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一百五十三章二十五萬金幣加血凌草

”前面的二瓶靈液。分別以十萬、十萬、十四萬金幣凶州,咖,被我們玉水城的李天倫會長、夏飛龍族長、王岳族長購得。那麼,現在這里只剩下最後一瓶靈液了。這最後一瓶靈液,最終會花落誰家呢?呵呵,下面,各位開始進行最後一輪的競拍吧!”

莫家焚,確實很會煽動人心。他的話語中,隱約在告訴眾人錯過這一次,就很難有下一次機會了。不過他說得也對,這種奇特的藥劑。誰知道是怎麼來的?其實這種藥劑若是放在主城拍賣行中拍賣,效果會更好一些。

想想靈液的神奇功效,在會場內的眾人,心中也都好像有一只小貓在抓一樣,實難平靜下來。

“十萬金幣!”

席破天等莫家焚的話音剛剛落下。便急著喊出十萬金幣的價格。他太想買到這瓶靈液了,現在的夏家和王家,都已經成功買到靈液。若是席家不能買到,那麼必然要吃了大虧。

夏家和王家,都可以將靈液給最有機會突破靈師之境的子弟使用,比如夏家的夏言,王家的王語嫣。

只要這兩個家族靈師強者再有誕生,席家必然會完全落于下風,這對席家來說已經不僅僅是金錢上的損失那麼簡單了,甚至關系到席家還能不能繼續生存下去。

“二十萬金幣!”

席破天叫出十萬金幣的價格後。緊接著,一道聲音便清晰的響起。

叫出這個價格的,正是靈羅。靈羅叫出價格後,目光望向席破天。戴著面具的臉上看不見表情,眼神卻炯炯有光。



場中,又是一片死寂!

從十萬金幣跳躍到二十萬金幣,這樣的加價,眾人平生也都是第一次見到。光是听他們競價,都讓人驚心動魄!

“他的金幣,難道都是石頭做的?”

“天吶,一次加價十萬金幣

會場中,在寂靜之後,眾人都驚醒過來,各種各樣的議論都有。靈羅帶給他們的震驚,實在是太巨大了。

席破天緩緩扭過頭,白眼看著靈羅。

“太狠了,”

“剛才我雖然抬價,也是慢慢的才加上去,而這個靈羅,卻一下子將價格翻了一倍。太狠了,這個家伙,太狠了,”

席破天望著靈羅,心中一遍遍的說著。

“二十萬金幣。若是我再繼續加價的話,那席家買下這瓶藥劑之後。就要陷入危境了。一個家族。若是沒有了儲備的資金,萬一遇到什麼重要的事情,這後果將不堪設想啊。”席破天感覺有些暈眩。

“買,還是不買?”這時候。兩個念頭在席破天的腦袋中不斷交換著。

夏飛龍和王岳,都看著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席破天,心中也樂得

戲。

“二十萬零一千金幣。”席破天。緩緩說道。

每說出一個字,都好像用了極大的力氣。

“席族長,席家財大氣粗,你這次加價竟然才加一千金幣,實在與席家的形象不符啊!”夏言笑了笑說道。

席破天眼楮一紅,干涸的嗓子發出幾聲咕咕聲,並沒有說話回應夏言。現在。緊要的是買到靈液,其他的都可以暫時放下。席破天,也不敢再激怒夏言。

“那麼,二十五萬金幣!”夏言目光一轉,看向前台的莫家焚。雖然席破天沒有繼續激怒夏言,可是夏言可不打算就這樣放過席破天。

“靈羅!”雅芬細膩的低聲叫了一句。

“你將價格抬得太高,那席破天很可能無奈放棄的,到時候,席家雖然龐大,可是現金也不會有很多啊”。

雅芬以為靈羅是在報復剛才席破天的抬價。所以提醒他不要將價格抬得太高,這樣很可能過頭了。

夏言卻輕輕一笑,“無妨,我本就打算買下這瓶藥劑的。”

“靈羅,你想要干什麼?”席破天眼楮赤紅,像野獸一樣低沉的咆哮著。

夏言側過身,微笑道︰“當然是買下這瓶靈液,席族長若是覺得價格太貴了,可以放棄啊。我想,沒有人一定要席族長買下這瓶靈液吧?”

“你,你,”席破天身軀劇烈的一顫,“你已經是靈師之境,為何還要買這瓶靈液?”

席破天有些口不擇言了,他太想買靈液了!

