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40-08
第十八部擁抱第六紀第四十八章神器隊(上)


“這不可能!”聽到系統警報聲,迦樓羅,史馬克等人幾乎同時發出不敢置信的喊聲。

  
  沈奕竟然敢自爆飛船!

  
這是他媽價值一千萬點的飛船啊!

  
  他怎麼敢,怎麼能這麼做?

  
但不得不承認,如果沈奕真敢這麼幹,以主宰號自爆的威力,是真有殺死他們部分人的可能的。

  
更關鍵的是,就算他們僥倖抗過了飛船自爆的威力,接下來他們也將漂浮在太空中,承受其他戰艦的火力。

  
  迦樓羅之前可是對此最有體會。

  
“史馬克,你聽到了嗎?”迦樓羅對著通話器喊道。

  
“是的我聽到了,這一定是假的,他們不敢這麼做的!他們捨不得!”

  
  “可萬一是真的呢?”

  
史馬克不說話了,片刻後他說:“如果是真的,之前他們就不用那麼費盡心思把我們分開,消耗我們的集結令,直接爆掉不就行了?”

  
  這次他頭腦到是很清醒。

  
“卻有可能就是讓我們這麼想,對嗎?”迦樓羅苦笑。

  
是啊,也許就是在故佈疑兵,讓他們不相信呢?

  
最重要的是,自爆權掌握在沈奕手裡,到底是真是假,完全由他自己決定。

  
也許他起初是假的,但看到對方不相信後,又改主意決定真自爆,也不是沒可能。

  
所以真假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可以讓假的變成真的,也可以讓真的變成假的!

  
“事關生死,不能大意。”迦樓羅沉聲道。

  
  “那現在怎麼辦?”

  
“我去能量艙,停止能量供應,徹底終止自爆可能,你去找他們,只要他們還在艦上,這船就爆不了,不過要是有誰遇敵,另一隊要立刻來援。”迦樓羅果斷道。

  
  “好!”

  
兩人商議已定,迦樓羅已帶隊全力向能量艙方向撲去。

  
原本兩隊還在努力匯合,相處較近,但是一個小小自爆威脅,卻使得他們兩隊不得不放棄匯合努力。

  
對此迦樓羅也深感無奈,同時意識到,很可能這就是沈奕的計劃——他完全可以根據對方的選擇來決定自己的行動。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接下來,沈奕很可能就要開始選擇針對一方下手了。

  
  會是誰呢?

  
迦樓羅不知道,但老實說他不希望是自己。

  
可惜期待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剛衝出沒多少距離,就看到遠處已現出四條人影。

  
  正是溫柔,洪浪,金剛和胖子。

  
四人看到他們,嘿嘿一笑,突然同時散開,竟是朝著四個方向逃去。

  
“怎麼班,老大?”阿卜杜拉已叫了起來。

  
迦樓羅眼中殺氣一閃:“全部追洪浪!”

  
對方分散逃逸,顯然又是想引誘自己分兵,他們有集結令,自己卻是已經用完了。

  
  眾人緊追而上。

  
洪浪回頭看了一眼,見梵天隊追著自己而來,一邊狂奔一邊叫道:“他們追著我來了!”

  
  “走左舷,去預定地點!”

  
“明白!”洪浪前沖之勢一剎,向著左側通道撲去。

  
“攔下他!”迦樓羅前撲叫道,後方阿卜杜拉衝上,往巴哈爾背上一按:“彈射!”

  
巴哈爾驟然加速前衝,竟是瞬間衝至洪浪背後,單手對著他一抓,又是牽機手。

  
不過這一次洪浪卻是已經有所準備了,身軀停下的同時,反手也是一抓,牽引!

  
  牽機手對牽引!

