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六十三章 又見西川

品在夏言收功的剎那。周圍的空間都產生劇烈震動四攏在身體周圍的強大氣浪,瞬間便向著四周各個方向瘋狂沖出去。距離比較近的樹木,被這些氣浪直接沖擊。有一些甚至直接攔腰折斷拋飛出去

“ 樹木折斷的聲音好一會才平息。

夏言目光看到自己造成的破壞,也不由心驚。

“幸虧不是在夏家府院,不然,恐怕整個小院都要被完全摧毀。就算比較遠一些的建築,也可能受到波及。那時候,家族內,所有人都會馬上趕來看看發生什麼事情吧?”

遠處的山林之中,各種鳥獸都被驚嚇到,一時間,各種飛鳥都飛出樹林,在空中鳴叫盤旋,那些野獸也都發書巨大的吼叫聲,到處奔逃。

“現在我的內力已經完全轉化為靈力!”夏言握了握手掌,“全身的力量,感覺比之前強大數倍。全力一擊,不知道能發揮出多少度的威力!現在我的速度,也應該快了很多吧?”

夏言雙腳緩緩並攏,將手掌自然垂落。

突然,夏言單腳在店石上猛地爆發出強大的力妾。而後身體急速向著空中飛去。

強夫的力量,讓夏言很快便躥升出數十米之高。

“輕輕一蹬,就能跳躍那麼高的距離,靈力果然比內力強得多。”夏言心中念頭轉動,忽而又將靈力往身體下方一墜,接著他的身軀,便陡然轉變向上飛出的姿態,而是以更快的速度落向地面。



只發出輕微的響聲,夏言便穩穩落在地面集石之上。

以前夏言使用內力的時候,根車就無法做到這樣,比如在空中的時候,根本就不可能馬上轉向。慣性,讓夏言有時候也無能為力。在空中。可沒有任何著力點。想要借助空氣的力量,那很難!

但是現在使用靈力之後,控制靈力。便能夠在沒有著力點的情況下在瞬間控制身體快速移動。雖然不能長久這樣的控制身體,但是能在瞬間產生巨大的變化,這也是以前夏言根本無法想象的。

這應該就是靈力的爆發力,身體內,靈力可以通過武道經脈瞬間到達任何一全部位。

雖然以前內力在經脈中游走。也已經非常快捷,但是與現在的靈力相比,那就要慢上很多了。靈力。可以瞬間從一條經脈中被吸收入聚靈穴,然後轉到另一條經脈中。這種剎那間完成的力量轉移,可以讓修煉者發揮出更強大更有針對性的戰斗力!

站在一塊黃褐色的岩石上!夏言的臉色卻又漸漸凝重起來。

“不對!”夏言搖搖頭,“我現在已經完全將內力轉化為靈力,以後身體內也將無法再有內力。可是靈力並不像內力那樣由身體產生,而是吸收外界的天地靈力。而我現在,似乎根本無法感覺到外界的靈力。更別說是吸收了。”

方才夏言試著使用聚靈穴去感覺外界的靈力,可是根本就沒有任何效果。

“算了,等有時間間問聖皇爺爺。或許,是時間還沒到,等過一段時間才行。”思索片刻,夏言眉頭舒展開,目中亮光一閃,看向一旁的意洋洋的土狗。

“大功告成,土狗,我們也該回去了!”夏言笑著對土狗說道,“這幾天,便好好的熟悉現在擁有的靈力,讓武技與靈力能夠默契配合!”

“嗷土狗歡聲叫道。

“嗯?”突然。夏言神情一頓。

他感覺到,前方不遠處有一絲異常的響動。

“難道有人來了?”夏言沉吟道。眼楮微微一眯。

這細微動靜,應該不是野獸制造出來。

“嗦

以夏言剛剛大幅度提升的五感,很快便听到從樹林中傳來的細微腳



“果然是人類,野獸可沒有這樣的腳步聲!”夏言眼神變了變,目光凝重,“這地方一般人根本就上不來,能夠上來的,必然是實力不俗的修煉者。修煉者,到這里做什麼?”

“嗷

土狗,也齜牙咧嘴盯著前方異常的樹林。

這時候,一道人影漸漸扒開樹叢走了出來

夏言凜然,他認識這個人,正是在極限挑戰會場與他交戰的西”西川使用的武器是一對鐵爪,自身是初期靈師的實力。

“他,“來這里做什麼?”夏言心中暗道。

“嘿嘿,

西川見到夏言,嘿嘿笑了笑。

“終于找到了,這小子,竟然躲在這股旮旯里。若不是驚動的那些鳥獸,還真不容易找到。”西川冷笑著低聲說道。

“你是誰?”夏言故意問道。

他是以靈羅的身份與西川交戰,而現在是夏言的身份。

“你是夏家的夏言對吧?”西川沒有回答夏言的問題,而是陰沉的問

夏言點點頭道︰“沒錯,我正是夏言,你是誰?你認識我?”

