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7
第一百四十八章 黑色斗篷

;產幾位本堂執事恭賀的話,夏言也連忙笑著答謝。 ※

一株青陽花的價值,差不多也就三萬金幣的樣子。即便是在紫葉城競拍。三萬金幣在大多數的時間也是能買到青陽花的。當然,有的時候可能會有多個。人急需要某種藥材,那麼這種藥材的價格自然也就會偶然性上漲。

正當莫家焚要宣布青陽花歸靈羅先生時。突然,在會場的後面一個。角落里。又傳來一道蒼老的聲音。

“三萬一千金幣!”

聲音不大,深沉,蒼老,卻非常清晰。會場內,所有人都听得非常清晰。

夏言眉頭一皺,目光順勢望過去。只見是一名全身都籠罩在黑色斗篷內的一個。人,看不到表情,隱約能看到一些灰白色的胡須,他的四周也沒有其他人。

不過,夏言此時心中的震動卻非常巨大。因為。他隱隱感覺到這個穿著斗篷的人身上散發出來的那種強大氣勢、威勢。

這種氣勢,或許別人感覺不到,但修煉靈羅秘典的夏言,卻能感覺得到。

“劉軒會長的氣勢,與這個人相比,恐怕就是小巫見大巫了!這個人的氣勢雖然隱秘,可是卻非常詭異。這種隱約之間滲透而出的能量,就好像在不斷凝聚之中,一旦爆發出來,就不可收拾!”夏言心驚道,“上次在迷霧山谷中,遇到的那名強者,也是有非常可怕的威勢”。

想到迷霧山谷中遇到的那名老者,夏言不由一陣心顫,同時爆發出一股堅定的信念,將來,我一定也要成為那樣的強者,與強大的靈獸戰斗的強者。

“怎麼了?”雅芬見夏言的表情凝重異常,不由輕聲問道。

美目微微一轉,雅芬也在觀察這個全身都被黑色斗篷籠罩的人,不過她卻感覺不到那種被隱藏起來的氣勢。

在她看來,那個。人,與普通人無異。

“哦,沒事”。夏言微微一驚。而後笑了笑,“有人和我爭了。看來,三萬金幣是買不到青陽花了

“咯咯,誰要你一下子就將價格加到那麼高呢!”雅芬清脆的聲音低低的笑了一下,嘴角抿了抿,“不過,即便是拍賣行,也不會隨時都有青陽花拍賣。玉水城的拍賣行,今年舉辦的八次拍賣中。只有兩次出現了青陽花。”

夏言點了點頭,“我知道了,三萬五千金幣!”

聲音一抬,夏言又舉起手,看著莫家焚!

三萬五千金幣!

在夏言口中,這三萬五千金幣,就好像是大街上的石頭一樣,連語氣都沒有哪怕一點點沉重的感覺。就這樣雲淡風輕的說出來。似乎一點都沒放在心上。

就算是大家族的族長,都不可能做到夏言這樣隨隨性!

在報出價格後,夏言又轉目看向那個戴著斗篷的怪人,這一次。斗篷人輕微的搖搖頭。似乎是放棄繼續競價了

不過,夏言卻悄悄對他留心了。

在接下來的拍賣中,夏言又買了三株高級藥材,花費的金幣總共達到了十萬以上。

而夏言一直注意的那個斗篷人,也購買了幾株藥材。夏言與這個,斗篷人。形成了一種默契,夏言買一株藥材後,那斗篷人也買一株。就好像商量好似的,並沒有互相競價。

整個拍賣會所拍賣的藥材。幾乎被那個斗篷人和夏言兩個人包了。其他人雖然也常常參加競價。不過都沒能爭過這兩個人。

夏言心中越來越懷疑,這個斗篷人是一名煉丹師,不然不會這樣買藥材。若不然,就是他身後有一名煉丹師。

不過夏言感覺,這個。斗篷人極可能自身就是一名煉丹師。因為。夏言揣測他的實力,至少是後期靈師或者是大靈師的境界。

那種從他身上隱約可以感覺到的強大威勢,不是一般人能夠擁有的。就算是劉軒,李天倫,還有夏飛龍這樣的靈師,都沒有那麼詭異強大的威勢。

“呵呵,下面,將進行本次拍賣會倒數第三件物品的拍賣。這件物品,就是 烈焰豹的內丹”。莫家焚聲音突然變得非常高,“或許有人並不知道烈焰豹內丹的價值。我在這里。可以簡短的說一下。這顆內丹,取于靈獸烈焰豹身體內。烈焰豹,是一種非常強大的靈獸。想要擊殺一頭烈焰豹,非數名大靈師境界的強者合力不可!”

“呵呵,就算是大靈師境界的強者,也未必能擊殺烈焰豹。而且,烈焰豹數量非常少,想要找到烈焰豹。也很難!這顆內丹的作用,第杰可以用來煉制高品丹藥。第二,可以強健修煉者的體魄、堅韌武道經脈,第三嘛,嘿嘿,這可是大補的,就算是普通人食用,也可以讓你迅速煥發第二春啊!”

