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一百七十二章 前往紫葉城

清晨,陽光初升。

夏家府院,已經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幾乎所有家族子弟都聚集在家族內的精武廣場之上。

這一自,是夏家兩位獲得紫葉學院考核名額的年輕子弟,前往紫葉城參加考核的日子。當然,夏言也要同往。

從玉水城到達紫葉城,一路上大概需要四天的時間。而今日前往紫葉城,正好可以在紫葉學院考核前兩天抵達紫葉城。然後經過兩天的休息,緊接著參加紫葉學院的考核。

雖然能夠獲得這個考核的名額。但是想要真正進入紫葉學院那很困難。大概,在十個人中,最後只有一個人能夠通過紫葉學院的考核。

在紫葉城下轄的二十多個郡城中。每一個郡城,都有二十到三十個名額。二十多個郡城,加起來便有七百個左右的考核名額。

這七百人,只有十分之一最近能走進紫葉學院的大門。其余的人。或是轉入其他的一些學院,或是回到各自的老家。

在紫葉城周圍的一些主城,同樣也有紫葉學院的考核名額。這些主城,自身都沒有大陸一流學院,所以那些優秀的年輕修煉者,便不得不從自己所在的主城轄地遠行到紫葉城來。

在整個龍之大陸,一共有五十四個像紫葉城這樣的主城。每一個主城,都有數十個郡城的轄地。但是。卻只有八個一流學院和三個超級學院。那麼,其他的主城雖然也有學院,卻要次上一些。

一些優秀的年輕修煉者為了得到更好的學習機會,都會從原本自己所在的主城來到有一流學院的主城,

比如紫葉城相鄰的金陽城,自身就沒有一流學院。所以,許多金陽城的年輕修煉者,也會來參加紫葉學院的入學考核。

同樣,金陽城也有一些紫葉學院的考核名額,當然金陽城的名額絕對不會有紫葉城的名額那麼多。紫葉城一共有七百個名額,而金陽城,最多也就三百個左右。

除了金陽城,還有另外三個主城每個主城也有大概三百個名額。

所有名額加起來,大概有兩千個。最後,紫葉學院只會招收其中的兩百人進入學院。三年的時間,只招收兩百個人!

畢竟,資源有限,紫葉學院這樣的一流學院要想保住現在的地位,當然要選擇最優秀的學員。

紫葉城是地勢比較偏的主城。與罪惡森林相鄰,在大陸的北方邊疆。不像中部的一些主城。那些主城中的年輕修煉者,距離超級學院坐落的主城若是不很遠的話,甚至他們會直接選擇超級學院的考核。

超級學院,相比一流學院自然更難進入!除了天才級的學員根本就無法獲得超級學院的考核資格。但其學院底蘊和實力,也比一流學院確是強上一些。

“青,開心點!”

在出夏家的時候小青一直默不作聲在復芊身邊跟著,俏麗的小臉蛋上掛著晶瑩淚珠。

她很想和夏言一起去紫葉城。

“呵呵,我又不是不回來了。等我擁有足夠的實力,我便會回來。”夏言看了看四周,降低自己的聲音。

此時,在四周,有許多夏家的子弟。夏紫欣。夏流,都與夏言相隔得不遠。還有劉家的三名年輕子弟,都在附近。

劉家三名子弟,是與夏家子弟一起前往紫葉城參加紫葉學院的考核。

“好吧好吧,等我在紫葉城穩定了,便買一處院子,將你也接過去行了吧?”夏言見小青一直不說話,只好允諾道。

听到這句話小青仿佛一下子從失神中回過神來,抬起腦袋看著夏言,楚楚可憐的眼神,開口道︰“少爺,你不會欺騙小青的對吧?”

夏言忙點點頭︰“當然,不出一年,我肯定會接你去子也成。再說小青做的飯菜可是很好吃的。”

夏言信誓旦旦說道。

其實,這對于夏言來說並不算什麼難事,現在夏言擁有一百多萬金幣,買一處普通的宅院,也就幾萬金幣而已。

“嗯,小青等著少爺。”小青點點頭,終于不再拉著小臉,聲音也歡快許多。

土狗,當然緊跟著夏言。

“真是令人羨慕

“夏言少爺,夏紫欣小姐,還有夏流少爺,都能去紫葉城參加紫葉學院的考核。一旦進了紫葉學院,那可真是”

“唉,我們這樣的天賦,只能在夏家內修煉武技了!”

夏家一些子弟,都羨慕的眼神看著夏言三人,也有人低聲議論。

雖然夏言被取消了名額,不過大多數人都覺得夏言能進入紫葉學院!夏言,太優秀了。

“夏言,準備好了嗎?”

