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第一百二十七章 族長候選人

夏言微微領首,眉毛輕輕一掀。抬腳便走到了那個空位上。

原本長老會長桌上只有十個座位。而現在,卻變成了十一個。顯然,這最後一個座位是特意為夏言準備的。

“夏言,最近在修煉上可遇到了難處?我們夏家的經閣,你隨時可以進去參閱典籍。若是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與我和各位長老說。”頓了頓,夏飛龍微笑道︰“雖然你被取消了參加紫葉學院的考核名額,不過這也不算什麼,就算不進入紫葉學院,以你修煉的速度。遲早也能踏入靈師之境。

其他眾位長老,也都點頭,贊賞的看著夏言。

“夏言,你的天賦,是我們夏家子弟中最優秀的。近百年來,夏家還從未出現十五歲就打通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的子弟。當年你父親也是十七歲的時候才打通全部武道經脈。不過。任何時候,你在都不能驕傲,這是修煉者的大忌。”夏長河凝聲緩緩說道。

夏言點頭,沉聲道︰“夏言知道,定不會辜負族長和各位長老。”

現在還沒有人,知道夏言已經踏入靈師之境!若是他們知道了,那還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十五歲踏入靈師之境的修煉者。在整個紫葉城區域,恐怕都找不到第二個。

說夏言是百聳難見的天才,都不為過。

“族長,各位長老,我還是想在九月去紫葉學院參加考核!”夏言突然目光一閃。

“哦?”

夏飛龍一愣,詫異看著夏言。其他幾位長老,也都吸了吸氣,目先落在夏言身上。

略微一停頓,夏言又道︰“紫葉學院是面向整個大陸招收學員,即便沒有聖堂推薦,我想他們也不會將優秀的學員向大門外推吧?”

“哈哈

夏飛龍頓時哈哈一笑。

“夏言,你說得沒錯,不去試試誰也不知道接過。這樣,到時候你和紫欣他們幾個一起去吧。就算最後不能進入紫葉學院。那也沒什麼。”夏飛龍點頭笑道。

“是!”夏言應道。

“下面,就說說我們今天長老會召開的目的。”夏飛龍目光一轉。

各位長老,其實也早都知道這次長老會召開的目的。他們在昨天。就收到了族長的傳信,讓他們及時從各地趕回來。

“夏言不久前,獨自完成了罪惡森林的歷練。三天前,又將荒野惡侵襲的野獸驅散。雖然才十五歲。卻已經有了獨當一面的能力。各位,我想大家也都與我的想法相同。今天長老會,就正式確立夏言為下一任族長候選人!”夏飛龍的聲音雖然不大,卻在會議堂中徘徊良久。

夏言听到這話,大吃一驚!

族長候選人?

雖然不久並夏言也听到這個消息。不過卻沒太當真,畢竟事情重大。而現在,在長老會上族長親自說出來,看來是板上釘釘了。

對于這個族長候選人,夏言其實並不太感興趣。他還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做,若是擔任了族長,那麼必然會多許多羈絆。

對于夏言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好事。

“我與族長的意思,是一樣的!”大長老率先表示。

“呵呵,夏言的能力,母庸置疑!”三長老也笑道。

“嗯,我同意!”五長老點頭。

“可是夏言皺眉。

“嗯?”

“什麼?”

一下子,夏飛龍和所有長老都驚愕地看向夏言。

在所有長老驚愕的目光中,夏言站起身,露出苦笑,沉吟著︰“族長。各位長老,我才十五歲,恐怕

若是一般人,恐怕在听到這個消息後,心豐只會有興奮和激動。而夏言,竟然說出這樣的一句話,顯然他是不太想擔任這個族長候選人。

族長夏飛龍和各位長老都一震,他們萬萬沒想到夏言會不願意。

“夏言!”三長老夏長河面色一沉。

“三爺爺,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我現在只想專心修煉。若是擔任了這個職位,恐怕會影響我的修煉啊。”夏言連忙道。

夏飛龍和幾位長老面面相覷,一時間都有些沉默。

過了一會。夏飛龍才開口道︰“夏言,這族長候選人,並不會影響你修煉的。現在,我還是夏家族長。等我不在這個位置了,你才可能接任。當然,只是可能。或許,我們夏家還會有第二個族長候選人第三個族長候選人,你明白嗎?”

