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7
第一百二十八章 只差血凌草

夏言出了夏家府院,在外面僻靜處戴上靈羅面具,再一次向著拍賣行快速行去。

一個星期前,夏言已經讓藥鋪的主管莫凱,為他準備那配制藥劑所需要的二十三種藥材。只要這二十三種藥材準備齊全,那麼夏言就可以配制藥劑,然後將自己的聚靈穴增大。到時候,全身的內力轉化為靈力必然會快許多。



在一個巷中,夏言膝蓋微微一蹲,幅度非常若是普通人,就算看到夏言根本就看不出夏言的身體作出這樣的動作。可是,只一瞬。夏言便消失在原地,到了牆壁的另一端。

雖然還無法使用靈力,但是現在夏言對內力的控制和使用,已經到了一個非常高的水平。

就算不使用武技,只是一拳打出去,內力驟然爆發出來,也能將一面堅硬的牆壁瞬間擊穿。

一柱香的時間不到,夏言已經出現在拍賣行的藥鋪門外。

“來了來了,”

藥材鋪的門外小女子看到夏言到來,頓時向著藥材鋪里面脆聲

顯然,莫凱知道夏言今天要來取藥。所以早就讓這藥鋪中的小女子在門外等候,只要見到夏言,便立刻通知他。

“咚咚

“砰

“哎呦,”

莫凱,听到小女子在門外的喊聲,連忙從櫃台處站起身就向著外面沖出來,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個櫃台上。頓時翻到在地哎呦慘叫出聲。

不過他在地上一滾,連忙又站起身。小眼楮看向門外,這時候戴著面具的夏言已經出現在藥鋪門邊。

小女子臉色緋紅,目光中閃動著異樣的光彩,惦著小腳悄悄的退到一旁。

“靈羅先生,你 來了,哈哈。我已經等你一個上午了”。莫凱看著夏言臉媚笑說道。

夏言點點頭,“嗯,莫凱先生,我要的藥材都準備好了嗎?”

進到藥材鋪,莫凱躬身,“這個,”

“靈羅先生,我已經盡力了!”莫凱嘆息一聲,“可是,那高級藥材血凌草,我實在弄不到啊。”

血凌草,屬于高級藥材,比較稀有,價格非常昂貴。而且很多時候有錢都買不到,大多會出現在拍賣行舉行的拍賣會上。

“其他的藥材,都準備好了?”夏言也早就料想到血凌草可能找不到。

“是的!”莫凱面上一松,“除了那血凌草,其他二十二種藥材。麻姑草,烏代蘭,百節草”我都已經準備好,而且現在已經全部運到。”

“嗯!那這個價格呢?”夏言點頭。“這些藥材一共需要多少金幣?”

上一次來的時候,夏言並沒有詢問藥材的確切價格。而莫凱也沒有告訴夏言,在莫凱看來,夏言這樣的強者,金錢對他們來說絕對不是問題。而且與夏言做過兩次生意,莫凱也大概了解夏言絕對不會少他的金幣。

“靈羅先生,因為這一次你需要的藥材比較多,而且其中有十多種藥材非常昂貴。八折之後,一共需要二十四萬五千六百金幣。”莫凱雙目放光,“嘿嘿,算個整數。靈羅先生給我二十四萬五千金幣就可以了。”

這一次,就做成了這麼大份額的生意,莫凱當然暗自歡喜。

二十多萬金幣,整個藥材鋪平時一個月的營業額,也就那麼多。而且賣的大多都是普通的藥材,利潤並不高。

越是昂過的藥材,利潤就越高!就算打了八折,其中也有龐大的利潤。

“嗯?”夏言身軀一頓,眉頭皺了皺,“二十四萬五千?”

現在夏言,一共也就才十二萬多金票,還差近一半。

“糟糕,金幣竟然不夠。”夏言心中苦惱暗道。

“靈羅先生!”听到夏言的聲音不太對,莫凱一下子有些緊張起來。臉上笑容凝固,“你要的藥材中。有幾種藥材,一株就需要兩三萬金幣才能購買到,都是煉制高級丹藥的材料啊。我,絕對沒有多要靈羅先生的錢

莫凱以為夏言覺得他多收錢。所以連忙對夏言解釋。

腦門上的汗珠,都流下了。

夏言見莫凱如此,擺擺手笑了笑道︰“我知道了,嗯,不過這次我出門的金票帶的不足,這樣,等過幾日,我再來取藥材。你放心,這些藥材我一定會買下的。”

