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BOOK: 0167


BOOK: 0168


BOOK: 0169


BOOK: 0170


BOOK: 0171


BOOK: 0172


BOOK: 0173


BOOK: 0174


BOOK: 0175


BOOK: 01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9
第五百五十章聖驚東荒

火魔嶺一戰,葉凡揚名東荒,這樣的戰績讓所有人都瞠目結舌,縱然是一方教主也都眼皮直跳。

事實上,在此之前,葉凡就名動東荒,沒有幾個人不知曉,因為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可是,此前並無多少人忌憚,許多人都想抹殺他,然而如今卻讓所有人都心中一震。

去了那麼多高手,聖地太上長老級人物不少,光半步大能就有數位,最終卻連大能都死了兩位,實在讓人震驚。

「此子不可留,一旦讓他成長起來,世上無人可敵」這是想除他而後快的那些人接到消息後生出的第一個念頭。

十三個聖子說斬就斬了,半步大能說劈就劈了,一干高手,哪一個不是名動一方的人物,全都被滅了。

「狠人再生啊」

第一時間,有人拋出了這樣的說法,引起一片軒然大波,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

這樣的手段,這樣的果決,引動天劫,破解死局,踏著諸雄的屍骨,晉陞到四極大圓滿境界。

如此行事風格,讓人膽寒,給他打上了狠人再世的標籤,將他推倒了風尖浪口上。

毫無疑問,很多大勢力在暗中引導,將這種輿論引向他,讓他萬眾矚目,自然也會成為眾矢之的。

葉凡這一次出名,的確不可避免,戰績實在驚人,有幾人可以做到?

有遙遠的上古年間,有天縱奇才,不足二十歲,可滅絕頂大能,這並非傳說,而是真史。

可是,如今年代不同了,很少有這樣的人物出世了,葉凡卻做到了,不管他動用了何種手段,有一個事實是並未請他人出手。

「妖孽啊,每提升一個境界,就要經歷一場天劫,縱然是遠古時,這樣的人也不多啊」

「這真的是邁上大帝之路了嗎?」想到這個問題,許多人坐臥不安,尤其是與葉凡有舊怨者。

「堪比上古年間的那些妖孽,最少可以走到遠古聖人那一步」許多人怔怔出神。

火魔嶺一戰,在東荒引起軒然大波,諸聖子與大能的屍骨,成就了葉凡的名聲,一沖而起。

在東荒年輕一代,還有幾人敢與他並論?人們都心驚,也許唯有搖光聖子,還有東荒神王了。

葉凡一步一步向前,已經從後面追了上來,如今是四極大圓滿的修士了,不比其他人境界低多少了。

而實際戰力更是可怕,四極兩重天時,他就可大戰東荒年輕一代的頂級人物,更遑論是現在

他一旦破入化龍秘境,也許諸聖子中再無人是他的對手,這是所有人的猜測。

葉凡像是一頭洪荒猛獸,追趕著無上大教的傳人,越來越近,逼得這些人唯有突破到更高的境界才行。

不然的話,將失去作為對手的資格,可是聖體的進境太快了,讓年輕一代每一個人都覺得喘不過氣來。

後方,如一頭可怕的蠻獸,即將要超越他們,一沖而過,這是一種難言的壓力,幾乎讓他們窒息。

搖光聖地,不老峰下,千丈瀑布垂落,白茫茫一片,響聲震耳欲聾,如千軍萬馬在奔騰。

搖光聖子,閉目盤坐瀑布前,一動不動,黑髮舞動,肌膚晶瑩生輝,他已得悉葉凡的戰績,神色依然平淡,默默悟道。

姬家,神王體姬皓月徜徉於幽林中,感悟天地自然,觀落葉飄零,聽流水遠行,一切都很隨意。

風族明珠,怔怔出神,自語道:「竟有這樣的戰力……」

她在當日開始閉關,不提升一個境界,她不想去中州的奇士學院,要樹立唯我最強的信心。

還有其他無上大教的傳人,趁奇士學院開啟在即,抓緊時間閉關,都不想成為底層的聖子,皆想更上一層樓。

因為,不久的將來,會是東荒、南嶺、中州等五大域,年輕一代最強者的碰撞,多半有堪比葉凡一樣妖孽的存在,甚至過之,沒有一個人不擔心。

「聖體太強大了,不死我心難安」這是仇恨者的心聲。

「自斬?那是個笑話」自始至終,都有許多人不相信,一直在試探。

現在,葉凡渡天劫,徹底得到證實,他以前在掩飾,他的大道傷痕早已徹底好了

毫無疑問,當想到這個問題後,許多人都心驚肉跳,若是聖體大成,世上有幾人可敵?