在夏言等人被眾多夏家芋弟送到府院大門的時候,夏飛龍和一殿二長老。都凡經等候在那甲。看到夏言幾個人討來,夏著說道。

夏飛龍知道了夏言已經踏入先天,對夏言的態度又有轉變,現在夏飛龍對夏言說話,已經是那種平等的口氣。

“是的,族長!”夏言仍然恭敬。

“嗯,到了紫葉城,多多照應紫欣和夏流。

”夏飛龍鄭重說道,三人中。夏言的實力最強,而且最成熟穩重。

“族長,你放心吧,我知道的!”夏言點頭應道。

“夏言,夏紫欣,夏流,努力吧!”

夏家長老們,都興奮的說著。

“劉家幾位少爺,也都努力進入紫葉學院啊!”夏飛龍對劉凱三人笑道。

劉凱和另外兩人微微一躬身,“謝謝夏族長,還有夏家所有人!”

現在劉凱的傲氣收斂了很多。尤其是在夏言面前,那種原本的囂張跋扈完全消失。

夏言在會客廳擊敗他之後,劉凱就已經開始敬佩夏言。他知道,夏言的實力比他高出太多太多。那把斷裂的長劍,他仍然保存著。

能夠一指彈斷這把長劍的人,長老說,只有靈師能辦到。所以,劉凱對夏言從心底就有一種敬畏。

劉凱這個人本性七並不壞,只是從小養成一種高人一等的優越感。加上劉家在廣元城勢力最大,另外幾個家族也要讓劉家三分,這讓劉凱的性格更是飛揚跋扈,無人能制止。他自身的天賦,確實也很強。

直到幾天前他來夏家踫到夏言。與夏言切磋後,這才知道什麼叫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其實,他這樣的性格若是沒踫到夏言,不收斂,以後肯定會吃大虧。天下那麼大,強者如林,只有時玄保持低調和謹慎才能更好的強保護自己。

“夏言,這狗,你也帶著?”夏飛龍詫異問道。

一條土格,,

土狗眼楮一瞪夏飛龍,低聲“嗷嗚。一聲。

夏言一腳踹出去,指著馬車道︰“去馬車上!”

土狗四蹄一邁,撒開腿便跑了過去。

夏言笑了笑說道︰“族長,這尖狗很聰明,而且身手不凡呢。”

夏飛龍呵呵一笑道︰“那好,就帶上”。

他也知道,土狗在坊市咬斷那馬桑和徐陽水的手臂,確是凶猛!

夏言將一個包裹放到馬車上。又回來與青告別。

包裹中,自然是夏言這一段時間獲得的寶貝。一百多萬金票,金角。雀舌草,還有一些在迷霧山谷中弄到的藥材以及在拍賣行上拍到的



夏言的這個包裹,總價值差不多能超過兩百萬金幣!

就算是夏飛龍看到里面的東西,也會目瞪口呆!夏家整個家族一年的各項收入,也就百萬金幣。而夏言的一個包裹,就有兩百萬金幣”

六個人,分乘兩輛馬車,緩緩從東門而出。

小青,看著緩緩離去的馬車,淚水再次無法控制的流出,嬌軀微微

抖。

“夏言哥哥,你要早點回來帶我走啊”。小青在心中呼喊著。

到了官道上,馬車便開始漸漸加速。在清晨的陽光下,揚起一道煙塵,漸行漸遠。

“夏言,我們這一路要走四天呢,我還是第一次離家這麼遠!”夏紫欣有些心情激動。

第一次離開家族,確實有一種無法說得清的心情。

夏言笑了笑,看了看夏紫欣和夏流,夏流的臉上也同樣無法抑制的激動。

“沒事的,等到了紫葉城,我們會盡快安頓下來。等到考核結束後。進入學院,安心修煉,等實力足夠強大了,再回到家族夏言笑著說道。

“夏言,你那次獨自去罪惡森林。一個人,你怎麼也不擔心害怕呢?”夏流好奇的說道,他突然想到夏言前不久獨自去罪惡森林。

說實話,他第一次離開家族遠行還不是去危險的罪惡森林,就心情忐忑不安。而夏言,第一次卻是去罪惡森林,而且是長達一周之久。

夏言目光一轉,微微笑道︰“其實我也擔心害怕,不過已經被發出去的箭,只好向前走了。”

听到夏言這樣說,夏紫欣和下流都點點頭。不過,他們還是很佩服夏言。若是讓他們獨自去罪惡森林,他們真的沒有那樣的勇氣。

罪惡森林,龍之大陸最凶險之地。野獸遍地,甚至還有一些強大的靈獸出沒。就算是那些經驗豐富的佣兵,都隨時會死在里面。

另外一輛馬車上的劉家三位少爺,也同樣在談論此次紫葉城之行,同時,也偶爾說到夏言。劉家這三今年輕人,時夏言的實力,都帶著一種好奇的心情。他們有些難以理解,不知道夏言到底是如何修煉的。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4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