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一百六十四章恐怖的土狗

長劍與黑色鐵爪踫撞之後,火星迸射,一聲巨響傳出後,那黑色鐵爪直接被擊飛。

“我不過才使用一半的力量。就能輕易將灌注靈力的西川鐵爪擊飛出去。”夏言用長劍擊飛西川抵擋自己的鐵爪之後,緊跟著腳下步法展開,迅速又貼了上去,“西川,你不是要殺我,怎麼,現在想走了?”

夏言見西川快速退身之後。有要逃跑的意思,笑著說道。



一道劍氣,再次呼嘯聲向著西川揮了過去。

凌厲的劍影,挾著駭人的氣浪,快速呼嘯席卷到西川身前。夏言腳下又輕輕一點,身體飛竄而出。與西川之間的距離又被瞬間拉近數米。

西川眼楮都要睜裂,心中叫苦不迭,早將席破天的祖宗十八代都罵了一遍。那席破天一直說夏言只是後天強者。而現在夏言表現出來的實力,比他還要強大不少。

好不容易躲開又一道席卷而來的凌厲劍氣,可是夏言又再次貼近上來。眼看長劍都要遞送到自己的咽喉上了。

“那個該死的甦離,怎麼還不出現啊?”西川心中吶喊,全力抵擋著夏言的攻擊。

剛才,他還在慶幸甦離沒有找到這里。而這時候。又埋怨甦離還沒找到這里。眼看,他已經堅持不了多長時間了。就連自己的武器鐵爪。都已經丟失了一只,現在還只剩下一只左手的鐵爪還在手中,努力擋住夏言。

此時的西川,已經沒有任何心思纏斗,只想找個機會快點溜走。可是在夏言的緊追之下,他根本就沒有任何機會。

轉眼,兩人已經並後腳到了密林內。

。西川,再吃我一劍!”夏言又是一劍劈刺而出,這一劍從上到下。帶著數十道黑色劍影,刺向西川的腹部。

與先前一樣,夏言仍然沒有用處全力。經過這一會與西川的交戰。夏言對身體內龐大靈力的使用也越來越得心應手。

靈力與武技的磨合。雖然還無法達到先前內力與武技那樣,但夏言相信用不了多長時間,便能完全適應靈力,將武技威力發揮到最大。

這時。幾十米外的密林內。一雙殺氣凜然的眼眸,正盯著不斷靠近的夏言和西川。

這個人,便是早就已經到達此的的殺手甦離。

夏言在修煉完成後,氣浪瘋狂沖向四周,驚動一片飛鳥和野獸,甦離便快速趕到了這里,他比西川的速度快得多。但是當他到這里之後,發現夏言的實力竟然比想象中強得多。而且。夏言的身邊還有一頭幻

狼。

這樣,他就不能不慎重了,所以才會沒有馬上出手擊殺夏言。而是想要等待機會。

西川來到的時候,甦離親眼目睹西川與夏言交手,心中更加震驚。初期靈師實力的西川,竟然在夏言手中毫無還手之力。甦離甚至感覺到。夏言並沒有急于擊殺西川。不然西川根本就堅持不到現在。夏言的劍技,非常詭異莫測,堪比頂尖的人級秘典。而且身法特殊,常常出現常人做不到的動作夏言卻能輕易做出來。

而那頭幻影狼。也虎視眈眈的盯著四周。

“這個夏言的實力。只怕與中期靈師也相差不多,甚至已經達到中期靈師的境界。我要殺他,也必須找準機會。”甦離仍然一動不動,連細微的呼吸,都完全停止。

完成過無數次暗殺任務的甦離,隱匿之術非常高明,一些後期靈師。都感覺不到他隱匿在附近。而此時夏言與西川正在交手。心神也沒有放在感應四周環境上面。

土狗跟在夏言後面,綠幽幽的目光看了看甦離躲藏的地方。

“嗚

低聲鳴叫了幾聲,土狗感覺到那的方似乎隱藏著什麼東西,不過又一時間不能確定,身體停了下來。

而夏言和西川。已經“乒乓,廝殺到了甦離藏身的近處!

“就是現在,一擊必殺”。甦離突然從密林中飛身而出,黑色的身體就好像一把出鞘的長劍,在密林中劃過一道閃電。蓄勢待發的甦離,速度快得令人無法捕捉。

就連夏言,都一下子沒能適應甦離的速度。

原本就相聚不過三米左右,甦離又突然冒出,等夏言看到甦離的時候,甦離的靈蛇匕首距離他的心髒已經不足一米。

想要在這麼短的距離內躲開這把匕首,已經不可能。

夏言做不到,就算是後期靈師。也做不到。抽劍抵擋,也慢了!