除非古之大帝復生,不然人族中最多有可戰平者,根本不可能有一個人力壓他

「也好,太古王快出世了,終是有人可以力敵了。」

「不錯,有一個聖體也好,不然將來不知會發生什麼呢。」

與葉凡並無恩怨者,皆在這樣議論,不帶個人喜惡。

葉凡震動天下,許多大勢力都發出了聲音,不少人直指他是一個大患

不久前,他於萬龍巢坑殺諸多高手,而今又以天劫手段全滅敵手,讓許多人懷恨在心。

不少人跳了出來,編排各種理由,搧動東荒強者,出面擊斃葉凡,抹殺未來的凶敵。

「狠人第二,讓他繼續下去,他會踏著無數強者的屍骨前行……」

「此子手段過人,且殺心較重,絕對是一個隱患」

甚至,更有人造謠,葉凡得到了狠人的傳承,不然怎會如此決絕,斬滅一切敵手,風格很像。

加之,不久前就有關於他進入青銅仙殿得到吞天魔功的謠言,許多人火上澆油,不斷的煽風點火。

世人不可愚,眾人自然明辨是非,但這種聲音卻也越演越大了,很多人叫囂,要斬掉聖體。

事實上,不少可俯視東荒的大勢力早已暗中行動了起來,有大人物出馬,要在無聲無息間滅掉葉凡。

這一決斷,早在萬龍巢血案發生後,就已經注定了,只不過此前葉凡一直躲在瑤池,不能付諸行動。

而今,十三聖子殞落,大能亦被劈死,很多高手死於非命,化成劫灰,早已讓一些聖地出離了憤怒。

「活該,都是找死,我們是在正當防衛」大黑狗叫囂,傳遍北域,擾亂了東荒的平靜。

失去傳人與高手的門派,莫不憤怒,但是卻無力反駁,這是一個事實,一切都是自找的。

葉凡名動東荒,第一次引得諸聖主正視了,這個後輩的手段,他們算真正見識到了,無法再輕視。

萬龍巢一役,讓許多老輩人物送命也就算了,而今竟天劫引動而來,這樣斃敵實在讓人忌憚。

葉凡名傳東荒,卻也讓瑤池承受了太大的壓力,已經有不少勢力要求她們放葉凡離開,不得再庇護。

「我與子陵進入了那片仙宮中……」

在瑤池內,葉凡與柳依依漫步談話,得到了一個人他吃驚的消息。

當年一別,柳依依、張子陵、王子文、林佳、周毅、李小曼衝出荒古禁地,有人成功進入了仙宮。

在那荒古禁地之外,有一片飄渺的宮闕,自古以來,都是一個傳說,幾乎不可踏足,除非得蒙天眷,才能進入其中獲得曠世奇緣。

「不止我和子陵進入,我覺得他們也都跟進去了。」

「是嗎,我見過李小曼,未曾聽她說起。」葉凡一怔。

柳依依與張子陵同行,在仙宮中差點迷路,太過浩大,如一片仙家小世界一樣,無邊無垠。

張子陵得了一件古兵,還有幾頁銀書,不小心踩在一片陣紋上,失去了蹤影,不知被傳到了哪裡。

而柳依依在一個神龕前,發現一個白玉小葫蘆,裡面有一枚古丹,吃下去後一睡就是六年。

葉凡聞言一動,為她把脈,心中頓時一跳,在其體內有一股磅礴的神力,十分駭人

「什麼古丹,一睡就是數年,造就出如此浩瀚神力……」葉凡被驚住了,那片仙宮可真不是一般的地方。

柳依依醒來後,在冷清的宮闕中行走,不小心也踩在了一片陣紋上,被傳送了出去。

後來,被人劫持,落入了他人的手裡,不過她並不知曉敵人是誰。

「葉凡你要小心啊」柳依依擔憂。

「他是否搜過你的識海?」葉凡問道,想要確定一些事情,做出更精準的判斷。

「我不知道。」柳依依搖了搖頭,她被印封了很長時間,不知這一切。

「無妨,是一個成不了氣候的人。」葉凡露出一縷燦爛的笑意,安慰她不用擔心。