  
巴哈爾只覺得身體立時失控,被洪浪反手一把抓住,猛地擲向前方,竟是超越了洪浪的位置,洪浪已發動衝鋒,一個飚衝撲過去,正撞在巴哈爾身上,大斧兇猛劈下,一擊砍得巴哈爾痛聲長嘶。

  
這貨抓著巴哈爾繼續狂衝,竟是殺人跑路兩不誤。

  
好在這時迦樓羅也已衝上,對著巴哈爾一指,赫然也是牽引,竟將巴哈爾從洪浪手中硬生生搶了回來。

  
他低嘯一聲,手中金劍遙指洪浪背心,冷酷說道:“摩柯羅,空之刃!”

  
一點劍光炸現,正炸在洪浪背後,竟是炸得洪浪咆哮著飛出。

  
同時迦樓羅背後已出現一個巨大的虛像,赫然是迦樓羅本人的形象,微閉雙目。

  
在出現後虛像雙目突睜,盯在洪浪背後,一道無形光束已落在洪浪身上。

  
接著迦樓羅本體金劍下劈:“阿育鬼影斬!”

  
那虛像已化成劍光向著洪浪背後衝去,並在空中瞬間分成三個,洪浪發現自己竟躲避不開,無論他怎麼跑,三道劍氣都拐著彎的跟隨,接著是撲撲撲連中三下,以他強悍的減傷能力,這三劍打在他身上,竟然還是讓他沒了上千生命,可把他嚇了一大跳。

  
  怪叫一聲:“我操!”

  
  一個前衝,跑得越發快了。
  

迦樓羅也怔住,他剛才看起來只用了兩招,其實卻是經過他千錘百煉出來的必殺手段。
  

用空之刃在造成傷害的同時附帶空間印記,使自己的下一次攻擊無論如何不會落空,接著再打出阿育鬼影斬。
  

阿育鬼影斬並不是一個單體技能,而是結合鬼分身,阿育劍和無生斬三技能於一體的組合技能。


通過犧牲一個鬼分身來增強無生斬的攻擊威力,再通過擁有擴散效果的阿育劍將一個技能打出三重效果,實力差些的將軍碰上這招,往往就是一擊必殺,沒想到對付洪浪竟然半數生命都沒能幹掉。
  

三分之一的減傷,再加自身強大防禦,使得斷刃隊的生存能力之強,遠超想像。
  

迦樓羅心中憤怒,喊了一句:“你跑不了!”
  

腳下光芒一閃,速度竟是一下提升了三倍,如鬼魅般迅速撲到洪浪背後,一爪向他抓去:“離散之爪!”
  

“去你/媽的!”洪浪回身打出一拳,兩人拳爪相撞,迦樓羅只覺得對方力量奇大,指尖碰觸處竟有種要折斷的感覺,知道純力量比拼自己不是他對手,正要再有動作,洪浪已飛起一腳蹬在迦樓羅腹上,借力飛退。
  

雙方彼此糾纏,打打逃逃,轉眼間來到一處空曠大堂處,四面都是通道,也不知通往何方,剛衝入大堂,洪浪把手指放在嘴上,吹出一聲嘹亮口號。
  

下一刻,四面八方的通道中已湧出大量的終結者,對著迦樓羅開火。
  

迦樓羅不怒反喜,哈哈大笑:“終於不再跑了,想好好打一場了嗎?”
  

“沒錯,還有我們!”斜刺裡已衝出三道人影,正是金剛,溫柔和胖子。
  

顯然他們早已預定了這裡是戰場,從其他地方趕過來的。
  

見他們出現,迦樓羅也不再廢話,他現在只怕敵人分,不怕敵人合,所以手一揮:“上,幹掉他們!”
  