靈蛇匕著一片寒光,果真如一條靈動的銀蛇,向著夏言吞噬過來。

就連匕首的破空聲,都非常微弱,速度卻快若閃電。

潛意識的,夏言的經脈中,靈力全部通過聚靈穴轉移到胸口處,在巨大的靈力爆發下,夏言的身軀緊跟和向左方瞬間移動

可是,甦離的匕首,卻根本沒有離開夏言的心髒。

在十分之一剎那的時間內。匕首沾到了夏言的衣襟。

夏言的瞳孔中,只有一張戴著面具的臉龐在不斷放大,身穿黑衣的甦離!夏言萬萬沒有想到,在密林中,還有這樣一個強大的殺手在等著

己。

在這一刻,夏言的思維都幾乎凍結住,或者說思維都已經跟不上速度。

“難道,要死了嗎?”

在夏言腦海中,只有這一個念頭。

“不!我不能死!”夏言想要掙扎。可是他的速度,已經在靈力爆發下達到極限,普通人看到只以為是花了眼楮,就好像是瞬移一樣。但是甦離,卻仍然死死咬住。

夏言母親的靈位,還沒有進入夏家祠堂。還有很多事情,夏言還沒有來得及做。信念中,一直想要成為一名強者。可是現在,卻好像沒有機會做了。

世界,似乎一下子寂靜下來,所有的聲音都消失,所有的影像都消失。只有。一個黑色的影子,還有寒光匕首。

夏言不甘心這樣死去!

”不能死!”夏言的腦海中。轟,的一聲,就好像一個東西在腦袋中爆炸。

夏言只覺得全身一軟,身體的力量便完全被抽空,原本聚集的靈力。一下子徹底消失掉。

胸口處,沒有任何感覺,但夏言知道,匕首的尖點已經刺入自己的肌膚。長衫,已經被刺破。

“嗷

就在這時候。突然旁邊一道更加龐大的黑影,一下子到了夏言和甦離近處。

“畢”

大口張開,直接對著甦離的腦袋咬了下去,速度之快,比甦離還要快上許多。



干涸的喉嚨咕咚一聲,甦離喉間剛剛發出的叫喊只略微傳出一點點,便戈然而止。而後。黑色緊身長衫下的喉嚨,一下子被吞噬掉。

接著,那把匕首,也陡然定格在空中,一動不動。



夏言的口中,粗重的吸入一口氣。身軀,緩緩坐下來。全身,沒有任何一絲力氣,聚靈穴中,空空如也。而且在腦袋之中,剛才那種什麼東西突然爆炸了的感覺,還沒有消失。

“這是,”不過,夏言思緒已經恢復,看到面前的景象,眼楮不由瞪大。

只見一頭全身漆黑的巨狼,綠色的駭人眼楮轉了轉,緩緩的將腦袋縮回,而甦離的咽喉,也重新從狼嘴中露出來,一道血注,狂噴而出。灑在地面的落葉之上。



巨大的爪子,在地面上輕輕一落。頓時有一塊落葉下的石頭被狼爪擊碎發出清脆的響聲。

在數米外的西川,眼珠子都要眥出來,全身顫抖不停。

他剛剛來得及退到數米外,就看到那條狗一下子變成一頭巨狼。然後也不知道怎麼的就瞬間到了夏言和甦離身邊,而後一口就將甦離的喉嚨咬斷。

這一切,都是在剎那之間發生的。

剛剛死里逃生的西”還沒來的及慶幸自己的好運,就看到更加恐怖的一幕。

這頭巨狼。綠幽幽的可怕眼楮。已經落到他的身上。

“咕西川狠狠的咽了一下喉嚨,目光有些呆滯看著巨狼。

“逃跑…逃叭”快逃跑”

西川,在心中不停的吶喊嘶吼,可是身體。卻並沒有馬上動起來。

“啪”

“啪機”

巨狼,抬起四蹄,向著西川慢慢走過去。

這時候,甦離的身軀,才軟軟倒下。面具上露出的雙目,並沒有閉上,眼神中透著不可思議。

夏言盤坐在地面上,看著幻影狼逼向西川,也說不出什麼,他現在腦子中好像有一團東西正在膨脹。連忙閉上眼楮,開始感覺腦海中多出來的東西。

“不!”

西川大吼一聲,猛一轉身。奮力的向著山峰下奔去。

可是,他奔出還不到二十米。就感覺到背後一道黑影已經貼上了他。還沒來得及轉身,後背上一道巨大無比的力量傳遞而來。接著就是一種鋒利物品撕裂肌膚入體的感覺。

接著,他的身軀,便不由自主的向著空中飛了起來,根本無法控制。後背處一片冰涼,緊隨其後一陣劇痛傳入腦際。

血液,不斷的從飛起的身體內噴灑而出。



飛到空中十多米的西”重重的摔在地面上,身體抽搖了一會,最後完全不動。幻影狼將沾了血跡的爪子在地面的樹葉上輕輕擦了擦,又搖晃著巨大的頭顱,在地面上跳著小貓步,咧著嘴,得意的向著夏言奔了回來。長長的如鋼鐵一樣的尾巴,來回掃動帶起一股股強烈的旋風。(未完待續)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