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BOOK: 0167


BOOK: 0168


BOOK: 0169


BOOK: 0170


BOOK: 0171


BOOK: 0172


BOOK: 0173


BOOK: 0174


BOOK: 0175


BOOK: 01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五百零一章 引亂

  “嚓嚓!”

  赤紅色的雷電,如萬丈血芒蔓延而下,劈的李黑水皮開肉綻,長髮倒豎向天。

  “轟!”

  青色的雷電,如一條真龍橫空,而後突然打落下來,將黑狗斬出去數百丈遠,身上一片焦灼。

  “媽的,黑小子你別跟著本皇好不好,將雷電都引向我這邊了!”大黑狗氣的叫道。

  “死狗,你不是說讓我墊背嗎,我不跟在你後面,去哪裡,難道沖進雷海中嗎?”李黑水氣惱。

  無盡雷海,兜著他們的屁股追了下來,可想而知葉凡引動的天劫有多麼的恐怖,這片山脈都被淹沒了。

  起初只是紫色的雷電,現在赤色的血雷、青色的神雷都降下來了,各種顏色不斷閃爍。

  “除卻五行雷劫,還有七彩神雷,這小子不會被劈成渣了吧?”大黑狗一邊撒腿狂奔一邊咕噥。

  “小葉子成不成渣我不知道,我只明白,我快成灰了。”李黑水渾身冒黑煙,一邊跑一邊呲牙大叫。

  “黑小子你別跟著我,咱們分頭跑!”大黑狗瞪眼。

  “媽的,除卻前方沒有雷電,其他地方都是雷霆,怎麼分頭跑,要不你向後方逃,我向前面遁,怎麼樣?”李黑水氣道。

  “狗狗,快逃,雷電又來了。”小囡囡很緊張,坐在大黑狗的肩頭,她的眉心流轉七彩光華,方才的雷電倒也沒有傷到小傢伙。

  “又來了!”李黑水大叫。拼命向前沖。

  就在他們的身後,無盡血色雷電,如洪水滔天,壓滿了天空,向前洶湧而來,將山川古樹等全部碾碎了,這是名副其實的雷海。

  “嗷嗚……”大黑狗慘叫,再次被劈了,這兩個月來剛長出的油亮的黑毛又焦了不少。

  後方,李黑水更是鬼叫連連,渾身每一寸血肉都漆黑,名副其實的焦炭,只刹下牙齒還很雪白。

  “媽的,本皇怎麼這麼倒黴,共挨了十七道雷電,疼死我了……”大黑狗慘叫,兩條大長腿嗖嗖向前邁。

  李黑水在後方叫道:“死狗,我比你多挨了十四道雷電,你叫什麼屈!”

  “嗷嗚……”又一波雷海降臨,大黑狗被劈的長嚎,渾身都是電芒。

  “要死了,若是沒有我爺爺送給我的秘寶,我都快成灰了,小葉子度個破劫,真是會害死人啊!”李黑水慘叫。

  “汪,黑小子你不許跟著我跑,你向左我向右,媽的,這雷電都是你招來的!”大黑狗叫道。

  “死狗,關我什麼事,你狗品太差,這雷電都是你引來的!”李黑水憤憤不已。

  他們無論怎麼跑,都被雷電追著劈,好像也在度劫一樣,慘不忍睹。

  “媽的。本皇知道怎麼回事了,一定是進入聖崖沾染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老天在淨化我們呢!”大黑狗像是想到了什麼。

  “再淨化下去,我們都要先一步完蛋了!”李黑水頭大,而後大喊道:“死狗你都逆天了,跑的那麼快,將我也背上,回頭我給你一株萬年靈藥!”

  若不是雷海蔓延,圍追堵截,大黑狗早已將李黑水甩的沒影了,兩條大長腿確實將行字秘第一幅道圖發揮的淋漓盡致。

  “除非你拿出一株不死神藥來,不然讓本皇回頭去扛你,沒門!”大黑狗呲牙道。

  “死狗,你可真沒良心,白吃我那麼多烤肉,你穿的花褲衩還是我給你的呢!”李黑水叫道。

  “媽的,不就是一個花褲衩嗎,回頭我還你一摞!”大黑狗嗖嗖嗖飛奔,大花褲衩分外鮮豔。

  “狗狗,救救李哥哥。”小囡囡輕拍大黑狗的耳朵,小聲道。

  “沒事,那黑小子皮糙肉厚,多挨一些雷劈,對他今後的修行有好處。”大黑狗有一萬個理由不回頭。

  “死狗,你真不是東西,那也別怪我了!”李黑水氣憤,而後抖手一甩,將一隻鐵劍打了出去,化成一道青光射下前方。

  “轟!”

  萬丈赤紅色的雷電,一下子被引爆了,追逐著鐵劍劈了下去。

  “汪!”大黑狗連竄帶跳,渾身的皮毛都倒豎了起來,電芒飛舞,氣急敗壞,叫道:“黑小子你他媽的太缺德了!”

