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第一百四十四章土狗的風騷

夏言微微點點頭,眼中閃過一絲冷笑。

十萬金幣確實不是一個小數字。玉水城中一個。三流家族的總家產,差不多也就十萬金幣的樣子。

周圍不遠處的眾人,一個個都屏住呼吸,看著夏言手中在夕陽下閃爍著金光的金票。這些金票,只要在龍之大陸,便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時間兌換成金幣。

“難道,夏言少爺真的要賠償十萬金幣給馬桑父子?”所有人,都在心中這樣想著。

當然,看到那金燦燦厚厚一沓子金票的時候,許多人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臉上浮現一抹激動的神色。大多數人,就算拿著生命去做賭注,冒險一輩子,都難賺到十萬金幣。除非是運氣特別好,或者實力高人一等!

夏言目光轉動,手指輕輕捻動著金票,幾息之後,便抽出十張數額都是一萬的金票,直接摔在不遠處老馬的身前。

“十萬金票,你拿好了!”夏言冰冷的聲音一字一字說道。

老馬看著金票,心中卻說不出的恐慌,怔怔看著夏言,肥胖的身體不停顫抖著。

“不”老馬喉結咕出古怪的聲音,看著夏言,連連擺著肥胖的手掌,“夏言少爺,你大人大量!夏言少爺,求求你放過桑兒吧,他年紀還不懂事。夏言少爺,這些金票”

“這些金票,這些金票我萬萬不能收下啊,聚仙樓”該拆!”老馬跺了一下腳,恨恨的看了一眼聚仙樓。為了兒子,他毫不猶豫就舍棄聚仙樓。

“呵呵!”夏言笑了笑,“馬桑不懂事?嗯,沒錯,他確實不懂事。不過,你呢?你也不懂事!你要是懂事,又怎麼會不管管他平時的惡行?”

“放心,我會給他留一條命!”夏言目中厲光一閃。

那老馬,頓時全身都一個哆嗦。

說別的都沒用,在龍之大陸。看的是實力。誰的實力強,誰就有話語權。而且,這事情原本就是馬桑和徐陽水兩人自己惹出來的。

老馬眼楮突然一睜,指著那癱軟在地的徐陽水,厲聲道︰“都是他!都是這個混蛋!夏言少爺,你一定不能放過這個混蛋,都是他將桑兒帶壞的。”

“啪

當著所有人的面,老馬的在自己的臉上,重重的甩了兩個巴掌,哦亮清脆,五道指印,清晰可見。

“夏言少爺啊,你說的對,我也有錯。是我,是我太放縱桑兒了。不過桑兒真的天性善良啊!作惡都的主意都是這個小混蛋出的啊!”老馬神情激動指著徐陽水。看架勢,恨不得吞肉飲血。

徐陽水雖然癱軟在地,可是腦子還是很清醒的,听到老馬將這禍水倒在自己身上。頓時面紅耳赤。

“老東西,你這老色魔”徐陽水咒罵道。

“好了!六夏言制止這兩人對罵。“你們的事情,我不想多管,也不想知道你們都做過什麼。誰欺負了我妹妹,我就要誰難過。”

“轟隆

聚仙樓,又坍塌了一角,這棟豪華的酒樓,現在已經變得殘破不堪。而在盞茶時間前,它還是那樣輝煌宏偉。

誰能想到,短短的一會功夫,聚仙樓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夏言少爺!”夏格桑站在夏言身旁,低聲說了句,“這徐陽水,確實不是好東西,馬桑與徐陽水在一起。一般也都是這個徐陽水行惡。”

夏格桑是北區坊市護衛長,自然對兩人的惡行有一些了解。

夏言听到這話,眼神閃了閃。

”嗯,我知道。夏言論。多一聲,“土狗,將這徐陽水雙臂咬下。”

土狗早就蓄勢待命,听到這命令,頓時綠光一閃,身影變成一條直線,後抓在地上奮力蹬出。毛聳聳的身軀就變成一個弧線形,嗷嗚一聲,便向著徐陽水沖了過去。

徐陽水剛剛反應過來,還沒表現出驚恐,就感覺到一陣裂風拂面而來,接著一條黑影在他瞳孔內放大。

“啊…”

淒厲的慘叫,響徹坊市!

“ 

“ 

連續兩聲 嚓,徐陽水的雙臂便全部被咬下,干淨利索,沒有絲毫拖泥帶水。

咬過之後,土狗還搖晃了一下帶著白圈圈的腦袋,用好奇寶寶的眼神看著徐陽水張大嘴巴。足足看了幾個呼吸的時間,這才一轉身,撒開四蹄到了夏言身邊,搖晃著短短的尾巴咧著嘴巴,邀功的模樣。

“看你得意的,不就是咬個人嘛!”夏言一腳踢在土狗屁股上,土狗頓時飛出去一個跟頭,不過一轉身。又齜牙咧嘴回到夏言身邊,興奮的嗚嗚叫著。

在四周圍觀大眾人,幾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這”是一條土狗?

