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一百二十五章 聚靈穴

試,席靠府院內。外偏院中仍然序著燭米。

“族長,剛剛從黃葉鎮傳來消息,夏家那夏言小子將侵襲黃葉鎮的野獸都擊退了。”一名眉毛全白胡須卻漆黑的老者,低沉著聲音,他就是席家的五長老席慕。

在他的正對面坐著的,正是席家的現任族長席破天。

“哼,這小子果然有些手段。前一段時間,他似乎還去了罪惡森林。最後也安然回來。”席破天冷哼一聲,雙目中森林的光芒一閃,

“可惡,該死!”

作為一名十五歲剛剛成年的少年,夏言能夠將黃葉鎮的野獸擊退,確實不容易。就算是經驗豐富的長老。恐怕也不能這麼快就擊退野獸。

對于夏家發生的事情,席家當然格外關注。自從席破天的兒子席秋水被夏言殺死之後,席破天無時無刻不在關注著夏言。

恨不得,將夏言碎尸萬段。

想到慘死的兒子,席破天渾身就會不能控制的顫栗片刻。臉色,也會變得非常可怕。

可是,這關系到兩個家族,所以他不能輕舉妄動。而且聖堂中不少執事都對夏言比較關照,他若是強行對付夏言,恐怕整個玉水城的勢力都會對席家不利。

席破天狡猾如狐,自然不會魯莽行事,他是席家族長,要為整個席家考慮!

五長老席慕眼神一閃,嘴角泛出冷笑,“嘿嘿。夏言那小混蛋,也得意不了幾天了!”

“我已經,與西川談好了條件。

西川答應,一個月之內,就會將夏言擊殺!”席慕眼楮微微眯縫。同時做出一個斬殺的手勢,帶著憤恨的語氣道。

“嗯!西川出手,應該沒問題。我見過他在極限挑戰會場參加的挑戰賽,實力非常強。我猜,他已經進入靈師之境!”席破天點點頭。

席慕嘿嘿一笑,“夏家夏言一死,實力將大損。若是我們利用這個機會再給予重重一擊,恐怕,”

“嘿嘿,”

兩人四目相對,陰測測笑起來。

夏言若是突然死了。那無疑會對夏家造成非常大的影響!現在整個。玉水城,都知道夏家的夏言。

“五長老,這件事情,一定要謹慎,這個消息,絕對不能讓你我之外的任何人知道。”席破天壓低聲音,凝聲沉重的說道。

“族長,你放心吧!”席慕連點頭道,“我知道怎麼做!”

“哎。還是不行!”

盤坐在床榻上的夏言,又一次收功,睜開眼楮嘆息一聲。

他已經記不清是多少次試圖加快內力轉化為靈力,可是一直都無法有任何的進展。內力轉化為靈力的速度,沒有任何的加快。

按照現在的速度,恐怕得需要至少一年的時間才能夠將內力完全轉化為靈力。

夏言,也有些心急!

明明已經踏入靈師之境,可是還是無法發揮出靈師的威力,夏言當然著急。可是,著急也沒有辦法,只能慢慢來。

土狗,被安置在左邊的廂房拜

夏言在正堂小青在右廂房,土狗在左廂房。

“這兩天,連《天罡霹靂掌》融合的速度,都減慢了不少。一周之前,就已經融合近百分之五十。而現在,還是這樣的進度沒有什麼進展!”夏言搖搖頭,眉頭凝結。

“我的精神堅韌度,完全無法適應我現在的需要啊!就算進入紫葉學院,我也無法融合那些秘典!”夏言從床榻上下來,“也不知道聖皇爺爺這幾日都在做什麼,一直都不現身。”

自從夏言成功突破靈師之境後,聖皇老頭一直都沒在現身,好像完全失蹤了。

刷!

正當夏言打算出去走走的時候。房間內一陣能量波動。接著,夏言便看到眼前一團先影漸漸形成。

“聖皇爺爺?”夏言驚喜的叫道。

沒有人指點,確實令人苦惱。夏言,也越來越覺得一個人摸索著修煉確實有很多難處。

“怎麼,這麼想見我了?。聖皇老頭胡子一吹,說道。

夏言連笑道︰“當然了,幾日不見,就很想聖皇爺爺了。”

只有在聖皇老頭面前的時候,夏言才會偶爾表現出這種無拘無束的姿態。

自從母親去世之後,夏言一直沒有松懈過,在所有人的眼里,夏言就好像沒有童年一樣。他的生活,全部都是修煉修煉再修煉。

“多。是踫到修煉上想不明白的事情了吧!”聖皇老頭眼楮轉動,看著夏言嘟噥說道。

夏言嘿嘿一笑,摸了摸腦門。“那個,我的聚靈棄,轉化內力太慢了。聖皇爺爺,是不是我使用的方法錯誤了?”

“或者,還有別的辦法來催動內力轉化為靈力?”

