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一百三十九章 巨額金票

二示!大陸直流傳著關千特殊秘典的傳說。紋柚典在傳說中又被稱為上古秘典不過其威力倒未必一定比神級秘典大。

無論是神級秘典,天級秘典人級秘典還是各種不入流的秘典都是由人類強者所創造出來並且流傳下來。而上古秘典卻並不是如此沒有人知道上古秘典到底源自什麼地方。不過卻確實存在。

當然上古秘典之稀少程度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

安括擔任五水城聖堂堂主一十余年包括他在擔任堂主之前也從未听說過有人擁有特妹秘典。

夏言輕笑了兩聲低沉嘶啞的嗓音頓了頓之後 其實我說出真相 堂妾和各位執事可能不太相信。當時我被西先生一抓擊飛全身內力渙散可是卻不知道為何突然從聚靈穴中涌出少許靈力而後便在腦海中涌出那劍技。現在我回想卻根本就記不得關于那劍技的任何東西。我說的都是實言絕無虛假。”

安括和李天倫等人听到夏言的話身軀都微微一震。

幾人互望對視一眼表情凝重眉梢也略微有此抖動顯然是在心中思慮夏言所說的是真還是假。

不過听夏言說話時的語氣似乎不像是假話。

過了片刻堂主安括才撫了撫胡須笑道 看來靈羅先生是在危急時刻爆發出體內的潛能了這樣的事情以前我倒也是踫到過。呵呵靈羅先生果然是天賦過人想來經過這一次潛能的爆發實力將又提升一個檔次了。”

在危急時刻生命受到威脅或者受到巨大刺激的時候有一此人會被激發出深藏的潛力。這樣的事情雖然少倒也能找到一此例子。這樣的人 通常都會在潛力被激發後實力大增。

是啊是啊 ”

李天倫等人也都目光亮笑著看向夏言說。

希望如此”夏言點頭笑道心中也是暗自驚訝 應付這此老家伙確實有此令人痛疼。”

靈羅先生 ”

門外人影一閃雅芬從外面走了進來。

此時的雅芬已然恢復平常的神態臉上帶著醉人的笑拜 蓮步款款一陣淡雅的香氣便涌入眾人的鼻尖。

安括等人見雅芬進來便笑了笑開口說道 靈羅先生那我們就先告辭了希望靈羅先生能夠一直留在我們五水城等過此日子聖堂執事的職位或許會空缺出一個到時候歡迎靈羅先生加入我們聖堂”

最後安括時靈羅鄭重的說出這番話。這話從他口中說出來那就等于是在邀請靈羅成為聖堂執事了。聖堂執事地位尊崇無比在整個郡城 只在聖堂堂主一人之下而已。

夏言心中一愣 聖堂執事。”

轉目笑著說道 多謝堂主大人”

靈羅先生這是你的金票一共是五十八萬四千金幣”雅芬手中捧著一沓金光燦燦的金票如蔥根一般的手指輕輕一劃便將金票送到夏言面前。

嬌軀微微晃動酥胸起伏雙眸內奇特的光芒閃動著。

方才在挑戰賽上她的心髒幾次都好像要停止跳動。挑戰賽結束雅芬才知道自己的心中有多在意這個十五歲的天才少年。

在挑戰賽結束後雅芬一直在想自己到底該如何做。畢竟她已經二十五歲的年紀而靈羅也就是夏言才十五歲兩人整整差距十歲。

嗯謝謝雅芬小姐了。”夏言接過金票看也不看便全部塞進了衣襟之內愕然道 雅芬小姐怎麼用這種目光看著我。”

夏言看到雅芬的瞳孔內種光彩流動不由得竟然心跳加快。

在雅芬面前就連夏言都無法控制心跳

咯咯沒什麼靈羅先生你難道都不清點一下金票的數額嗎。就不怕我將你的金票私吞嗎。離開了會場再回來我可不認賬的哦。”雅芬嬌笑著說道。

夏言連忙搖搖頭道 我相信雅芬小姐。”

時間不早我也該回去了。”平靜了下心中的躁動夏言連忙目光轉向別處。

這個靈羅為何我看他的時候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呢。”

