怒了。

「你是女人,操不了……斯文點,溫柔。」

「我現在在被追殺,你讓我怎麼溫柔?要我扮可愛賣萌讓後面的不知是男是女還是人妖的傢伙饒我一命嗎?」溫柔大喊起來。

頻道裡時不時傳來炮火轟炸的聲音,溫柔駕駛著戰機就像是一隻暴雨中的海燕上下翻飛。

「那就幹掉他們。」想了想,沈奕回答:「把突擊艦引到戰場外,放出再生勇士號。轟掉它,通報所有人,這叫正當防衛。當正當防衛完成後,就不存在是驅逐還是攻擊的問題了。」

「為一艘突擊艦放出底牌,值得嗎?」從溫柔的口氣看,她顯然沒有真得山窮水盡。

「當然值得,我們很快會有更多的底牌……足以嚇死他們的底牌!現在不用,過期作廢!」沈奕惡狠狠說道。

他還在為被蟲族逼出第三艘戰艦而耿耿於懷呢。

底牌是用來坑人的,不是坑蟲的,有些東**得太久也會發霉,是該讓這幫傢伙知道知道自己的厲害了。

溫柔大笑:「這到是。」

快速突擊艦是小型攻擊艦,攻擊力和速度都不錯,但防禦力比真正的大戰艦就差遠了,哪怕是一艘輕型巡洋艦都能輕易滅了它。

沈奕已重新坐回位置上。

這場人蟲大戰,自始至終沒讓他的心海泛起太大波瀾,在經歷了無數血戰後,那些曾經令人熱血沸騰的戰鬥,已越來越令人麻木了。

現在的沈奕,想的更多的是戰場以外的事情……

十分鐘後,溫柔回報:「突擊艦被幹掉了,人不知死活。」

二十分鐘後,斷刃隊擁有四艘戰艦的消息傳遍全場。

[BOOK: 01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