簡直……簡直……

主人實力強得令人無法置信。一條狗,也這麼厲害?而且,好像都能听懂人說話,夏言叫它咬兩條手臂,它就咬兩條手臂。

老馬,擦了擦頭上的汗水,心中七上八下的,他擔心夏言讓這條可怕的土狗再去咬他已經昏死過去的兒子。

“夏格桑護衛長,這里的事情就交給你了。”夏言轉向夏格桑,也不再理會那老馬,“對了,那個老人家,派人好好醫治。”

夏言指了指已經目瞪口呆的那名老人,又摸出一把金幣遞給馬格桑。“這些金幣,都給她。”

夏言也知道,若是金幣給得太多。對那老人未必是一件好事。第一她沒地方去花,第二很可能有人會因為金幣而盯上她。

反正這老人也應該就住在附近,等過後問問夏格桑她的住址,以後讓人多多照應便走了。

馬格桑接過金幣,其中連忙應聲。

“嘩

聚仙樓,終于在一聲巨響中。轟然倒地!

一陣塵埃,升騰而起,將周圍幾十米內都籠罩住。附近的店鋪,也跟著蒙上厚厚的一層塵土。那幾家店鋪中的主人,快速拿出一些打掃的工具。

夏言抱著小青,向著夏家府院快步行去,土狗跟在夏言身旁,兩人一狗,快速消失在坊市的長街上。

小青腹都有淤血,還得找個藥劑師來真摯一番才行。

等夏言到了夏家府院,整個夏家。也都在沸騰之中。雖然坊市上發生的事情到現在也就半個時辰,可是坊市距離夏家府院很近,一旦有什麼事,很快就能傳到。

夏言在坊市教了徐陽水和馬桑的事情,夏家的子弟,也都在快速傳播開。幾乎所有人,都沒有料想到夏言會表現這麼強勢。

一直以來,所有人,都覺得夏言溫文爾雅,似乎沒有什麼脾氣。見到任何人,都一副有禮貌的樣子。

可是沒想到,竟然會如此強勢。竟然連廢了徐陽水和馬桑兩個紈聳。而且,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直接拆了聚仙樓。聚仙樓已經在坊市中有二十年的時間,夏言卻直接就拆了。

而且,絲毫沒有拖泥帶水,最讓人驚奇的是,事情的起因,盡然是因為他的婢女小青被那兩個紈褲侮辱。

許多人,也都在心中猜想,會不會是夏言和小青有了其他的什麼親密關系呢?

“不是很多人都說,夏家的夏言少爺很溫和,脾氣很好嘛?”

夏言離開後,坊市中,一些人開始議論。

“這個”一個人目光閃爍看了看四周,“千萬不要被表面所迷惑,像夏家這樣的家族出來的少爺,能是省油的燈嗎?”

“說得沒錯,這夏言少爺,你若是敬重他,不去得罪他,那麼他也會禮貌對待你。看是你若是踫了他的逆鱗,哼哼,那就是找死!”一名商人,肯定的口氣說道。

附近的人,也都點頭。

“剛才你們看到沒有,那個老馬,哈哈,臉綠得好像長毛的柿子呢。哼,平時鼻孔朝天插大蔥,今天總算遇到克星了

一名精瘦的漢子,咬牙道。

“千萬別亂說,那老馬,不是我們能得罪的!”又有人連忙制止道。

經過一番亂糟糟的嘈雜之後。坊市也漸漸恢復平靜。除了一棟被拆除的聚仙樓,一切都沒什麼變化。

徐陽水和馬桑,也都被抬走醫治。徐陽水的母親趕來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兒子到在血泊中,哭天搶地一番,不過最後被夏格桑鏗鏘一劍架在脖子上後,也悄悄的收起了那副讓人厭惡的嘴臉,匆匆讓人抬著自己的兒子離去了。

地上的血跡,被護衛沖洗干淨,一切,都恢復井然有序。

不過,夏言在夏家坊市發威的消息。很快就傳到玉、水城中。許多人。都很有興趣的談論著。

這其中,便有極限挑戰會場的雅芬和李天倫。

“終于看到他有怒火的時候了。”李天倫笑著說道。

雅芬臉上也帶著笑意,嫵媚動人的紅唇輕啟,“是啊,我還以為他永遠不會發火呢。想不到,一個小小婢女就讓他如此盛怒。”

說話時,雅芬微微搖了搖頭。胸前兩團高聳的柔軟略微起伏著。

李天倫卻搖頭說道︰“夏言這個人。其實並不復雜。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好。我想,那個叫小青的婢女,一定對夏言很好吧。而且。夏言肯定也沒把她當做使喚的丫頭。”

听到李天倫的話,雅芬美艷的臉上表情一僵,隨後道︰“是啊,他確實是這樣的人。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