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一百六十五章靈海紫雲

尚回到夏言身邊。丑夏言叉閉卜眼楮,便屁股坐在賞個方邊。綠幽幽的眼楮不時掃過四周叢林。任何異常動靜,都無法躲過它的眼楮。

巨大的身軀,比夏言高出一倍還多。碩大的腦袋偶爾向下歪歪看向夏言,黑色巨大的利爪,看上去都讓人觸目驚心。剛才只是輕輕撕拉,就將西”的身軀抓出一個大洞。

要知道,西”的身上可是穿著防御非常強的金絲甲,在極限挑戰會場的時候,夏言全力一劍都沒能將西川身上的金絲軟甲刺穿,而土狗的爪子就好像撕紙一樣輕易就將它撕開,一爪就將西川斃命。

空氣中,濃郁的血腥味越來越淡,午後的陽光稀疏從樹葉間照射下來。土狗坐在夏言身旁,已經整整一個時辰,現在它不會離開夏言半步。

剛才甦離藏在樹林中突然竄出來差點擊殺夏言,土狗現在可能也是擔心一旦它離得遠點,又有人冒出來要殺夏言。剛才,可是危險萬分,若不是變身之後的土狗速度匪夷所思的快,比甦離還要快上很多很多,夏言的心髒恐怕就已經被那把匕首刺穿了。

此時的夏言,腦海中,一片混沌。

所有的思維,都處于一種半沉睡狀態。

夏言,仿佛看到在腦海中有一片非常朦腦的區域,當夏言潛意識想要靠近的時候,卻被一種詭異的能量阻擋住。

而這片朦朧的區域,也在不斷的發生形態上的變化,一團因迷霧一般的東西,時而從里面冒出來形成許多絮狀的東西,而後又緩緩被收回去。

夏言可以看到,那似乎是紫色的雲霧。

“這是什麼?。在心中,夏言不停的問,可是一直都听不到回答。

也不知道過去多少時間,夏言有些煩躁起來,想要睜開眼楮,卻無能為力。

所有的一切意念,都被那朦朧的區域阻擋。夏言的身體,根本就不受自己的意念所控制,而是受到那一片朦腦的東西控制。

夏言知道,自己的腦海發出的一切念頭,都被那區域所阻擋。所以,無論他有什麼想法,身體都不會做出反應。

也鑒是因為如此,夏言剛才才會一下子失去所有的力氣和靈力,因為當時他的身體已經不受他的大腦控制了。

“這一片朦朧東西,到底是如何出現的?難道,以前就存在嗎?”夏言潛意識中,一次次的想要靠近,卻一次次的被那一層看不見的能量阻攔下來。

時間悄然流逝!

夜幕,悄悄降臨!叢林之中,各種鳥獸不時發出叫聲,遠遠近近傳來,而夏言卻仍然沒有任何甦醒的跡象。

只是,在他的身體上,卻不斷的冒出一層越來越多的紫氣。這種紫氣上面,竟然有淡淡的熒光,就算是在夜幕之中也可以看到。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紫光在那里不斷的飄忽著,看起來非常詭異。

土狗看著這些紫色的熒光,好奇的歪著腦袋,不時咧開嘴露出鋒利的牙齒。

這時的土狗很想仰天長嘯,但是又怕打擾到夏言,最後只好“嗚嗚。兩聲在地面上趴了下來。

不過,它的耳朵卻時刻豎起,仔細傾听著周圍的一切。任何東西靠近,都不能逃過它的耳朵。

當第二天晨曦到來的時候,夏言身上的紫光也達到雖為密集的程度,全身都被紫氣籠罩在內,就算近在咫尺,土狗都不能看清夏言的臉龐。

在夏言的腦海中,那一團朦股的區域終于清晰起來,漸漸露出本來面目。

夏言看到,那是一團卓色的物質,就好像紫色的雲朵一樣,有巴掌大不過卻不斷的旋轉著。

漸漸的,夏言感覺到,自己的意念似乎已經可以穿透這紫色物質的封鎖。不過,這紫色的物質,竟然與腹部的聚靈穴產生了直接的聯系。

夏言念頭中想要運轉靈力,意識只是稍微一動,身體經脈中的靈力就直接運轉起來。

這忽然之間發生的變化,讓夏言也大吃一驚。

在之前,夏言若是要運轉身體內的靈力,首先要將這個念頭傳達到聚靈穴,通過聚靈穴調動。而現在,夏言只是念頭一動,整個經脈中的靈力便全都按照夏言的念頭運轉。

聚靈穴,將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中的靈力全部聯系到一起,並且相連腦海中那一片紫色的物質。夏言的意念,直接通過紫色雲霧串聯到聚靈穴以及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中。

若說以前夏言的反應速度就很快了的話,那麼現在夏言的反應速度比以前更要快上十倍。幾乎,從大腦命令發出到靈力在經脈中作出反應,幾乎沒有任何延遲的時間。

當然,靈力在經脈中從前端流動到後端,這還是需要一點點時間的。不過,這時間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這紫色的不斷旋轉變化的物質,就好像與腹部的聚靈穴還有一百零八條武道經脈完全融合為一體,成了夏言的大腦一部分!

