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一百三十章 金色信件

沿著城中細小“狹窄的著道,夏言一旨向著南邊行去。路出︰帆算有人看到夏言,也不會太在意。夏言的裝扮,怎麼也讓人無法聯想到夏家族長候選人的身份。

臉上的面具出了拍賣行之後便已經被拿掉,清秀俊美的面容上,夏言兩道眉毛緊緊皺在一起。

“缺少的這些金幣,難啊!”搖搖頭,心中暗道。

“若是只缺少幾萬金幣的話,或許還能找族長他們解決。可是這十數萬金幣!!我們夏家的北區坊市,一個月的利潤也不過幾萬金幣而已!”

“家族那麼龐大,各項開支加起來,那也極耗費錢財。恐怕夏家的錢庫中,積累下來的金幣,也並不是非常多吧!”

走在路上,夏言心中一直在盤旋著這樣的想法。

“嗯?”

夏言眼神仁變,腳下自然卑下。

“我怎麼走到席家的南區坊市了?這南區坊市,是席家最大的坊市,也是席家最主要的經濟支柱。生意,確實不錯啊!要是這南區坊市崩潰了,那席家也就難了”。

遠遠的,夏言就看到不少修煉者進進出出南區坊市。

現在雖然夏家的聲望因為夏言的關系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不過在生意上,單純依靠聲望也是無法擊到對手的。

畢竟,席家也在玉水城經營了數百年,有許多家族和勢力,都是依附于席家的。而且。這麼長時間。席家也有許多固定的主顧客戶。這些人不可能因為夏家的名望越來越大。就選擇與夏家做生意而疏遠席家。

除非”席家完全潰敗,已經沒有了再起的希望,他們或許才會考慮轉移陣營。

“南區坊常,和我們夏家的北區坊市整體布局,也都差不多。”夏言目光一掃,眸子中一陣光華閃動。

“既然來了,就進去看看!”心中念頭轉過,夏言便抬腳向著坊市之中走了進去。

“喂,老李,我昨天買的肉怎麼不太新鮮?是不是,你將前天沒賣完的也拿出來賣了?”

夏言剛走進坊市區域,就听到一個大嗓門在旁邊叫道。

目光望過去,夏言看到是一名絡腮胡子,正咧著大嘴對著一家肉鋪。

坊市內,各種雜貨菜攤肉鋪也是有的,只要能賺錢的營生,在這里都能看到。坊市,其實就是一個大集市。不過,這是一個家族勢力佔據的集市,外人想要進入,需要經過這個家族的同意。

“啊?什麼?不新鮮?老張,你這話說的!我老李的肉鋪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什麼時候我坑過人?這些肉,都是剛剛屠宰的新鮮肉!”從那肉鋪中伸出一個圓滾滾的光頭,對那絡腮胡子大聲叫道。

看來,這兩人也都是相識多年了,這個老張應該常常來這里買肉。

“是嘛?反正總覺得不太新拜 算了算了,我去給家里娘們買點布料,整天叫嚷著要我買新衣裳,我先走了!”絡腮胡子說完,踏出大腳快步向前邁出去。

“哈哈,你對你那個娘們,還真不錯,那回見。”老李哈哈大笑!

夏言在一旁,也搖搖頭輕笑。

其實像這樣的平民生活,也有許多樂趣,不用為很多事情憂愁煩惱。不過,他們永遠也無法體會到強者的榮耀了!

他們,只能仰望那些強者。

比如說這個坊市中突然來了一位靈師之境的強者,那麼恐怕很快就會產生震動,無論是修煉者還是平民,都一定會爭先恐後的上前仰望,並且驚嘆。誰?不羨慕真正的強者?可是能成為真正強者的人,只是少部分!這一少部分人,掌握了整個大陸的多數資源!

“咦?”

在百米之外的一個茶樓中,一名身穿席家服飾的護衛,眼神一變。一道厲光,從他的雙目中迸射而出。

他剛才無意中往外面一看,竟然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

當然,他是席家坊市的護衛隊長。自然常常在坊市內看到熟悉的面孔。可是這個面孔,卻讓他心中猛的一震,全身都是一顫。

“這個人,怎麼那麼像夏家的那個小子?”這名坊市的護衛長,眉頭皺了起來。

“大哥,怎麼了?”旁邊一名護衛。迷惑的看了看那護衛長,口中詫異道。

護衛長指了指外面,說道︰“你看”。

護衛順著護衛長的手勢,目光向外面看去,只看到一名青衫年輕人站在那里,正打量看來往的行人和兩邊的鋪子。

“他是誰?”那護衛,並朱見過夏言。而那護衛長,卻在不久前的名額爭奪賽上見過夏言,所以認識。

護衛長一愣,才想起這護衛沒見過殿一,隨即沉聲說道!“他就是席家那個風頭正勁的夏言。“效皿,听說最近又被選為夏家族長候選人!連長老會,都通過了。以後,他很可能就是夏家族長了!”