  “死狗,是稱先不仗義的!”李黑水也挨雷劈,抱頭逃竄。

  “汪!”大黑狗慘叫道:“媽的,糊了,熟了!”

  小囡囡有些無言了,見他們兩個邊逃邊掐,不知如何勸解。小傢伙到了現在不怎麼害怕了,眉心的七彩光點擋住了電芒,未受到傷害。

  大黑狗與李黑水遭雷劈,如此淒慘,可想而知雷海中心的葉凡了,他遭受了也不知道多少重天劫。

  周圍的大山全都化成了飛灰,沒有一座能保存下來,一切都不復存在了,地上更是出現了一大片深不見得的深淵。

  五行雷電,七彩神雷,一道接著一道,將這裡徹底毀滅了,強大如葉凡的肉身,也是皮開肉綻。

  “比在北域神城經受的天劫還恐怖!”葉凡心中吃驚,這並不是打破詛咒,只是突破一個境界而已,卻遭受了這樣的雷劫。

  “該不會與聖崖有關嗎,難道我身上沾染了什麼氣機,也好,就用這雷電來洗禮吧。”他隱約間想到了這種可能。

  “轟!”

  九五天劫一次又一次的劈下來,葉凡的肉身像是在熔爐中被鍛造,金色血液四濺,他咬牙堅持。

  閉關兩個月,他收穫頗大,將行字訣修行到了一個很高的境界,稱得上神出鬼沒,來無影去無蹤,走險窟如履平地。

  最為重要的是,他突破到了四極秘境第三境界的巔峰,隨時會進入這一秘境最後一個境界,戰力提升了一大截!

  足足一個時辰,葉凡終於度過天劫,原始山脈中滿目瘡瘋,到處都是灰燼,遠處很多大山都是斷裂的。

  “汪!”

  遠處,傳來狗叫聲,還有李黑水的詛咒聲。

  “小葉子你終於度完劫了,我們都跟著倒黴,我挨了足足五十七道雷電。”李黑水一張嘴,從嗓子眼向外噴電花。

  “熟了,熟透了,小子你要賠我一株神藥!”大黑狗渾身飄肉香,禿尾巴上掛著一把斷劍,眼中噴火,電芒劈啪,它跟李黑水掐了很長時間了。

  “瞧你們倆這點出息!”葉凡數落。

  他們並沒有離去,而是繼續閉關,想更進一步,尤其是葉凡有緊迫感。遠古殺手神朝讓他難以安心。

  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這片山脈中不時傳來風雷聲響,偶爾還會傳出犬吠。

  他們在此地苦修閉關,唯有小囡囡一個人無憂無慮,在山地間追逐彩蝶,採摘野花。

  整整半年,葉凡將天庭傳承的各種秘術都修行的差不多了,雖然不可能臻至絕巔化境,但卻也是四極修士所能運轉的極限境地了。

  “四極之後需要倍,果然是生死對決中收穫最大啊!”葉凡有此感慨。

  他閉關兩個月就突破了一個境界,可是接下來的四個月裡卻始終無法邁進四極秘境最後一層境界內。

  那兩個月他之所以能夠順劃破關,與以前的幾次悟道有莫大的關聯!

  在南域同華雲飛大戰,對抗“一念花開,君臨天下”時。他明悟大道,收穫巨大。在中域時,他與金翅小鵬王大戰,為破天妖屠聖訣前四式,他瀕臨死境悟道。才化解死局。

  兩個月內破關,可以說都是前期的積累,厚積薄發,一撮而就,並無滯澀。

  “需要不斷的悟道!”葉凡的修行速度已經夠快了,讓大黑狗與李黑水都覺得很妖孽,可是他卻一點也不滿足。

  半個月後,葉凡霍的睜開了眼睛,他感覺到了一種不同尋常的氣機,在古洞留下一道殘影,出現在鮮花爭豔的山地間。

  “噗!”

  他一隻手將探入虛空中,將一道黑影抓了出來,這是一個深色冷漠的年輕人,但此時卻露出吃驚的神色。

  “人世間的殺手找到這裡來了!”李黑水心驚。

  “汪,大事不好,他們一定是動用了天機神算,推演出了我們的位置!”大黑狗跑了出來,露出凝重之色。

  葉凡什麼也沒有說,將手貼在他的天靈蓋上,就要抽取他的神識記憶。

  “噗”

  然而,他的手剛接近對方的頭顱,這個年輕人的頭顱就粉碎了,恐怖的能量裹帶著血肉向葉凡衝擊而來。

  虛空都被這些血肉打出一個個黑洞,可想而知蘊含了怎樣的力道,絕對可拉上敵手一同形神俱滅。

  “砰”

  可是,葉凡金色的大手一震,便將所有血肉與能量都化成了飛灰,全都給斬滅了。

  “聖體四極三重巔峰果然恐怖啊!”李黑水吃驚。

  “不好!”葉凡心中一驚,敏銳的感覺到了什麼,展開行字秘,化成一縷輕煙,眨眼就消失了。

  幾乎刹那間,他就來到了後山之谷,正好見到一個女子向小囡囡走去,臉上帶著冰寒的笑意。

  “姐姐你是誰,別過來,我害怕……”小囡囡怯怯的開口,不斷的倒退。

  “姐姐送你去地獄的古老殿堂……”黑衣女子渾身冰寒死骨,帶著一股死亡的氣息。

  “轟!”