這樣快跡慨二夠這轉靈力,然夏言心中既竊真。叉驚訝!”

夏言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氣,身上的紫氣,漸漸收進身體之內。

土狗趴在地上看到夏言的變化,就知道夏言肯定是要甦醒過來,一下子從地面上跳躍起來,巨大的身軀讓地面前微微一顫,而後綠幽幽的眼楮驚喜地看著夏言。

果然,夏言緩緩張開眼楮。

“嗯?”夏言眼楮猛然之睜。

“不對,竟然”夏言眉頭一皺,而後連忙再次去感覺,周圍的空間內,一些特殊的能量,竟然直接向著身體涌入,“這是靈力!”

夏言身軀一震,再次閉上眼楮!

整個心神,都融入到感應當中。

周圍的空間內,瘋狂的力量快速涌向夏言的身軀。

“吸收靈力的速度,好快!”夏言清晰感覺到,這些靈力涌入身體後,快速進入聚靈穴,然後通過腦海中紫色物質與經脈中的靈力融合,成為夏言自己能夠使用的靈力。

若是靈力也能用肉眼看到的話,在外面看,就會看到夏言的身軀就好像一個吸引力十足的洞口,而那些靈力正快速被吸收進去。

“所有的經脈,都充盈起來!”夏言驚喜的感受著。

“咦?我的經脈,血肉,骨骼,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強韌了?”夏言震驚的內視著自己的身體,“在昨天之前,我的經脈絕對無法適應如此強大的靈力沖撞。而現在,雖然經脈也有一些膨脹感覺,卻絲毫無損”。

“還有骨骼,血肉,都比先前強韌十倍。難道,這一切,都是在聚靈穴增大之後將內力轉化為靈力而發生的變化?是那些衍生出來的白色的亮點改造了我的身體?若不是突然吸收這超過一倍的靈力,我竟然還沒發現!”想到那些白色的亮點,夏言隨即釋然。

因為靈羅戒的緣故,聚靈穴發生過一次蛻變,而後釋放的靈力就有了非常強大的療傷功效。現在看來,改造身體強度的功效也不差。

那些靈力剛剛從外界進入夏言身體後,也是普通的靈力,但每一經過夏言腹部的聚靈穴,就會變成帶有光點的特殊靈力。這些靈力從聚靈穴出來後,仍然在繼續滋潤夏言的身體每一全部位。

不過,身體也似乎已經改造到一定的程度,現在夏言的骨骼、血肉和經脈,都達到了一個相對穩定但非常強悍的程度。

“喲

大概又過了兩個時辰,太陽漸漸升到頭頂,夏言吸收靈力的速度終于漸漸降低,並且最終停下來。

此時。夏言身體內,靈力異常充盈。



盤坐在地面上的夏言,轟隆一下站了起來。

手掌握成拳頭,一拳向著前方轟出。

一道駭人的氣浪,直接旋轉著從拳頭上呼嘯而出。

“嘩啦

龐大的力量,將地面上的沙石落葉全部都席卷出去。

“轟

正對面的一棵兩人才能抱過來的大樹,樹干一下子被轟爛,“吱嘎。一聲,分成數十塊的樹干,幾息後才落到地面上。

夏言看著這一幕,心驚的看了看自己的拳頭。

“現在的力量,已經到了這種程度!若是一個人站在對面,我以拳頭轟出,那會怎樣?”夏言心中暗道。

土狗看著夏言發出的威勢,也歡快的跳躍著。它的身軀,比夏等還要高出不少,粗大的四蹄在地面上抓來抓去,一些容易碎裂的石頭全部被它的鐵爪抓成碎片。



夏言將落在地上的長劍快速握在手中,劍身一抖,“嗡嗡。之聲傳出,靈力迅速灌注劍身。

“一劍在空中隨意削出,一道弧形的可怕劍氣,便向著正前方帶著低沉的氣爆聲迅速飛出。

弧形的劍氣,很快便踫到最近的一棵大樹樹干。



輕微的響聲後,讓夏言皺眉的是,大樹竟然沒有應聲到下,而劍氣,也似乎消失了。

不過,轉瞬後,又一道輕微的“噗嗤。聲從更遠處的一棵大樹處傳來。

“噗

接著,是更遠的地方。

這時候,最近的一棵大樹才“嘩,的一聲,上面的樹干與下面的樹干一個錯落,巨大的上方樹干才緩緩倒下。被劍氣切割處,平滑如鏡子一般。

第一棵大樹倒下後,緊跟著是第二棵,第三棵”

夏言和土狗,都看著不斷倒下的大樹,越來越多倒下的大樹!

“好強的力量!”夏言身軀一震,轉目看著手中的普通長劍,心中駭然。

這隨手的一道劍氣,竟然連續斬斷十多棵大樹之後,才最終消散!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3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