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一百三十一章 靈羅的名望

又討兩個時辰後。夏言才從席家南區坊市出來。州藥材所缺乏的金幣,仍然沒有想到辦法解決。

“難道,要我賣掉那幾株藥材?”夏言頗為無奈。

在罪惡森林的迷霧山谷中,還有黃時鎮的黑風山中,夏言獲得了幾株藥材。不過,其中只有一株特殊藥材雀舌花能夠賣出天價來。除去雀舌花,其他的幾株藥材,根本就不可能賣出十數萬的金幣來,最多,也就能賣個兩三萬,這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可是,聖皇爺爺還說過很快就要用到雀舌花。而且若是將特殊藥材拿出來拍賣,那肯定會引起很大的轟動。到時候,可能整個紫葉城區域都會有不小的震動。”夏言知道,雀舌花這類特殊藥材對于煉丹師的價值。

恐怕許多煉丹師,會不惜一切代價來調查雀舌花背後的人。到那時候,夏言必然會被推到風口浪尖。

“不行,雀舌花絕對不能拿出來拍賣!”夏言當下否定這個想法。

“嗯?”突然,眼楮一亮,“上次配制出來的靈液還剩下四瓶,這靈液對我來說已經沒大的作用。靈液的主要用途就是輔助修煉者凝結聚靈穴,我一共煉制出來五瓶,而只使用一瓶,我就已經凝結成功了。那麼剩下的四瓶,完全可以拿出來拍賣啊”。

夏言的臉上,露出喜色。

“至于價格,一定不會很低吧?為了配制這靈液,我可是花費了數萬金幣才買齊藥材,而且其中還有琵琶草是我自己去迷霧山谷采摘的。況且,一般就算是煉丹師的水準,也無法配制出靈液來,那可是靈皇級別的煉丹師所掌握的配制方法。”夏言心中漸漸明朗起來,若是賣掉靈液的話,那獲得的金幣應該就能足夠購買所需要的藥材了。

想到辦法後,夏言提起精神氣,開始加快腳步,向著夏家府院奔去。

拍賣行的拍賣會是一周後舉行,現在應該盡早將要拍賣的物品拿去登記,然後讓拍賣行宣傳一下,這樣做。能夠吸引更多需要的人來參加競拍。

“夏言少爺!”門外的黑衣護衛躬身行禮說道。

以前夏言還沒有成為族長候選人的時候,這些護衛都已經對夏言各格外尊重,而現在,就更加尊重了。

不過分的說,就算是席家的幾位長老見到夏言,現在都不能擺出架子來。就算夏言不對他們行禮,那也是可以的。夏言的地位,已經與長老平等了。而且,夏言的實力,也已經不輸于那些長老。

“兩位大哥辛苦了!”

像往常一樣,夏言也微微對護衛回禮。

雖然這些護衛身份並不高,但他們也都是夏家子弟,所以夏言平時對他們都非常客氣。

“夏言少爺,族長讓你回來,去找他”。一名護衛看著夏言說道。

這護衛,就是將雅芬的信件遞送給族長的那人。

夏言一愣,道,“族長叫我?嗯,我知道了,謝謝護衛大哥!”

說話間,夏言身影已經進了府院。

“夏言哥

“夏言少和,”

“哈哈,夏言啊

一路上,凡是遇到夏言的人。無論是旁系子弟,直系子弟,還是那些下人,全部都恭敬的和夏言打招呼。

當然了,人多混雜,其中也有一些人表面上對夏言恭敬,其實卻有些妒忌的。不過,他們的實力不夠,也只能將妒忌放在心中不敢表現出來。

片刻後,夏言已經到了族長夏飛龍居住的小院中。

“族長,你找我?”還沒有進入院子,復言就高聲在門外喊道。

“嗯,夏言,你回來了,快進來。”夏飛龍爽朗的聲音,從院內傳出來。

“夏言,你去哪了?”夏紫欣見到夏言後,問道。

當然,是非常客氣的語氣問的,她是夏言的堂妹,這樣的話自然也是能問餓

夏言笑了笑說道︰“我去席家的南區坊市轉了一圈,看看席家的坊市生意,似乎不錯。南區坊市中的各種鋪子,與我們北區坊市也差不多。”

“南區坊市?”夏紫欣臉色微微一變,“你一個人?夏言,你怎麼不帶護衛去呢?”

“呵呵,我又不是去鬧事找麻煩。”夏言搖搖頭,目光一閃,“我若是帶了護衛,還不得讓席家人如如臨大敵一樣對待啊?再說了,就算那席家的人再恨我,也不敢在人多眼雜的坊市中直接對付我吧?”

夏飛龍點頭笑道︰“不管如何,夏言,你現在身份特殊,還是要心才是。上次我說你一個月不準出家族,因為你已經是候選族長,所以也就自動取消了這個處罰。不過,以後你若走出去,還是要帶上護衛才是。”

夏言連說道︰“我知道了族長!”

