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第一百三十八章 驚世一劍

“小;出來。

蓬,

一聲大響

靈羅的劍尖直接刺在西身上。劍影慢慢歸一細長的精致長劍落在西,的胸前

可是竟然沒有刺入

而後 西的身軀宛如一顆流星般直接向著後方轟飛出去。轉瞬之間便已經到了擂台之外而後重重落到地面上。

在地面上滾動一周 西猛一起身 卻一口血噴出胸中氣血翻涌目光萬分驚恐看著擂台上的靈羅。

若不是我穿著金寶甲這一次我的小命就沒了”西腦中念頭一轉連續咳嗽幾聲臉色異常蒼白這才緩緩從地上爬起身來。

而站在擂台上的靈羅淡漠的看著西心中也驚訝 這西,的身上竟集穿著刀槍不入的寶甲。我的這把劍是白蓖所贈 雖然不算削鐵如泥的寶劍 可是比一般的普通刀劍要強上十倍。加上我的力量 竟然沒有擊穿他身上的寶甲”

現在他已經落于擂台下我也不能繼續追殺。而且聚靈穴中釋放的靈力也因為剛才那一劍完全耗盡了。”夏言目光突然一閃

咦。剛才那一劍。”

眉頭緊皺具言努力回憶剛才自己施展的那一劍。

可是 他竟然回憶不起來。那一劍就好像夢幻般的存在無論如何都不知道到底如何施展出的那一劍了。

這是怎麼回事。剛剛還親手施展出來現在竟然忘記。”夏言猛的搖搖頭看了看四周房間內的眾人腦子中全是問號。

算了還是先離開再說吧聖皇爺爺肯定知道原因。靈羅戒 現在冉力靈力都耗盡抓緊回去恢復內力。”夏言目光轉向此時已經目瞪口呆的雅芬。

雅芬嬌軀微微一顫從震驚中回過神來踏著金蓮款款走到擂台上。

到現在為止四周房間內的人還都沒有驚醒過來仍然沉浸在方才靈羅與西的交手中。

各位 ”

雅芬到擂台上後富布本次挑戰賽獲勝的一方是靈羅

在雅芬曹布結果的時候西便趁亂悄然退出去了

夏言並沒有馬上離開極限挑戰會場而是回到選手休息室讓自己的內力稍微恢復一此。順便也等著雅芬將他贏取的金幣還有巨額獎勵送來。

大約過了一炷香的時間雅芬還沒來聖堂堂主還有六名聖堂執事倒是先來了。

夏言看到這幾個人眉頭便微微皺了皺。

呵呵靈羅先生這是我們五水城聖堂堂主安括大人其他幾位都是聖堂執事。今天先生與西的較量真是精彩啊”李天倫沖著夏言眨了眨眼楮驚嘆的說道。

見過堂主大人”夏言早就站起身這時候微微一行禮。

靈羅先生不必如此客氣先生也已經是靈師之境的強者與我們同樣只是先生為何一直戟著面具呢。”

安括堂主目光閃亮看著夏言聲音雖然低沉卻中氣十足。

不瞞堂主我也是剛剛踏入靈師之境。而且我的內力也未完全轉化為靈力算不上真正的靈師。至于我直戴著面具是因為不想讓一此不必要的麻煩影響我修煉。”夏言嘶啞的聲音搖頭緩緩說道。

即便是在這個掌握整個臣水城的聖堂堂主面前夏言也不卓不亢沒有任何的慌亂。雖然清晰感覺到聖堂堂主那種威嚴和氣度不過夏言卻並沒有毫氣弱。

在夏言心中一直在想用不了多久他便能夠挑戰聖堂堂主成為新的聖堂堂主

聖堂堂主是有能力者居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便可以通過考核然後挑戰聖堂堂主。挑戰成功就可以成為新的生堂堂主這是龍之大陸的慣側。而聖殿殿主甚至聖皇都是同樣可以取代的。

哈哈 原來是這樣”安括哈哈 笑胡須微微拂動目光連閃 靈羅先生方才我們見到你與西,交手時最後施展出的那一劍真是驚天地泣鬼神不知道那一劍屬于哪種秘典。”

這才是安括最為好奇的

那!劍 完全不是人級秘典能夠有的威力可是要說靈羅這剛剛踏入靈師之境的修煉者能夠學習天級。神級秘典安括也有此不能相信。

越是高深的秘典就越需要強大的靈力支持這一點是鐵律無法改變的鐵律。除非是傳說中的特妹秘典才不受這鐵律的限制

可是。傳說中的特妹秘典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如欲知後事如何請登陸…曲0 章節更多支持作者支持

