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40-04
第十八部 擁抱第六紀 第四十四章 逼迫

天空中的格鬥在火焰戰車兇猛而狂野的攻擊已然潰不成軍。

但是那些戰機也成功的拖延了戰艦的進攻步驟,使得戰鬥的時間不斷延長。

這讓沈奕有些不安,他對一名變種人道:“比爾,加大搜索範圍,看看附近有沒有萬象宮的援軍出現!”

“第四次搜索,長官,沒有發現任何戰艦靠近的跡象,也沒有發現通訊波段。”

對於萬象宮其他基地沒有過來支援,沈奕並不奇怪,這兩個該死的傢伙早被萬象宮放棄了,在他發出那份通告後。

問題是既然沒有援兵,他們到底在拖延什麼?

想了想,沈奕道:“所有戰機回來補充彈藥,加強對地轟擊!先毀掉一個基地再說!”

目前被攻擊的基地一共有八個,分屬史馬克和迦樓羅兩支隊伍,從這方面說,他們的實力也是相當強悍的,畢竟這也相當於一個隊伍四個基地了,只不過範圍比斷刃隊的小些。

這刻在沈奕命令下,所有艦隊優先對著其中一座基地全力猛轟,戰機則開始利用自己的靈活大肆屠殺地面防空部隊。

在一開始的頑強抵抗後,隨著地面防空部隊的大量死傷,他們的反擊能力也大大削減。雖然說萬象宮基地防禦實力很強大,但他們有相當部分是對地攻擊,在純對空防禦體系上,還是有著明顯不足。

當對方以絶對壓倒性的空中優勢攻來時,在前期的頑強抵抗後,接下來便進入了虛弱無力期——就好比進攻部隊在消滅了對方的防禦部隊後,就進入了拆家時刻。

在漫天炮火的轟擊下,基地的防禦天幕首先支撐不住,迦樓羅不得不開始放棄整體防禦,轉入局部重點防禦。

艦隊的炮火開始沿著空缺處一路狂轟濫炸,將整個基地炸得硝煙四起。

僅以破壞力而言,艦隊的破壞力可是比冒險者大得多了。

很快,整個基地便籠罩在一片濃煙之下,隨著越來越多的支撐設施被摧毀,原本重點防禦的區域也漸漸無力支撐,被一點點撕開防禦,就像反抗強/暴的女人,被一下一下的撕扯著衣物,最終變成成為不設防的裸/女,完全暴露在斷刃隊的火力下。

接著斷刃隊這個壯男便開始獰笑著撲上,將其徹底推倒,伴隨著一番暴風驟雨般的瘋狂蹂躪,長槍巨/炮直指核心……

看著中央控制系統區在艦隊猛烈的炮火轟鳴下發出不堪負荷的呻吟,迦樓羅的臉上也露出一片慘白。

這是他辛苦建立的基地啊!

就這麼被斷刃隊生生摧毀了!

然而那時他還是喊道:“退!全部退出!”

迦樓羅將他還能指揮控制的部隊全面撤出這裡,去往下一個基地。

看著下方部隊的移動,沈奕冷冷道:“繼續進攻,追著他們打!”

瘋狂的火力傾瀉,追著退縮的部隊開始掃射下一個基地,看起來精力充沛的斷刃隊已經打算挨著個的把萬象宮一眾“美女”全部推倒了。

“混蛋!沈奕,我不會放過你的,絶不會!”迦樓羅歇斯底里地喊著。

眼看著自己的又一座基地陷入火海,防禦天幕在瘋狂打擊中搖搖欲墜,他的心在滴血。

這一刻他也真有些後悔幹嘛要去招惹對方了?

不過,他還有機會!

只要運輸機來了,他就有機會給對方一個狠狠的重創!