“啊?”護衛大吃一驚,“他就是那個縣言?”

“嗯,別驚動他,看看他耍做什麼!”護衛長點頭,冷目說道。



“族長!”

夏家府院內!

夏飛龍居住的小院之中,夏飛龍剛剛吃過午飯,正與夏紫欣說著一些修煉上的事情,就听到一名護衛在外面叫喊。

“進來!”夏毛龍對院門外說道。

護衛听了,腳步向門內一踏。身體一閃便走了進來。

這名護衛,今天執勤夏家的正門大門。

“有什麼事嗎?”夏飛龍目光看著護衛問道。

“方才,極限挑戰會場的雅芬小姐差人送來一封信!”護衛低著頭,躬身說道。

旁邊的夏紫欣眉目流轉,好奇地听著。

“哦?極限挑戰會場?”夏飛龍不由一頓,極限挑戰會場一般並不和家族勢力單獨接觸。上次在名額爭奪賽上,雅芬就破例坐到了夏家的席位上,就已經很讓人意外了。現在,竟然又派人送來信件,這個雅芬。想干什麼?

“這信是送給夏言少爺的!”護衛面無表情,接著說道。

“送給夏言?”夏飛龍目光閃了閃。臉上露出古怪的神情。

夏紫欣,更是疑惑,柳眉皺了皺。

“是的!可是剛才我將信件送過去的時候,夏言少爺此刻並不在府院之內,所以我只好將信件送來給族長!”那護衛說話間,從身上衣袋中拿出一封金色的信件,上前兩步,遞送給夏飛龍。

夏毛龍接過信件,看了看。

“確實是極限挑戰會場的信件。嗯,你先下去吧!”夏飛龍點頭對那護衛道。

“是!族長!”護衛恭敬道。而後退後三步,才轉身離開了院子。

“父親,那極限挑戰會場的雅芬。為何找夏言啊?”夏紫欣等那護衛剛離開,就忍不住開口詢問。

夏家的人。還不知道真言就是靈羅,自然不知道夏言與極限挑戰會場有關系。雅芬突然給夏言送來信件,也難怪他們會疑惑。

“這個”夏飛龍搖搖頭。“我也不清楚,或許,夏言與那雅芬小姐認識!”

夏飛龍笑了笑。

夏紫欣秀眉微微一簇,道︰“夏言怎麼會認識她呢?夏言才十五歲。那個雅芬,郗超過二十歲了吧?”

夏飛龍擺擺手,說道︰“這有什麼關系?那雅芬可不是一般女子,在極很挑戰會場中,她的地位僅次于李天倫。而且,論長相,整個。玉水城也沒幾個人能及得上。 若是夏言能與她,呵呵,”

言外之意,已經很清楚了。

夏言若是能與雅芬走到一起。那麼夏家和極限挑戰會場的關系,就將進一步加深。到時候,就算是在聖堂會議上,身為聖堂執事的李天倫。難道會不為夏家說話?

“可是夏紫欣瓊鼻皺了皺。

“等夏言回來,再問問吧!這小子,什麼時候和雅芬認識了?我們都不知道。”夏飛龍看著金色的信件笑著說道。

夏言在南區坊市上轉了一圈。在一些店鋪前也問了問各種商品的價格。與夏家的坊市相差並不多。

夏言來這里,並不想鬧事,所以他當然不會故意找茬。

那幾名護衛,只是遠遠的跟著。

“大哥,這個家伙殺了席秋水少爺,若是我們能將他拿下,族長肯定會高興的,那我們就立了大功了!”一名護衛,眼神內閃動著興奮的光芒小聲的在護衛長耳邊說道。

護衛長眼楮一瞪,直接一巴掌甩在那護衛的腦袋上,“你就是豬腦袋!你也不想想,這夏言敢一個人來席家坊市,能沒有依仗嗎?就憑我們的實力,也想拿下他?哼,你是沒見過他的實力!他早已經打通武道經脈一百零八條了!”

那名護衛挨了一巴掌,有些委屈。

頓了頓,護衛長又說道︰“就算我們靠著人數多能拿下他,那也會弄出很大的動靜,到時候消息傳出去,夏家會罷休嗎?你也不想想。這個夏言現在是什麼身份?夏家候選族長啊!哼,還想著立功,到時候小命都可能丟!”

一听這話,那名護衛頓時焉了下來。摸了摸自己腦袋。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3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