梵天隊眾成員已同時衝上,與此同時,大批的終結者也紛紛衝了過來。它們的作用不是消滅對手,而是盡可能不給對方圍毆的機會。畢竟現在是以七對四。
  

“金剛,你是我的!”巴哈爾已大叫著衝了過來,他的職業與金剛一樣也是鬥士,自然很想掂量一下金剛的分量。面對巴哈爾的挑戰,金剛自然也樂意奉陪,兩人對沖而上,互擊一拳,金剛的身體顫了一下,巴哈爾卻是連退數步,顯然在屬性比拼上,巴哈爾明顯差了一截。
  

不過下一刻,巴哈爾已猛跳而起,對著金剛遙擊一拳,金剛甚至連看都沒看清拳路,就被一擊打在胸口。
  

  “初無拳套!”金剛沉哼一聲。
  

“沒錯!”巴哈爾大笑著又是一擊,手中拳套放出些微白色光華。這正是他的神器級裝備初無拳套擁有的特效,必中攻擊,使攻擊必然擊中目標,無視距離。
  

和裁決之刃不同,裁決之刃的無視距離,是以劍風方式打出,有攻擊時間,被攻擊方可以看清劍路,依然可以躲避和抵擋。
  

初無拳套的必中攻擊卻是全無痕跡,那擊在空處的攻擊,近乎是直接作用在目標身上,其實際價值可比裁決之刃高多了。
  

當然,作為一件低級神器的代價,就是它沒有其他能力,而且必中攻擊如果你能蒙對的話,也是可以格擋的,前提是你知道他要打你哪裡。
  

與絕大多數冒險者不同,萬象宮的神器大多功能單一。
  

由於擁有製造神器的能力,萬象宮從不追求神器的多樣性,而是更追求神器單項功能的強大,並通過大量的神器來彌補組合。
  

因此他們的神器,每一種能力幾乎都是極致性的,比如優先度最高,傷害最高,效果最強等等。
  

面對這樣的對手,即便金剛也不得不小心應對。
  

與此同時,溫柔也對上了伊克巴爾。
  

伊克巴爾是梵天隊的刺客,同樣以速度著稱,因此兩人之間的戰鬥頻率特別快,在空中騰轉挪移,倏忽來去,相互糾纏,在空中劃出無數身影,激烈的兵器碰撞聲不住傳來,半空中蔓延的火花就像是在燒電焊一般。
  

直到兩個身影突然間猛/撞了一下,先是如影片定格一般同時不動,隨後驟然分開,飚出一線血花,伊克巴爾與溫柔同時落回地面,各自發出一聲悶哼。
  

溫柔嘴邊吣血,冷冷看著伊克巴爾:“麻痺之刃?”
  

伊克巴爾也低聲回應:“殘廢?”
  

這兩個人都是高速敏捷型的冒險者,又都擁有減速類能力,其中伊克巴爾手中的麻痺之刃,正如當初沈奕他們獲得的麻痺戒指一般,擁有擊中目標就減速的強大特效。


只不過作為一把真正的神器,麻痺之刃沒有所謂的次數限制,且減速的效果,優先度與觸發機率都超級高。以伊克巴爾的速度,一旦被他砍中,接下來就是連綿不絕的攻擊,對手基本上就是被定死了麻痺效果,可能連動一步都難。


他還有突破限制疊加效果的特殊道具,使得這一能力進一步加強。
  

不過在初始階段,麻痺之刃的威力尚未發揮,伊克巴爾和溫柔互換一擊,還是伊克巴爾吃的虧多些,他卻是全然無懼,反而笑道:“你的殘廢很厲害,不過可惜,畢竟是技能,總有時間限制的吧?我的卻沒有,所以只要熬過這段時間,死的一定是你!”
  

  “那可未必!”
  

兩人互相看了看,突然又對沖而上。
  

在大堂的另一方,胖子則與阿卜杜拉打成一團。
  

作為梵天隊的首席肉盾和斷刃隊的偽肉盾,阿卜杜拉和胖子的戰鬥就顯得看點不多了。
  

兩人都是一樣的重防不重攻,阿卜杜拉固然有神器龍魔盾,胖子也有各種防禦護罩與光環,兩人你一拳我一腳,看起來兇猛,在行家眼裡卻看得乏味之極,因為太缺乏刺激性,如果他們頭上有紅條,就會看到連他們的生命點數都是一點一點降下去,再一點一點升回來,殊無期待可言。
  