“我會……殺光你們!”他狠狠瞪著天空中的艦隊低嘯。

然而不管他怎麼發狠,來自天空的攻擊始終堅持不懈地噴射著,瘋湧著,大量彈藥不要錢的傾瀉在南首星的土地上,轟鳴在南首星的天地間,讓整片大地在無盡轟擊中哀鳴震盪。

很快,又一座基地淪陷了。

艦隊如推土機般辛勤耕作著,而失去了空中防衛力量的萬象宮,就這樣在斷刃艦隊群的暴/力拆遷中一座接一座的倒塌著。

即使是百萬蟲族來襲,也沒給他們帶來如此巨大的傷害,眼看著天空中烏壓壓的艦群與機群,還有那彷彿打不光的導彈群,重炮轟擊,能量光束,迦樓羅與史馬克兩人只覺得時間是如此的漫長。

然而不管怎麼說,他們終於還是挺住了。

當迦樓羅的基地被一掃而空,史馬克的基地也只剩兩個時,變種人偵察兵比爾彙報:“長官,發現有艦隊向我方靠近!”

“什麼艦隊?哪裡來的?”沈奕霍然迴首。

“正在分析,看起來不像是戰艦,而是有戰艦護航的運輸艦!”

“運輸艦?”沈奕一楞:“把畫面接過來!”

畫面上,一艘大型運輸艦正向著戰場方向高速開來,兩邊還跟著四艘護衛艦和兩艘重型巡洋艦,後方赫然還跟著一艘超級戰艦。

大和艦!

“是星際聯盟的戰艦?他們來幹什麼?”沈奕叫了起來:“接通對話!”

“對方拒絶通話,要求我們直接撤出戰場!”比爾大聲回答。

“什麼?”沈奕一怔:“開什麼玩笑!”

就在這時,一個通訊請求突然發送過來,沈奕接過,畫面上出現的赫然是葉紀光。

“紀光,你也來五難度了?”

“剛到,還沒建基地呢,就被組織發配了一個護送任務。”葉紀光回答。

“護送任務?”沈奕盯著遠方駛來的艦隊看:“別告訴我你現在就在開往南首星的艦隊上?”

“哈,你說對了,我就在這兒,如果我不是看到你的通訊請求,我真不敢相信那是你的艦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們這時候過來湊什麼熱鬧?”

“迦樓羅提交了購買申請,我們只是來送貨的。我本來還在奇怪為什麼迦樓羅申請快遞,畢竟不差這點時間,現在我明白了……真見鬼,你們竟然在攻打萬象宮聯合基地!”葉紀光苦笑道:“這下麻煩了!”

“什麼麻煩?”沈奕心頭也升起不好的感覺。

“還能是什麼?他們申請了快遞,所以系統星派送的是星際聯盟的戰艦來負責運輸,而不是我們的,我們只是負責護送而已!現在他們要送貨,結果你們卻在戰場上!”葉紀光叫了起來:“你以為這種情況你們還能打下去嗎?”

沈奕怔住:“你在開玩笑?你是說就因為星際聯盟來送貨,我就得停止戰爭?”

“恐怕是這樣。”

“我可不接受這個,告訴他們,他們的接貨人快要完蛋了,沒必要再送貨。”

“那可不行,系統有系統的流程,只要接貨人還沒有真正完蛋,他們就必須送下去,哪怕貨物沒發揮任何作用,他們也必須做。”

“那就在外面等著!”

“限時快遞,必須在任務時間內完成,他們不可能等待,你必須立刻退出戰場。”

“如果我不退呢?”

“那你最好祈禱你不要有一發砲彈落在星際聯盟的戰艦上,否則就意味著攻擊星際聯盟,那代表著決裂,你知道那是什麼後果。”葉紀光匆匆說道:“好了,我得停止通訊了,護送期間碰到這種情況,很忌諱私下通訊的,先這樣吧。”

沈奕倒吸了一口氣。

他狠狠瞪了一眼下方,然後叫道:“停止攻擊,所有戰機回撤,艦隊後退!”

“這是怎麼回事?”溫柔等人同時叫了起來。

沈奕只能把情況向大家簡略說明了一下。

聽到星際聯盟突然過來,大家也有些暈眩。

“該死!”周宜羽一拳打在控制台上。

還是金剛安慰道:“就給他們點喘息時間,我就不信他們還能用這點時間幹什麼!”