“況且,族長必須達到靈師之境。在你沒有達到靈師之境前,我是不會退位的,除非我死了。”夏飛龍頓了一下接著說道。

“夏言,你就算擔任族長候選八,山一樣可以尖紫葉城修煉、學習。也可以去歷練。泣”不個盾!”大長老夏萊雙目中精光一閃。

“嗯!”夏言只好點點頭。

現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在長老會上,夏言也不能拒絕族長和各位長老的要求。

“呵呵,既然大家都沒有問題。那麼等到長老會結束後,我便會將這個消息公布出去。”夏飛龍看著夏言笑道。

“是,謝族長,謝各位長老。”夏言躬身說道。

“你這小子,別來這一套了。看你的模樣,一點都不欣喜。哼,感謝我們,也是言不由衷吧。”七長老眼楮微微眯縫,對夏言道。

听到七長老的話,夏言只能苦笑。

“這個消息公布出去後,我就更不能在人前露面了。”夏言心中暗道,“以後出去,還是以靈羅的身份吧。好在,再過半個月,我就前往紫葉城。”

夏家族長候選人,這身份可不簡單。估計消息一傳出去。整個玉、水城馬上就會沸騰起來。席家和集家,也會將夏言的等級提升一個檔次。

下一任夏家的族長,極有可能就是夏言。而且,這還不僅僅是三大家族之一的族長身份,還會是聖堂執事,而且是權力比較大的聖堂執事之一。

聖堂,掌控著整個玉水城。這份榮耀,就好像一個亮麗的光環,走到哪里,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

就好像現在的三大家族族長若走出去在公眾場合,那絕對是所有人關注的焦點。

“夏流哥!”

“蹭蹭

夏流的院中,夏家子弟夏有志。快步奔行進來。夏流剛剛演練武技收功,就听到夏有志的聲音,而後見夏有志火急火燎的從院門處奔了



眉頭微微一皺,問道︰“怎麼了,出什麼事了?”

夏有志連連喘息了幾口氣,“那”那 ,今天長老會”

夏有志手指胡亂比戈小著,還在大口喘息。

“長老會?”目光一凝,今天召開長老會,像夏流這樣的夏家子弟,自然是清楚的。

“是!長老會”上,族長,還有各位長老 ,通過了夏言擔任族長候選人。”夏有志抹了抹腦門上的汗珠。

“族長候選人?”夏流身軀一震。

“是啊。夏流哥,消息,已經公布了。剛才我在演武堂中,所以先听到消息,這就馬山通知你了。”夏有志道。

夏流臉色黯然,搖搖頭,嘆息一聲說道︰“看來,我這一生也及不上夏言了。呵呵,一會我們一起去恭喜夏言吧!”

夏流苦笑了一下說道,心中有些落賓。

在數個月之前,夏言還是被他踩踏的廢物,而現在,卻已經是他只能仰望的存在了。

“啊?可是”夏有志愕然。他和夏言的關系,更差。

“沒什麼可是的,有志,以前我們那樣對夏言都是錯的。唉,希望。夏言能早日成就靈師之境吧!若是我們夏家有了兩位靈師,那王家和席家,也就無法與我們夏家相爭了。”夏流一揮斷夏有志說道。

夏有志目光閃了閃,嘴角蠕動著說不出話來。

與此同時,夏言擔任夏家候選人的消息,快速從會議堂開始傳播出去。

半天的時間,整個夏家在玉水城的直系旁系子弟就全部都知道了。

當然,這個消息也同樣傳遞到了王家和席家的族長耳朵里了,還有那些略微小一些的家族,勢力,都都得到消息。

在這之前,他們或許還僅僅當夏言是夏家一名優秀子弟。而現在。卻要完全改變了。很多勢力,都開始在思索著如何與夏言處理好

系。

在他們的心中,夏言的地位也從夏家優秀子弟提升到了一個需要巴結的對象。

“嘿嘿,果然如我所料,言哥!”張家的張運,在听到消息之後目光閃亮,得意的嘿嘿一笑。

“來人啊,準備車馬,去夏家!”張運對門外大聲喊道。

“是,少爺!”門外的僕從,連忙應聲。

張運的父親,也是聖堂執事。張運。就是以前第一次王語嫣請夏言在聚福樓吃飯時踫到的那個張家紈褲少爺。對夏言,非常恭敬,一口一個言哥。

“還是本少爺有先見之明啊。先與言哥打好關系,以後啊,這就容易相處了!哼哼,與夏家拉上關系,我們張家的勢力在玉水城就更大了。看父親,還說不說我整日不干正事!”張運哼著小調,讓婢女整理穿戴的衣衫,這才踏著八字步悠哉的踏出房門。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