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8
第一百四十九章 競拍血凌草

烈焰豹內丹,最終仍是被那名戴著黑煮斗篷的神秘人物心比“二千金幣的價格成功購買。幾名參加競價的聖堂執事,最後也都選擇放棄。

雖然這烈焰豹內丹效用非凡。不過它的平場價格也就在七萬金幣左右。用高出七萬金幣的價格購買。並不劃算。

此時,夏言的眼楮卻越來越明亮。

因為,倒數第二件被拍賣的物品,已經被工作人員拿上來。

一個如羊脂一般的白玉盤子上。放著一株赤紅色藥草。這株藥材。便是夏言等待良久的血凌草。因為一直沒有找到血凌草,夏言配制藥劑的時間,已經足足拖延了一個多星期。

“不管花費多大的代價,都要將這株血凌草買到!”夏言目光一凜,暗道!

血液,在夏言身體內慢慢沸騰起來。

“血凌草,比青陽花的價值更高。玉水城拍賣行,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沒有出現過血凌草。據說血凌草一般生長在罪惡森林血色山峰上。那是一座經常爆發熔岩的火山。方圓數百里內都很少有普通的野獸活動。不過,卻有不少靈獸盤據在那里。而這血凌草,便是生長在那火山山橫之上。”雅芬美目看著夏言。細膩的聲音說道。

夏言笑了笑說道,“這株血凌草。我志在必得!呵呵,就算傾家蕩產。也要買下來!”

雙目之中一道異光閃過,夏言並不隱藏自己迫切想要得到血凌草的



雅芬眼神變了變,驚訝道︰“靈羅先生,你要這血凌草,是想要煉制丹藥嗎?不過,這血凌草一般只有在煉制三品以上丹藥的時候才會用到的。”

夏言雖然已經踏入先天,達到靈師之境,可是要煉制三品以上丹藥。必須至少為大靈師境界的中級煉丹師才行。而夏言,距離大靈師境顯然界還很久。

“靈羅先生!”雅芬略微沉吟了片刻,接著期待的神色說道︰“你是煉丹師嗎?”

夏言望向雅芬,搖頭笑道︰“不瞞雅芬小姐,我現在雖然踏入靈師之境,可是身體內的內力還沒有轉化為靈力,連真正的靈師都還不是,如何成為煉丹師?”

雅芬听到這句話,微微頜首!

她也知道夏言的實力,夏言一路從極限挑戰會場走來,實力是一步步變強的。前不久,才終于踏入先天境界。

若不是在與西川交戰的時候,夏言突然爆發出隱藏的潛力用靈力施展出莫測的武技,雅芬等人,也都不知道夏言已經踏入先天。

而踏入先天境界的修煉者,想要將體內的內力轉化為靈力,即便天賦極高的人,也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而天賦差一些的人,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

就算夏言的天賦卓絕,也不可能短短一周的時間內就將內力完全轉化為靈力。

剛剛踏入先天境界的修煉者。嚴格說來,也不算是靈師。雖然有聚靈穴,卻很難運用靈力。當內力完全轉化之後,才被稱為初期靈師。

現在的夏言,連初期靈師都算不上。當然了,一旦踏入先天,只要不出意外,成為靈師也是遲早的事情。

而想要成為煉丹師,也至少耍成為初期靈師才行。

“那你為何要購買這種高級藥材呢?”雅芬還是忍不住問道。

連低品的丹藥都無法煉制,如何煉制中品高品丹藥?

“我買這血凌草,是為了要配制藥劑,並不是煉丹。”夏言回道。

“配藥?”雅芬小口張圓,臉上表情錯愕,“使用血凌草配藥,靈羅。你

因為過于驚愕,所以雅芬不覺的便將聲音抬高了一些。

周圍的人,也都听到雅芬的聲音,頓時將目光看了過來。

“靈羅先生,你是想要拍下這株血凌草配制藥劑?”佣兵大廳的會長洪飛目中光芒閃動看向夏言問道。

見眾人都已經听到雅芬的聲音,夏言也就苦笑了一下,點頭直接︰“是的,我將要配制的藥劑。還差這一株血凌草。”

這次夏言親口說出來,眾人不禁都面容震動了一下。

使用血凌草配制藥劑?

這還是眾人第一次听說,配制藥劑,一般就算是非常高級的藥劑,所用的材料價值上百金幣就已經很罕見了。而夏言,卻要用血凌草配制

劑。

听夏言的口氣,他要配制的藥劑用到的似乎還不止血凌草這一種高級藥材!

那麼他要配制的藥劑,到底是何種藥劑?

洪飛已經遍布皺紋的臉上,笑起來說道︰“原本我也想買下這血凌草。不過既然靈羅先生急需要這血凌草,那我就不競拍了。”

夏言抱拳連忙客氣的道︰“多謝執事大人!”