“問題恐怕就在這兒!”沈奕正色回答:“要小心,他們費這麼大代價絶不是找和事佬的,更不是……”

他話沒說完,就看到遠方的艦隊竟筆直的朝著他們過來。

“見鬼,他們在幹什麼?”金剛大叫。

沈奕先是呆了呆,隨後醒悟,大聲喊道:“是指定接收!他們指定了接收點,在我們的艦隊上方,他們想利用星際聯盟的戰艦來無障礙靠近我們!退,快退!”

所有的戰艦同時向著後方加速撤去。

同一時間,基地下方十四道人影同時衝天飛起。

為首的正是迦樓羅與史馬克。

還在駕駛戰機在空中游弋的周宜羽看到他們飛上來,叫道:“我來阻止他們!”

他剛按下發射按鈕,沈奕已喊道:“別攻擊,他們在派運輸機下來!”

周宜羽愕然抬頭,只見來自星際聯盟的運輸艦已放出幾架小型運輸機向著下方飛去,看樣子是要接他們。

“該死,我已經發射出去了!”周宜羽大喊,他對著自己發出的導彈一指,那導彈立時變向,赫然是擦著運輸機飛過,遠遠爆炸,氣浪震的運輸機也是一陣顛簸。

母艦上終於出現了通訊請求,這一次是星際聯盟的指揮官直接發來的了。

這是一個身穿筆挺的將軍服,同樣滿身勛章的,臉上還帶著一道傷疤的中年軍人,通訊剛接通,那人就說道:“我是星際聯盟第二艦隊指揮官烏特雷德上將,負責執行本次運輸任務。沈奕將軍,您的行為險些對星際聯盟造成了傷害,請不要干擾我們的任務,否則我們將視您為敵人,您將不會再得到聯盟的任何支援。”

“夠了!”沈奕一拍桌子:“你們在這個時候過來攪和算什麼意思?難道你的眼瞎了,沒看到是你們在主動靠近我們嗎?”

“我看得很清楚,沈將軍。但是我要提醒您,雖然星際聯盟無權處理你們之間的內部鬥爭,但星際聯盟也從來都不歡迎這種內部鬥爭。儘管權限所限,我們不能直接干涉,但是對於利用星際聯盟的存在消彌內部戰爭,星際聯盟向來是允許並接受的。”

“也就是說你們樂意被他們利用?”

“只是為了減少內部損耗而已。”

“這麼說你是站在他們那一方的了?”

“這世界的每一個將軍,都是我們需要珍惜並保護的存在。”

“我真應該讓你看看他們當初對我宣戰,威脅,偷襲以及攻擊時的醜惡嘴臉。”

“我說過了,我們沒有正式權限處理這些問題,我們也不代表正義,只代表最高議會的意志與需要,議會需要團結。”

“很好。”沈奕關閉通話。

他現在已經徹底明白對方的計劃了。

軍事不足,政治彌補!

想利用星際聯盟的戰艦來對付自己,使己方艦隊無法發揮作用,這應該就是他們的計劃了。只不過他們運氣不好,沈奕之前下令的全力猛攻還是給這兩個傢伙帶來嚴重損失。

一旦送貨結束,那麼他們將再無任何機會。

也就是說,借助於星際聯盟發起反擊,將成為他們唯一的手段。

想到這,沈奕立刻道:“肥婆留下,其他戰艦全部撤出!宜羽你們所有人回到艦內,看來接舷戰是非打不可了。”

肥婆就是太空母艦,由於這是艘大肚子船,所以大家都喜歡叫它肥婆,當然,周宜羽給它取的本名叫主宰號,代表著它像蟲族主宰那樣擁有大量藏兵的能力,只是誰也沒想到,它的處女戰竟然會是在肚子裡展開的。

選擇主宰號也是無奈之舉,一來母艦內部空間大,足夠大家施展。二來也是母艦速度相對較慢,未必來得及退出。

這刻小運輸機已經接著史馬克等人登上戰艦,星際聯盟的戰艦還在向著斷刃隊艦隊逼近。

“預定接收位修改,向前移動!”史馬克已大聲叫道。

那位烏特雷德上將已出現在他身邊:“史馬克將軍,星際聯盟可以接受你利用採取的自保措施,但同樣不歡迎你們利用我們展開攻擊。對方已經撤退……”

“撤退是暫時的,你們一走,他們就會回來!”史馬克大喊:“看看下面我們的基地吧,被他們摧毀成什麼樣了?烏特雷德將軍,我們在和蟲族作戰,如果我們死了,星際聯盟也會因此遭遇重大損失!”

