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一百五十章 席破天放血

小雅芬伸出潔白的小一寺拉自只衣袖。夏言只是搖頭笑哭只再次伸出手。

“十一萬金幣!”

夏言的聲音,清晰回蕩在會場內。

台上的莫家焚,狠狠的咽了一下咽喉,激動的看著夏言。

“我現在有近六十萬金幣,去掉需要在莫凱那里支付的二十四萬五千金幣,起碼還有三十萬金幣可以使用。我就不信,這血凌草能抬到三十萬金幣的價格上。而且,一會我的靈液,也一定能賣出不菲的價格。”夏言心中暗想,目光也看向不遠處的席破天。

這席家,還真是陰魂不散。

夏言的身份,與席家有大仇怨。而現在以靈羅的身份,居然也能與席家有沖突。

“看來,我與席家的糾紛,並不是偶然的呀!”夏言目中精光一閃。

席破天心中冷笑,他見夏言毫不猶豫的就繼續加價,更確定夏言對這株血凌草志在必得。嘴角拉出一乍詭異的弧度,下顧的胡須微微漂起。

“十二萬金幣!”

席破天再次加價!

夏飛龍、集岳等人,也都目光看向席破天。

“這席破天,想要干什麼?他會花十二萬金幣購買一株血凌草?”夏飛龍眉頭皺了皺,隨後恍然大悟,“這個家伙,是想要故意抬高價格。讓靈羅白白多花錢啊!他是看準了,靈羅對血凌草勢在必得!”

想到這,夏飛龍不由看了看靈羅。

其實,他越看靈羅,就越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種感覺,讓夏飛龍不由就站在靈里這邊。

“靈羅先生,在紫葉城,購買血凌草或許會容易一些。”夏飛龍笑著出聲對不遠處的靈羅說道。

夏言目光一轉,看著夏飛龍搖搖頭。“多謝夏族長提醒,不過,這血凌草我想早點買到。”

“十五萬金幣!”夏言伸出右手。

從十二萬金幣,一下子加上三萬金幣,將價格抬到十五萬金幣。

會場內,又是一片倒抽冷氣之聲。

“這個靈羅,瘋了!”

有一些人,都這樣在心中暗說。

血凌草,無論如何也值不了那麼多錢,在玉水城拍賣行的歷史上,一株血凌草的最高價,也就十三萬金幣!看來,今天這個記錄已經被打破了。

莫家焚雙目冒光,激動的顫聲喊道︰“十五萬金幣,靈羅先生對這株罕見的血凌草出價十五萬金幣。各位,還有繼續加價的嗎?”

在報出價格後,夏言目光自然又看向席破天,他想知道,席破天還會不會繼續出價。

“靈羅,這個席破天,明顯是故意惡意抬價的。他見你一定要買這株血凌草,才會如此做,真是可惡小人。”雅芬憤怒的握著小拳頭。低低的聲音在夏言耳邊說著。

夏言點頭,漆然道,“我知道的。”

“你既然知道,為何還要上當?”雅芬小巧的鼻子微微一皺,幽怨的眼神看著夏言。

她,真不想夏言吃這個虧。

原本七八萬金幣就可以買到的藥材。現在價格都翻了一倍了,這些錢。都是白白的花出去,與拱手送人沒什麼區別。

“因為,我必須要買到血凌草。”夏言簡短的說了句。

席破天心中此時非常得意,抬高價錢雖然對他沒有任何好處,可是他卻非常痛快。損人不利己的事情,他也樂意干。

原本他已經打算不再繼續出價。可是見夏言的目光望過來竟然帶著一絲凶狠,不由的,再次舉起手來。猶豫了一下才說道,“十八萬金幣!”

十八萬金幣!

十八萬金幣足可以買兩株以上血凌草了。就算是一顆品級比較高的丹藥,也恐怕難值這個價錢吧?

所有人,都瞪大眼楮。

雖然他們都沒有參與到這場競爭中來,可是卻無比的興奮,這比他們自己競拍還要刺激啊。

每一次加價,都是上萬甚至數萬金幣。金幣,就好像石頭一樣!

夏言心中一冷,目中厲光閃動。一股怒氣上涌,這個席破天”

就在這時候,突然一絲蚊吶一般細小的聲音傳到了夏言的耳朵中。

“友,血凌草不要繼續競價了,老夫正好還有一株血凌草暫時用不到,可以轉讓給小友的。”

這聲音,非常非常細小”不過卻讓夏言身軀微微一震,有些錯愕。

他看了看誰芬,還有身邊的其他人。他們似乎都沒有听到這一絲聲音。

“難道是

夏言目光一轉,看向那名神秘的斗篷人,只見兩道精光一閃而逝,斗篷人目光又慢慢低下去。

“沒錯,是這個人說的話!只是。他是在騙我,還是說真的?”夏言皺眉,“不對,…佛二要欺騙我。我與他又不相識。而且剛才雖然我和他都咒加到材。可是卻並沒有什麼摩擦。藥材。也幾乎是平分的!”

