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一百一十九章 野獸襲擊

“幻影狼奔行起來速度極快。最為犀利的攻擊武器是割心擊殺或者抓住它的最好辦法。就是依靠一些繩索限制它的速度。若是不能限制它的速度,那麼恐怕只有靈師之境的強者才能追上它的速度。”

“在三年前,就在這黑風山中,十二名巔峰後天強者合力,都沒能殺死一頭壯年玉瑞狼。最後。這幻影狼在咬傷兩名橫峰後天強者後成功逃逸!”

“這次襲擊黃葉鎮的野獸中。除去那頭可怕的幻影狼,還有數頭赤炎虎,暴熊等幾種不容易對付的凶猛野獸。夏言執事,你明日一定要心啊。”

“若是有任何我能夠幫助的地方,還請直言!”

說話的功夫,夏侯勝已經將黃葉鎮四周的地形畫得差不多。雖然他覺得夏言不可能擊退眾多凶殘的野獸,不過他畢竟是夏家子弟,也不希望看到夏家的護衛損失慘重。所以,夏侯勝還是盡心盡力地將那些野獸的情況仔細說與夏言听。

另外幾名鎮衙中的工作人員,也上前將自己所了解的情形說出來,由夏侯勝添加到地圖上。

“這麼說來,這次襲擊黃葉鎮的野獸,數量上已經達到兩百頭的總數?”夏言略微有些驚訝。他在來之前,族長夏飛龍說的是只有一百頭左右的野獸。

“沒錯,哼,夏言執事,難道你害悄了?”陰陽怪氣男瞅了瞅夏言,尖酸刻薄的口氣說道。

或許,他就是這樣的性格。另外兩人雖然也似乎對夏言不太放在心上,可也不像他這樣總走出言譏諷挖苦夏言。

看了看這個尖酸臉色蒼白的男人,夏言嘴角冷冷一笑,目光凝了凝,“呵呵,看來你也是能力出眾的人才。這樣的話,明日,你與我一起去擊退野獸吧!”

听到夏言說出這話,陰陽怪氣男的身軀頓時劇烈的震動一下。

緊跟著,他的呼吸也變的急促起來,蒼白的臉上竟然顯出明顯的血色。眉毛,急促的抖動著,一雙小眼楮死死瞪著夏言,不可思議的目光射出。

好半晌,他都沒能說出話來!

夏侯勝目光不由一會看看夏言,一會又看看那個尖酸的男人,欲言又止,也不知道該說點什麼。

“幸虧我沒多說話

另外兩個人,相互對視一眼。一臉駭然之色,心中則在暗暗的慶



“這”

終于,陰陽怪氣男帶著驚恐的語氣,顫巍巍說出一個字來。

“就這麼說定了,你!”夏言一指陰陽怪氣男,毫不客氣的道,“明天聳晨,與我們夏家的戰士一起出發。若走到時候我見不到你的人,哼。我可是有權利處死你的!”

嘩!

陰陽怪氣男的臉色,再次變得蒼白毫無血色。

“看不出幕,這個夏言執事小小年紀,做事卻如此犀利!”夏侯勝心中一凜,暗暗吃驚,他知道此事自己說任何話恐怕都不會有作用。他不過是小小的一個鎮長,而夏言卻是夏家總部派來的執事。

若是夏侯勝知道夏言在玉水城的威名,恐怕也不會如此看輕夏言。可是一

黃葉鎮,確實是一個消息閉塞的地方!這里三面環山,簡直就是被黑風山包圍在中間。一般。除了本地的居民出沒在黃葉鎮附近,很少會有外人前來。

看著陰陽怪氣男額頭上冒出的黃豆大小汗珠,夏言目光一轉,也不再看他,而是對夏侯勝道︰“鎮長,明日你要帶我們前去,還有鎮上的護衛,也都集中起來。凡是身上無傷的護衛,都要參加本次清剿行動。”

“是!”夏侯勝恭敬應聲!

“鎮長!剛才,你”你怎麼不幫我說話?他 ,他讓我去”

等夏言離開廳堂後,陰陽怪氣男忍不住看著夏侯勝哭著臉說道。

夏侯勝看了看這個男人,嘆息一聲,“這只能怪你自己,他就算再年輕,也是我們夏家總部派來的人,你我能得罪他嗎?哼!人家一拇指頭,也能讓你生死不能。”

“耳是

“沒有其他辦法,你就自求多福吧!”夏侯勝眼楮一翻,“記住,明天見到這位執事大人,不要多說任何話。否則,他要是讓你直接去擊殺幻影狼野獸,你有九條命也活不下來!”

“希望,我們年輕的執事大人,能將野獸擊退吧!”夏侯勝,雙手背于身後,轉過方向對著門外。臉色凝重的低聲道。

“鎮長,現在我們無需擔心了,既然夏言執事負責這件事情,我們只需要小心的配合他就是!”另一人目光一閃,臉上有著清晰的笑意,“反正,就算沒有擊退這些野獸。玉水城的大人們也怪不到我們的頭

“是啊…”

第二日。東方剛剛泛出魚肚白!