「姐姐,姐姐,吃果果。」小囡囡雙手舉著一個鮮紅的蟠桃,送給柳依依,小傢伙粉嫩嬌憨,分外惹人喜歡。

「真可愛」柳依依蹲下來,摸了摸她的頭。

瑤池的太上長老們,探查柳依依的身體後,如獲至寶,這樣磅礴的神力,也不知道省卻了多少年苦修,當即就將她收為了瑤池的弟子,要悉心栽培。

葉凡笑了,這讓他徹底安心,柳依依有了這樣的師門再好不過了。

這些日子以來,不斷有大教施壓,不讓瑤池庇護葉凡,雖未真個明說,但也暗示的很明顯了。

葉凡準備遠行,不想讓瑤池為難。

「九秘都失落在何方,東荒還有嗎?」葉凡自語。

「差不多都斷絕傳承了,你能在東荒尋到三秘已經是天幸了。」大黑狗嘆道。

「是嗎,既然如此,是時候離開東荒了,我們去另一片天地」葉凡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再見,東荒

葉凡決定,離開這片浩瀚的大地,踏上新的征程。

在離去前,還有些事情要處理。

不久後,他們橫渡虛空,來到南域太玄門外,並未進去,而是傳進一封書信給李若愚老人。

如今,華云飛逃離,皆是葉凡一手造成的,他不宜進入該派,可是不放心張文昌,怕他真如依依一樣,被人劫持。

因此,特來此地,送上一封書信,加以說明。

做完這一切,葉凡長出了一口氣,準備遠離東荒。

「嗚嗚……囡囡不想和大哥哥分開。」小囡囡哇哇大哭,抓著葉凡的一片一角,仰著小臉望著他,可憐兮兮,不肯鬆手,傷心落淚。

「我要去的地方很遠,有千難萬險,等我穩定下來後,再來接你們。」葉凡蹲下身來,柔聲安慰,幫她擦淨小臉上的淚水。

「可是,囡囡真的捨不得大哥哥……」小傢伙淚眼汪汪,楚楚可憐,說什麼也不願分別。

「讓他去吧,不久後我與你一起去找他。」大黑狗在旁也勸道。

「不久後是多長時間,為什麼不現在就去?」小囡囡落淚,雖然在問大黑狗,但卻眼巴巴的望著葉凡。

小傢伙依依不捨,經過百般勸說,才含著淚水點頭,道:「大哥哥,你一點要早點來接囡囡呀。」

「狗狗,嗚嗚……不許撒謊,大哥哥如果不來,你要帶著我去找他。」她又讓大黑狗發誓,不斷的流淚。

「這是幾片浩大的陣台,橫渡大域,不成問題,足夠你用幾次」大黑狗將一些陣台交給了葉凡,讓他收進鼎內。

「你要去哪裡?」葉凡問道。

「回紫山看一看,要是能開啟,我帶她進去轉一轉。」大黑狗背負起小囡囡。

葉凡頓時露出異樣之色,盯住了大黑狗,什麼也不說。

「別這樣看著我」大黑狗咕噥,而後道:「我知道你在惦記無始經,可是我也沒有辦法打開,再說了,多半不適合你修行,你早點努力出先天聖體道胎來吧。事實上,你如今所修的功法,都是各個秘境的最強玄法,絕不比任何古經差」

「大哥哥,你要保重呀,早點來接囡囡……」小傢伙揚著小手,用力的揮動,不斷的灑淚。

「有緣還會相見的」大黑狗如一道黑色的閃電一樣,載著小囡囡消失在了茫茫大地的盡頭。

「東荒事已了,我該離去了。」葉凡自語,漫無目的的行走在一座古城中。

「聖體當斬,不能留下這個大患」

「此子不可留於世間」

在這一路上,他聽到了很多這樣的議論,當屬萬初聖地最為激烈,幾乎要明著發出必殺令。

細細想來,他們不得不怒,聖子被葉凡斬殺,聖主殞落萬龍巢,聖女趙嫣然被天劫劈死。

這樣的大恨,他們如何肯善罷甘休?