比亞莫辛格,蘇普拉和艾哈邁德則被那些終結者纏住,比亞莫的轉生刀擁有百分百吸血特效,之前抵抗溫柔三人聯手,轉生刀帶來的生命恢復能力是他能活下來的支撐之一,不過對上機器人卻無優勢可言。



蘇普拉的神血聖甲則是全隊唯一的防禦型神器,作為科技輔助類型的冒險者,他在戰鬥中的作用不是很大。艾哈邁德的幻神刀雖然擁有懾神效果,但同樣對機器人沒效果。
  

這樣的分佈正是之前在反複試探中對敵人有所了解後進行的針對性安排。
  

當然,他們三人是不希望這樣的,也曾嘗試突破機器人的包夾去援助己方,不過那些機器人前仆後繼的衝過來,真想完全無視也不可能。
  

洪浪則依舊對上迦樓羅,也是所有人中唯一處於搶攻姿態的冒險者,竟然打的迦樓羅也連連後退,不由讓人大跌眼鏡。
  

  轟!
  

強猛的一拳擊在迦樓羅手上,巨大的力量直接壓的迦樓羅屈肘撞回自己胸口,人已被洪浪一拳震退,迦樓羅臉上更是露出一線潮紅色澤。
  

洪浪哈哈大笑道:“怎麼了,迦樓羅,萬像法環發揮不出用處,你就不會打仗了嗎?”
  

迦樓羅哼了一聲:“原來你也知道萬像法環,怪不得派你來對付我,沈奕早有準備了是吧?不過你不會以為,萬像法環只能複制你的能力吧?”
  

萬象宮最出名的兩大神器,自然是神器之源與七寶琉璃塔。
  

不過這兩大神器都不是戰斗神器。
  

在這兩件神器之下,有四件最出名的戰斗神器,分別是萬像法環,阿育劍,善惡陰陽鏡以及無生玉佩。
  

其中無生玉佩就是之前迦樓羅使用的抵擋戰艦炮火的防禦性神器,其防禦效果直追魔戒的白光護罩性能,且擁有一次假死功能,當瀕臨死亡時自動瞬移,效果可謂強大,儘管如此,在四大神器中也只排末位。
  

阿育劍則正是迦樓羅手中的武器,它的特效就是讓大多數單體技能發揮複數攻擊效果,讓群體技能發揮更強威力。
  

  同樣是單特效,卻提升到極致。
  

善惡陰陽鏡擁有製造強大魔物,活人生命的特效,不過在死亡競賽中被毀,不提也罷,至於佛光舍利,超度之環,波諾摩羅這種神器,還上不了四大的名次。
  

而四大神器中號稱最強的,就是萬像法環,能以萬象宮之名冠之,可見這件神器的價值,也就是迦樓羅頭頂戴著的那個藏金環。
  

  它的能力就是複制。
  

與沈奕的模擬不同,萬像法環的複制功能可要強大多了。
  

它能夠複製的技能多,儲存的時間長,威力也不會削弱。不像沈奕的模擬,雖然能模擬出對方技能,但一次只能一個,且威力降低,存在時間有限,還只能模擬對自己使用的技能,因此到後來沈奕都不怎麼用了。
  

之前迦樓羅使用的牽引,就是他復制的洪浪能力。
  

這法環唯一的缺陷就是它同樣只能複制主動技能,對裝備技能和職業專署技能不可複制,而且是作為裝備存在,無法隱藏。
  

因此萬像法環也是最為眾人所熟知的神器。
  

僅迦樓羅就擁有萬像法環,無生玉佩,阿育劍,超度之環,波諾摩羅在內的五件神器。



再加上六名隊員手裡的六件神器,僅已知神器就有十一件之多,其神器之多令人髮指,可以說就是一個神器隊,在數量上連斷刃隊都比不上。
  

而沈奕之所以讓洪浪對付迦樓羅,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洪浪的主動技能少,被動技能多。
  

但這刻迦樓羅這麼一說,洪浪也微微色變。
  

只見迦樓羅突然喝道:“四號組合!”
  