鎮衙內。便鬧哄哄的傳出各種嘈雜聲音。

“砰

急促的敲門聲!

夏言所住的房間就在前院,距離大門並不遠。所以正在入定中的夏言听到敲門聲就清醒過來。

不一會時間之後,夏言的房間門外,便出來一陣細密的腳步聲。

夏言的耳朵動了動,听到至少有十多個。人到了夏言的房間門外。夏言從床榻上走下來,眉頭皺了皺。

“咚咚

敲門的人並沒有太用力,只是略微在木門上敲了幾下,而後細聲喊道︰“夏言執事,夏言執事”

“是夏侯勝!”夏卓心中一動,是夏侯勝的聲音。

隨後夏言走到門前拉開房門,看到門外果然站著十多個人,其中不少人還是農夫的裝扮,皮膚被曬得黝黑。

“什麼事?”夏言隨口問道。

“夏言執事。現在野獸又襲擊我們莊園了,這些人都是夏家莊園的農夫!”夏侯勝臉上帶著歉意,隨後指了指身後的眾人,沉聲道。

夏言微微一驚,“這次有多少野獸出現?”

“大人。我們”我們也看不清,只見到處都是可怕的野獸,連那些柵欄,都全部被撞毀了!”一名農夫神情緊張的說道。他說話的時候心中也在疑慮,為何這次來的大人,這麼年輕?

沉思了片刻。夏言點點頭,“嗯,鎮長,召集所有護衛,馬上出發前往莊園!”

“是!”夏侯勝目光一閃應道。

護衛都是練有素的修煉者,集合速度很快,只過了不到盞茶的時間,所有人員就全部集合完畢。

包括原本留守鎮上的夏家護衛,共計一百八十四人到場。那個陰陽怪氣男,也站在人群內。

夏言昨天說若他不來,就直接處決,陰陽怪氣男當然不敢不出現。不過,在他心里。早已經將夏言罵得體無完膚了!

看到這個男人。夏言頗有深意的望了他兩眼。陰陽怪氣男感覺到夏言灼灼的目光。心中頓時有些發毛,他已經後悔昨天出言譏諷夏言。

“各位。野獸再次襲擊我們夏家的莊園,現在該是我們出手的時候了。”縣言站在人群前方,一身白衣格外醒目。手中的長劍“鏗。的一聲拔出,一道劍光閃過,在空氣中發出一聲脆響。

“大家跟我出發,著殺野獸!”氣吞山河,一聲大吼!

鎮衙內房舍上的瓦礫,都被震得沙沙作響。

“是!執事大人!”眾多護衛,都舉起兵器,齊聲應答。響亮的聲音,直傳出數里之遠。

夏侯勝此時也拿出自己的武器雷公錘,與夏言在一起,快速向著莊園的方向奔去。

近兩百人。浩浩蕩蕩走在路上。雖然天還沒有大亮,不過,距離很遠的地方也能清楚看到這一隊格外顯眼的人馬。

“那些人是”。遠處,幾名鎮上的獵人驚訝地看著夏言率領的夏家護衛隊伍。

“好像是夏家的護衛,父親,你看他們的兵器,都好晶亮呀!一定很鋒利的,我猜要兩個銀幣才能買到。”年輕的獵人背著一把巨大的牛角弓,羨慕地看著夏家護衛喃喃說道。

“是啊!他們,是去擊殺那些可怕野獸的。”年長的獵人震驚的說道,臉上露出駭然之色。

那些野獸。可不是他們這些普通獵人能對付的。他們這樣的獵人,也就能對付那些普通的野獸,像山兔,山豬等。

“父親。”年輕的獵人突然一轉眼楮,望向自己的父親,“將來,我也要成為那些人一樣的強者!”

年輕人。都會有這樣的夢想!成為強者。

年長的獵人眼眶有些濕潤,看著自己兒子年輕的面孔,魁梧的身軀微微顫抖了一下。



半個時辰後。一聲駭人的大吼,遠遠傳到夏言的耳朵內。遠處的山中,一片飛鳥頓時展翅從密林中飛起,發出各種鳴叫聲。

“這是棄炎虎的叫聲!”

在夏言身邊的夏東升,臉色一變說道。

赤炎虎全身火紅一片,奔跑起來就好像一團火焰。力量異常龐大,凶殘成性,雙爪可以輕易擊碎堅硬的岩石!

在距離夏言等人數百米外的樹林中,一頭全身皮毛都是紅色的赤炎虎,正虎視眈眈的盯著逐漸靠近的夏言等人,雙目內。閃動著駭人的先,芒。

銅鈴大的眼楮,露出森冷的殘暴殺意。那火紅色的皮毛,就好像跳動的火焰。雙爪充滿力量抓在地面上,兩道深溝瞬間清晰可見。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