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一百五十一章 靈液壓軸

二剛才夏言與席破天音價的**,會場內再次恢復十刊…

“今天的拍賣會,真是令人永生難忘啊!”

站在前台上的莫家焚,緩緩說道,而他的目光還有意無意的向著席破天所坐的位置看去。

席破天听到他這句話,臉色頓時又綠了不少。

“接下來,將是本場最後一件物品的拍賣。這件物品,或許各位從未見過,甚至從未听說過。但是”莫家焚話鋒一轉”它的價值,卻無法估量。”

話音落,莫家焚對著自己的後方微微一招手。

會場內的一名工作人員,便再次端出一個盤子,這次是一個綠色的玉盤。玉盤之上,放著四個精致的普通瓷瓶。

在會場內的所有人,都一下子將目光聚集在瓷瓶上。

因為剛才莫家焚說這什東西的價值,無可估量,眾人當然好奇。

可是這一看,竟然只是幾個普通的精致瓷瓶,不由都露出失望的神色,甚至有人開始搖頭。

這瓷瓶中,能裝什麼?

顯然,不是丹藥。一般的丹藥,都是使用小巧的昂貴錦盒盛裝。這種瓶子,最多的用途是用來裝一些液體,比如藥劑之類的東西。

當然,也有不少人仍然帶著期待的目光看向莫家焚。莫家焚主持拍賣已經不是一年兩年,應該不會無的放矢才對。

眾人的反應當然都落在莫家焚的眼中,莫家焚微微一笑,將這個綠色的盤子接到手中。

“首先可以告訴大家,這瓶子中,裝的是一種藥劑!”莫家焚不急不緩道。

“藥的?”

雅芬目光一凝,驚訝地看向身旁的夏言。

而夏言只是笑笑。

“靈羅,你怎麼會知道最後拍賣的一件物品是藥劑呢?”雅芬實在好奇,柳眉蹙起,“其他的拍賣物品,拍賣行早就做出過宣傳。而這最後一件物品,卻並未對外宣傳的。”

“藥劑?什麼藥劑,竟然能放在最後作為壓軸物品拍賣呢?”雅芬實在想不通。

夏言輕笑著說道︰“這不是普通的藥劑,不要著急,等一下,莫執事會說明的!”



會場中,一片喧嘩聲。

听到莫家焚說出這瓶子中是藥劑之後,不少人都按捺不住了。甚至想要提前退場。

區區藥劑,再昂貴的藥劑,又有什麼稀奇?藥劑師,到處都是,想要配制藥劑,隨便找個藥劑師就可以了。

“諸位,听我說完!”莫家焚仍然不著急。

而下方坐著的拍賣行會長劉軒,也面帶笑容。

“劉軒,你在搞什麼鬼?藥劑竟然放到最後拍賣?”洪飛目光閃了閃。不解的問道。

劉軒卻擺擺手說道︰“這藥劑,我都想買,你說能不能放到最後拍賣?”

劉軒說的這句話,並沒有壓低聲音,附近的很多人,都听到了。

大家听到會長劉軒說出的這句話,一顆心又都懸起來。

“難道,這藥劑真的有什麼特殊的功用?”許多人,心中開始期待起來。

“這種藥劑,叫做靈液!其價值。比許多高品的丹藥都大!我先告訴各位這種藥劑的作用,等我說完,大家就知道了。”莫家焚托起一瓶藥劑,慢吞吞說道。

就連雅芬,都不由挺了挺胸前,聚精會神起來。

妥言嘴角帶著笑容。

“各位都知道,後天巔峰強者想要突破後天限制,達到先天之境並且在身體內形成聚靈穴,難如登天。就比如我,八年前便已經是後天巔峰,可是這八年來,我一直未能踏入先天境界,不得不說很遺憾失望。”莫家焚目中光華一閃,“而就在幾天前,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這種奇特的靈液。”

“這種靈液的作用就是,讓後天炭峰強者沖破禁錮的機會增大。嘿嘿,或許,許多人並不知道使用靈液後突破後天禁錮增大的機會到底有多少,那就打個比方,比如說以前一名後天巔峰強者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那麼使用此靈液後,就能將這個機會提升到十分之一。”

說到最後,莫家焚甚至是吼出來的,血液都涌到臉上。

而在場的近兩百個人,早已經都呼吸沉重,當听到最後一句話說可以將突破後天禁錮的機會提升十倍,許多人甚至轟隆一下子站了起來。

多少人,被禁錮在後天不能踏入先天?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不計其數!

在龍之大陸上,後天巔峰比比皆是,可是先天強者,卻罕見。

玉水城中後天巔峰強者,每一個大家族都有不少,可是先天強者……

所以,這靈液若真是有這種奇效的話,那麼對每一個家族來說,都是至寶。

可以想象,增大十倍的幾率,那麼一個家族中的後天炭峰強者突破到先天的幾率就會增大十倍。一個靈師對一個家族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支柱!

