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一百七十一章 快速融合秘籍

友言在院中與”“青說宗話後,剛回到房中將門關卜。凶卜嘬公便從靈羅戒中冒了出來。

看起來,似乎頗為急切的樣子。以前可是夏言想見他都難。現在。他是急看見夏言。

夏言看到聖皇爺爺現身,還沒來的及詢問。他此時心中也有許多疑惑。這一天多的時間在玉水江,發生的事情還有自身的變化實在是太多太大。

在這之前當夏言最強也就能發揮三百度左右的威力,還得是運用不多靈力的情況下。而現在,夏言已經能隨意發揮出一千度的武技威力。這之間實力的相差,太大了。而且,對于腦海中形成的那一片紫色物質,夏言也不太明白內弄清楚。

若不是有聖皇爺爺在,夏言也會詢問族長夏飛龍,但是現在身邊有一位曾經的靈皇,夏言自然不會舍近求遠。

“夏言,你的靈海中,已經形成了紫雲!”聖皇老頭沒等夏言說話。就雙目冒光,興奮的神色急急道。

看他的表情,比夏言還要高興激動。下穎上的胡須,有節奏的飄動著。皺紋遍布的臉上,比以往更紅潤一些,目光晶亮有神。

“靈海?紫雲?”夏言好奇看著聖皇老頭,“聖皇爺爺,我的腦子里好像真的有一片紫色的東西,而且是與聚靈穴相連。還有,我只要一個關于使用靈力的念頭生出來,就能通過那紫色的東西傳達道腹部的聚靈穴,然後再到全身經脈。”

“這就對了,那就是靈海紫雲。有了靈海紫雲,你就已經算是中期靈師了。初期靈師,是沒有靈海紫雲的,也無法吸收天地靈氣。”聖皇老頭從夏言身體的左邊走到右邊;手指輕微拂動灰白的胡須,“後天強者在體內凝聚聚靈穴,便是先天強者。不過,這先天強者身體內使用的仍然是原本的內力。”

夏言點頭,听得很仔細。

“而先天強者,資質天賦上乘者,可以在一到兩年的時間里將全身內力完全轉化成靈力,而資質一般的,則需要三年五年甚至更長的時間。”

夏言知道,聖皇爺爺所說的資質一般的,那只是相對所有踏入先天的人,若是對比的是廣大的後天修煉者,那只要是能踏入先天境界的,無疑都是資質卓絕的修煉者。

“一旦將內力完全轉化為靈力,也就是我們修煉者所說的初期靈師。靈力配合武技,可以發揮出強大的威力。一般的初期靈師,大概,可以發揮出三百度左右的武技威力。但是,初期靈師還無法吸收外界的靈力提升自己的實力,因為他們沒有在靈海中形成紫雲。”

“這紫雲的功用,有兩個!”聖皇老頭微微一笑,日光望向夏言。“第一個,便是與聚靈穴緊密聯系,讓靈師的反應和應變能力更快。而第二個,就是吸收外界的天地靈力增加靈師的自身實力。”

“原來如此!”夏言點頭。

也就是說,從初期靈師到中期靈師,靈師本身的實力不會增強,能夠增強的只有經驗和閱歷。而稱為中期靈師。實力就會在短時間內大幅度提升。

“呵呵,初期靈師想要提升到中期靈師,也需要一個漫長的時間。想要在靈海中形成紫雲,非常困難。一般的修煉者,需要五年以上的時間。有的人,一輩子都無法形成紫雲,就永遠都只能停留在初期靈師的境界。夏言,你真的讓我很意外。竟然可以在短短時間內就形成紫雲。”聖皇老頭目光微微眯起,“原本我以為,你至少也需要兩年的時間才能有希望在靈海形成紫雲。”

夏言苦笑了一下!

“當時在玉水山上,一名藏在叢林中的黑衣人突然出現要擊殺我,當時差一點她的匕首就刺進我的心髒。我只覺得腦海中轟一下炸開然後全身就沒有任何力氣。”夏言想起當時的情景,現在還有些心悸。

生死,只是一剎那!若不是土狗變身將那黑衣人咬死,現在夏言已經是玉水山上的一具尸體。那地方偏僻,恐怕都沒人能找到。

“哎,夏言 ”聖皇老頭臉色微變,呼氣道,“當時,我也沒察奐到那個藏起來的黑衣人。她是一名出色的殺手,隱匿的時候,竟然讓自己的生命跡象都完全隱藏起來。與那些植物,都沒多少區別。就連我,都被蒙騙。”