“哈哈,那就沒錯了,我是誰不重要,不過我現在要殺了你!”西川得意地冷。多一聲,陰森的目光看了看四周。

“奇怪,那個詭異的家伙似乎還沒到這里,難道是沒有找到嗎?那樣更好,可以讓我來擊殺了這個小子。”西川有嘀咕了一聲。

他說的,當然就是那個黑衣人殺手甦離。

“殺我?我與你無冤無仇,在之前根本就不認識,你為何要殺我?”夏言皺眉。

“小家伙,這麼多話!哈哈。不過告訴你也沒關系,你與我是不相識,也沒有任何仇怨。但是,可是玉水城中卻有人想要你死!”西川哈哈大笑道。

說話時,手中一對黝黑的鐵爪已經傘出,靈力在身體內運轉。

而縣言,也早已經戒備,靈力蓄勢。隨時可以發動攻擊。

“哦?”夏言突然笑了笑,“你說的那個想要我死的人,莫非是席破天族長嗎?”

夏言第一時間想到的,當然是席破天。在玉水城,最恨自己的人恐怕就是席破天了。除了席破天外,還有就是老馬和徐陽水的家人。不過,馬家和徐家,夏言覺得他們應該沒有那樣的膽子,也沒有那個實力請動西川這樣的靈師強者。

“果然聰明!”西川眼神閃了閃,“那麼,現在你也該死了。呵呵。時間不早,殺了你我還要趕路。”



西川氣息一沉,身形向著夏言快速沖了過來,嘴角帶著陰狠。雙腳在地面上三連掉,便帶著一股旋風沖過數十米距離。

在他看來,擊殺夏言輕而易舉。靈師擊殺後天強者,那根本就不需要多費力。

而夏言,也在心中暗道︰“我剛剛提升實力,正好來了一個讓我試驗實力的家伙,口多,西川,活該你倒霉。”

念頭閃過,夏言手中的長劍便已經被拔出,出手便是一招靈羅劍!



靈羅劍在空中發出一道劍氣。向著快速沖過來的西川席卷過去。

西川大吃一驚,眼楮瞪圓,因為快速沖擊的慣性無法一下子停住。身體倉促間向著右方橫移。這才堪堪躲開這道犀利劍氣。

“怎麼可能?後天強者隨手就揮出劍氣?”西川腦中震驚,冷汗隨之冒出來。

“不好,這個夏言,不會也是靈師了吧?”西川身軀一顫,不過此時他身體仍然在向前沖去。

手中黑黝黝冒著寒光的鐵爪。迅速擊出。帶著一道殘影和刺耳風聲。毫不留情向夏言抓了過去。

雖然心中驚駭,不過西川廝殺經驗豐富,他的動作仍然迅捷無比,沒有絲毫拖泥帶水。

“產!”

夏言視線中清晰看到鐵爪向著自己胸口擊來,在極限挑戰會場。夏言的目力根本就無法看清西川鐵爪的攻擊路線,而現在,卻非常容易就看到鐵爪軌跡。

土狗在夏言身邊搖晃著尾巴。身體前傾,似乎也隨時要沖向西川。它也知道夏言的心思,所以並沒有馬上沖出去。

夏言身體微微一轉,腳尖在地上一點,身體便向著右方橫移出去。西川的一對鐵爪,擦著夏言的衣衫飛過去。

“好快!”西川,此時已經能確定夏言是靈師了。

後天強者,不可能有這樣的速度。非常可怕的速度。西川剛才,也根本就沒看清夏言躲閃時候所做出的動作和姿勢。



側身之後的夏言,手腕一個回旋。長劍夾帶著破空聲,隨後便寒光一閃刺向近在兩米外西川的咽喉。

這一劍,夏言並沒有用出全力。他想要用這個剛剛出現要擊殺自己的西”來好好將身體內剛剛獲的的龐大靈力熟悉一下。所以,一劍大概只用了一半的力量和速度。若是全力出手,西”恐怕根本就躲不過這一劍。

此時西川臉色已經發黑,他有一種感覺,面前這個夏言,自己可能並不是對手。方才夏言躲閃自己的攻擊,絲毫沒有費力。隨後,長劍便從一個詭異的角度自下而上刺來。

在這種角度,一般人根本就無法刺出長劍,而夏言卻能夠。

“咯

西”突然心中一跳,他猛然想到,那個極限挑戰會場中的靈羅,好像也是使用這樣的陌生劍技!念頭電光火石閃過,西川的腳底一股寒氣直往上竄。



西”牙齒奮力一咬,剛剛飛出去的鐵爪猛地拉回來,迎著那一道快捷無比帶著破空聲的劍影狠狠砸出去。同時雙腳在地面上大力蹬出,身體比先前更快的速度向後退去。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0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