六極限挑戰大廳的第!層片刻間便布滿鋪天蓋地的洲咒 方佛任何一處任何一個縫隙都有一把把鋒利泛著寒光的劍影閃動。

在西眼中他的面前到處都是劍光。雖然他明明看到夏言只是這樣隨意一站手中長劍橫出連攻擊的都沒有發動但是他的感覺卻告訴他在他的身體周圍到處都是懾人的劍。這此劍已經將他死死圍攏住 不管他如何掙脫都不能避免被劍氣攻擊。

這是怎麼回事。”西,心中的震動無異于猜天一個霹靂炸在身上。

剛才靈羅還被他一抓差點擊出這個擂台可是現在靈羅卻好像完全換了一個人 這樣的實力就算是靈師也恐怕沒有吧。

西不是沒有與靈師交手過同時他自己本身就是靈師時靈師的實力當然也很了解 可是現在他的感覺卻比面對靈師境界敵人的時候恐怖十倍

水晶房間內聖堂堂主和幾名聖堂執事同樣也是一臉詫異

他們都是靈師境界的強者時于外物的感覺比一般人更敏銳十倍這鋪天蓋地的劍氣佳然出現他們就清晰感應得到。

這樣的劍氣顯然不應該是今後天強者能夠掌握的。

別說後天強者就算是靈師也根本不可能擁有這樣的劍氣。

所有人 都眼楮瞪大看著場中的靈羅而靈羅仍然只是靜棄的站立在那里站在擂台之上好像已經溶于這個空間。雖然站在那里可是又讓人的視線無法捕捉鎖定。

原本已經準備要發動攻擊的西也陡然停住身體心中不斷的震顫眼楮有此不知所措地死死盯著靈羅此時他一一毫的得意都沒有了臉上原本陰邪的笑容早已經徹底凝固住

而這時的夏言只感覺到全身的經脈都完全融合貫通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前所未有的通暢 靈羅戒與聚靈穴產生一種奇妙的共鳴聚靈穴在這種神秘的力量下 自身不斷的發生蛻變。此時已經變成了灰白色。原本的聚靈穴應該是黑色而現在卻變成了灰白色。

蛻變後的聚靈穴與夏言全身的經脈聯系更加緊密。從聚靈穴中散發出來的靈力 在所有經脈中快速游走瞬間便到達每一個地方。只是這體內的靈力並不強夏言轉化為靈力的內力並不多。

在夏言的腦海中一個個奇怪的武技招式 紛紛出現。夏言根本就無法控制自己所想的東西這此劍招武技好像憑空冒出來。

而夏言現在所擺出的這個姿勢正是腦海中突然出現的念頭所致口

寂靜的極限挑戰會場第二層所有人都目晃望著夏言屏住呼吸

甚至連心跳聲都能清楚的听到。

終于夏言動了

在所有人的視線內夏言的身軀詭異的做出一個古怪的姿勢 這個姿勢讓夏言的身軀漸漸在所有人的眼皮底下隱退。

在眾人的目光中好像集本夏言站立的地方只剩下一把細長散著寒光的劍。

嗡嗡 ”

一道劍吟聲在寂靜的第一層會場突然響起來。

接著那把長劍便緩緩移動向西襲去

速度並不快可是那種令人窒息的感覺就連水晶房間內的眾人都額頭現汗。

西 只看到漫天的劍氣

沒錯四面八方全部都是劍氣。

無所不在的劍氣已經將他完全包圍無論他如何拼命頑抗都不能逃離出這個劍氣籠罩的空間。

手中的鐵爪劇烈的顫抖起來。西還是第一次陷入這種絕望的境地。

啊 ”

西猛一咬牙手中鐵爪飛速擊出。

這一瞬間他的鐵爪至少在四周擊出上百次瘋狂涌動的靈力形成一股股強烈的旋風吹拂而出。只是一個眨眼的時間西的鐵爪便爆發出這麼多次攻擊。鐵爪帶著氣勁瘋狂向著四周的劍氣轟擊出去。

轟轟轟,

沉悶的聲響之後劍氣竟然並沒有穆毫的動搖

西徹底絕望了眼神中滿是那種不甘心可是又無能為力的眼神瞳孔一陣收縮

嗡嗡嗡,

所有的劍氣最後都漸漸凝結為一點。而後就好像積蓄的洪水暴發一般光芒一閃向著西胸前襲去。

肉眼分不清的劍氣同時向著西襲擊而去。

這利技 ”聖堂堂主驚恐地看著靈羅 天呀這到底是什麼武技。一瞬間竟然發出上千道劍氣就算是大靈師都不可能擋住這樣的進攻吧。”

聖堂堂主低聲的驚呼出來。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