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一百七十五章你是什麼東西

斤到從剛剛進入酒樓大門劉凱口中傳出的聲音,原本亞臥才謎剛剛將怒火壓下的張械,頓時臉色又陰暗下來。

方才,劉凱是說︰“你是個什麼家伙?。

這對于張楓這樣的人來說,絕對是一種莫大的侮辱,不敬!想想。在這酒樓內吃飯,其他的食客見到他們從樓上下來,都不敢說話,甚至連眼楮都不敢看他們,何況是面對面這樣侮辱他?

一樓大廳中,空氣也慢慢開始凝結。

所有食客,都有些心驚膽戰。雖然這里大多數人也都家境不錯,可是在前天目睹張楓的護衛將幾名同樣是準備參加紫葉學院考核的修煉者直接打成殘廢後,大家就達成了一個共識,那就是這個張楓絕對不能招惹。

參加紫葉學院考核的修煉者。都是十五歲以下,原本歷練和經驗就少。而且,這里的大多數人,也都沒有達到後天橫峰。打通全部武道經脈的,也只是少數而已。

有一些膽子略微大一些的食客,也偷偷拿眼角的余光偷偷瞥向兩撥人。心中暗暗猜測若是爭斗起來會是怎樣的結果。

著起來,這兩撥人都不好惹。

“先生,原來你有同伴呀!”剛才那名擔心夏言會吃虧讓夏言道歉的娃娃臉,又低聲看了看夏言說道。

夏言也笑著說道︰“是啊,他們都是我的朋友!”

娃娃臉連忙眨了眨眼楮,沉聲說道︰“怪不得你都不擔心呢。不過這個張械,很凶殘的,他的護衛實力很強呢。先生,你還是要小心點。”

夏言點點頭,輕笑了笑。

在雙方暫時沉默的時間里,劉凱、夏流等人,也都聚集到了夏言的身邊。

而對方張楓和襄子湛,還有四名護衛,一共也是六個人。

雙方十二個人,都將目光盯在對方身上。當然,襄子濫是有些著急的目光,她並不希望發生爭斗。

“這張楓,顯然不是普通家族中的公子。能隨身著四名後天炭峰實力的護衛,就是我們夏家,也是無法做到的。夏家護衛之中,擁有後天橫峰實力的護衛一共也才兩個人而已。看來,這張械,恐怕是一些主城中大家族內的公子。”

“我們剛剛來到紫葉城,人生地不熟,還是少樹敵為好。這張楓。就算不是紫葉城的人,他的家族也絕對擁有強大的勢力夏言心中暗道。

“看幕,不打斷你們一條腿。你們不會知道本公子的厲害”。張楓沉默半晌後,才森冷的聲音緩緩說了句。

他身後的幾名護衛,早已經蓄勢待發,只等張械一聲令下,便會沖向夏言等人。

“張公子,我們之間,只不過是一場小小的誤會,沒必要拔刀弄槍了吧?這酒樓內,大家吃飯的時候本就可以談論一些事情,我的狗也就是低聲叫了兩聲。何必因為這樣的小事情,弄得如此呢?”夏言打算息事寧人。

他當然不是怕了張械,只是不想在考核之前太招搖。就算對方一起上。夏言也能用一個指頭將這些人打趴下!

“哼!”張械冷哼一聲,雙目眯起,“剛才本公子可是給了你機會,你卻不識好歹!今天若不打斷你一條腿,以後本公子如何在這紫葉城混下去?”

“張楓,我們馬上就要參加紫葉學院的考核,你就別惹事了”。襄子濫望著張楓。眉黛輕皺,勸說道。

“哼,這個家伙竟敢將我不放在眼里,我今天定要給他個教。呵呵,子湛,你只管看著就是。”張械顯然並不听襄子湛的勸說,對她笑了笑,又看向夏言等人。

“嘿嘿,那位小姐,我與你並無瓜葛,還請退到一邊,免得誤傷。”嘿嘿一笑,張楓目光一轉,對夏紫欣說道。

“先生,我看你還劃民軟道歉算了。你們雖然也有六個人,可是他們的實力真的很厲害。”娃娃臉有些緊張再次勸說夏言。

“道歉?”劉凱听到娃娃臉的話。眼楮一瞪,而後哈哈笑了笑,“給這個東西道歉?”

