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一百二十章 清剿

乙林中仰面撲來的森然殺與。讓夏言今身大震!

“停!”

夏言大喝一聲,同時舉起右手。讓一百多名護衛停下來。雙目中凌厲的眼神閃爍,夏言凝視著數百米外那一處比較濃郁的叢林。方才那股殺氣,正是從那個地方散發出來。

而且,剛才讓眾人駭然的虎嘯之聲,也是從那里傳來。

“怎麼了?”夏侯勝略顯緊張的看著夏言。

夏言雙目微微眯縫起來,一縷精光從半眯的眼皮中射出,手中長劍緊緊一握,“赤炎虎,就在前方那處叢林之內。”

接著,夏言又轉身對著眾護衛沉聲說道︰“大家小心戒備,萬一有大量赤炎虎從叢林中沖出來,也千萬不可慌亂。”

“是!”眾護衛同時一揮武器,齊聲應答。

站在人群中的陰陽怪氣男臉色鐵青。小眼楮中閃動著緊張的神色,雙手死死攥著一把普通的青鋼長劍,牙齒咬得咯咯作響。



虎嘯,仿佛要劃破天際。雖然相隔數百米,但這駭人的嘯聲仍然讓所有人膽戰心驚,幸好大家都是修煉者,若是一般人在這里,恐怕直接就會被嚇得站立不穩,更別說與這可怕的赤炎虎交戰。

這時候,天空已經漸漸明亮起來,初升的太陽正掛在山頭,就好像一個碩大的紅色火球。



“唯

叢林中,幾棵高大的樹木發出巨大的響聲,眾人看到那一小片密林瘋狂顫動起來,接著,一團紅色的火球便從密林中飛了出來,“咚咚咚沉重的步伐,向著眾人快速接近過來。

夏言目光陡然凝聚,全身的氣息瞬間變化,體內的內力,正在快速滾動流淌,身體經脈中,發出細油如流水一樣的響聲。

夏侯勝站在夏言身邊,在因為赤炎虎出現震動之後,又驚訝地看著夏言的變化。原本普通的少年,似乎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傲然站立于天地間的殺神!那長劍在夏言手上。就好像變成無堅不摧的天神之劍。

“呼,

配合著內力的運轉,夏言作出一個深呼吸。

赤炎虎,正在快速靠近。赤炎虎的速度雖然比不上幻影狼,可是也遠比普通的野獸快得多,夏言的視線。一直隨著赤炎虎的身軀在移動。

轉眼的功夫,赤炎虎已經奔襲一百多米,距離眾人越來越近。

所有的護衛,都握緊手中的兵器。準備隨時出擊!

“還好,只出現了一頭赤炎虎!”夏言心中微微一動,身體略微彎曲下來,就好像一把大型彎弓,雙腳腳尖在地面上鑽出一個小洞。

“殺!”

夏言一聲冷喝,身體就好像離弦之箭一樣飛竄出去,眾人之覺得眼楮一花,夏言的身影就消失在原地。再定楮一看,夏言已經飛出去數十米之遠。

這樣的速度,在空氣中都留下一道殘影,一般人的眼楮,都跟不上夏言的速度。

“夏言執事,小心啊!”夏侯勝大驚失色,他沒想到夏言會直接沖出去。按道理來說,這樣的事情肯定先由眾護衛去將凶猛的赤炎虎攔下來。可是這個夏言執事,卻親自沖了出去。

萬一夏言出了什麼意外,那可就糟糕了。夏言是夏家總部派下來的執事,若是死在黃葉鎮,他這個鎮長可是耍背負很大責任的。





一人,一獸,在剎那間之後已經撞擊在一起,夏言手中的長劍,好像一道白色的光線,帶著一連串的爆炸聲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刺向赤炎虎。而赤炎虎,同樣高舉著雙爪。前半身高高揚起。全速向夏言狠相的撲了過來。



夏言腳下一踢,在空中,直接踏上四步,巧妙避開直撞過來的赤炎虎棄紅色的身軀。夏言,已經不是第一次與野獸交戰了,雖然說不上有豐富的經驗,但也心中清明。

這種在空中踏步的能力,就算是靈師,恐怕都有許多人無法做到。夏言能做到,完全是依靠詭異莫測的身法。

看到夏言所施展出來的實力。所有人都驚愕的長大了嘴巴。

劍光一閃,夏言手中的長劍。已經狠狠的刺進了赤炎虎的咽喉。

這份眼力,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擁有的。要知道,赤炎虎此時騰空撲擊。那速度何其快?只要稍微有哪怕一瞬的遲疑,那必然不能刺中赤炎虎。可是夏言。卻精準無比的刺出。