夏飛龍一直皺眉沉吟著。

尤其是剛才在選手休息室的時候靈羅就在他面前他更是覺得非常熟悉。只是 靈羅戴著面具讓他看不到面目。

一定 是我見過的人而且不是見過一次”夏飛龍心中暗想。

聖堂的幾位執事中,有一人是押了靈羅勝另外一人則是押了西。押靈羅勝的自然收獲煩豐而押西,的則是血本無歸

席家族長席破天這一次又萬進去十萬金幣。雖然席家財大氣粗但

江也不是小數目所以席破天的臉葳直陰渾著。

在挑戰會場的出口幾位執事恭敬的目送聖堂堂主離開這才各自散去。生堂堂主安括也是押了一萬金幣靈羅勝。其實他開始的時候也不認為靈羅會勝之所以押也就是很隨意的興趣不然不會只押一萬金幣而且是最後押寶即將結束的時候才押。

該死這個靈羅竟然有如此強的實力”席破天在路上不時的在心中咒罵著臉色鐵青。

方才他在堂主面前他還掩飾著自己心中的怒氣現在則完全要爆發出來。

哼夏飛龍那個混蛋著他剛才拿金票時得意的樣子。這一次他們夏家又贏了二十萬的金幣可惡啊 ”

席破天的身軀不停的顫動可見怒氣之勝。

哼 你也得意不了多久了等你夏家的候選族長夭折看你還能不能高興起來我要 讓夏家一蹶不振”突然席破天的臉上又換了一種表情陰鷙的目光迸射而出。

嗖,



夏言離開極限挑戰會場後便將身體內剛才恢復的內力完全催動起來以最快的速度向著那此偏僻狹小的巷道中鑽去。

同時也五感全開留意身後有沒有人跟蹤。

夏言自信在五感全開的時候就算是聖堂堂主跟蹤自己只要距離不超過百米他都能發現。

沒人”夏言心中一松腳步在一個偏僻的巷道中停住快速將面具拿下同時將外面套著的青衫脫下來露出一身雪白的長衫。

這長衫也是小青給他買的。夏言自己買的長衫都是青色或者灰色。而小青給夏言買了幾套白色的長衫都是普通的平民服飾一個多銀幣就可以購買一件。

上次夏言給小青的一個金幣小青到現在都還沒有用完。給自己買的一點點胭脂水粉 根本就用不了多少錢。

手指劃過白色的衣衫夏言心中也感到陣溫暖。

剛才在挑戰賽的緊要關頭為何會有一種靈羅戒與聚靈穴產生聯集的感覺呢。”在巷道中緩緩走著夏言同時也在皺眉思索。

這種靈羅戒與聚靈穴之間相連的感覺是夏言第一次產生。

聚靈穴完全蛻變了。雖然體積沒有增大但是相比聚靈穴銳變強我時靈力的控制增強了十倍雖然是不多的靈力但是瞬間便可以達到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中任何一個角落。這在以前是遠遠無法達到的。”夏言心中念頭不時的轉著向著夏家府院行進。

聖皇爺爺”夏言在心中叫了一聲想要詢問轉而又目光一閃 哎算了還是先回去再說。”

夏言少爺 ”

正走著突然听到有人叫喊。目光看去夏言看到是一名背著長劍的年輕人不由皺了皺眉他從未見過此人看穿著打扮也並不是夏家的子弟。

你是。”夏言不由問道。

夏言少爺我是劉家的劉古風啊我父親是劉喜來。我家開的服裝鋪子就在夏家坊市啊。”那年輕男子笑呵呵說道。

夏言聞言知道這個劉古風又是來拉近關系的不由苦笑了一下。

呵呵原來是劉公子啊”夏言抱拳笑道。

夏言少爺哈哈你這是去哪。沒想到在這地方能踫見你不如我做東咱們去喝兩杯。”這劉古風雙目發亮雙腮也有此紅潤看來心中頗為激動。

具言皺了皺眉看了看天轉而說道 這 我現在急著趕回夏家要不等下次如何。”

劉古風知道夏言在推譚臉色一黯不過旋即又恢復正常夏言雖然這次拒絕了他的邀請不過卻沒把話說死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當下笑著說道 那可說好了下次一定要給小弟個面子啊。”

夏言連忙笑道 一定一定”

半個時辰後夏言回到夏家府院。這一次他從後門回到自己的小院內。

看來是得抓緊前往紫葉城了若不然以後都不敢上街了。遇到個人就要糾纏一番著劉古風倒是不同于張運等人那樣的兢褲。”夏言苦惱的搖搖頭將院門推開。

我的聚靈穴 靈羅戒 還有那最後莫名其妙用出的劍招



到底 ”

夏言踏步進入小院腦袋微微搖了搖。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