“嗯!”夏飛龍單手一伸,“這封信

說著,拿出一封金色的信拜

看到這封信,夏言不由皺起眉頭,問道︰“這信?給我的?”

夏紫欣一雙靈動的眼楮快速轉了一圈道︰“這信,是極限挑戰會場的那位雅芬小姐派人送來的哦。夏言,你認識那個雅芬,我們都不知道呢

听到這話,夏言頓時露出一個苦笑,不過旋即又恢復正常,從夏飛龍和夏紫欣的表情上看,他們似乎並沒有看過信件,仍然不知道靈羅身份。

將信件接過來,夏言心中念頭快速轉動,沉吟了一下才說道︰“我和雅芬小姐並不熟悉,呵呵。或許是她有事情找我,又不方便親自前來吧!”

“快打開信件看看,上面說什麼!”夏紫欣非常好奇。

夏言看了看夏紫欣,又看了看夏飛龍,無奈,只好慢慢撕開信箋。

“夏言先生,請看到此信後。在方便的時間來極限挑戰會場一趟,有事商議!”

一張散發著幽蘭香氣的紙上,一行娟秀的小字,非常簡單的內容。

皺了皺秀眉,夏紫欣一副果然是這樣的樣子,撅著小嘴說道︰“這個雅芬,是來引誘夏言的呢,哼哼,讓夏言去極限挑戰會場找她!我猜,她一定是喜歡上了夏言!”

夏飛龍瞪了夏紫欣一眼,又轉過目光看著夏言問道︰“夏言,那雅芬小姐找你,是何事?”

夏言搖搖頭,道︰“信上沒說是什麼事情,只是讓我去一趟極限挑戰會場!”

夏言剛才看信的時候,夏紫欣也偷偷看到了內容,而夏飛龍自然是不會去偷看信箋上內容的。

“原來是這樣!”夏飛龍點頭,笑著說道,“嗯,那你抽空去看看吧,雅芬小姐應該對我們夏家沒有惡意。呵呵,夏言,好好努力吧”。

夏飛龍拍了拍夏言的肩膀,意味深長的說道,听這說話的口氣,總覺得不太對味。

夏言苦笑,只好當做沒听懂一樣,看了看天,“謝謝族長!時間尚早,我現在就過去吧,或許是有重要的事情。”

對于雅芬送來這封信到底為何事,夏言確實不知道,他當然不能未卜先知知道有一個叫西”的人要挑戰他!而雅芬既然送信來,那定然不會無緣無故的。所以,夏言也想早點自知道。

“嗯,你去吧!早點回來,去極限挑戰會場的話,就不需要帶護衛了!”夏飛龍對夏言點頭說道。

“我也要去!”夏紫欣眼楮晶亮道。

夏紫欣在平常其他人面前的時候,並不會如此。在夏家眾子弟眼中,夏紫欣一直是沉穩的女強人,天賦很高而且自制力極強,對任何事情,都不會輕易表現出直接的感情。

不過在自己的父親和夏言面前,夏紫欣卻不會掩飾一些東西,所以才會表現出這樣的一面。畢竟,夏紫欣也只是十五歲剛剛成年的女孩。

“胡鬧,你去干什麼?”夏言還沒說話,夏飛龍就呵斥了一句。

夏紫欣很委屈的癟了癟嘴,站在一旁不再說話,只是偷偷拿眼神看夏言,希望夏言能說話讓她去。

夏言當然不能帶她去,到時候靈羅身份暴露,被族長和各位長老知道,那又得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對于夏紫欣的這個求救的眼神夏言只好當做沒看見,目光一低。躲了過去。

“族長,那我就先去了”。夏言對夏飛龍行禮說道。

“嗯,去吧!”族長笑道!

極限挑戰會場,就在城市巨大的中央廣場附近,宏偉富麗的建築,遠遠的就能清楚看到。極限挑戰會場,也是玉水城標志性建築之一。

在極限挑戰會場的門外,許多人都聚集在這里。這些人,大多都是押寶者。每一天傍晚時分,正是極限挑戰會場最熱鬧的時候。

夏言在前往極限挑戰會場的時候,也小心注意後面有沒有人跟蹤,他真的有點擔心夏紫欣會頑皮的跟來。不過,夏紫欣並沒有跟著他。

戴上面具後,夏言才出現在極限挑戰大廳的門外。

一些人,看到了夏言,一下子就認出縣言就是靈羅。這身裝扮,這個面具,都是靈羅所特有的標志

在極限挑戰會場的押寶者,恐怕已經沒有什麼人不認識靈羅了。

“靈羅,是靈羅

一些人,大聲的指著剛剛出現的夏言喊道!

“靈羅,”

更多的人,都注意到了夏言,同時大聲呼喊!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