“他們死了也是一樣!”

“那就抱歉了,現在你們是我的客戶……對了,我要求在達到指定接收點之前,先預取部分。”說著史馬克已飛速衝向甲板上一架幽靈戰機。

他跳上戰機,大聲喊道:“出擊!”

數十架幽靈戰機已率先從運輸艦甲板上飛起,直衝向斷刃隊的戰艦,大量炮火開始向著戰艦猛轟。

“見鬼,他們開始攻擊我們了,請求反擊!請求反擊!”一名操縱士兵喊道。

“不行!”沈奕大叫。

他看得很清楚,幽靈戰機是從運輸艦裡飛出來,倚仗強大的隱身能力來對付戰艦。

對付這種隱身,戰艦當然不是沒有辦法,最好的辦法就是大範圍的電磁脈衝又或者使用可以無視隱身的範圍攻擊炸彈。

但是不管哪種方法,都有可能對幽靈戰機後方的星際聯盟運輸艦造成威脅。

星際聯盟的戰艦可以被蟲族打掉,卻就是不能被冒險者打掉!

尤其是在這種內戰情況下。

“混蛋!”看著一發發的導彈打在主宰號的能量護罩上,閃出大片大片的光華,沈奕深吸了一口氣。

他再次接通和那位烏特雷德上將的聯繫:“烏特雷德將軍,你的戰艦正跟在那些戰機的後面,這使我們落於被動挨打的局面,我想你不會看不見這個吧?”

“是的我能看見,但是很遺憾,收貨方正在不斷調整指定接收點,他們同樣在為此付出積分,我們得遵守!”

“但你們有權直接送達貨物,而不是根據對方的意志走,尤其是你們現在已經相當於公然介入戰爭了!”

“……是的,但阻止戰爭也是我們的需要,所以我現在向你們雙方正式發出調解呼籲,希望你們雙方能接受調解。”

“據我所知這種調解沒有任何約束力。”

“至少可以暫時性阻止,沈將軍,你現在處於上風階段,你已經完成了你想做的事。”

“恰恰相反,我什麼都沒完成。我可沒忘記我的對手是兩位後期將軍,他們可以肆無忌憚的發展,並在離開前給予我致命一擊,你認為這種情況下的調解對我公平嗎?也許那才是他們想爭取的時間。”

“這不是我能考慮的問題。”

“也就是說我只能這麼挨打了?”

“……這很抱歉。”

“那恐怕我只能反擊了。”

“我希望您慎重考慮您的選擇,您知道那後果。”烏特雷德將軍似乎完全不擔心沈奕的威脅。

在他的記憶中,還從沒有冒險者敢向星際聯盟叫板。

“你太看得起自己了。”沈奕冷冷道。

“你說什麼?”烏特雷德上將一楞。

“我說,連蟲族都不放在眼裡的將軍們,憑什麼就要把星際聯盟當成上帝?別把我們的尊重當成你們肆無忌憚的籌碼,也許是該讓你們知道什麼叫適可而止了。”沈奕回身下令:“準備釋放大範圍電磁脈衝,對運輸艦內所有尚未出現的幽靈戰機發起攻擊。”

“沈奕!”烏特雷德臉色大變:“你最好知道你在做什麼?”

所謂對運輸艦內的戰機發起攻擊,換個說法就是直接對運輸艦發起攻擊。

“我覺得在那之前,你還是先考慮一下自己的生存比較好。就當是我給了你一個撤退的理由,怎麼樣?”沈奕回答:“據我所知,你們可不具備在戰艦完蛋後,在太空生存的能力。您真的打算用自己和您麾下將士的生命來驗證我的決心嗎?”

“也許您不怕死,但我保證那絶不會讓您成為一位英雄!”

[BOOK: 01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