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一百六十七章膽怯

夏言換上小青送來的白色衣裳,伸開雙臂,感覺非常合適,比在服裝店中挑選的還要合適。

“這布料,也很舒服”。夏言手指在衣裳上輕輕滑動了一下布料非常柔軟,雖然不是那些非常昂貴的華麗材質,穿在身上卻很愜意舒適。

將衣襟內的金票還要那個從甦離身上找到的錦盒都放在櫃子中,夏言這才出門。與小青告別了一聲,便匆匆離開小院向著族長夏飛龍居住的院子行去。

“夏言少爺!”

剛一轉過路口。夏言就听到有一道叫他。

“族長正在會客廳,讓你回來後快點前去。”這名護衛恭聲對夏言說道。

“是什麼事情這樣急?”夏言再次詫異皺眉,心中納悶,到底是什麼事情,讓族長如此焦急要找自己?

護衛仍然躬身說道︰“回夏言少爺,我也不太清楚具體是什麼事情。不過夏紫欣小姐,夏流少爺。還有夏家大長老,四長老,七長老,八長老現在都在會客廳內。除此之外。還有幾名重要的客人。”

“重要客人!”夏言眉頭皺了皺。重復了一遍。

心道︰“問題,應該就是在這幾位客人身上了,族長一定是急著讓我去見這幾位重要客人。”

“我知道了,現在馬上就過去。”夏言對那護衛輕笑了一下。

腳步踏開,靈力瞬間便到了腳底,接著,夏言便化為一道清風,瞬間消失在集地。

而那護衛剛剛听夏言說完話,就感覺一陣風吹拂而過,一道白色身影倏忽之間在眼前一閃。

“咦?”護衛一愣。“夏言少爺呢?”

當護衛在找夏言的時候,夏言早已經不見了。

會客再!

正對著前院的大門,是夏家建築之中最大的一幢,平時,這會客廳就是用來招貴客的地方。里面房間眾多,就算上百位客人,都能同時輕松居住得下。

此時在會客廳的門外,站著十六人。其中有八名是夏家的護衛,還有八人雖然也是護衛的裝束,卻顯然不是夏家的人。

夏言目光轉動,心中思慮,這些人不是玉水城的。

“這些人,從何而來?”夏言回憶了一下,“以前似乎也沒見過這些人。”

其實,他在一年前還一直窖在那個廢棄的小院之中,就算這些客人來夏家,他也是見不到的。

“夏言少爺!”

當夏言的身影出現在眾護衛視線內的時候,夏家八名護衛一起恭聲說道。

而另外那八人,則把目光一掃,落在夏言身上,目光銳利。

夏言也不在意。擺手笑笑說道︰“各位護衛大哥辛苦了!”

“夏言少爺,我去通報族長!”一名身材魁梧的護衛隊長抱拳對夏言恭聲道。

夏言點點頭,“好的!”

片刻後,進去通報的護衛隊長從大廳中快步走出,對夏言喊道︰“夏言少爺,族長讓你現在進去!”

夏言點點頭,抬腳邁上台階,腰身幾個晃動便進入會客廳正門。

這還是夏言第一次來到會客廳。廳內擺設非常古樸幽雅,各種器具都是用上好的木料打造,一共分為兩層。而客人居住的客房,都是在二樓。一樓偌大的大廳。是主人與客人議事或者閑談的地方。

夏言剛一進入大門,便看到夏飛龍還有幾位長老坐在主席上,而對面客席上坐的都是一些夏言從未見過的人,其中一名老者目中光華不封閃動,顯然是一名實力強勁的高手。

那老者身邊,還有一名比較顯然的少年,與夏言年紀相仿。手中拿著一把古樸長劍,只是眉宇之間含一絲煞氣,雙目內一股傲氣自然流露。

“見過族長,各位長老!”夏言進入後,目光一掃,很快便躬身行禮說道。

“夏言,過來見過我們夏家尊貴的客人。這是從廣元城來的劉家長老,還有族長之子劉凱!後面幾位。同樣也是劉家的幾位少爺”。夏飛龍見夏言進來,連招了招手讓夏言走過去。

“呵呵,劉長老,劉公子,這便是我們夏家的夏言!”夏飛龍轉而又笑了笑對客人介紹道。

“見過劉長老!呵呵,劉公子英姿勃發,青年俊杰,真是令人仰慕!”夏言微微一抱拳,笑著說道。

那劉長老眼楮上下打量夏言。隨後臉膛上皮笑肉不笑說道︰“這夏言,便是夏家近年最優秀的子弟嗎?”

語氣中,似乎帶著一絲不屑。

而那劉公子也冷冷一笑︰“夏言公子,真是忙人!”

