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一百五十五章 回去配藥

雅芬吃的眾頓飯。用的時間並不長。 不過,夏言心中卻有很多觸動。因為雅芬。雅芬的美艷,足以讓任何男人心動,就算夏言,也不能例外。可是”

最後,夏言還是收下了血凌草和那二十二萬金幣,他不得不收下。

與雅芬告別後,夏言又回到拍賣行的第一層,來到莫凱的藥材鋪中。在一周之前,夏言就對莫凱說過會在今天拍賣結束後來取那二十二種藥材。所以,莫凱早就將一切都準備好,只等著夏言來取藥材,他可不敢忘記夏言說的話。

當夏言出現在藥材鋪門前時。莫凱已經一張臉滿是媚笑恭候多時了。

店鋪中的小女子,也是早就期待夏言的到來。她心中非常非常想看看,那神秘的面具之下,到底是怎樣的一張臉龐。可是,這個願望卻難以實現。

就連莫凱都要對靈羅畢恭畢敬。她又怎麼能有機會呢?

每當想到心中的願望不能實現時小女子也很落實。只是常常祈禱。希望有一天能親眼看到那面具下的面孔。小女子也幻想過很多次。可是每次都想著想著,就將那張原本俊美的臉想成凶巴巴甚至還有刀疤的樣子。

想到這的時候小女子就會死死的搖搖頭,將這種念頭從腦海中驅趕出去,然後嚴肅的對自己說︰“不可能,他一定不會長得這麼丑的!”

“莫凱先生,藥材都還怒吧?”夏言看到莫凱迎上來,微笑著說道。

莫凱連忙躬身說道︰“都已經準備好,只等靈羅先生來取。嘿嘿。不知道靈羅先生,有沒有在拍賣會上購買到那株血凌草呢?”

是他將血凌草會在本次拍賣會上拍賣的消息告訴夏言的,雖然拍賣行也事先將這個消息散布出去,不過若不是莫凱告訴夏言,夏言還真的難以知道。夏言,根本就沒有關注這些信息的習慣。

“說起來,還真得感謝莫凱先生呢。拍賣會上的血凌草。我已經的到了。”夏言笑著看向莫凱說道。

莫凱听到夏言的話,頓時一副惶恐的樣子,一雙眼楮內滿是凝重和認真,“靈羅先生言重了,這其實都是我應該做的!”

“去將那個錦盒拿出來!”說完,莫凱又側身對那小女子吩咐道。

小女子嬌軀一顫,猛的一個驚醒。而後慌慌張張低著小腦袋“嚙咕撻。進了藥材鋪的後面,不一會,便拿出一個比較大的錦盒。

“靈羅先生,你要的二十二種藥材,全部都在其中。”莫凱不停點著腦袋,眼角余光偷偷觀察身旁的夏言。

其實,他也很想看看那面具後面到底隱藏著怎樣的一張臉,可是他可不敢對夏言提出這樣的要求。

“嗯!”

夏言接過靦腆小女子遞過來的暗紫色紅木錦盒,打開隨意看了看。並沒有什麼錯誤,這才重新蓋上盒子。

“這些藥材,一共是二十四萬五千金幣,對吧?”夏言將錦盒先放下。而後掏出放在胸前衣襟內的金票。

一夫把金票,閃爍著金光。

莫凱吞了下口水,眼珠子死死瞪著復言手中金票,他看到,那金票都是一萬一張面額的。厚厚的一沓子,可真不少。

“對,對”莫凱連連說道。兩只手的手心放到一起來回搓著。

因為參加拍賣的緣故,夏言將自己的金票全部都帶上了,一共是五十八萬多。在拍賣中,夏言雖然花了三十萬購買自己的靈液,不過後來又拿到二十二萬,等于是才花了八萬。現在,夏言身上還有超過五十萬的金票。

五十張金光閃閃的金票,當然是厚厚的一沓子!

從這一沓子金票中點出二十四張一萬面額的金票,接著夏言又點出五張一千面額的金票,一起遞到莫凱的面前。

激動的莫凱,此時雙手都微微顫抖。

一下子做成二十多萬金票的買賣,這真是讓人興奮啊!

這一次,他也能從中賺到不少分紅!

想到巨額的分紅,莫凱更加的興奮,喜個身軀都開始微微顫抖。

“金票的數額對嗎?”夏言看到莫凱的模樣,心中笑了笑,“點一下,若是沒有問題的話,我就要走了,還有一些事情。”

莫凱連忙清點了一番,不過手指顫抖不停控制不住,比平時的麻溜可差得遠。好一會,才點清楚,正好是二十四萬五千金幣。

“對,對,沒錯!”莫凱雙目冒著光。

“嗯,莫凱先生,對這個小丫頭要好一些。”夏言突然看向那小女人。然後對莫凱莫名其妙說了句。

莫凱一愣,隨後臉上大喜,“靈羅先生,她是我的佷女。呵呵,我知道,我對她一直很好的。靈羅先生,你放心!”