劉凱一指張械。

“什麼玩意,看他那張臉,我就想踹一腳,還道歉?”劉凱蔑視說道。

劉凱的聲音,可不低。

酒樓內的所有人,都听得清楚。

他這句話說出來,雙方這場摩擦顯然就已經升級了。

夏言听到劉凱說出這話,也心中暗嘆一聲,苦笑著搖搖頭,看來就算他想息事寧人,也根本做不到了。劉凱這家伙,也是個能惹事的主。

“可惡!”張楓手心的折扇狠狠一甩,“啪,的一聲落在左手手心發出一聲脆響,胸中怒氣猛然竄出來。目光凶狠,而後對左右兩名護衛一使眼色。

那兩護衛當然明白張圳。小意思,內力在身體內遵速發出。腳下用力,身體直接蹊講百等人。

附近幾個桌子的食客,都紛紛慌亂退開躲到遠處,臉上一片駭然

“打起來了!”一名食客緊張兮兮的說道。

“我看,那六個。人也不好惹呢,尤其是那個!”一名食客指著劉凱。剛才劉凱可是非常強硬的,“好像也是一個大家族的公子。”

“你忘記前天的事情了?那也是五個人啊,就因為多看了那個襄子濫一眼,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被這張楓的護衛全部打成殘廢了!”一名食客眼楮瞪圓,壓低聲音沉聲道。



劉凱大喝一聲,腰身扭動,率先迎上!

全身內力運轉,周圍都帶著一片旋風。

酒樓內的一些擺設,都因為幾個人的內力吹動起來。

酒樓的主管,苦著一張臉,又不敢上來勸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哼!”劉凱一聲冷”蘭,拳頭重重轟向那先沖到自己面前的張楓護衛。兩人拳頭直接踫撞到一起,發出一道大響。



雙方,都沒有使用武器,完全是用拳頭。

在直接的踫撞之後,劉凱身體猛然一晃,身不由己退後了兩步,夏言伸出手在劉凱身上扶了一下,劉凱便重新站穩。

而那名張楓的護衛,卻一接連退後好幾步,最後撞在一張價格不菲的桌子上,將一桌豐盛的飯菜都撞翻這才停住身體。

那護衛驚訝的看著劉凱,萬萬沒想到這今年輕人的內力竟然如此渾厚,竟然還在他之上。第二名沖過來的護衛,與夏紫欣已經交上手。

夏紫欣雖然是女人,但身手靈巧。那名護衛短時間根本就踫不到她的身體。

夏言看了看,知道夏紫欣暫時不會有危險。最近這兩個月的時間。夏紫欣的武道經脈也已經打通到一百零七條,只差最後一條經脈,就完全打通。

“嗯?”張楓也震動不原本他以為可以輕松將夏言等人收拾了。現在看來,似乎還不太容易。不過,他還有兩名護衛在身後。

“不知道他們剩下的幾個人實力怎麼樣!”張楓目光閃了閃,從夏言四個人身上掃過,心中揣摩。

而夏言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讓張械有些捉摸不透。

從開始到現在,夏言似乎一直都沒有任何的緊張情緒,這讓張板非常不解。

“不管了,今天一定要將這幾個人廢了。”張楓猛咬牙心中一狠。就要讓另外兩護衛也上前動手。

“住手!”

就在這時候,從酒樓門外又閃進來一道灰色的人影,剛現身,就一聲大吼,將真個大廳都震動得轟轟作響。

“什麼人?”

張機目光一轉,看向剛剛進來的這個人。而酒樓內原本都在觀看雙方爭斗的食客,也都將視線轉移到大喝出聲的這個人身上。

“哎呀,李大哥,你終于來了。”酒樓的主管,連忙迎上前,恭敬的招呼道。

這個剛剛進入酒樓的人,身體彪悍。一身黑色勁裝,背上是一把寬大的長劍,一看就是一名實力強勁的修煉者。

“呵呵,我才剛剛集來,正好踫到你畢去找我的那名伙計,這就趕了過來。”黑衣勁裝漢子笑了笑。又看向場中的人。

“李大哥?”

夏言一看到這個人,就覺得有些眼熟,再仔細一看,這不正是不久前在玉水城見過的李元春嗎?沒想到,剛剛來到紫葉城,就踫到了李元春。

“當時在玉水城就感覺李元春實力不俗,現在看來,果然已經是靈師之境。”夏言笑容滿面,心中暗道。以現在夏言中期靈師的實力,加上靈羅心法,當然可以感覺出李元春的實弈。不過,李元春可看不出他的實力。

“咦?”李元春眼楮一睜,目光快速看向夏言,而後嘴巴咧開,“哈哈,夏言小兄弟,你竟然在這里?”

說話間,李元春大踏步走向夏言。夏言也從原本站立的位置向前走了幾步。

“夏言小兄弟,你什麼時候來紫葉城的,怎麼沒去找我?”李元春笑呵呵問道。

夏言搖頭說道︰“我們剛剛來到紫葉城,昨天晚上到的。這不,還沒來得及去,就在這里踫到你了。”

“嗯!好,好啊!”李元春眼神閃動了一下,在夏言肩膀上一拍,又說道︰“怎麼,有人和你過不去?”

李元春目光一掃,看向張楓等人。

“你是什麼人?”張楓臉色陰暗,看著李元春,口中問道。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6:53 2024