“下面要拍賣的這件物品,以淪高級藥材血凌草。血凌草,生長千罪祟森林血葳山嘲爛工,極為難得。至于它的功用,我想就不需要我多說了。”站在前台上的莫家焚,笑眯眯的高聲說道,目光環繞全場。

“那麼,對這株血凌草有興趣的先生或者女士,可以開始競價了。血凌草的底價是,三萬金幣!每一次加價,不得少于五百金幣!”聲音先壓後抬,莫家焚的雙手也隨著徒然抬起。

血凌草,就放在他的前面,一片赤紅色好像殷紅的鮮血一般,非常醒目。

底價,都是三萬金幣,遠遠高于高級藥材青陽花!

雖然都是高級藥材,但是價格相差卻非常大!

“雅芬,血凌草最後成交的價格會是多少?”夏言轉目看向雅芬。眉梢略微揚起。

他並不想五百金幣五百金幣往上加。反正這血凌草夏言是志在必得。所以,直接將價格抬高到一定程度。省得浪費時間。

雅芬沉吟了一下道︰“血凌草這種藥材,即便是在拍賣行中,也很少見。它的成交價會是多少,我也說不好,不過,不會低于七萬金幣!”

“三萬一!”

“三萬二!”

“三萬五!”

顯然,想要購買血凌草的人比青陽花多得多。這血凌草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與一般藥材並不一樣。

青陽花常常可以再拍賣行的拍賣上見到,但是血凌草卻不同。

即便自己不用,或者現在用不到,也可以買回去珍藏起來。物以稀為貴,人人都有這種心理,想要將稀少的東西據為己有。

“七萬金幣!”

一道聲音,直接將正在競價的一些人打斷!

從三萬多,一平子攀升到七萬。

能夠叫出這樣價格的人,絕對不多。

不出意外的,眾人都將視線看向舉起手叫出七萬金幣數字的這個人。正是坐在第一排的夏言。

“這個靈羅,真是

有人搖搖頭,低聲嘆息說著。雖然心中不平,可也不打算繼續競價。

“呵呵,算了,看來他是志在必得。若是我們繼續抬價,恐怕還會得罪他!”一名大家族的族長笑了笑說道,也放棄了競價。

“七萬五!”

場中競價的聲音沉默了一會,突然又響起一道聲音。

夏言皺眉看去,因為這個聲音是在自己的左邊,也是第一排的位置。

是席家的族長席破天,席破天叫出這個價格之後,看了看夏言,目中光芒閃動了一下。

似乎,他也非常想要得到血凌草。

“八萬!”

夏言只略微停頓了一下,便繼續叫出價格。

不管是七萬金幣,還是八萬金幣。對夏言來說都是一個數字而已。不管怎樣,這株血凌草都必須得到。

席破天眉頭皺了皺,又舉手開口喊道︰“八萬五!”

“八萬五!八萬五千金幣,還有更高的價格嗎?”莫家焚興奮的喊道。

對于他來說,將拍賣的物品拍出最高價,那就是成功。所以,拍賣的物品價格變高,他當然高興。

“九萬!”夏言又舉手淡然的說道。

能為了小青,而拆了價值十萬金幣的聚仙樓,夏言又怎麼會吝嗇這幾萬金幣購買對他而言異常重要的血凌草?

席破天,眉頭皺得更緊了。

“看來,這個靈羅真的很想買到血凌草啊!該死的,這個靈羅讓我席家在極限挑戰大廳輸了十數萬的金幣。這一次,不能輕易讓他如願以償!雖然我也想買這株血凌草,不過九萬金幣的價格,也到了我的底線。嘿嘿,但是讓這靈羅多花點金幣”

想到這里,席破天陰笑了兩聲,在眾人的視線之中,再次舉起手來。

“十萬!”這一次,他直接加了一萬金幣,將價格抬到了十萬。

十萬金幣,已經是一個坎。

一般拍賣的物品,能夠高出十萬的。都是珍奇之物了。比如說一些高品的丹藥,或者是一些有特殊功用的東西。

一株高級藥材,就拍到十萬金幣。已經足以讓人駭然了。就算是紫葉城的拍賣行拍賣的物品,能夠高出十萬金幣的,也不會多。

“靈羅!”雅芬伸出白玉一般的小手拉了拉夏言的衣袖,她是在提醒夏言,不要意氣用事。血凌草雖然珍貴,可畢竟不是特殊藥材。

她不知道,夏言並不是意氣用事,而是必須得到血凌草!雖然只是一株血凌草,可是對夏言來說卻無比重要,關系到他實力能不能快速提升到初期靈師!

[BOOK: 001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