他的意思很明顯,他們這些客人都是昨天下午就到了夏家,而夏言卻現在才趕來,顯然是想拿話擠兌夏言。

站在夏飛龍身後的夏紫欣美目掃了劉凱一眼,低低的冷哼一聲。

“為了修煉,所以不得不讓自己忙起來,有時候會離開家族一兩天。還請劉長老劉公子見諒!”夏言微微一笑,並沒有因此而有任何不滿的表情出現。

那劉長老見夏言竟然沒有絲毫不悅的表情,也微微一怔,有些驚愕的神色,轉而又恢復

“無妨!”劉長老耷拉的眼皮翻了翻,擺著枯瘦的手掌說道。

“夏言,我們夏家最近與劉家有一個很重要的生意合作,準備共同開采玉水城與廣元城邊界處的一個銅礦山。這次劉長老來到玉水城就是為了商議這件事情。”夏飛龍輕笑著對夏言緩緩道。

夏言點點頭,廣元城雖然也是郡城,但卻比玉水城還要繁華一些。廣元城的聖堂堂主,是紫葉城聖殿執事之一!玉水城的聖堂堂主,卻不是聖殿執事!

“而劉公子,和那兩位劉家公子,都是要前往紫葉城參加紫葉學院的考核,所以順道在我們夏家小住兩日。”夏飛龍又接著說道。

夏言目光看了看那劉公子,還有後面站著的兩名年輕人,面帶微笑。

“劉公子實力非常了得,昨天切磋的時候,紫欣都被他一劍擊敗。幸虧這劉公子手下留情,不然紫欣可能會受傷呢。”夏飛龍的語氣沒有任何變化。

夏言心中卻一驚,猛然看向夏飛龍。

“切磋?”夏言心中暗道,“這切磋,是不是有其他的意思?”

夏飛龍悄悄對夏言使了個眼色。旋即又笑道,“不過呢紫欣並不是我們夏家年輕一輩最出色的子弟,呵呵,所以劉長老昨天說我們夏家年輕子弟不如劉家的時候,我就反駁了。我當時就說,我們夏家還有一名夏言,最為優秀,實力應該不在劉公子之下。”

听到這里,夏言大概明白了。

不過,夏言有些奇防的是,族長為何對著切磋那麼上心?

“若是單純的切磋,族長應該不會興師動眾還特意的在這個時候當著眾人的面不急不緩說出來。況且;若只是家族後輩子弟之間的武技切磋,族長也不會用這樣的語氣說話。”夏飛龍的語氣雖然平緩,夏言卻听出其中所包含的一絲怒火。

“劉長老不相信我說的話,非要親自見見你!”夏飛龍胡須微微飄動起來,目光閃亮,“不過,夏言你昨天出去修煉,沒能回來。好在今天。終于等到你回來了。”

“夏族長,我昨天說的話還算數!只要這夏言能擊敗劉凱,礦山的開采協議,就按照你說的簽。而若是劉凱擊敗了夏言,那”劉長老眼楮微微眯起,陰陽怪氣道。

似乎,他對身邊的劉凱實力非常自信。

夏飛龍哈哈一笑,連道︰“君子一言,腦馬難追,就這麼決定了!”

夏言心中一驚,暗道︰“原來是以切磋的名義,簽訂最終的礦山開采協議啊!”

這下,夏言完全明白了,怪不的夏飛龍對這件事情如此凝重。

夏言看了看那劉凱,心中笑了笑。

“夏言,你還需要什麼特別的準備嗎?”夏飛龍目光看著夏言問道。

夏言搖搖頭,笑道︰“我已經準備好了。”

在夏飛龍身後的夏紫欣,突然上前幾步到夏言身邊。抬起腳尖附耳低聲說︰“夏言,你小心點,這個劉凱的劍法非常霸道呢。昨天我和他切磋,連一劍都擋不住。父親說,他的劍技是人級秘典中的頂級秘籍,而且還是攻擊類型的。”

夏言略微點點頭,夏紫欣這才帶著緊張的表情退了回去。

那劉凱見夏紫欣與夏言低聲說著什麼,嘴角勾起,不屑的上翹。目光盯著夏紫欣,帶著一絲淫邪。

夏流,也有些激動的看著夏言。

“既然準備好了,那就開始吧!劉凱,注意分寸,別傷了夏家最優秀的子弟夏言公子。”劉長老凝聲對劉凱吩咐道。

劉長老這樣一說,夏家幾位長老都有些動容,臉色有些發黑。

劉凱立刻大聲嘿嘿笑著說道︰“長老還請放心,我知道怎麼做的!”

目光閃爍了一下,劉凱冷笑看了看夏言,然後踏出腳步走到大廳中央。

“夏言,你去吧,注真分寸!”夏飛龍卻沒有什麼表情變化,只是對夏言道。

夏言笑了笑應了一聲,也走向大廳中央。夏家幾位長老,這時候都緊張的神色看著夏言。

要知道,這一戰,關系到的利益可是非常巨大的。這份協議到底按哪一份簽,最後牽扯到的金錢甚至能達到百萬金幣。

所以,不管是夏家人,還是劉家人。都非常在意夏言和劉凱之間的切磋勝負。

名義上的切磋,其實爭搶的卻是巨大的家族利益!

夏言,這時候卻在心中思慮起來。“我若是使用靈力,以我的實力。自然可以輕松擊敗這劉凱。但是一旦使用靈力。那麼族長必然會感覺得到。以前雖然我踏入先天之境,但使用的仍然是內力,就算用出。也不會被發現。現在,卻不同了,”

夏言眉頭微皺了一下,動作也有些緩慢。

那劉凱見夏言猶豫,只以為是夏言膽怯,嘴角一揚,心中不由更加得意起來。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