若聖皇老頭發現了那黑衣人,在危急時刻,定然會出現提醒夏言。

夏言笑笑說道︰“我知道的。聖皇爺爺,你現在只是靈魂之軀。若你的實力還在,那個人肯定會被你發現。呵呵,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佛泛,懷形成了可以吸收外界靈力的靈海紫雲。實力又增猛洞!少。”

“嗯!你現在,已經是中期靈師。不過以後還是要小心謹慎,在龍之大陸上,還有許多實力比你強大的人。”聖皇頓了頓,老頭面色凝重。“你現在的精神力,也比以前堅韌十倍,再融合那些人級秘典,恐怕就不需要太費力了。記住,將靈羅劍的等級提升,不斷融合各種秘典。”

“嗯,現在你也可以學習煉制丹藥了。呵呵,丹藥”聖皇老頭笑了笑。

夏言一愣,忙問道︰“丹藥?到底怎麼才能煉制呢?”

煉丹師,龍之大陸最稀有的職業。每一名煉丹師,都擁有無窮的財富,即便是初級煉丹師,背後也有著眾多的強者和勢力。

“不著急,我會讓你成為一名優秀的煉丹師!雖然只能現在還只能煉制低級丹藥,但丹藥的效果可比藥劑好得多。”聖皇老頭得意說道。

夏言眉梢皺了皺,還想要詢問。這時門外傳來小青的聲音,小青已經做好了飯菜。

聖皇老頭低聲說道︰“今天就說到這里吧,你現在的精神力,已經小成,對于人級秘籍應該融合很快了。”

說著,聖皇老頭便光彩閃動了一下進了靈羅戒。

和小青,土狗,舒舒服服一起吃了一頓飯。現在小青做飯,必須準備大量的食物,有了土狗的加入。她就得按照十個成年人的飯量來做。土狗驚人的食量小青現在也慢慢習慣了。

吃過飯,夏言便回到房間,讓自己靜心下來,開始繼續融合那些秘籍。

《天罡霹靂掌》,夏言之前才融合百分之七十左右。

“聖皇爺爺說我的精神堅韌度又提件不少,融合人級秘典已經沒什麼難度。不過,他最後又說我的精神堅韌度才是小成。”夏言心中暗道。“那精神堅韌度大成,應該是什麼樣的呢?”

略微搖搖頭,夏言心神收斂,開始運轉靈羅心法,在腦海中演練起天罡霹靂掌。

“百分之八十”

“百分之九十,”

“百分百,,完成

幾個時辰後,夏言胸中一口氣舒出,《天罡霹靂掌》徹底融合入靈羅劍。

靈羅劍,原本就已經是達到巔峰人級秘典的等級。現在徹底融合上乘《天罡霹靂掌》,威力又增大不少。

不過,現在仍然算不上是天級秘典。天級秘典,相比人級秘典,威力大十倍不止。所以,靈羅劍想要升級成為天級秘典的等級,還需要夏言繼續大量的融合各種秘典。

“確實不太費力了!”夏言吐出一口氣後,目光閃亮道。

“以前,我融合《天罡霹靂掌》都會有一種頭暈目眩的感覺,而且融合一會,便會覺得渾身乏力,需要一定的時間休息。現在,一口氣徹底的融合《天罡霹靂掌》,竟然沒有絲毫的疲累。按照這樣的速度,恐怕用不了多少時間,我便能將腦中記憶的各種秘典都融合。”夏言興奮的想著。

《玉女綿劍》、《九天喪門劍》、《百變神劍》,還有夏言昨天劉凱使用的武技,這些武技,都是人級秘典,其中《九天喪門劍》和劉凱使用的那劍技,都是人際秘典中頂級的秘籍。

至于那個靈師西川所使用的爪法,夏言也記憶了一些,不過不是很多,並不全面。

“我先從《百變神劍》開始。這本秘典就在夏家經閣之中,我看的最全,記憶得最完整。”夏言腦海中念頭轉過,便開始演練起來。

三天之後,各種零碎的秘籍。包括那些夏言知道的不入流秘籍,都被夏言完全融入靈羅劍。現在,靈羅劍已經發展到四招。

沒錯,靈羅劍現在只有四招。

靈羅劍剛剛形成的時候,一共是三招,而現在,發展到了四招。這四招,都是最實用的劍招,沒有任何拖泥帶水不使用的累贅。每一招所蘊含的境界,卻不是一般人能看出來的。

就算是夏飛龍,都無法看透靈羅劍之中的精妙。只有夏言,最為清楚。當然,靈羅劍的招式,也不是一成不變。每一招,都是不斷發

每融合一種劍技之後,靈羅劍也會隨之發生一些變化。這種變化。是在自然而然之中,不會有任何生疏。因為,這本身就是夏言自己創造的劍招。而變化,其實就是一種改進,或者也可以稱為走進化。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