不說那些家族,就說一般人。誰不想晉升靈師之境?

二奉後天強者,有哪個。不曾懷著踏入斃天境界的夢聯甲川是,現實是殘酷的,所以許多人只能永遠做一名後天橫峰強者。

而有了這靈液,許多人又可以再次重振旗鼓去沖擊先天!

就算不是修煉者,也同樣希望買到這種奇特的藥劑!那些商人,也一個個都面紅脖子粗了,連呼吸都粗重許多。

他們自己雖然沒有踏入先天的可能,可是他們有家人,有孩子!

這靈液的效用對于他們來說,同樣是一個極大的誘惑。

“可惜,這種藥劑,只有四瓶啊。唉,若是多一些,就好了!”莫家焚搖頭嘆息,特意將四瓶兩個字說得很重!

四瓶,機會不多!

“諸位,我可以證明這種藥劑的效力確實如此。我曾親自嘗試過這幾瓶藥劑,莫執事所言,正是我的驗證結果!”這時候,拍賣行的會場劉軒站起身來,臉色凝重的說道。

有了劉軒聲明,那麼眾人就再無懷疑了!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有這種藥剎?這藥劑,如何配制出來的?。席破天,略微失神了一下,而後立刻問道。

劉軒搖搖頭,“我也不知道此藥劑是如何配制的,雖然我嘗試過,可是卻不能分析出到底有哪些藥劑在其中。”

對于此,身為煉丹師的劉軒,也無能為力。

“這靈液,將分為四次進行拍賣,每一次只可以競拍一瓶。一瓶靈液的底價是,五萬金幣!每次加價不得少于一千金幣,大家開始瘋狂的克價吧”。莫家焚激動的大聲喊道。

“劉軒。這靈液是如何得來的?”席破天看著那幾個瓶子。身軀微微顫動了一下,忍不住開口問道,雙目發亮。

劉軒搖頭笑道︰“這是不能說的,呵呵,席族長,你該知道我們拍賣行非常注重信譽的!”

”夏言,現在已經是後天巔峰,他的天賦本就非常高,若是使自靈液的話,那就很可能一舉踏入靈師之境夏飛龍在心中想到,“夏家一旦有了兩名靈師嘿嘿”

他當然不會將這個想法說出來,許多人,可都是會嫉妒的。看了看席家族長和王家族長,夏飛龍,默不作聲。

“五萬一千金幣”

“五萬二

轉眼,靈液的價格便飆升到了七萬這個數字。

夏言,也沒想到靈液的價格會這麼高。當初配制靈液的時候使用的藥材雖然也不便宜,可是與現在靈液的拍賣價格相比,實在是不值一提了。

“早知道,就該多配制一些才是。不過,琵琶草卻太難找了。雖然只是中級藥材,可是根本就買不到,連拍賣行都沒有夏言無奈的嘆了口氣,隨後又目中一閃。“若是我能達到靈宗之境,便可以像那名老者那樣使用強大的靈力驅逐霧氣,然後迅速找到琵琶草

夏言想起那日見到的那名老者,心中又澎湃起來,一股信念從心中迸發。靈宗之境,一定會達到!

“只是。到了靈宗之境,恐怕就不會為了琵琶才而去迷霧山谷了吧?”壓住心中的情緒,夏言又搖搖頭,那靈宗去迷霧山谷,可不是為了琵琶草,而是為了特殊礦石碧水之心!

“八萬,”

一名商人,粗著脖子瞪著眼楮大聲嘶吼。

顯然,許多人已經爭得面紅耳赤了。而這時,那些真正實力雄厚的人,還都沒有開始動手。

尤其是三大家族,都在等待別人先叫價。

夏言看到這情形,心中不由暗笑。

“太貴了,不然我也想買一瓶。”雅芬在夏言身旁,微嘆著說道。

“哦?”夏言一愣,“雅芬小姐,也是後天巔峰了?。

雅芬咯咯一笑,道︰“當然不是,我連三十六條武道經脈都沒有打通,離後天巔峰遠著呢。可是,這種藥劑,若是準備一瓶的話總不是壞事。真是奇怪,我以前從來沒有听說過還用這種功效的藥劑呢

說話時,雅芬的一雙美目不停轉動看著復言,似乎已經在懷疑什麼。

夏言點點頭,心中暗笑,“聖皇老頭是四千年前的靈皇強者,知道點獨家配方,也不算過分吧?呵呵,等我拿到血凌草,還要配制那能夠促進聚靈穴增長的藥劑呢!”

“十萬!!!”

那坐在角落中的許公子,大聲的喊道。

這許公子身上的一顆藍寶石就價值十萬金幣!花費十萬金幣買一瓶靈液,自然也是舍得的。他也是一名修煉者,只是現在才打通七十條武道經脈而已。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