“著破天族長出價十八萬金幣購買血凌草,那麼,還有沒有更高的價格?若是沒有人出更高的價格。那麼這株血凌草,可就歸席破天族長了!”莫家焚再次興奮的重復了一遍這句話。

席破天,此時心中卻咚咚的跳了起來。

因為,這一次,已經過了幾個呼吸時間靈羅竟然沒有再加價!

剛才的競價,靈羅都是立刻就加價的,“難道,他放棄了?。

席破天有些慌亂的眼神,看向靈羅。

這時候,席破天眼神中出現一抹喜色,他看到,靈羅又要緩緩舉起右手了。

“嘿嘿,果然他還是要這株血凌草的。嗯,這次他加價後,我就不加價了。”心中一松,席破天剛才緊張的心情也漸漸舒緩下來。

可是,兼在這時候,夏言眼看著就要舉起來的手,又慢慢放了下去。夏言,並沒有繼續競價。

“什麼?”席破天,差點一下子沒忍住驚呼出聲。

“這個靈羅,竟然不競價了!”席破天瞪著眼楮,狠狠地看著夏言,心緒再也穩不住了,身體忽的一下從座位上站起來。

“既然沒有人繼續競價,那麼我宣布,血凌草被席破天族長以十八萬金幣購得。”莫家焚的話音,最後落下!

席破天,只感覺到氣血上涌,好險一口氣沒上來昏厥過去。

花了十八萬金幣,買一株高級藥材血凌草?

這下可不是虧了一點半點,而是虧了十萬金幣以上。

他們席家雖然是玉水城三大家族。可是每年的各項進賬,也達到不了百萬金幣。況且,席家偌大的家族,各項花費都不少。最後能余下的金幣,其實並不多。

前一段時間在極限挑戰會場。便損失了十數萬的金幣。現在,又一下子損失了十多萬金幣。

若不是席破天修為高深,早已經是靈師之境,身軀強韌,絕對會一口鮮血噴出。

夏言站起身,笑著對席破天恭賀道︰“恭喜席族長如願以償!對了。若是席族長想要轉讓血凌草的話,可以與在下說。”

席破天剛剛平復一點的心緒。再次氣血上涌,全身狠狠的一個顫動。

一旁的雅芬看到這一幕,竟然忍不住咯咯輕笑了兩聲。

其他人,也都有些好笑的看著席破天。

“恭喜恭喜!”

夏飛龍,緊跟著縣言對席破天恭賀道。

“席族長啊,我覺得啊,你這個血凌草買得不值!”洪飛搖搖頭,語重心長說道。

雖然他說話的時候好像很沉重的語氣,可是誰都能听得出來他也幸災樂禍的成分居多。

席破天听著幾人的話語,臉色一片鐵青,手上的青筋都暴跳起來。目光,凶狠的瞪著夏言,看起來好像要沖上去將夏言撕爛了一般。

突然,席破天目光一轉,咧開嘴皮笑肉不笑的道︰“靈羅先生,我突然不想要這株難得的血凌草了,那你還要嗎?”

雖然這話很難以啟齒,可是席破天此時也只能落下臉皮,希望靈羅能將這燙手的山芋給接過去。

夏言笑了笑,眉毛一抬,說道︰“當然可以,席族長,我願意以八萬金幣的價格買這株血凌草!”

“什麼?八萬金幣?”席破天眼珠子猛然一眥,“我剛剛花了十八萬金幣!”

“呵呵,那我管不著的,八萬金幣,已經是一個很正常的價格了。”夏言笑著搖頭道。

“哼!”席破天呼呼喘息了幾口氣,而後冷哼一聲,不再說話,將胸口的浮躁慢慢壓下,又重新坐了下去。

其他人,也都再次將目光看向前台。

後面那些玉水城中的名流,還有從其他城鎮郡城趕來的眾人,也都在心中暗笑。

“這席家族長,吃癟了”。眾人。都在心中暗想。

“這個靈羅還真是好手段,竟然連席家族長席破天都被他給蒙了!”也有一些人,佩服起靈羅的手段。

他們覺得,靈羅也是故意抬高價格好讓席破天吃虧。而席破天,則完全是被戲弄了!

其實,夏言可並不是故意抬價,委實是那席破天太過分了!這樣的結果,也是他咎由自取。

重新坐下後,夏言又看了看那斗篷人,不過那斗篷人仍然低著頭,好像從未將頭抬起來一般。若不是剛才與他目光對視,夏言還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產生了幻覺,那句話並不是從這個。斗篷人口中說出。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