莫家焚的聲音。在會場內不斷的回蕩著。

眾人,都將視線看向這顆烈焰豹的內丹。這種東

而且,這烈焰豹的內丹,並不像那些高級藥材一樣只能用來煉制丹藥,它的作用還有很多。即便是普通人。也可以食用。

一些場中的人,眼楮都亮了起來。

許多商人,他們最想要得到的東西一個是金錢,另一個就是健康的身體。

“快開始吧,底價是多少?”

一名商人,已經忍不住叫喊道。

“是啊,快開始競拍吧”。

場中的不少人,都跟著嚷嚷。

看了看場中的情形,莫家焚很滿意,嘴角一笑說道︰“這顆烈焰豹的內丹,底價是兩萬金幣!每次加價,不得少于五百金幣,大家可以開始叫價了”。

隨著莫家焚的話音落下,場中叫價的聲音此起彼伏!很快,價格就被抬到了三萬金幣,而且仍然在迅速上漲。

夏言坐在位子上,輕輕搖搖頭,並沒有要參加競拍的意思。

“這烈焰豹的內丹,也是煉制高品廳藥的材料,難道你不想買到嗎?”雅芬在一旁,疑惑地看著夏言。

剛才的拍賣中,只要是煉制丹藥的材料,夏言都會出價。

現在,卻沒有出價的意思。

夏言點頭道︰“算了,總要給別人留點好東西吧?再說了,這里有錢的人比我多得多呢。”

說著,輕笑了一下,目光一亮,自然看向那斗篷人。

這時候,斗篷人也沒有出價的意思。

雅芬輕輕一笑,紅唇上一片晶瑩之色閃動,“說得也是,你看,就連聖堂執事都出價了呢

雅芬嘴角往旁邊奴了一下,夏言目光一轉,看到一名聖堂執事果然出了一個三萬八的價格。這名執事不在玉水城,應該是下面城鎮中的執事。玉水城聖堂十二名執事,其中在玉水城的有六名,其余六名是在下面的城鎮中。

夏言心中一動,想到了自己的金角狼金角,不知道金角與這顆內丹比起來,哪個更珍貴?

眉毛微微揚了揚,夏言向著雅芬靠了靠,壓低聲音問道︰“雅芬姐,金角狼的金角,你知道嗎?”

金角狼王雖然不是靈獸。可是其稀少程度,絕對堪比烈焰豹。

雅芬眉黛微微一豎,詫異看向夏言,“靈羅先生,莫非你有金角狼的金角?”

夏言既然問了,也就沒打算隱瞞,直接說道︰“是,上次去罪惡森林,無意中踫到一支鐵爪狼群,其中就有一頭金角狼。”

雅芬眼楮睜圓,連驚喜道︰“靈羅先生”

“靈羅先生,你的運氣,真是好得過分!”雅芬神色都變了。目中光芒閃動如火焰跳躍,“這金角狼雖然不是靈獸,可是卻非常難見。金角的價值,只在這烈焰豹的內丹之上。而且,金角的功效,可比烈焰豹內丹還要強”。

听雅芬這樣說,夏言不由也有些意外。

他雖然知道金角難得,卻沒想到會這樣珍貴。

當初踫到的那個佣兵團沒有直接搶自己的金角,他們那個團長,恐怕幾天都沒能睡著覺吧?不過。他也白白得到了金角狼的尸體。

“六萬金幣!”斗篷人,出手了!

听到這蒼老的聲音傳過來,夏言心中便猛的一動。

六萬金幣!一個小家族的家產,也不過就是這個數字罷了。

而點顆靈獸的內丹,便價值如此之高。

“那些煉丹師,肯定一個比一個富有”。夏毛心中琢磨著。

“不過,對于煉丹師來說。恐怕金幣都沒什麼價值了吧?他們需要的,是藥材,是高級秘典,還有那些稀罕的珍奇之物!”夏言目光閃動,暗道。

“這次拍賣會,倒數第二件物品,應該是血凌草,只是,這倒數第一件物品,會是什麼呢?。雅芬沉吟著皺眉說道。

血凌草,她也知道,不過最後一件物品,她卻是不知道的。

夏言笑了笑,說道︰“或許是一種藥劑”。

他的靈液到現在還沒有進行拍賣,而現在的內丹已經是倒數第三件物品,那麼最後兩件,肯定是血凌草和靈液。

“哦?藥劑?。雅芬胸前向前挺了挺。幾乎踫到夏言的手臂。陣陣清香縈繞,“可能是丹藥吧?藥劑,再好的藥劑,拍賣行也不會放在最後拍賣的!”

顯然,雅芬不覺得最後一件物品是藥劑。

夏言看著雅芬笑道︰“不著急,等,一會便知”。

見夏言的神情,雅芬的眉黛不由蹙了起來,似乎,夏言很確定最後的一件物品是藥劑。可是,藥劑怎麼可能會放在最後拍賣?再好的藥劑,價值上千金幣就不錯了,這放在最後拍賣的,一般都是壓軸的東西才對啊!

[BOOK: 001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2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