在常見刺進赤炎虎咽喉的時候,夏言也感覺到略微的阻力,不過,接著還是順利刺進了赤炎虎的咽喉。

“這鋒利一些的寶劍,用起來確實順手。看來,我也得快點找到鐵匠打造兵器了。”身軀緩緩落下。夏言心中想著,同時將長劍從赤



一道血注,直噴射出數米之高。

赤炎虎身軀劇烈一震,全身的紅色皮毛都糾結了一下,發出一聲淒慘的嘶吼,碩夫的銅鈴般眼楮露出痛苦的眼神,前爪重重的抓在地面上。

“轟

大地,都一陣晃動。體重達到八百斤的赤炎虎,硬生生的摔倒在地面上,全身抽搐了一會,最終靜止不動。

“呼呼

直到赤炎虎死亡,眾人還無法相信。

那凶猛無比殘暴異常的赤炎虎,就這樣被一劍擊殺了?剛才那在空中好像踩雲梯一樣的步伐,到底是如何使用出來的?

還有,那驚人的速度,好像比赤炎虎還要快啊!

陰陽怪氣男在人群中張著嘴巴,不可思議地看著赤炎虎尸體旁站立著的夏言,心中的震驚,根本就無法用言語來描述了。

“這這”

陰陽怪氣男,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不過,他實在無法相信自己的眼楮了。

“鎮長,將赤炎虎的尸體抬回去吧。這個可價值不菲呢。”夏言收起長劍,輕笑了一聲對著還處于驚愕中的夏侯勝說道。

听到夏言的聲音,夏侯勝才身軀一顫驚醒過來,喉嚨中干咳了一聲。連忙說道︰“是!是!我這就叫人抬回去。”

說著,夏侯勝讓兩名護衛出列,把赤炎虎的尸體抬回鎮衙。方才夏言表現出來的實力,讓夏侯勝深深的明白了為何家族內要派出這今年輕的執事來這里清剿野獸。

雖然這頭赤炎虎有八百斤重,不過對于打通數十條武道經脈的修煉看來說,就算是一個人,那也是可以輕松扛起來的。

“距離莊園地還有五里。這一路上,可能還會遇到不少的野獸,大家一定要小心戒備。”夏言目光閃了一下,再次對眾人說道。

接下來,眾人又踫到不少的野獸。不過其中最強大的也遠不及赤炎虎。每次有零散的野獸出現,都會被護衛用武器合力殺死。

一炷香的時間後,眾人進入到夏家莊園區域。

莊園四周用木頭圍成的柵欄,早就被摧毀成碎片。莊園內的種植地。也被踐踏得一片狼籍。

“嗷嗷



“轟轟

各種野獸的嘶吼聲,此起彼伏!

原本在莊園內耕作的農夫,早已經逃離,在這麼多野獸襲擊之下,若是不跑,那就必死無疑。即便是修煉者,也不可能抵擋這麼多的野獸。

夏言跳到一處比較高的大石上。向遠處看去。這五個夏家的莊園內,都有不少野獸正在四處破壞。

“該死的,這些可惡的野獸!”夏侯勝看到眼前的景象,心中一疼。捏著手中的雷公錘。

“它們很快會離開的。”夏言看了看夏侯勝,將夏侯勝昨天晚上畫的地圖拿出來。與四周的莊園地形一比較,夏言就知道了那頭幻影狼所在的大概位置。只要殺死或者擊退幻影狼,那麼這些野獸就不足為慮。

“應該是距離這里三里外的莊國北方密林中。”夏言心中暗道。

幻影狼是極為狡猾的野獸,一般來說,它不會沖在其它野獸的前方。而且不會經常更換藏匿的地方。一旦發現有能夠威脅到它的危險。便極可能第一時間選擇逃離。當然,想要找到它也並不是那麼容易。

“各位,這里的野獸就交給你們了。”夏言站在巨石上,轉過身。雙目中精光閃動說道。



接著,夏言從巨石上跳下來。將的圖重新收入衣襟之內,身體一個,前沖,便快速向著北邊奔去。

“夏言執事,你要去哪里,那邊是野獸的聚集地啊!”夏侯勝見夏言竟然向著野獸密集的地方沖去,頓時張大嘴巴焦急的喊道。

夏言頭也不回說道︰“幻影狼!”

只說了這三個字!

夏侯勝心中一緊,盯著夏言的背影,怔怔出神好半天沒回過氣來。

“這”這真不要命啊!”過了一會,夏侯勝才無可奈何呢喃的低聲道。而此時。夏言的身影已經漸漸消失在北方,他的速度奇快無比。每一個眨眼的時間,便沖刺出數十米的距離。

“鎮”鎮長”陰陽怪氣男雙腿發軟,見夏言離開,才站出列顫聲叫夏侯勝。

夏侯勝瞥了這個。男人一眼,冷哼道︰“高舉你手中的武器,將它對準這些野獸吧。”

“各位兄弟,跟我上吧!”

而距離眾人最近的一頭野獸。是在兩百多米之外,那是一頭黑色的紅臉暴熊。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0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