“好好,沒問題,完全沒問題。”莫凱擦了擦腦門上的汗珠,連聲說道。

只是晚幾日買,這沒什麼大問題。藥鋪的資金,短時間內也能周轉的開。

“對了!”莫凱又咧開嘴小眼楮精光閃動,看了看旁邊後,“一周之後的拍賣會上,似乎有一株血凌草要拍賣。靈羅先生,若是你想購買的話

格賣會八股淪一個月舉行次,每次拍賣今卜。都會有此比較珍啦小四出售。比如一些丹藥,一些高級藥材。甚至是比較強的武技秘典等等,都可能出現在拍賣會上。

听到莫凱說出的這個消息,夏言不由精神一震。

只差血凌草,就能夠將藥材準備齊全。

“可是,這個金幣,到哪里去弄呢?家族?不行!我的身份,絕對不能現在就暴露。況且這數十萬金幣,可不是小數目,也必須通過長老會才行。”夏言心中思慮。

見夏言皺眉沉吟,莫凱也不敢打擾。只能緊張的眼神看著夏言。

一旁的小女子也不時的看著夏言。一雙靈動的眼楮轉動不停。

“不知道,這靈羅先生是不是很年輕。哎呀,天天戴著面具,真是,听他的聲音 小女子心中不斷嘀咕著。

“嗯,莫凱先生,萬分感謝你的消息。一周後的拍賣會,我會來的。 到時候,將這些藥材也一起購買。”沉默了一會,夏言才開口對莫凱說道。

莫凱連忙笑道︰“不必客氣。靈羅先生,千萬不要對我客氣!”

“你以後有任何吩咐,只要我莫凱能做到,你只管吩咐。呵呵莫凱媚笑連連。

“西川!西川!西”!”

極限挑戰會場第三層,一個玉水城二流家族的族長,舉著拳頭大聲呼喊,臉上帶著興奮的神情。

在擂台上,站著兩個,人。其中的一人,正是與夏言交手過的高級擂主飛雲。而另一人,則是一身華麗長袍的一名青年。看起來,不超過三十歲,眼神如蒼鷹一般犀利,臉型如刀削般。

他使用的武器,是一對黑黝黝的鐵爪,鐵爪後面栓著鐵鏈。

“飛雲?你難道不認輸嗎?”西川嘴角泛出一絲冷笑,開口張狂的口氣說道。

西”在之前的挑戰賽中,也是連勝十場!

五場初級挑戰賽,五場中級挑戰賽。現在,已經到了高級挑戰賽。他的對手正是高級擂主飛雲。

上一次飛雲被夏言擊敗,但夏言放棄了擔任高級擂主,所以飛雲繼續擔任高級擂主接受其他人的挑戰。

連勝十場的西川,名望也達到了一個巔峰。與當初靈羅一樣,甚至比靈羅還要強勢很多。

因為,在十場挑戰賽中,他無一例外,都是一招擊敗對手。甚至,有四場挑戰賽,他的對手都被擊成重傷,最後被抬出擂台。

“認輸?呵呵!”飛雲笑了笑,“西川,你出手吧!”



飛雲話音剛。落!

西”的鐵爪,便已經飛出。帶著讓人心顫的破風聲,鐵爪以驚人的速度襲向飛雲。

飛雲面色一變,連忙舉起手中武器格擋,同時身體一個彎曲,作出一種普通人根本就無法做到的動作。



兩人武器踫撞,一片火花迸射。

“不愧是曾經的靈師,實力相當不錯。”西川邪笑道,“不過,你遠遠不是我的對手。”

西”手中的鐵爪猛然一拉,帶著一道殘影被收回來,接著,又以更快的速度襲出!這一次,連殘影都已經看不到。

四周房間內的押寶者,都不由倒抽一口冷氣。能看清西川動件的。只有靈師強者!

一名靈師強者,震動的說道︰“原來這西川,已經成就靈師之境了!這一招的力量,完全超出後天強者”。

“不好!”飛雲心中大駭,他只感覺到里面一道凌厲無比的能量凶猛撲來,卻無法捕捉到對方鐵爪的行跡。

手中的武器倉促間憑借感覺迎擊出去,可是,卻空了!

“糟了!”飛雲心中念頭閃電般轉過,接著,胸前就被一道大力

中。

“一口鮮血,從飛雲口中噴出,緊接著,飛雲的身體便被擊飛出去,遠遠的飄出了擂台落在地上。

“嘿嘿,我讓你認輸了”。西川冷冷一笑,目光一轉,“可是你卻沒有自知之明!”

鐵爪一收,西川有些不屑的看了遠處地上的飛雲一眼。

飛雲臉色一片慘白,剛才胸前的重擊,讓他的內力都不能運轉,肋骨,也斷裂數根。

“好強!”飛雲在地上掙扎了一下。目光看向西川,“他的實力。已經達到靈師之境了”。

“哈哈哈,勝了,勝了!”

一名押了西”的押寶者,驚喜的大聲喊道。

四面的房間內,有人欣喜,有人卻搖頭無奈嘆息!

[BOOK: 001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