  葉凡橫空而來,速度快到極致,黑衣女子發現後,眼眸冰冷,手中出現一把滴血的神劍,斬向小囡囡的頭顱。

  “鏘!”

  可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葉凡的速度超過了她的想像,後發先至,擋在小囡囡的身前,金色的大手斬在劍鋒上。

  “噗!”

  葉凡手掌無恙,可是那把滴血的神劍卻一下子成為了粉末,簌簌墜落在地。

  精金千錘百煉,烙印上了法則的力量,但依然擋不住葉凡肉身一擊,刹那成為了齏粉。

  黑衣女子變色,轉身就走,想要逃離,可是葉凡如今實力大進,一隻大手壓了下來,將她定在了空中,一把就抓了回來。

  “變態啊,四極大圓滿的神朝殺手都可抬手就鎮壓。”連大黑狗都發出了這樣的驚歎。

  葉凡想嘗試抽取神識海中的記憶,可是找個女子同樣崩碎了,根本不由自主,她的眉心深處有絕代高手布下的禁忌力量。

  “人世間與地獄的人怎麼尋到了這裡?”李黑水心驚。

  “他們精通天機神算,若是請出一些老不死的推演,可以尋出敵手的位置來。我們閉關半年多,久不出現,他們一定是請動了絕代高手,進行了推演,這兩人是來求證的。”大黑狗說出了這則非常不好的消息。

  “我們離開這裡!”

  葉凡讓大黑狗刻道紋,而後他們快速橫渡虛空而去,接下來又連續開啟域門,幾次改變方位,出現在百萬里外。

  “這樣不是辦法,實在不行,小葉子你就離開東荒吧,難道他們還會追殺到中州或者西漠去不成?”李黑水道。

  “想這樣逼走我那是不可能的!”葉凡如今已經有了一些底氣。

  掌握了行字訣,他足以自保,如今天上地下都可去得,根本不急於逃命,倒是想找找遠古殺手神朝的晦氣。

  “你不走,真的可能會有殺身大厄!”李黑水提醒,道:“兩個遠古殺手神朝同時對你發佈了必殺令,如今更請動絕代高手推演你在何方,這可是大禍啊,很難避過的。”

  “的確很不妙,必然是遠古殿堂中的活化石在推演你在何方,若是不走,他們的種子選手會齊出,將你當成獵物來磨練己身。”黑皇也告誡道。

  李黑水道:“讓兩大神朝發出必殺令,顯然有很多人找到了他們,同時在要求殺你!”

  “能夠尋到遠古神朝,必然是最古老的傳承,一個必殺令需要超過十人以上的委託。”葉凡說到這裡笑了,道:“東荒能有多少古老的傳承?”

  “你知道就好,肯定有聖地的人參與當中了,再有就是一些無上大教。”李黑水點頭。

  “既然如此,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葉凡笑的更燦爛了,道:“黑皇你應該知道怎麼聯系遠古殺手神朝吧?”

  “小子你想做什麼?難道想去送死不成,不對啊,看你笑的這麼缺德,一定沒憋好主意,別把我牽扯進去!”大黑狗呲牙。

  “跟你一個銅子的關係都沒有,我打算給兩大神朝送一筆源!”葉凡笑道。

  “你……到底想做什麼?”大黑狗與李黑水全都狐疑。

  “現在,給你們一個害人的機會,看哪個聖子不順眼,都給我列出來,我去委託兩大神朝將他們都幹掉!”葉凡冷笑道。

  “你瘋了?!”李黑水與大黑狗全都大吃一驚。

  “能夠請動遠古殺手神朝出山,肯定是那些古老的傳承,我將他們也都拖下水!”

  “你是想讓遠古殺手神朝與諸聖地開戰,你想讓天下大亂?”大黑狗眼皮直跳。

  李黑水也是倒吸冷氣,道:“這可是狠招啊!”

  遠古神朝若是敢接下殺人委託,毫無疑問,那些聖子將有大難,會引發無邊大亂。

  若是他們不接,葉凡就想辦法公佈出去,讓兩大遠古殺手神朝的不敗神話破滅。

  “這樣吧,最開始時就讓他們各自先殺一個聖子好了,我想他們肯定會接的,然後慢慢來。不行的話,我持天庭之無上權杖去‘幫’他們!”葉凡嘴角露出一絲冷漠的笑意。

  “這也太狠了,小葉子你會引發東荒大動亂的……”李黑水道,但緊接著大笑了起來。

  “這可真是個缺德的主意啊……”大黑狗也嘿嘿的笑了起來。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4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