隨著他這喝聲,巴哈爾突然長嘯著打出一拳,那赫然是一個眩暈技,接著是伊克巴爾對著溫柔刺出一片黑色狂潮,顯然也是某種附帶特殊效果的強力技,同時艾哈邁德與比亞莫也各自出手,武器上同放光華。
  

這四人出手時間把握的極好,竟是一個接一個,雖然不是對同一個目標出手,迦樓羅頭頂萬像法環卻正好連閃四下。
  

下一刻迦樓羅已飚衝而至,左手一揚:“梵天四連擊!”
  

洪浪只覺得全身一顫,已陷入無法行動狀態,赫然正是之前巴哈爾打出的眩暈技。接下來迦樓羅已連續打出三個強力技能,正是伊克巴爾等三人使用的技能,而且是可以接受阿育劍加持的複數攻擊,相當於一下子七八個技能落在洪浪身上,光華連閃,竟是打得他生命狂降,威力比之前阿育鬼影斬還大。
  

好在就在他中眩暈同時,死胖子再度立功,及時給了他一個冰霜護盾,又加了一個精神力護罩,饒是如此,洪浪還是狂喊著“你妹啊!”飛了出去。
  

迦樓羅已飚衝而上,赫然是衝鋒技能,對著洪浪壓了過來。
  

  總算這技能沒法複數疊加。
  

梵天四連擊是複制來的技能,他自身還有技能沒用呢。
  

洪浪嚇得一拍地面跳起,迦樓羅阿育劍橫揮:“婆娑三千斬!”
  

  又是婆娑三千斬!
  

這同樣是迦樓羅的拿手招牌技,有些象散花槍,可以連續打出三十次攻擊,發揮出標準武器自身傷害,在阿育劍作用下,這一技能的攻擊次數擴展到上百次攻擊,漫天的光影效果委實驚人。
  

就連洪浪也一下沒能全躲過,被迦樓羅瞬間砍了十七八劍,看起來僅憑阿育劍自身攻擊傷害不到他,沒想到迦樓羅的攻擊還附帶可疊加的雷擊特效,登時將洪浪整個人都劈得焦了。
  

“靠!”洪浪狂嚎著退開,頂著迦樓羅的攻擊,霸者之斧對地劈下,震地一擊將迦樓羅震退,這才避開了迦樓羅的連續追擊,一看自己生命力已下降到四分之一,自己也嚇了一跳。
  

“真猛啊,果然不愧是萬象宮老大,一個就這麼難對付,要是兩個一起上還不知道該怎麼打呢。”洪浪嘖嘖讚歎,同時向後退卻,盡量拉開距離,好給自己回复時間。
  

早聽說迦樓羅擅攻,史馬克擅守,現在他才真正理解迦樓羅的擅攻到底擅到什麼地步,總算自己聽老大的話,沒開血腥狂熱,不然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那麼你的老大呢?他為什麼還不來?”迦樓羅咆哮著追上:“難道他就只會躲在暗處玩花樣嗎?”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洪浪嘆息著搖頭:“誰叫你們對猩紅之刃已經有所了解,肯定也會有預防呢?偏偏他那破武器要提升到十倍傷害又需要整整四十五秒的時間,所以他出手之前,肯定得先找個合適目標,然後再預熱一下嘛。”
  

“你說什麼?”迦樓羅心中一怔,心中警兆大起。
  

溫柔已笑道:“看來看去,還是刺客最麻煩,但也最好殺啊!”
  

說著她手腕一翻,團隊集結令在手。
  

“不好,伊克巴爾快退!”迦樓羅狂叫道。
  

“退得了嗎?”溫柔嬌笑著,已是一個暗影束縛放出。
  

集結令上光影一閃,沈奕身形已出現在溫柔身邊。
  

身形一轉,沈奕閃電般欺近伊克巴爾,猩紅之刃亮起一抹璀璨光華當空劈下!
  


  殺! 本帖最後由 demoniac 於 2013-8-16 11:14 編輯

[BOOK: 01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