夏言見這莫凱表情好像有些怪異,不由皺了皺眉,看了看那小女人。只見她也臉色緋紅。

。剛才的話。讓他們誤會了。”夏言心中緊。“算了…默心是快點走吧!”

“那我就告辭了,莫凱先生。以後若是還有需要的藥材,我會再找你合作!”夏言說著,便快速轉身而去。

等夏言走後,莫凱才一下子雙腳跳起來,激動的看著那可愛的小女人。

“小丫,那靈羅先生,可能是看上你了。哈哈,你要是跟了強大的富有的靈羅先生,以後可就飛黃騰達了。嗯,一定是這樣的!”興奮的莫凱狂喜說道。

小女人一愣,而後也有些失神。“靈羅先生看上我了嗎?不會的,或許他只是覺得我是弱女子,所以才稍微叮囑了一下叔叔的。”

其實這莫凱對他這個佷女確實一直很好,雖然也有時呵斥,不過在生活上,莫凱從不會對這個佷女吝嗇。

若不然,這小女子也不會一直在藥材鋪中幫忙了。

離開藥材鋪,夏言並沒有馬上離開拍賣行回夏家府院,而是重新到了拍賣行二層,那四瓶靈液拍賣所獲得的金幣,夏言還沒有取得。

四瓶靈液,分別以十一萬,十萬,十四萬,三十萬金幣拍賣出去,總價值就是六十五萬。扣除百分之五的費用三萬兩千五百金幣,那就還剩下六十一萬七千五百金幣。

“靈羅先生,你終于來了,我已經等你好一會了!”

莫家焚執事,一直在拍賣行中等夏言來取走金幣。

“呵呵,莫執事久等了。”夏言歉意說道。

“無妨,無妨,會長因為有重要的事情先離開了。靈羅先生,請跟我來。”莫家焚恭敬的微笑道。

跟著莫家焚,夏言到了拍賣登記的房間。

莫家焚拿出一個紅色的小冊子。是領取拍賣物品所得金幣的記錄,需要夏言在上面簽名。

夏言看了一眼。直接簽下了靈羅兩個字。

“扣除手續費,靈羅先生,這里是六十一萬七千五百金幣的金票,請你收好。”

夏言簽字之後,莫家焚又拿出一沓子金票交給夏言。

看得出來,莫家焚此時也無,比沉重。

六十多萬金票,這是巨款中的巨款了。玉水城中,能一下子拿出六十萬金幣的人,屈指可數。

夏言淡漠的掃了一眼金票,直接揣入懷中,也沒有清點。

見夏言如此隨意,莫家焚大吃一驚,六十多萬金票,就這樣毫不在意?這可是六十多萬,不是六十多個。金幣啊!

“多謝莫執事!”夏言抱拳說道。

“哦,哦。不客氣,不客氣!”莫家焚還有點回不過神來。他這一輩子,還從來沒有見過像靈羅這樣的人。

六十多萬金幣,就好像完全沒放在心上一樣。

“這靈羅,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莫家焚,心中不能平靜。

“莫執事,我還有事情,就先告辭了!”夏言現在是心急想要趕緊回去配制藥劑。

“好的!好的!”莫家焚連點頭道。

出了拍賣行,夏言內力在體內運轉起來,腳步在長街上不斷加快。五感同時開啟,夏言也在小心注意有沒有人跟蹤自己。

到了一個沒人處,才拿下臉上的面具,而後向著夏家府院方向快速奔去。這一路上,夏言也用出了自己現在的極限速度八成左右速度。

遠遠的,只見一道殘影呼嘯閃過。人影便消失不見。夏言並不走大道,而是選擇小道窄巷,也不管是不是死胡同,夏言都直接從中穿過,若是遇到死胡同,就直接飛躍過去。

盞茶時間,夏言就已經看到了夏言的府院。

“配制好藥劑後,我便能將聚靈穴促進增大,內力轉化為靈力的速度就能加快。到時候,實力必然再次大幅度增長。不過,恐怕想要成為後期靈師,還需要很多努力才行。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挑戰聖堂堂主!”夏言眼神一變,念頭在腦海中快速閃過。

“遲早,我能夠挑戰堂主!”夏言雙本一握,腳下速度徒然放慢。

這里,已經是夏家府院的後門處。

夏言雙腳在地上一蹬,“嗖”身體便向一直靈巧的燕子一般翻過了青色的牆壁,到了院內。

他的小院,就在這里不到百米的地方。

即將要配制出比靈液還要珍奇的藥劑,夏言心中也非常激動和興奮。血液流動都加快不少。

“呼,吸!”

深深的做了幾個呼吸,夏棄這才慢慢平復,向著自己的小院走了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4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