可是現在的情形是,這靈液他想要買到,很困難。

“呵呵,這話就非常非常奇怪了。莫非,席族長不是靈師?”夏言眉毛一挑,目光閃了閃,“我雖然已經不需要靈液,可我可以送人啊。比如說,我可以送給這位雅芬小姐。”

雅芬微微一愣,而後臉上一片誹紅之色。

這個靈羅,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出這樣的話。

那些在懷疑他們關系的人,定然更加認定心中的那種想法不公

“天啊,”雅芬,第一次有些不知所措,她看了看靈羅,見靈羅目光正望向她,腦袋微微一低,好像一只小貓一樣乖巧。粉紅色的小巧脖頸,讓人忍不住想要親吻。細膩潤滑的肌膚,一層羞赧淡淡紅暈。

“什麼?”席破天呼吸一窒。眼楮一翻,差點閉過氣去!

他看了看靈羅和雅芬,心中那個恨意,若是能宣泄出來,恐怕整個拍賣場的房頂都要被掀飛出去。

他知道靈羅是故意的,可是莫可奈何。這里是拍賣場,他就算一萬個不願意,也得遵守這里的規則。

想要買到靈液,就需要出更高的價格!

坐在角落中的斗篷人,也饒有興趣地看了看前方,目中光芒閃了閃。旋即又漸漸隱去。

“二十五萬一干金幣!”席破天。舌頭都要咬破了。

“席家族長好大的魄力啊,竟然又加價了。”夏言輕輕笑出聲,“那我就出三十萬吧!”

夏言對著莫家焚伸出三個指頭!

莫家焚站在前台上,詫異地看著靈羅,這些靈液,本就是靈羅提供的。現在,靈羅又要自己買回這一瓶藥劑。就算故意要抬價,二十五萬的價格,也差不多了啊!

為何,一直這樣加價呢?

莫家焚不解,就連劉軒,也有些不解的皺了下眉頭。

當然,這與他也沒什麼關系。反正最終將靈液拍賣出去就是,至于到底誰買了靈液,他們也無須多管。

“好!很好!靈羅,算你狠!”席破天深深的吸了幾口氣,怨毒的眼神看著夏言,最後威脅十足地說出這句話來。

他放棄了!

最終,靈液被夏言以三十萬金幣的價格買下。這個錢,反正也是他自己的。夏言所損失的,就是拍賣行抽取的百分之五的費用。三十萬金幣,拍賣行會抽走一萬五千金幣作為手續費。

對于夏言來說,這也不算什麼。

“你真的拍下了這靈液”。雅芬看著夏言,此時她臉色已經恢復正常神色,不過表情還是有些不自然。心房中,心髒咚咚跳個不停。

方才她就一直在想,“他,為何要送我靈液呢?三十萬金幣的靈



“是啊,莫執事都已經宣布最後一瓶靈液是我的了!”夏言笑笑,“不過,等一會,這一瓶靈液便屬于雅芬小姐了。

夏言的目光向後一瞥,看到斗篷人還在那里,心中安定不少。這次他來拍賣行,主要就是為了血凌草。

“不知道。一會那老者會提出什麼條件來交換血凌草。”夏言也有些擔心那斗篷人會獅子大開口,剛才斗篷人也看出他對得到血凌草的急切心里了。

“這瓶靈液,真的送我?。雅芬美目一轉,胸前兩團高聳的柔軟向著夏言微微擠了過去,淡雅的香氣撲入鼻尖。

夏言連連點頭,身體向後閃了閃。身體有些僵硬,“雅芬小姐不必懷疑,我說的話不會反悔的。”

“哦?”雅芬感覺到夏言身體的不自然,嫵媚一笑,嬌軀又慢慢坐了回去,“那這舵昂過得過分的靈液,可就任由我處理了!”

夏言一愣,不過馬上又淡然說到︰“既然已經是雅芬小姐的東西。如何處理,當然由雅芬小姐決定。”

夏言也有些不明白雅芬想要做什麼。

“嗯,那就好!”雅芬小嘴微微一抿,點頭道。

“席族長!”雅芬突然看向滿臉怨毒之色的席破天,“這最後一瓶,靈液現在在我手中,現在我對這瓶靈液有任意使用的權利。席族長,你若是還想要這瓶靈液的話,我們可以談談!我對這珍貴的靈液,並不是一定需要的。”

听到雅芬說出的話,包括夏言在內,還有其他幾位聖堂執事,都驚愕地看向雅芬。看起來,雅芬是要將靈液再賣給席破天啊!

席破天原本已經絕望了,可是現在听到雅芬的話,心中不由又升起上股希望。剛才他還對雅芬恨的牙癢癢,甚至在心中罵雅芬和靈羅是一對該千刀真剮的賤人,現在卻對雅芬又心懷感激了。

“雅芬小姐,你想賣掉這瓶靈液嗎?”席破天急迫說道,“雅芬小姐,只管開出個價格,只要我席家能夠承受,定然會買下這瓶靈液。”

雅芬眼波流轉,“這藥劑,是三十萬金幣購得,我當然也不會佔席族長的便宜,席族長,你只需要支付二十五萬金幣,加上那株在本場拍賣會上購得的血凌草,那這瓶非常珍貴的靈液就是你的了。”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