夏言催動內力進入聚靈穴,也不見任何效果。所以他一直在懷疑。是不是還有另外的辦法來將內力轉化為靈力。

聖皇老嘆川公皺了皺,沉聲盅!”集言。根針,若是條細線想每眼。那很容易。可是,你若是想要將一根粗木頭插進去。就算用再大的力氣,那能成功嗎?”

夏言一愣!

隨即他便明白了,不是他的方法錯誤,而是他的聚靈穴就那麼大一點,只能慢慢轉化內力。急,也沒有用。

“不過

聖皇老頭突然話鋒一轉,詭異地笑著看向夏言。

“不過什麼?”

听到這話,夏言頓時興奮起來。顯然,聖皇老頭還有其他的辦法。

“你的聚靈穴剛剛凝聚成功。當然很若是按照正常的修煉,恐怕就算花費一年的時間,你也未必能將內力完全轉化為靈力。但若是使用藥劑讓聚靈穴快速長大的話,那就不一樣了。”聖皇老頭笑著說道。

“啊?”夏言又大吃一驚。

“讓聚靈穴快速長大?有這樣的藥劑嗎?”夏言驚醒後,皺眉問道。

“別人或許沒有,但是我”可是聖皇!”聖皇老頭嘿嘿一笑,的意道,“听好了。將下面的藥材都準備好。哎,你現在的靈力還無法煉制丹藥,否則直接煉制丹藥,那效果會更好。”

聖皇老頭搖搖頭,忽又眼楮一亮,“听仔細了”

這一次,聖皇老頭一連串說出了二十三種藥材,其中有八種是比較常見的低級和中級藥材,還有八種是不太常見卻也能夠在一些藥鋪中買到的價格比較高的低級和中級藥材,最後七種藥材,就非常難以獲得了。尤其是一種叫血凌草的高級藥材。恐怕只有在拍賣行中才能拍到。

听完聖皇老頭說的這些藥材之後。夏言眉毛幾乎都皺到了一起。可是,為了修煉提升實力,再困難也不能成為困難。

“你的那條狗不錯!”

說完藥材的事情後,聖皇老頭突然說到了夏言帶回來的土狗。

夏言在黃葉鎮黑風山所做的事情,聖皇老頭自然清楚。他,當然也知道土狗實際上是一頭幻影狼。

夏言目光閃動了一下,搖搖頭。“那是幻影狼,在黃葉鎮上遇到,原本我是要擊殺它的,可是後來我也不知道它為何要跟著我走。”

“它不是普通的幻影狼,至于 它到底是什麼種類,我現在也說不清楚。總之,這頭土狗,非同尋常。夏言,或許將來它能幫你大忙。”聖皇老頭目光閃了閃,點頭若有所思說道。

夏言心中一震,有些不明白。“不是普通的幻影狼?”

“是!據我所知,它應該是比幻影狼更高級的狼族,而且現在我可以確定,它應該是靈獸。”聖皇老頭凝聲說道。

“啊?難怪”它能听懂我說的話,還能變身!”夏言先是驚愕,而後心中一喜。

這次去黑風山,不僅得到了一株奇珍雀舌花,還撿到一頭特殊的靈獸。關鍵是,這頭靈獸現在心甘情願跟著夏言。

這樣的好事,一般人又怎麼能踫利了

有一頭靈獸做寵物,這簡直是聞所未聞的事情,就算是靈宗強者,恐怕也找不到靈獸做寵物吧?

“呵呵”聖皇老頭撫了撫胡須,嘴角笑開。

現在距離九月,還有不到二十天的時間。在九月之前,夏言必須前往紫葉城,參加紫葉學院的入學考核。

以夏言現在的實力,進入紫葉學院。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難度。就算沒有下面郡城聖堂的推薦名額。紫葉學院也不會將一名靈師學員向校門外推出去。

要知道,在整個龍之大陸,像紫葉學院這樣的一流學院,一共有十二所。還有三所學院,實力甚至凌駕于這些一流學院之上。

紫葉學院,也想成為第四所超一流學院!

當然,在紫葉城管轄內的年輕修煉者,最向往的學院還是紫葉學院。畢竟是本地的最好學院。

“對了,聖皇爺爺,我的精神堅韌度最近似乎沒有再提升了。原本我以為踏入靈師之境後,我融合武技的速度會加快,可是現在融合的人級秘典都已經沒有什麼進展了夏言想到了正在融合的《天罡霹靂掌》,不禁愁眉道。

靈師,也是要用武技來戰斗的。再強的靈師,若是沒有強大的武技配合,那麼能發揮的實力也有限。

“呵呵,你不是有一株雀舌花嗎?收好了,很快我們就會用到了吧!”聖皇老頭沒有直接回答夏言的問題,而是如此道。

眉頭一皺,夏言目光看向聖皇老頭,“雀舌

剛說集兩個字!

利!

聖皇老頭再次一閃,又消失在房間內。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1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