此外,紫府聖地、道一聖地等也都憤怒,全都在尋找他的下落。

且,葉凡得悉了另一則消息,大衍聖子項一飛近來突破,成為化龍第二變的強者,實力突飛猛進。

「我教聖子也算是奇才了,如此年紀,成為化龍第二變的強者,有幾人可以做到?」該教一位太上長老與人言道。

「真是奇才」眾人驚嘆。

要知道,聖子一旦化龍第二變絕對很恐怖了,遠比常人強大,可跨幾個境界殺人。

大衍聖地的太上長老,很是自傲,隱約間言之,如今項一飛可力壓聖體,是年輕一代的翹楚。

「項一飛他活了下來?」葉凡驚訝,瞬間明白,此人度過天劫,得到了莫大的好處,突破了一個境界。

項一飛先是流血那一夜,想進無始殺陣斃他,這次更是與那麼多聖子共施辣手,為他設下死局。

不曾想,他竟然渡劫成功了,不過絕不能再留下他。

「逃出來了,還突破了,我一樣送你上路」葉凡冷笑了起來,此人必要誅除。

大衍聖子項一飛突破到化龍第二變,引起一片轟動,許多人都讚歎。

不管怎樣說,無人知曉搖光聖子與姬皓月的修為,目前他是第一個被發現為化龍第二變的聖子。

深夜,大雨滂沱,葉凡手持金色的權杖,如一尊魔神一樣出現在一座小鎮中,經過半個月的努力,他追到了項一飛的行蹤。

「還敢在外歷練……」葉凡冷笑,他生有神眼,當日清楚的知曉了其身份。

「轟」

電芒閃爍,大雨傾盆而下,葉凡手持天庭權杖,立劈客棧,無盡殺伐之氣鎖定項一飛。

「什麼人?」大衍聖子驚呼,衝天而起。

「殺你的人」葉凡從大雨中走來,每一步落下,小鎮都一陣顫抖。

「是你,葉凡」大衍聖子一驚,閃電劃過夜空時,他見到了大雨中的真身。

「不錯」

「葉兄你這是何意?」

「送你上路」

「轟」

滔天殺意衝起,大雨如瓢潑,雨簾遮攏天地,漆黑一片,葉凡手持殺手權杖出擊。

「噹」

刺目的光芒光華衝起,大衍聖子還擊,與葉凡大戰在一起

驚天的神芒,沖霄的殺氣,在這個雨夜,電閃雷鳴,刀光劍影,驚動了整座小鎮。

激烈大戰,寒光四射,照亮夜空。

「啊……」

大衍聖子大叫,手中黃金聖劍被殺手權杖震裂,接著「噗」的一聲輕響,他的頭顱被斬了下來。

葉凡在雨夜離去,沒入傾盆大雨中,留給很多人一個如魔神一樣的背影。

第二日,消息傳出,世人皆驚,人們還在驚嘆大衍聖子如何了得呢。

結果,未過多久,項一飛就被人斬了,很多人都清楚的聽到,他喊出了葉凡的名字,自然知曉是何人所為。

「聖體太強勢了,根本沒有任何顧忌了」

「天啊,聖體太大膽了,明著來斬聖子了,他想做什麼?」

大衍聖子項一飛,被斬在一座小鎮上,只留下一具無頭的屍體,讓很多人驚悚。

聖體的時代要來了嗎?他現在根本不加掩飾了

「再敢暗中追殺我,我一個一個將你們的傳人都滅掉」就在當日,葉凡放出了這樣的話語。

此語一出,東荒嘩然,聖體無懼,根本不怕什麼了。

[BOOK: 005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1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